发表评论

109评论

回到文章

  • atomicwar. - 2021年3月23日星期二 - 关联

    我很乐意看到发生这种情况。但是英特尔'截至较晚的赛道记录。一世'当我看到它时,会相信它。 回复
  • 操作公司 - 2021年3月23日星期二 - 关联

    真的吗?记得推土机?那不是那样的'很久以前而且AMD基本上回到了一个架构,英特尔在他们的处置有很多资源。

    就个人而言,我只是希望2024/25有足够的时间获得足够的市场份额,并达到更多与英特尔的市场平价所以他们的荣耀 't永久地处于劣势。当您的主要竞争对手在规模上运作时,它的超级努力竞争几次。
    回复
  • GigaPlex - 2021年3月23日星期二 - 关联

    推土机是一个糟糕的架构,它成功地获得了进程节点升级。它's与英特尔无关'轨道记录未获得新的流程节点升级,这是删除滴答声的。

    此外,禅宗被吉姆凯勒援助。 Keller为英特尔留下了AMD,在那里他基本上与他们的管理头衔,没有英特尔的左侧留下了利用他。
    回复
  • 德拉术店 - 2021年3月23日星期二 - 关联

    I'D阅读阿德勒湖有很多凯勒的地方's的指纹,所以我们'请参阅那里。他在禅宗推出之前离开了AMD。 回复
  • Silencer12. - 2021年3月24日星期三 - 关联

    Keller与AMD有3年合同开发"zen"建筑学。他的合同过期了,从而进去了。 回复
  • 庭院 - 2021年3月24日星期三 - 关联

    最有可能设计金湾("big"桤木湖的核心很大程度上"locked"当Jim Keller加入英特尔时 - 最多它需要优化和"trimming". Back when Keller'S招聘被宣布英特尔还发布了一个LinkedIn AD,要求微处理器工程师设计"Ocean Cove",这是由名称第一次提到的。

    广告很快被拉了(似乎海洋法湾名字过早地泄露了,但由于它在(或之前,不能相当召回)英特尔宣布的凯勒正在加入公司之间的联系是未定但明显。

    吉姆凯勒并不习惯优化他人的设计;他的专业知识在设计/领导*新设计的设计。当凯勒被英特尔雇用时,海洋海湾的设计刚刚开始,但金湾的设计在很大程度上。虽然我没有证明这一点,基于Keller'S轨道记录它受到理由,他明确希望在海洋海湾上工作,而不是波兰金湾;他的假定要求是否由英特尔授予'虽然,虽然较高的管理层是未知的。
    回复
  • dotjaz. - 2021年4月4日星期日 - 关联

    那 makes no sense, you don'T锁定设计超过释放前3年。当Jim加入英特尔时,金湾最有可能刚开始(最多几个月)回来。

    将新的设计带来了大约4年的人生。到2018年初(T减3.5岁),桤木湖刚刚从初始阶段(设计规范)脱离,并迁移到下一阶段 - 行为设计(包括微体系结构和逻辑)。
    回复
  • Geoffreya. - 2021年3月24日星期三 - 关联

    "禅宗被吉姆凯勒援助"

    当然,我'没有想法在AMD中发生了什么'S设计房间,但我看到吉姆凯勒的这种经常想法'S退货保存了AMD。一世'不试图贬低凯勒先生,谁受到高度尊重,肯定是一个天才(K8的主要架构师和其他地方的优秀积分);但事情是,不是'这更有可能是他只是许多人倾注于禅宗的想法之一?没有'迈克尔克拉克禅宗首席架构师?没有'T数百名工程师都在努力工作吗?如果他有一只大手,我们就不愿意给他到期的信用,但如果没有,它就淡化了其他工程师和设计师的工作。
    回复
  • 什么123. - 2021年3月24日星期三 - 关联

    吉姆凯勒LED设计在Athlon 64上,帮助构建了X86-64并主导了性能。乘坐到苹果,并帮助改变他们的整个阵容,高性能A4。当AMD最糟糕的时候,他回来了,然后Zen船只和AMD回到了地图上。

    无论是他是最幸运的工程师,因为多家不同公司即将做出突破,或者他是这些架构成功的关键部分。它'显然是团队努力,他并不完全负责,但没有人只是在整个行业中徘徊,不断击中家庭经营。
    回复
  • Mukiex. - 星期五,3月26日,2021年3月26日 - 关联

    给予CPU的交货时间以及A6 / A7如何是Apple'首先在House 32位和64位核心,我真诚地认为Keller帮助他们使用了这些芯片的早期设计,而不是A4和A5中的ARM牌照的皮质核心。它有点在那个苹果中展示'此时,他的内部臂与x86一起脚趾脚趾。 回复
  • Geoffreya. - 星期五,3月26日,2021年3月26日 - 关联

    毫无疑问,Keller先生是一个聪明的心态。 回复
  • 牛津人 - 2021年3月31日星期三 - 关联

    '推土机是一个糟糕的架构,它成功地获得了进程节点升级。'

    不可以。在Piledriver之后,高性能桌面和超级计算机领域从未升级,2011年在展示者上盖上盖章。

    那 was a long time to wait for Zen 1.
    回复
  • 铁江兰 - 2021年3月23日星期二 - 关联

    公平,我不'当他们开发禅宗时,请记住amd作为雄心勃勃的诉讼。 回复
  • otritus. - 2021年3月24日星期三 - 关联

    AMD在一个全一代的全球新节点上发出了40%IPC隆起的索赔,其效率大量提高,这是雄心勃勃的雄心勃勃。

    Sunny Cove在Zen 2上有一个IPC领先,因此金湾可能会有IPC铅。在ZEN 3.如果在3-4年遵循的情况下,英特尔将有一个新的微体系结构领先的ZEN 4,并且可能会释放其导致ZEN 5的下一个。

    英特尔现在具有表现,但大幅缺乏14nm的效率。如果7nm和英特尔声称一样好,那么英特尔可能会回到效率和IPC铅(如果7nm也是那么好,那么英特尔也可以击中5+ GHz,给他们单线性能冠冕)。和"tiles"英特尔可以打击AMD'S小芯片,采用多螺纹冠。

    考虑到这一点,我不'T Think Intel与Zen的AMD一样雄心勃勃。记得AMD从浪费硅浪费到可行的领导者。英特尔计划从可行的领导者到达,这是'这对他们的范围的公司来说(只要有良好的管理)。
    回复
  • grant3 - 2021年3月24日星期三 - 关联

    很棒。尽管英特尔 '最近的失败,它仍然命令大量资源。它'完全达到管理层。 回复
  • spunjji. - 星期五,3月26日,2021年3月26日 - 关联

    "如果7nm和英特尔声称一样好"
    那's the big "if"。他们声称10nm很长的时间过去很清楚它是不是'甚至击中他们所要求的密度,更不用说表现。那'没有理由假设7nm和10nm一样糟糕,但它确实让我暂停把他们的话语取决于它有多好。

    他们现在可以在10nm上做5GHz,尽管电压/功率曲线上的一个相当丑陋的点。一世'LL有兴趣了解7nm是否会变得更好或更糟。
    回复
  • 什么123. - 星期五,3月26日,2021年3月26日 - 关联

    他们在这两种情况下都搞砸了EUV时机。他们的新首席执行官似乎更加愿意和有兴趣分支和使用标准化的工具,而不是在制作疯狂的投机目标时,就像他们在像Krzanich这样的人那样做出疯狂的投机目标。 7NM将取决于他们可以采用EUV的速度,如果他们甚至可以获得足够的EUV设备来击中其批量目标。一世'd说它的可行,但不是在他们的旧企业文化下,需要很多钱和不眠之夜。 回复
  • 牛津人 - 2021年3月27日星期六 - 关联

    AMD来自垃圾节点上的垃圾架构(28nm批量,密度优化而无需性能优化,具有邋fm套接字标准)。

    并不难以从中造成大规模的改善。

    有amd积极改善了Phenom,而不是释放推土机(这更糟糕,而不是更好,IPC) - 并且公司没有决定将建筑留在风中(2011年的架构太慢)直到禅不'已经能够提出如此巨大的改善。请记住,AMD拒绝拒绝改善Piledriver(基本上推土机,较小的调整,包括突破AVX)'performance desktop'和超级计算机市场,它削减了芯片的数量,为SteamRoller和挖掘机。而且,它将缓存大小剪切到骨骼。所有这些都是让他们生产的,而不是表演。 AMD本可以从SteamRoller和挖掘机采取改进,将它们与32nm SOI节点而不是28nm密集的库和贫血FM插座进行了改进,进一步改进了'施工核心/ CMT' design. It didn'要这样做。该公司将其留下完全停滞不前,这是2011年抵达时大多数人死亡的架构,因为它不是'T速度足够快,并被砂质桥Quad摧毁,晶体管越来越少,并且功耗远低得多。

    AMD将在禅中看起来更好,以前的建筑是来自VIA的东西。
    回复
  • Geoffreya. - 2021年3月28日星期日 - 关联

    "密度优化不性能优化"

    它减少了面积,是的,但更重要的是,掉落的功耗。如果我曾经是AMD,我认为我会做得完全相同,关于SteamRoller和挖掘机,知道Zen几乎准备好从高马匹中敲击英特尔。
    回复
  • 牛津人 - 2021年3月31日星期三 - 关联

    它还减少了最大时钟 - 整个架构铰接的东西。 回复
  • Geoffreya. - 2021年4月5日星期一 - 关联

    那'正确的,但我想'他们愿意的权衡。 回复
  • 牛津人 - 2021年4月6日星期二 - 关联

    你'争论苹果和橘子。

    底线是该架构专为高时钟而设计,以补偿低IPC。

    该AMD选择超级便宜(28nm密度库,2个FPU核心,松弛插座标准)不是点。它'只是历史轶事,虽然它也有助于让禅似似乎比在绩效空间中的Piledriver在Piledriver之后令人沮丧的东西更令人印象深刻。
    回复
  • Geoffreya. - 2021年4月6日星期二 - 关联

    "底线是该架构专为高时钟而设计,以补偿低IPC。"

    真,可以'不同意这一点。

    "它还有助于让禅似似乎更令人印象深刻"

    同意那里。我非常重视,当禅宗时'opc在2016/7中亮相,​​你知道52%,我想,"Well, that'太棒了,但比较是对抗推土机,显然这个价值将会很高。"说过,我仍然相信禅是一个令人印象深刻的产品。在一个迭代中,你'vers从头开始了,达到了Skylake IPC的短短,后者一路走回90年代的P6。那个抛光的迭代是多少?禅宗在一个中风中掩盖地面令人印象深刻,Zen 2,因为我预期的是第一次接触,就像那样超过了天窗。
    回复
  • Geoffreya. - 2021年3月24日星期三 - 关联

    "Remember Bulldozer?"

    确切地。永远不要低估。
    回复
  • Zizy. - 2021年3月24日星期三 - 关联

    推土机的课程是另一种方式。

    phenom2无法 't真正缩放进一步扩展,在服务器上,AMD具有高度平行的工作负载,而不是其他方式;所以他们是竞争力的,但他们显然是弱势倾向,落后于倾斜。因此,在发布之前,AMD吹嘘了BD如何在所有内容中驾驶英特尔,并在他们的MC上提供巨大的收益。
    这是一个壮观的灾难,明显差而不是承诺。 Zen推出了更少的粉丝,并且是一个比承诺更好的芯片。

    显然,没有指示历史将重复自己,但如果你想从历史上绘制任何相似之处,它在BD发射之前类似的时代,而不是在禅之前。
    回复
  • 什么123. - 2021年3月24日星期三 - 关联

    禅与其正如所承诺。他们在Hotchips奠定了整个东西。由于AMD,Fanfare很低'S低预算营销和多年推土机失望。 Fanfare没有'真的似乎非常高的英特尔,也许很多人都是合理的,因为10nm自现在迟到了5年。 回复
  • 牛津人 - 2021年3月31日星期三 - 关联

    禅也是:

    •比英特尔慢(至少用于游戏)
    •上端时钟非常有限
    •由于小芯片和设计,比英特尔更多的延迟
    •有时与3200速RAM不稳定

    这是一个巨大的改进,但也是不完美的。对于消费者来说,其中一个缺点是它旨在通过保持毛细管中的核心数量来提高利润率,以最大限度地提高产量。这增加了延迟。
    回复
  • Marlin1975. - 2021年3月23日星期二 - 关联

    "英特尔表示,它的7nm流程现在在轨道上舒适......"

    他们多年来说了大约10米的同样的事情。今天的英特尔10nm不是他们开始的东西。
    回复
  • 庭院 - 2021年3月24日星期三 - 关联

    以上引用的句子是普通英特尔投资者的意思,而不是思维脑的普通人。 回复
  • Yeeeeman. - 2021年3月24日星期三 - 关联

    相当搞笑,实际上自7nm只是一个月前在一个月前进行谈判,而是改为TSMC,而是现在它是在轨道上。该死 回复
  • Colin1497. - 2021年3月23日星期二 - 关联

    勾码托克没有'真正约会回到20世纪90年代。 回复
  • 震动 - 2021年3月23日星期二 - 关联

    是的,没有'它从同一时间开始"core" ? 回复
  • DigitalFreak. - 2021年3月23日星期二 - 关联

    2007年,在Nehalem推出之前大约是一年。 回复
  • Geoffreya. - 2021年3月24日星期三 - 关联

    不在术语或精确的哲学中,但是这个想法粗略存在。在0.8μm下开始的奔腾在一系列过程中产生,可能是0.35米是最常见的。 Pentium Pro在0.35和0.5℃。由奔腾II '在开始差异化的时候:携带旧过程的Klamath是0.35,Deschutes 0.25米。 Pentium III Katmai开始于0.25,铜线缩小到0.18米。

    奔腾4威拉特在0.18 UM / 180 NM起飞,Northwood下降到130.Psecott,特别是,改变了微体系结构和过程(90 nm),但雪松厂只是一个65 nm的死亡萎缩;兼偶联,之后发布,在65纳米发射。
    回复
  • spunjji. - 星期五,3月26日,2021年3月26日 - 关联

    "Prescott,特别是,改变了微型建筑和过程"
    特别是:D
    回复
  • Geoffreya. - 星期五,3月26日,2021年3月26日 - 关联

    现在,古老的普雷斯特在其(加热的)棒球上通过它的湖火箭队。 回复
  • TAZ-NZ. - 2021年4月3日星期六 - 关联

    Prescott由于缺乏FSB,Pentium 4 Choking是巨型乐队援助修复&作为核心时钟速度的内存带宽升起。英特尔刚刚堆积在一大吨缓存记忆中,希望它隐藏在问题上,而无需使用更高的总线速度来设计新的芯片组。

    我当时有一个Pentium 4 HT 3.0,并将它销售A Pentium 4 HT 2.8C并将其与Corsair Dominator 2 1066内存相匹配,我从800MT / S超频到1066MT / s,从而降低CPU乘法器14X到13倍,给我一个时钟速度在3.5GHz下,当时我的平板伴侣有一个奔腾4 HT 560(Prescott 3.6GHz)我的系统比他的系统要快得多,尽管他的CPU有两倍的缓存内存,几乎是一个150Hz时钟速度优势。

    乐队援助没有'T工作,CPU通过芯片尺寸结束了近50%的缓存内存,这使得功耗和热输出到11.真正的修复是摆脱系统瓶颈。
    回复
  • Techie2. - 2021年3月23日星期二 - 关联

    即使英特尔能够成为CPU绩效领导者我'D永远不要允许由于英特尔购买我们公司的任何产品'根据他们努力防止消费者的自由,水平市场的努力违反了犯罪历史和反信托法。英特尔'邪恶的管理心态几乎消除了所有消费者的AMD和选择。英特尔无法支付足够的人可以使用他们的产品,他们肯定没有'值得我的事。用你的钱包投票可以防止开发。 回复
  • Kamen Rider刀片 - 2021年3月23日星期二 - 关联

    I'm with you, I'LL从不从被定罪的垄断者购买CPU,该垄断者再次撒谎/欺骗/窃取。 回复
  • TimeCop1818 - 2021年3月23日星期二 - 关联

    那's like saying "i don'想在美国生活,因为各国合法化了一半"。继续在我坚持优质英特尔的同时购买表现不佳的中装AMD。 回复
  • DigitalFreak. - 2021年3月23日星期二 - 关联

    哦孩子。你有很多东西要学习。 回复
  • Qasar. - 2021年3月23日星期二 - 关联

    Nope,TimeCrap1818,只是喜欢英特尔,并讨厌其他一切 回复
  • Geoffreya. - 2021年3月24日星期三 - 关联

    继续,坚持质量英特尔。 回复
  • otritus. - 2021年3月24日星期三 - 关联

    AMD是如何"Chinese-built"?该公司是一家美国公司,在美国设计了他们的微体建筑。他们的铸造厂是台积电,台湾公司,台湾和美国工厂。此外,现在AMD是"quality"鉴于他们更加表现,饥饿的力量较小,更有功能丰富。 回复
  • 巴格尔莎 - 星期五,3月26日,2021年3月26日 - 关联

    1)杂草对你有好处。可能会在某个时候试一试,所以你一直不是那么生气。

    2)台积电是台湾人,而不是中国人。请教育自己的差异。

    3) "quality"英特尔?这就是为什么英特尔取消他们的超频保修?苹果和Qualcomm硅不是"quality"因为台积电也制作了那些?
    回复
  • 牛津人 - 2021年3月31日星期三 - 关联

    '台积电是台湾人,而不是中国人。请教育自己的差异。'

    这people of Hong Kong say hello.
    回复
  • spunjji. - 星期五,3月26日,2021年3月26日 - 关联

    某人'在英特尔之前,TSMC的咸咸是至少1.5代😬 回复
  • 特伦特 - 2021年3月30日星期二 - 关联

    完全同意Techie2,我所有的许多计算设备都是欧洲玻璃器芯片或Apple Silicon目前。我的最后6台'S为我建造,我的妻子和我的HTPC都是Ryzen,我的妻子也有一个Ryzen笔记本电脑。 Aiso刚刚为自己获得了M1 Mac,这真的很好。而不是Intel CPU。 回复
  • Inighthawki. - 2021年3月23日星期二 - 关联

    他们忘记了一些"Optimization"s in the picture. 回复
  • hifihedgehog. - 2021年3月23日星期二 - 关联

    今天

    过程(Broadwell) - >建筑(Skylake) - >优化(Kaby Lake) - >优化(咖啡湖) - >优化(威士忌湖) - >优化(Comet Lake) - >最后的努力(火箭湖)
    回复
  • DigitalFreak. - 2021年3月23日星期二 - 关联

    lmao。一世'D在英特尔营销中支付某人以更新他们的官方幻灯片"Last-Ditch Effort". 回复
  • hifihedgehog. - 2021年3月24日星期三 - 关联

    你'运气。我相信官方PR材料样式指南泄露在巨大的数据转储中。实际上,有人可以很容易地制作自己的版本。 回复
  • 鲁德 - 2021年3月24日星期三 - 关联

    小型尼特镐,威士忌湖是移动的,而桌面刷新咖啡湖。 回复
  • hifihedgehog. - 2021年3月24日星期三 - 关联

    我知道。我就像威士忌湖的声音一样。它听起来像英特尔可能正在在阿拉诺俱乐部恢复。 回复
  • spunjji. - 星期五,3月26日,2021年3月26日 - 关联

    手机也得到了Kaby Lake-R,因为他们需要对Zen Mobile的紧急响应。
    所以取决于你的算法,那里's up to 5 "optimizations" in there
    回复
  • spunjji. - 星期五,3月26日,2021年3月26日 - 关联

    提高
    提高
    提高
    @#"£&%£#$*^@£^%^[email protected]£^
    回复
  • Cullinaire. - 2021年3月23日星期二 - 关联

    "出现任何运气,如果英特尔可以用7nm逆风,当2024圈绕它可能都厚而快。"

    很确定你的意思是写"tailwind" there.
    回复
  • spunjji. - 星期五,3月26日,2021年3月26日 - 关联

    英特尔 2024: coming thick and fast all over your laptop

    (对不起)
    回复
  • Tristansdx. - 2021年3月23日星期二 - 关联

    我可以'等待下一个财务结果,只能听到帕特'高态度陈述:)
    Tick-Tock.赢了'T帮助获得领导产品。 AMD是'在所有气瓶上射击',他们可以跳入新的过程和单次射击的新架构,即即将到来的Zen 4是什么意思是Zen 3是'only' new architecture.
    回复
  • outsideloop. - 2021年3月23日星期二 - 关联

    阿门。 TSMC将在今年晚些时候和下一步增长AMD的能力。如果英特尔在他们身上执行"dreams"完美,然后他们有机会回到游戏中。如果不是,AMD将继续前进,领先的铅将在2024/2025中变得不可思议。 回复
  • 鼓槌 - 2021年3月24日星期三 - 关联

    I'一直发现AMD的假设'S铅将是不可逾越的迷人。 AMD很多,在英特尔的推出后,推土机的推出和其后续产品比英特尔现在落后于AMD。让人们忘记了2500k在MT上与推土机有两倍的核心?

    英特尔'核心设计仍然合理;如果金色的海湾有一个很好的改善,他们'LL可能比AMD更高的IPC设计。如果Rocket Lake需要两倍的核心,如Zen 3匹配,那'D是一回事,但它'S真的只是一个领域的主要劣势,效率。

    这most common response I see to this is that AMD is 在所有气瓶上射击 now, but while Intel wasn'虽然推土机出来后,他们现在正在制作这种改进的改进,但它们仍然会在几年后出现良好的产品。
    回复
  • spunjji. - 星期五,3月26日,2021年3月26日 - 关联

    是的,我完全赞同你,AMD绝不是"unassailable"目前 - 特别不是juggernaut,即英特尔。当人们以大量购买您的产品无论是好还是坏,您都可以保证在CPU设计的当前时代将良好设计加入所需的收入流。 回复
  • Geoffreya. - 星期五,3月26日,2021年3月26日 - 关联

    是的。我的信念是,英特尔将追溯到这些年之一,但它赢了'T成为Phenom / Bulldozer时代的重复。虽然艰难的方式,AMD是像Goku对阵Frieza的那样战斗,我认为(我希望吗?)他们'll保持它。只是为了肮脏的技巧,AMD!最有可能,一旦英特尔'我们的过程烦恼被修补,我们'LL看到雷森和核心脚趾到脚趾,每个略微在不同的时间略微领先。"核心领导,2030. Ryzen回到顶部,2031年。"当然,手臂可以混淆这张漂亮的照片,但我们'll see what happens. 回复
  • Geoffreya. - 2021年3月24日星期三 - 关联

    同意。 Tick-Tock这次可能不够。作为AMD'我想,迈克克拉克说:"We'再去托克,托克,托克。" 回复
  • Funbunny2. - 2021年3月24日星期三 - 关联

    "We'再去托克,托克,托克。"

    一个人必须想知道上帝的法律何时不可能让较小的节点。量子计算很酷,但不起作用't符合确定性的tock。
    回复
  • 全杰克 - 2021年3月24日星期三 - 关联

    我认为这一点是因为AMD是野蛮的,他们'D完全专注于UARCH设计,而不是关于制造过程。 回复
  • Geoffreya. - 2021年3月24日星期三 - 关联

    "较小的节点不可能"

    我想我们'现在重新开始,量子隧道效应踢在<= 3 nm. I'd想看看达到限制后的TSMC,英特尔,AMD和Apple。至于量子计算,我有时会想知道这些计算机是否真的不仅仅是不确定的东西 - 即使是经典电脑也可以模拟一个QC,但我相信,但数量较慢。无论如何,我需要在这个主题上获得更好的基础。
    回复
  • Geoffreya. - 2021年3月24日星期三 - 关联

    *只是概率 回复
  • ZodiacFML - 2021年3月23日星期二 - 关联

    哇2024.我们'甚至没有2021年的一半。如果他们只需要击中并成为价值选择。 回复
  • 鼓槌 - 2021年3月24日星期三 - 关联

    AMD拥抱是"value option"曾经很久以前,我认为这就像2013年?他们没有'T通过拥抱价值选项,使用Zen(真正的Zen 2和3)上面。 amd最终没有't满足平庸,我们应该'真的想要英特尔。现在,AMD可能是通过英特尔*可以提出能力的产品并执行能力的路线图 - 他们避难的事实 '对于过去几年来可能会通知期望,但AMD和美国都不应该假设英特尔永远不会再次执行的能力路线图。 回复
  • spunjji. - 星期五,3月26日,2021年3月26日 - 关联

    100% 回复
  • 破旧 - 2021年3月23日星期二 - 关联

    这个新的首席执行官是什么?😂 回复
  • Techie2. - 2021年3月23日星期二 - 关联

    他认为他's back in the 80's. ;) 回复
  • 庭院 - 2021年3月24日星期三 - 关联

    "英特尔表示,它在2023年,它的7nm流程现在令人愉快地互动地交付Meteor Lake,客户CPU,但是,我们可能会展望2024/2025产品的7nm变体甚至外部过程。"

    流星湖(在全新的7nm流程节点上全新的海洋海湾"big"核心 - 瓷砖的东西也是全新的)几乎肯定会在第1季度最早发布,因此是“无耻CPU领导性能”的2024/2025时间线。如果Ocean Cove核心在新的非常高效的7nm流程节点上略微密度小于TSMC'S 5nm Process节点(在两者的最大密度变体上)不能击败Zen 5 - 他们几乎肯定会击败Zen 4,但我强烈怀疑海洋海湾会与那个 - 那么什么都没有。

    我预计英特尔*将在2023年* Fab 7nm零件(虽然在2022年的任何内容),只是不是Meteor湖。他们从未在新节点上使用他们的首映式桌面零件。它们倾向于使用多达4个核心和高达15 - 20W TDP的Fab移动部件,使客户自己进行最终测试和调试新节点"in the wild"。他们也可能在2023年伪造了一些7nm GPU,但不是爱好者或服务器。达到主流课堂上衣。
    回复
  • otritus. - 2021年3月24日星期三 - 关联

    amd没有'T有资源每年建立新的微体系结构。如果ZEN 4是2022,那么下一个主要的微架构更新将是2024.如果海洋/ Redwood Cove是2023,那么英特尔可以带来一个新的微体系结构2025,它会击败ZEN5 + / 6(无论AMD所谓的)。请记住,7nm的微体系结构将在2022/2023完成,因此即使海洋海湾被推迟到2024'对于2025,英特尔到Tock可能的可能性。我确实同意,英特尔不太可能击败AMD'在2024年的Zen 4大架构后,2025年应该具有竞争力。 回复
  • spunjji. - 星期五,3月26日,2021年3月26日 - 关联

    aren.'T英特尔应该把他们的Ponte Vecchio HPC GPU放在7nm上的(如果不是)第一产品之一吗?

    我最好的猜测为什么,在削弱失败和成本浸泡之后试图在OG 10nm上制造微小的双核移动芯片并失败,它们'无论他们可以从每个晶片产生多少GPU瓷砖,都可以为自己付出代价的策略。

    Big Tell将是他们可以在推出超级计算机级零件的涓涓细流到超越的消费者零件来移动到实际需要体面的零件盈利。
    回复
  • Silver5urfer. - 2021年3月24日星期三 - 关联

    我想要盖尔辛现在正在吸烟的东西。什么是喜剧展...勾克?尽管我想看到它。它现在根本不可能。英特尔削弱了它们的5年的Fab Lipregraphy Edge的优势。他们的真实年龄是2014年Finfet Haswell和14nm首次亮相。那'S 6年前,我们仍然在14nm ++是的,这非常优化,但它过于他们。

    这家伙说x86许可,像emib等知识产权(AMD G处理器有任何人记得?)和铸造业务。他妈的是什么? Intel Backport在赛普拉斯湾和14nm ++上使用了RKL,现在他们希望通过销售顶级x86来所有许可金钱。

    接下来,这家伙在2024年说高性能,到那时甚至苹果可能会在天空类型的谈话中使用梯子,甚至苹果可能会发货。在2024年,ZEN5可能在TSMC 3nm上成为现实的AMD。和英特尔没有'甚至那时候也有7nm。添加三星gaafet 3nm,所以谁想要7nm? ARM处理器不确定。 Apple赢了't2。 altera?格雷顿?或者那个MS ARM服务器CPU?哈哈。

    男人这家伙真的都说。首先向我们展示X299的继承者,然后我们谈谈。
    回复
  • 鲁德 - 2021年3月24日星期三 - 关联

    ZEN 5不太可能在3 nm上。另一方面,ZEN 6。 回复
  • DREXNX. - 2021年3月24日星期三 - 关联

    Haswell既不是第一个14nm处理器,也不是第一个FinFET

    IVB是22纳米,Finfet首次亮相,Badwell是14nm首次亮相。该英特尔最初在高功率下有14nm的许多问题是他们的10nm工艺的IMEN(Broadwell-C是唯一的官方桌面变体,它被覆盖在65W)
    回复
  • Silver5urfer. - 2021年3月24日星期三 - 关联

    是的,我没有'提到Broadwell这是一个错误的遗漏,我在床上。 BWL是14nm首次亮相是的,我完全忘记的IVB上的22nm finfet。 回复
  • 德拉术店 - 2021年3月24日星期三 - 关联

    如果英特尔只有10nm和7nm的14nm级问题,那么'D有7nm移动芯片*现在*。 回复
  • spunjji. - 星期五,3月26日,2021年3月26日 - 关联

    14NM是早期预警标志,所有在天堂里都不好 - 它迟于预期而达到,最初的结果是强大的。

    有时候我想知道22nm如果他们看起来有多好'D保持改善它,就像他们最终用14nm做过,而不是尽快把它踢出门。
    回复
  • Saturnusdk. - 2021年3月24日星期三 - 关联

    "英特尔表示,它在2023年,它的7nm流程现在令人愉快地交付Meteor Lake,客户CPU是一个客户CPU ...."

    让我查看TSMC流程节点路线图,如Andtech Real Quice在此报告。
    台积电预计将在22H2中输入3NM的全批量生产。

    Auch英特尔。即使我们假设英特尔7nm与一种形式的TSMC 5nm相当,仍然意味着它们'至少在2023年后面的完整流程节点。
    回复
  • matt - 2021年3月24日星期三 - 关联

    "台积电预计将在22H2中输入3NM的全批量生产。"

    只有足够的苹果供应,可能是华为。那里赢了'T是可从AMD获得的容量,直到至少2023年。

    你是对的,即使在2023年出现7nm,他们仍然是一个后面的节点。那里 '如果他们想收回加工铅,那么很多追赶英特尔。
    回复
  • 巴格尔莎 - 星期五,3月26日,2021年3月26日 - 关联

    华为去年启动了台积电客户名单。 AMD是轨道成为TSMC'S第二大客户。 回复
  • 开发 - 2021年3月24日星期三 - 关联

    这"Today"在这个图像缺失约15"Optimisation" items. 回复
  • 鲁德 - 2021年3月24日星期三 - 关联

    Kaby湖,咖啡湖,咖啡湖R,彗星湖。火箭湖是托克。勾码optoptoptoptoptopt tock。 回复
  • duploxxx. - 2021年3月24日星期三 - 关联

    那么节目在那里,从首席执行官的角度来看,展会必须继续下去。
    现在的事实,出血很伤害很多......并将继续持续很长一段时间。

    糟糕的10nm流程,坏核心重新设计,不良路线图。桌面正在等待Alderlake,它再次不缩放核心数量,冰湖几乎没有改善任何东西(少数核心越来越多的内存车道)和老鹰是另一年的一年。

    所以它的2023-2024就没有想到了竞争对手的想法。

    在所有细分市场的那个时间将苹果作为客户失去了,丢失了至少30%的市场,到了AMD。在手机设备中没有镜头,GPU尚未看到,如果它会发生任何改变....

    添加2个fab?他们将在他们准备就绪的时候有备用能力......但是,即使在OEM市场是如此突破的生态系统和r,它们即使它始终会出售大量的东西。&D sponsoring.
    回复
  • Edzieba. - 2021年3月24日星期三 - 关联

    "这种定义的瓷砖比小芯片更昂贵,并且通过将高动力硅靠近在一起来具有额外的热考虑因素"

    通过基板互连具有它们自己的热问题:每个链接的两端都需要驱动器,这是纯功率浪费。链接越多(即将拆分设计的小峰值越多)对于无有用输出所花费的功率越多: //www.zamiclub.com/show/13124/the-amd-threa... 。模糊(EMIB,FOVOVERO等)路由在同一区域整体模具上的路由中具有最小的开销。
    虽然堆叠的模具复杂化内部热管理(Z-传导路径),但它们也意味着总包热管理更简单(减少总热功率,较小的物理包)。
    回复
  • jaynor. - 2021年3月24日星期三 - 关联

    你会在XE-HPC中称呼超过40件吗?

    大多数是Foveros堆叠的小芯片。也许他指的是Emib连接单位作为瓷砖。
    回复
  • Edzieba. - 2021年3月25日星期四 - 关联

    "你会在XE-HPC中称呼超过40件吗?"

    瓷砖。

    Chiplet =通过基板互连,需要在链路和协议转换的任一端进行Tx / Rx(芯片<> link <>死)。每位高功率高(虽然低于通过PCB)。

    瓷砖=通过硅互连,不需要专用驱动器,并且可以或可能不具有特定的区间界协议(当需要时的互换性更多,例如,例如,否则瓦片可以被视为硅是单片的。每位的功率低(虽然由于TSV电阻而高于单片硅)。
    回复
  • spunjji. - 星期五,3月26日,2021年3月26日 - 关联

    到目前为止,我们在市场上有两个大型猎人(ZEN 2和3)的典型例子,以及堆叠死亡(Lakefield)的一个惊人的平庸的例子。

    Emib肯定看起来很有希望,但Foveros并不是我能让自己充满热情的东西。
    回复
  • Watzupken. - 2021年3月24日星期三 - 关联

    我觉得帕特说了很多伟大的事情,但谈话很便宜。英特尔没有自愿阻止他们的蜱虫周期。他们被迫因为他们无法按时交付10nm。因此,除非他加入英特尔可以奇迹般地克服所有这些障碍,那么我会购买他的营销。 2024/25当您认为需要多年的事实时,2024/25并不遥远,从头开始建立一个质量CPU。而且没有他们的Fab优势,英特尔需要努力工作以保持自己的竞争力。所以期待着看看PAT可以带来这些假设的奇迹,将这件超大的“卡车”转变为4年。 回复
  • jaynor. - 2021年3月24日星期三 - 关联

    有一些宣布的计划简化了设计规则,以便他们可以推出关于进程的决定。也许他们发现这不是那么容易,或者它仍然是一项正在进行的工作。 回复
  • otritus. - 2021年3月24日星期三 - 关联

    英特尔发现它难以缩小节点的一个原因是密度的大量增加。 14nm为2.7倍,致密,为22nm +,10nm为2.7倍,为14nm ++。每个主要节点缩小,大多数铸造厂都会为2倍的浓度改进。对密度改进的侵略性不太侵略性,允许英特尔更频繁地勾选。 回复
  • jaynor. - 2021年3月24日星期三 - 关联

    英特尔 is already producing 7nm xe-hpc compute chiplets. 回复
  • 巴格尔莎 - 星期五,3月26日,2021年3月26日 - 关联

    英特尔 has been "producing" 10nm since 2016.

    那里'叫*产量*的东西*。
    回复
  • spunjji. - 星期五,3月26日,2021年3月26日 - 关联

    是的。它'没有惊喜他们试图记忆洞炮湖。

    I'd讨厌看到他们现在在7nm上晶圆获得了多少个功能死亡。
    回复
  • 威利斯936. - 2021年3月24日星期三 - 关联

    花了这一点"tick-tick-tick-tock"笑话至少有一半的年龄"tick-tock"英特尔的模型甚至承认蜱唱目前是一个梦想。

    修复问题的第一步是承认您有一个。我希望看到少的废话和更多的竞争。
    回复
  • oklukar. - 2021年3月24日星期三 - 关联

    "盖尔辛格的咒语之一似乎是默诺的领导产品为这些产品带来无疑问的领导利润,并为英特尔执行,需要返回其旧的日子。"

    所以我猜这个盖尔辛格尼亚人认为,AMD将静止并观察它们通过。🤦🏽‍♂️
    俗话说:你只得到一个!😉
    回复
  • Sivar. - 2021年3月24日星期三 - 关联

    "在过去,通过20世纪90年代,2000年代,进入2010年代,英特尔的制造业哲学被称为“蜱唱”。"

    Tick-Tock. WASN'T指定为2006年的核心建筑,不是2007年,是吗?
    回复
  • spunjji. - 星期五,3月26日,2021年3月26日 - 关联

    正确的 回复
  • 詹宁 - 星期五,3月26日,2021年3月26日 - 关联

    //www.tweaktown.com/news/77583/tsmc-will-mak...

    点击图片吹起它们。

    //www.forbes.com/sites/patrickmoorhead/2021/...
    也许比以前的链接更重要,但我可能会偏见。一世'jeez以来,帕特里克·帕特克,没关系,我'm old. Let'刚说几十年并留下它。他's#1。只是说。制作这两个链接你会和记住的Anandtech是(是?唐'今天来这里)AMD门户网站。 ;)
    回复
  • spunjji. - 星期五,3月26日,2021年3月26日 - 关联

    "记得安南德是(是吗?'今天来这里的是AMD门户网站"
    你 seem to be casually referring to when they had a specific AMD section for AMD-sponsored news. Do you see that here anymore?

    It'S很好没有看到你在这里的帖子。大学教师'让我们说服你不要留下来!
    回复
  • dsplover. - 2021年3月27日星期六 - 关联

    他们正在拖着amd。

    在2022年,蜱虫将发生并让世界感到惊讶。

    在那之前,如果你绝对需要一些新的英特尔CPU是便宜的便宜。
    回复
  • Qasar. - 2021年3月27日星期六 - 关联

    我会相信任何英特尔所说的,如果和当它发生时。 回复
  • 牛津人 - 2021年3月27日星期六 - 关联

    他本可以补充一下'and we'再次让超频真的很好,也真的很好'.

    毕竟,如果一个人可以神奇地恢复流程节点可以缩小的节点可以缩小它曾经是(忽略那些讨厌的物理定律),为什么不添加那个节奏的症状?

    我远离节点技术的专家,但我记得专家的陈述,如:

    •由于节点缩小,复杂性转向。这表明为as.'design rules'。这意味着增加了成本(财务和时间)和困难。每个节点缩小,都会显示越来越多的设计规则。这显然意味着除非公司变得更大,除非能够尽快执行所有增加的复杂性,除非它可以在其上执行较少的复杂性,否则事情会减慢。

    •硅正在朝向退货的点行进,因此减少了不同的材料将使用不同的材料。这个角度在这个问题上更为投机,但我们已经看到超频死亡,核心/小芯片作为kludge的喷射,缺乏5 GHz的进步,越来越多的动力 - 振动件现在只需要焊料但较薄的基板等。
    回复
  • Watzupken. - 2021年3月28日星期日 - 关联

    当它变得更具挑战从7nm到5nm时,我不确定蜱汤仍然是可行的,如此。他们已经挣扎着10nm,随着经验获得的经验,仍然在3年内努力提供7米,所以我不'T.再次与新CEO再次奇迹。另外,考虑到AMD'S ZEN 2和ZEN 3利用相同的7nm,并更多地引入了性能改进"tock"在这两个情况下循环,我认为这个滴答声策略可能很可能挣扎。 回复

登录

没有帐户? 立即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