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评论

184评论

回到文章

  • neg - 2019年8月7日星期三 - 关联

    在英特尔的聊天中硬了 回复
  • 薄煎饼 - 2019年8月7日星期三 - 关联

    f在聊天中为运行Windows Server的人员钱包 回复
  • Azfacea. - 2019年8月7日星期三 - 关联

    2019年LUL的Windows Server 回复
  • DiehardMacfan. - 2019年8月7日星期三 - 关联

    在2019年,可在线Windows服务器可能在历史新高? 回复
  • Azfacea. - 2019年8月8日星期四 - 关联

    绝望地卷土吧? COOL持有你的10%紧张和融化即将到来的BFLOAT16 回复
  • DiehardMacfan. - 2019年8月8日星期四 - 关联

    对不起,谁绝望卷土重来?在Windows Server ISN的荒谬概念上呼叫时,请调出浮点格式'仍然是市场的很大一部分?说wha. 回复
  • Mkaibear. - 2019年8月8日星期四 - 关联

    只是跳来说,我是英国的一个主要雇主的IT经理,我们的1800个服务器超过80%的是Windows ......这不是我很快改变的趋势。 回复
  • NPZ. - 2019年8月8日星期四 - 关联

    Many smaller IT depts in smaller 公司使用Windows由于熟悉桌面支持,如域名的Active Directory,但没有主要的关键数据中心中心,HPC,军事,基础架构正在运行Windows。由于Windows调度程序被打破,最尤其没有EPYC。 回复
  • 曼彻 - 2019年8月8日星期四 - 关联

    NPZ,你可能会为你的泡沫而言,但不是休息。 回复
  • blaktron. - 2019年8月8日星期四 - 关联

    这是100%的假。我做了9家公司的基础设施咨询,他们主要是窗户在其企业基础设施中。他们都是。您将在财富50中找到的唯一Linux是遗留应用程序和Web演示层。有例外,但那'真的足以形成规则。 回复
  • Cyber​​Guyz. - 2019年8月8日星期四 - 关联

    我也是一名高级软件工程师(30年后退休)主要是财富1000家公司。我必须告诉你,我已经处理了广泛的多数人,我处理了Windows Server,Linux(Rhel),Zlinux和AIX的混合服务器环境以及Java作为选择的语言以及JavaScript作为Web界面语言。这种经验来自挖掘它们的堆和系统转储,为这些公司提供了数千行的服务器源代码和构建/释放中间件服务器开发软件。除了Zlinux中的那些,其余部分都在多处理器X86系统上。 回复
  • null666666. - 2019年8月9日星期五 - 关联

    几乎没有,但那么我知道的是什么,自91年以来只有Taiing Corporate大规模数据库。

    Linux适用于任何缩放的任何大小。

    朋友们不'让朋友做窗户。不可否认,它'得更好。但对于高点,你可以't do "the windows solution",电源关闭电源。
    回复
  • Sleepeeg3. - 2019年8月9日星期五 - 关联

    嗯...是Windows Server中的背景吗?这可能会歪斜你的偏见。 回复
  • EEK2121. - 2019年8月10日星期六 - 关联

    这是100%的假,甚至微软本身已经表明了。 Linux拥有互联网。 Windows拥有办公室。 回复
  • 粪便 - 2019年8月17日星期六 - 关联

    不是每个存在的服务器都意味着携带和转发邮件从会计到营销。其中大多数在非IT集中企业中确实意味着Office后端将运行WS,但几乎是每个都是Linux运行的每个单个主控。在托管之间,计算和大数据窗口没有仅仅因为过高的开销而没有地位,没有灵活性在低电平优化和极高的初始驱动程序开发成本上。 IE。我公司制作(专业加速器)的硬件有3倍的Windows平台上市。我们现在转向FPGA,我们为Windows删除了支持,因为我们的供应商可以的错误'修复了几个月。更不用说,我们的一些客户端运行IBM,因此,Linux。 回复
  • Healthymosquito. - 2019年10月2日星期三 - 关联

    成为10个数字公司的一部分 'S基础设施团队,我可以说,你在看到电子产品制造业的明显假。当然,Windows拥有大部分的Office桌面,但所有工程师站,以及我公司的所有繁重的服务器都在全球范围内运行Linux'T计数我们100%的Linux AWS和Google云的要求。最近在托管中托管作为演出,Windows的Web Leeve就像令人沮丧。没有人为IIS服务器或MSQL支付钱来运行网站。互联网上的Windows数字非常低。 回复
  • nobodyblog. - 2019年8月8日星期四 - 关联

    Windows用于军用..
    此外,关于Java,我怀疑它也与2019年一样好.NET,Linux仅限于大公司或嵌入式市场。媒介/小尺寸都在Windows - 事实上。此外,没有针对Linux的真正防病毒,并且opensource软件aren't very reliable..

    谢谢!
    回复
  • arnulf. - 2019年8月8日星期四 - 关联

    杀毒?你今年多大?

    我为一个小/中等企业工作(欧元8个数字),我们具有相同的使用简介,如Deshi - Linux所描述的,而我们拥有一个孤立和相关废话的孤独的Windows Server。
    回复
  • Frexledtrout. - 2019年8月8日星期四 - 关联

    说出Linux没有什么杀毒?我知道在公司使用的两个人现在是ESET和TRENDMICORO。 回复
  • ZMATT. - 2019年8月8日星期四 - 关联

    完全毫无基本的索赔。我有大规模的政府和军​​事IT和Windows服务器到目前为止是最常见的。有一些Linux,但他们是少数人。在哪里,您在服务器中看到Linux茁壮成长,是云提供商以及提供主要基于Web产品的公司。微软甚至通过Azure提供自己的Linux选项,每个人都知道AWS和他们自己的完全 - 不是A-NOR-RHEL发行版。但云基础设施不't必须是窗户,人们通常不会用它来用它。

    Linux仍然没有'T等效于Active Directory,并且已经在我的经验中是自主托管环境中最大的基础架构之一。域控制器和支持它们的服务器组成并继续构成散装。直到Linux对此有竞争对手(而且我怀疑他们会因为大多数Linux开发者而拒绝"copy"任何Microsoft Do),那么Windows服务器将坚持下去。
    回复
  • NPZ. - 2019年8月8日星期四 - 关联

    让我告诉你:洛克哈德? Linux Raytheon? Linux + Solaris,等Aerospace Corp? Linux。你赢了'在任何地方找到Windows,但桌面和笔记本电脑。所有机密信息和实际航空工作都驻留在Linux和Legacy Solaris系统上。

    GOL GOV或TELCOM? Linux和Legacy Solaris。 HPC?全部 - 所有Linux。大数据库?所有Linux。贮存? Linux。虚拟化需求?所有Linux。 Rackspace运行什么?一世've练习并为(二手Dev.工程支持)Big - i指巨型状态基础设施(思考电网),财务(银行,交易)和航空航天和计算公司环境,每一个都运行Linux和/或遗产Solaris(通常从AIX移动后,现在他们'从Solaris移动到Linux)

    你再次提到Active Directory - 我说了什么?我说:"公司使用Windows由于熟悉桌面支持,如域名的Active Directory,但没有主要的关键数据中心中心,HPC,军事,基础架构正在运行Windows。由于Windows调度程序被打破,最尤其没有EPYC。"

    超出需要支持RDP或Windows Dekstops的任何Active Directory需求和服务器,您将看到Windows ISN't used anywhere else
    回复
  • NPZ. - 2019年8月8日星期四 - 关联

    例子:

    航空航天公司:
    //www.glassdoor.com/job-listing/space-vehicl...
    "太空车辆建模& Simulation Engineer"
    >熟悉Linux和高性能计算环境

    //www.glassdoor.com/job-listing/data-scienti...
    "Data Scientist"
    >UNIX / Linux操作系统的工作知识

    花旗集团:
    //www.glassdoor.com/job-listing/infrastructu...
    "基础设施解决方案工程师"
    >必须有很好地了解Linux和网络概念

    //www.glassdoor.com/job-listing/senior-data-...
    "高级数据工程师 - Hadoop,VP"
    >使用开源软件平台的经验,Linux
    回复
  • oliseo. - 2019年8月8日星期四 - 关联

    "完全毫无基本的索赔。我有大规模的政府和军​​事IT和Windows服务器到目前为止是最常见的。"

    致力于接待将很可能是来到那种假设的原因,所以我们可以很容易地对待你。它'是一个容易的错误。
    回复
  • james5mith. - 2019年8月13日星期二 - 关联

    FARFIPA适合我们。 回复
  • Funbunny2. - 2019年8月8日星期四 - 关联

    如果您运行工业强度RDBMS(Oracle,DB2,甚至SS),则在某些Linux中运行。 回复
  • AlyxSharkbite. - 2019年8月9日星期五 - 关联

    NPZ,我会说你应该在做出广泛的声明之前做一些事实检查。 AWS允许您选择您的操作系统,那里有很多Windows服务器。国防部使用很多Windows服务器查看2016年的文章(//blogs.windows.com/windowsexperience/2016/0...

    此处还有一个方便的图形,在服务器操作系统市场上有一点旧但数字不会改变这么多。注意* NIX只有大约20%的市场。其他80%是Windows服务器

    //static.spiceworks.com/shared/blog_entry_in...
    回复
  • bonez0r. - 2019年8月14日星期三 - 关联

    没有'在两个月前修复Windows调度程序,修复了Windows Update?
    //www.reddit.com/r/Amd/comments/bz6egc/windo...
    回复
  • 婆罗门 - 2019年9月3日星期二 - 关联

    NPZ - 你在说什么?我在一个跨越10个国家的军事网络上工作,并且数以万计的用户和电脑。企业在Windows上运行,具有在RHEL中运行的特定案例。一世 'm粉丝* nix但放弃喝kool-aid。 Windows仍然拥有一个相当大的市场,我不在'T看到它很快就会改变。 回复
  • 德里! - 2019年8月8日星期四 - 关联

    我作为一家主要的全球金融公司工作,该公司开发和托管银行和主要购物网点使用的银行和电子商务软件。我们所有服务器的90%都是Linux或AIX,主要是运行WebSphere或独立Java实例。我们只有少数Windows服务器,主要用于Active Directory和Outlook / SharePoint等填充。所以是的,它取决于用例,但大男孩的分配确实使用Linux或AIX。它'S更便宜,对这些用例进行更好。 回复
  • Cyber​​Guyz. - 2019年8月8日星期四 - 关联

    我猜我们都必须问自己,谁是从64核,128 Gen 4 PCIe处理器那里受益的客户? SMB或庞大的客户将勾勒出他们的中间件数百万美元的$$$&后端系统? @deshi!我或我的L3同事是您的全球财务公司联系的L3工程师,以修复WebSphere问题已返回;) 回复
  • Frexledtrout. - 2019年8月8日星期四 - 关联

    @cyberguz,谁将受益于这些高核心服务器?任何运行VM的公司'这么多的大公司都是如此。这是云提供商的双倍。 回复
  • MDD1963 - 2019年8月9日星期五 - 关联

    的'1800 servers',其中有多少是虚拟的,只是出于好奇心? ('1800 servers'如果有,例如,每个主机W / 180 Windows虚拟机,例如)U.S.FO.F办公室仍然大多是Windows 10 ......我'D可疑是在具有大型Windows Server的每个基础上的数据中心也是如此......(但是,我们使用Redhat on-ockoard换档飞机多年了......;这似乎毫无疑问,他们很容易使用CentOS免费;大概是参议员'他的家庭成员在Redhat工作,并享受支持合同的大额收入) 回复
  • EEK2121. - 2019年8月9日星期五 - 关联

    雇主使用Windows,数据中心使用Linux。所有主要的云提供商(包括Microsoft)都报告了Linux的市场份额最高。 回复
  • gylgamesh. - 2019年8月9日星期五 - 关联

    您能否指定那些是什么样的服务器以及他们执行的任务,以及他们使用的是MS Windows操作系统的哪些任务?谢谢。 回复
  • 滑溜 - 2019年8月8日星期四 - 关联

    我为国家最大的大学之一工作,90%的服务器是Windows。 回复
  • NPZ. - 2019年8月8日星期四 - 关联

    由于窗户而基本上对AMD无关紧要'被打破(Braindead,硬编码CPU组)NUMA实现。任何为企业运行AMD的人是否将使用Linux。 回复
  • Leexgx. - 2019年8月8日星期四 - 关联

    3000 CPU DON'T具有与2000年龄相同的问题,因为RAM控制器现在处于中央芯片,所以所有的CCX都获得相同的速度(无CCX希望)Thredripper和Epic 3000 CPU将与Ryzen 3000相同 回复
  • james5mith. - 2019年8月13日星期二 - 关联

    isn.'通过7002系列CPU中的新NUMA布局修复了NUMA的东西? 回复
  • 69369369 - 2019年8月8日星期四 - 关联

    "LUL"

    回到抽搐的Kiddo。
    回复
  • Azfacea. - 2019年8月8日星期四 - 关联

    如果我不这样做,你会怎么做? 回复
  • oliseo. - 2019年8月8日星期四 - 关联

    告诉你的妈妈'又重要,她会强迫你去外面,我们都知道你的不喜欢这样做了多少。 回复
  • Prophet001. - 2019年8月12日星期一 - 关联

    我不'T获取Windows Server的仇恨?你如何在Linux中运行域和Active Directory? 回复
  • Caedenv. - 2019年8月21日星期三 - 关联

    我用来在学校工作,并且一些无法承受Windows Server将通过一些Linux应用程序运行广告。它并不完全全功能,但它还足够好'free' solution. 回复
  • deltafx2. - 2019年8月7日星期三 - 关联

    @Pancakes:你在开玩笑吗? 1t perf与skylake相提并论。每个核心的Windows许可证。为什么有人会用更多的核心购买SKU?如果他们确实这样做,为什么他们不会在VM上运行它们?这些人也购买了比他们需要的更多机架,并为乐趣运行窗户吗? 回复
  • 关闭 - 2019年8月8日星期四 - 关联

    每个套接字的VMware许可证。一世'不确定哪种基础市场必须进入(也可以使用HPC Pack的Windows上的HPC?)在此内容上运行Win Server Bare金属。所以我'M肯定是Windows服务器的平均核心/ VM相对较低,并且没有理由关注。 回复
  • Schujj07. - 2019年8月8日星期四 - 关联

    @ deltafx2大多数人购买更多核心,而他们可以成长。从长远来看,现在购买更高的Sku更便宜,而不是在路上购买第二个主人。
    @Close只有Windows的公司,所以他们会在这个主机上安装Hyper-V以用作他们的虚拟机管理程序。但是,即使在VMware下,如果您想要许可窗口为VM,则必须为每个VM上的每个CPU核心支付每核许可。我探讨了我为我工作的公司获得了Server 2016的批量许可,我们有2个带有双重24核心EPYC 7401的主机'S,我们需要为每种服务器2016的实例获得16个双核许可证包。它最终需要我们'COWORCORCOW 2016年,因为它将每台服务器2016年费用为5千万美元。
    回复
  • DigitalFreak. - 2019年8月8日星期四 - 关联

    @ schujj07只需为每个主机购买Windows Server Datacenter许可证,您可以'T必须担心每个VM许可。 回复
  • Schujj07. - 2019年8月8日星期四 - 关联

    Afaik它没有'运行VMware时,T工作。使用VMware,您仍将必须许可每一个。 回复
  • Wolrah. - 2019年8月8日星期四 - 关联

    @ schujj07 nope。无论哪个虚拟机管理程序,Windows Server许可都是相同的'重新使用。数据中心许可证允许任何许可主机上的无限VM。 回复
  • DiehardMacfan. - 2019年8月8日星期四 - 关联

    这是对的。但是,您需要购买许可证以匹配管理程序的核心计数。 回复
  • - 2019年8月9日星期五 - 关联

    您仍然必须支付数据中心的核心。每个数据中心许可证涵盖2个核心,最低购买8.所以超过8个核心,您正在购买更多许可证。 64个核心约25万美元 回复
  • MDD1963 - 2019年8月9日星期五 - 关联

    Windows许可证(标准或数据中心)覆盖2 *套接字*,共16个核心....;如果您有超过2个套接字,则需要更多的许可证......;如果您有2个套接字,充满了8个核心CPU,您将很好地使用一个标准许可证...如果您有20个Corles,则需要标准许可证和一对'2 core'添加ONS ...如果您有32个核心,则需要2个完整标准许可证.... 回复
  • MDD1963 - 2019年8月9日星期五 - 关联

    数据中心仍然有16个核心许可,可用少量2个包装增量,或者在64个核心CPU的情况下,有效地需要4个数据中心许可证......(每16个核心为6,00美元,或者,大约24,000美元) 回复
  • deltafx2. - 2019年8月9日星期五 - 关联

    @ schujj07:我当然得到了。 OP @Pancakes暗示罗马将使用Windows Server伤害买家的钱包。如果他们买了英特尔,那就不会发生这种情况。我正在质疑这些假设。罗马如何为Windows许可证花费更多金钱,除非罗马需要更多的核心以获得同样的工作或企业过高的罗马(在总核心方面)与英特尔。如果是每种线程性能,但它会有意义's not. 回复
  • Schujj07. - 2019年8月9日星期五 - 关联

    问题是Microsoft访问了Oracle Server 2016/19的许可模式。这意味着您必须许可每个CPU核心它可以运行。即使您只创建一个只有8个核心的VM,那么这8个核心也赢了'T始终在CPU的同一核心上运行。那是罗马伤害了人的口袋的地方。您将在双64核心主机上支付10K / Server标准的$ 10k / server标准,或者在双64核心主机上为服务器数据中心的$ 65k /主机。 回复
  • 褐色 - 2019年8月10日星期六 - 关联

    我们目前是一个小MS商店,VMware,8个套接字许可,Windows Datacenter许可证。 4个主机,2 x 8核心由于Windows许可限制。但是我们在这些主机上运行了120多个大多数W​​indows系统。

    我看到我们的未来用4 x 16核心系统,除非我们的CPU要求增长,在这种情况下,我们可以看出3 x 48或2 x 64核心或4 x 24核心并购买另一个数据中心许可证。因为我们已经有了64个核心许可,所以隆起到96或128不是我们担心的。

    我们还将获得8个VMware套接字许可证中的2,3或4个福利。我们可以实现更好的DR系统,或在当前使用ROBO许可证的其他网站上使用这些许可证。
    回复
  • JGRaham11. - 2019年8月8日星期四 - 关联

    那么它如何与超螺纹CPU合作?如果服务器所有者决定不运行英特尔超线程,那么它是什么,因为它易于CPU漏洞(大多数10年+旧)。谷歌还支付这些核心吗? 回复
  • Ianisiam - 2019年8月8日星期四 - 关联

    您只需支付物理核心,而不是逻辑。 回复
  • twotwotwo. - 2019年8月8日星期四 - 关联

    在你过去的一件事上有一种有趣的事情'有时候必须购买更多的核心:有足够的CPU Oomph的低端部件可能不支持所需的所有RAM或I / O,或者可能缺少或禁用您想要的某些功能。这些似乎让您在8c或16c(min.1p或2p configs)处加载RAM和I / O.

    当然,一些CPU绑定的应用程序可以'利用这一点,但在正确的情况下,能够像你想要的那样建造一台机器,甚至可以帮助那些由核心支付的人。
    回复
  • Azfacea. - 2019年8月7日星期三 - 关联

    F 回复
  • 尼科德 - 2019年8月7日星期三 - 关联

    好的家伙......安南德's team had a "运气不好和犯罪问题"为所有时间的最大X86 CPU提供真实而体面的审查,因此对于来自最客观和能力的服务器的EPYC罗马的正确审查,请查看以下:
    //www.servethehome.com/amd-epyc-7002-series-...
    回复
  • anacteraaron. - 2019年8月8日星期四 - 关联

    F 回复
  • Phoenix_Rizzen. - 2019年8月10日星期六 - 关联

    审查新CPU的文章Devolves进入Windows VS Linux Pissing Match,完全模糊了关于所述硬件的任何有趣讨论。我们真的很避风港'尚未达到互联网上的愚蠢。 :( 回复
  • 本杰明 - 2019年8月7日星期三 - 关联

    我们可以为LULZ获得C20基准吗? 回复
  • Cooe. - 2019年8月8日星期四 - 关联

    六雷克斯围绕着≈31,000IIRC。 回复
  • 瑞安史密斯 - 2019年8月8日星期四 - 关联

    很有趣,从我什么'从其他已经测试过的人中听到了,它实际上没有'与双epycs一起运行这一切。太多的核心太快,初始化时间开始阻止性能。 回复
  • 伊恩蝉联 - 2019年8月8日星期四 - 关联

    我有一点地收到了Cinebench团队的消息。他们不'对于每个小部分的T产卵/杀戮/重生:它'S保持活力,刚刚喂养更多的数据。 CB20也被设计为缩放,鉴于CB15以高于32个核心左侧围绕 回复
  • 囚犯 - 2019年8月7日星期三 - 关联

    我们的居民英特尔先生在哪里?也许在恐慌中销售他的INTC库存? 回复
  • 阿布弗重复 - 2019年8月7日星期三 - 关联

    与ARM服务器家伙一起进行 回复
  • 无聊的主啊 - 2019年8月8日星期四 - 关联

    不是要撒谎,我直接滚动到评论,看看英特尔粉丝旋转这个。我认为,我有一堵墙......使命召唤参考资料? 回复
  • Peachncream. - 2019年8月9日星期五 - 关联

    amd.发布了一个甚至发布的产品的事实'为英特尔辩护的能力应该说迄今为止关于epyc的史诗。 回复
  • 无聊的主啊 - 2019年8月10日星期六 - 关联

    你是't lyin'那里。似乎名字很好。 回复
  • Korguz. - 2019年8月10日星期六 - 关联

    我打赌,他仍然是英特尔CPU。尽管它需要更多,较慢,可能使用更多的电源。 回复
  • 萨姆斯 - 2019年8月8日星期四 - 关联

    如果特朗普没有,我只是想着'T崩溃了与他的神仙尼人的市场,然后在未来几个月内,AMD可能是一个令人难以置信的好的购买。他们第一次'一段时间很好买。

    虽然很多我的日子朋友一直都声称AMD是一个很好的短期购买,这部分是真实的,但如果他们可以保持势头和英特尔没有't试着把它们从OEM中脱颖而出(你知道,就像他们也一样......)
    回复
  • Zoolook. - 2019年8月10日星期六 - 关联

    It'对于我来说,这是一个非常善良的投资,在两年前8美元买了,似乎是我'LL保持一段时间更长。 回复
  • 低级硕士学位 - 2019年8月7日星期三 - 关联

    It'光荣......人们可能会说....甚至epyc。 回复
  • 阿布弗重复 - 2019年8月7日星期三 - 关联

    很难相信64核心CPU可以为使用二手车的价格或四个GTX 2080ti的价格。

    当然,一旦你加入2TB的RAM,就像这些车道一样多的PCIe 4 SSD一样,它就不再感到负担得起。

    还有很多云仍然跑古老的桑迪/常春藤桥和哈斯韦尔CPU:我猜更换那些会吃很多薯片。

    并思考它'既然为联合范围提供了相同的8核部分:简单和天才的冲程在于,在AMD真的做得不好时,在次数上持续多年并在赛道上停留。几乎让您认为,股票持有人所拥有的公司实际上有时实际上实际上实际上正在执行策略,而没有Facebook类型的投票权。

    在敬礼上举咖啡杯!
    回复
  • Schujj07. - 2019年8月8日星期四 - 关联

    桑迪桥在8c / 16t最大化。
    常春藤桥最多15c / 30t。
    哈尔韦尔在18C / 36T最大化。
    这意味着单个插座EPYC 64C / 128T可以为您提供比四套装砂桥(32C / 64T)或IVY桥(60C / 120T)为您提供更多CPU核心,并且只有四个套接字哈尔韦尔(72C / 144T )。
    回复
  • eris_floralia - 2019年8月7日星期三 - 关联

    这就是我们的'一直都在等待! 回复
  • eris_floralia - 2019年8月7日星期三 - 关联

    谢谢你的所有工作! 回复
  • 震动 - 2019年8月7日星期三 - 关联

    鉴于此处的配置和价格范围,我不'T看到螺纹螺膏的空间。也许16 - 32个核心,时钟速度较高?真的想知道一个新的Threadripper可以带到桌子上。 回复
  • 威利斯936. - 2019年8月7日星期三 - 关联

    减少的功能集和较低的价格,即。 回复
  • 震动 - 2019年8月7日星期三 - 关联

    但是,以什么方式减少了?一世'M假设ThreadRipper将是4个小芯片,64个PCIe车道,仅单位。所有Ryzen支持ECC。

    那么,它可以提供什么?在32个核心处,8个通道内存对大量工作负载变得有用。似乎很多专业人士都会在这次选择epyc。在另一端,我不'认为任何游戏玩家都需要超过3900倍/ 3950倍。 Threadripper只是为了吹牛的权利吗?
    回复
  • 震动 - 2019年8月7日星期三 - 关联

    对不起,忘了添加,3950倍是750美元,EPYC 7302P为825美元。 Threadripper在哪里适合? 回复
  • Nathanddrews. - 2019年8月7日星期三 - 关联

    宾尼为oc?我们'LL很快就会发现! 回复
  • DigitalFreak. - 2019年8月8日星期四 - 关联

    此时看起来所有tr都会得到你的"official"ECC支持和更多PCIe车道。也许比epyc更便宜的主板。 回复
  • 威利斯936. - 2019年8月8日星期四 - 关联

    一半的记忆泳道(这是一个大的一个),一半的PCIe车道,最大1个套接字每个MOBO。这些是数据中心客户的重要特征,他们的缺失来自ThreadRipper的缺失使得ThreadRipper比EPYC在数据中心中的ePYC不太可取。 回复
  • Rocky12345. - 2019年8月8日星期四 - 关联

    是的,但ThreadRipper是用于视频编辑等的高端台式机等,以及一些游戏。我没有看到大量的大数据中心家伙。是的,你可能会看到一些tr去那里,但这不是什么tr,这就是我们拥有epyc的原因& XEON CPU's.

    我确实同意的是,有些人在哪里可以在价格明智的地方,因为我们将不久从AMD拥有16/32主流桌面CPU。我也认为这次在32/64 3990 tr左右的时间比旧的2990 tr更好地从Memory Controller没有在每个CPU复杂,并且在2990x中,由于带宽和延迟,从内存性能时真的遭受了真的正在使用核心。在3990x(或者它被称为任何东西)上,这不应该是一个问题。如果AMD很聪明,他们将不会发布64/128 3000系列TR,因为它必须甚至不得不为最重要的价值而占用,甚至可以获得最具资金的人以及唯一可以让他们审查网站和YT评论者的人这只是因为他们让他们免费提供评论。 32/64和整个新芯片的内存性能更好地是足以使32/64 TR 3990x即时成功。只是我对粗糙和AMD的看法可能会做一些愚蠢的事情并释放一个更高的核心计数TR系列CPU,旁边没有人能够负担得起只是能够说嘿,我们在地球上获得了最好的高端CPU,但是坏没有人会给他们买他们,因为价格高,但我们拥有最好的所以谁关心。
    回复
  • Rocky12345. - 2019年8月8日星期四 - 关联

    oops dammit忘了段落'S并不意味着它都像那样束缚。 回复
  • 马克罗斯 - 2019年8月9日星期五 - 关联

    为什么哇'他们释放了64个核心螺纹螺刀?假设他们将32个核心的价格翻倍,这将是3400美元。那 '经济实惠,很多人都在技术工作,应该是关于任何有员工在32个核心螺纹螺纹的企业的业务。 AMD会出售吨。

    所说的,我愿意'亲自买一送一't have a need. I'd自己更有可能购买16核心3000系列TheerRipper。
    回复
  • 曼彻 - 2019年8月9日星期五 - 关联

    更高的时钟 回复
  • - 2019年8月7日星期三 - 关联

    这将是一个特征/包装的东西。主板将是TR4,功能性能,超频内存等,而不是高度可靠的服务器导向板。处理器本身可能与他们的EPYC同行相当相当,因为一些XEONS偶尔会与桌面偶然相当。 回复
  • 关闭 - 2019年8月8日星期四 - 关联

    tr应该是一个止动措施 until the consume Ryzen range stretched high enough and the server EPYC range stretched low enough. I guess there is a place for further differentiation especially in terms of the platform (motherboard) used, where you have server like CPU on a more consumer like MB to create basically a workstation. Maybe OC will also fit in here. 回复
  • death666angel. - 2019年8月9日星期五 - 关联

    "tr应该是一个止动措施"我在哪里可以看到amd说明这一点?考虑到英特尔对消费者/ HEDT /服务器的差异非常好,我不合适'T Think AMD需要AX TR。我不'T看到他们向我们提供OC功能的EPYC,8个内存渠道似乎是16或32个桌面核心的矫枉过正。我也没有't看到了对你声称的影响的陈述,所以我此刻非常怀疑它。 回复
  • 凯文G. - 2019年8月7日星期三 - 关联

    时钟速度。 AMD在这里的时钟非常积极,但Ryzen 3000系列仍然更高。我期待新的Threadripper芯片更接近他们的Ryzen 3000表兄弟。

    amd. *可能*通过缓存金额区分Threadripper。虽然CPU核心工作,但它们可以基于WONN的缓存量结束Binning ThreadRipper't pass memory tests.

    最后一件事就是价格。低端EPYC芯片并不是那么昂贵,而是遭受低芯/低时钟。 TheerRipper可以为这些价格提供更多信息。
    回复
  • 震动 - 2019年8月7日星期三 - 关联

    这里'S希望我们看到一个带有4GHz基本时钟的16个核心螺纹螺纹。 回复
  • Azfacea. - 2019年8月7日星期三 - 关联

    半内存通道。一半的PCIe车道。此外,我认为EPYC AMD在支持和系统发展中花费更多。我可以看到48C 64C TheerRipper降低30-40%,而不影响EPYC 回复
  • TWETECH. - 2019年8月7日星期三 - 关联

    如果他们再次GIMP再次,它主要会破坏TR的目的作为工作站芯片。你'无论如何都想要EPYC。 回复
  • 震动 - 2019年8月7日星期三 - 关联

    嗯,在正面,I / O模具应该解决非对称的内存访问问题。 回复
  • Ikjadoon. - 2019年8月7日星期三 - 关联

    令人惊叹的。 回复
  • 阿里诺科 - 2019年8月7日星期三 - 关联

    性能提高50%至100%,同时耗费40%至50%。令人惊叹的!

    我记得2012年和2013年Opteron的悲伤日子。如果你'd告诉我,在十年结束时,AMD将在这个位置,我'd已经想知道你是什么're on.

    Amd的每个人都应该得到一个大量的欢呼,从技术和工程团队一直到丽莎苏,谁正在重新定义什么"execution" means.

    还要感谢您测试约翰,我可以想象在家里用欧洲测试这个服务器'最近的热浪将没有乐趣。很高兴看到你经常写作,并期待更多你的真实基准。
    回复
  • TWETECH. - 2019年8月7日星期三 - 关联

    It'在过去的几年里,英特尔在过去几年里,这是关于AMD的那么多's execution.

    根据英特尔'S旧路线图,他们应该在现在到7nm的转变为7nm,而且AMD'最近的那些环境似乎令人印象深刻。
    回复
  • deltafx2. - 2019年8月7日星期三 - 关联

    是的,除了我不'记住有人说英特尔正在走出巨大的枪支,因为AMD在推土机时代丢了球。 AMD也有很大的推土机路线图,它没有'太多了。如果推土机遇到了它的设计目标,也许Nehalem不会那么令人印象深刻......看,没有人说过这一点。它'几乎就像AMD做得好,它'不是因为他们做得很好,但英特尔搞砸了。

    路线图很便宜。任何人都可以将PowerPoint Slide搭配在一起。
    回复
  • 无聊的主啊 - 2019年8月8日星期四 - 关联

    好吧,两侧都有一点点。
    英特尔'S一直在做得很好,因为AMD在推土机上努力并没有't pay out.

    同样,当AMD'制作了非常好的处理器,但英特尔在他们的游戏中,它就没有了'这很重要。在Megahertz战争中,Athlon和P2 / 3交易吹来,但在最终的AMD中'实际突破英特尔,因为英特尔制作了弯曲的商业交易*退缩*因为AMD很棒,但实际上并不更好。

    Athlon 64是传奇的,因为AMD在他们的比赛之上,英特尔在同一时间骑着推土机骑入地面。如果奔腾移动哈恩恩'存在,从而延迟净置换,现在的事情会非常不同。
    回复
  • sing_electric. - 2019年8月8日星期四 - 关联

    不仅仅是诺布斯特 - 记得,英特尔 '他的计划最初是用于艾丹迁移到堆栈中,以消费者机器结束。在刨削CPU的未来时,两个大规模昂贵的错误。老实说,我希望英特尔适当地补偿了P6背后的团队,这是一个如此善良的架构,它基本上在那些失败之后释放后一年。

    otoh,它'S的令人惊讶的是,AMD幸存了推土机的岁月,因为他们的错误余量远小于英特尔's。自从我来说,他们买了好事'M不确定公司在没有图形卡和游戏机制作的金钱的情况下存活......
    回复
  • 约翰纳南 - 2019年8月8日星期四 - 关联

    谢谢荣誉和同情。它确实很热!在39°C/102°f,服务器关闭了。

    我同意 - 我也欣赏Lisa Su的无意义领导。焦点,仔细执行和以客户为中心。
    回复
  • Waltc. - 2019年8月8日星期四 - 关联

    amd.再次证明,英特尔可以遭到殴打,而且很好地,也是......)坚不可摧的英特尔的神话是永远破碎的,而英特尔'CPU架构是如此老了,他们吱吱声,并用洞,imo爆发。如果有的话,英特尔会让我们放弃我们'd没有AMD?你喜欢rdram,你喜欢itanium,只是为初学者?你喜欢支付鼻子吗?那'英特尔希望在其永无止境的追求中垄断市场的地方! AMD通过提供替代路径,市场很乐意采取 - 一条没有'T涉及仿真器并抛出您的软件库只是为了让英特尔封闭式公交车!英特尔许可的AMD'S X86-64,除其他事物之外 - 当AMD丢球时,他们蓬勃发展。我粉笔通过连续的恐怖首席执行官粉笔粉纽系 - 那些字面上没有线索的人!还记得那个跑来担任AMD的人,谁得出了AMD出售英特尔服务器的感觉......!?男人,我认为AMD可能已经完成了!那里'在顶部没有替代一流的管理是AMD文艺复兴的开始!最后!作为芯片制造商,英特尔将学习如何在竞争激烈的市场中存在,或者随着时间的推移,将逐渐消失。我经常让英特尔这些天对金融服务市场更感兴趣,而不是计算机硬件市场。虽然英特尔正忙着挤在较旧的架构并在面团中耙,但AMD再次忙着成为一个真正的竞争对手!顶部的视觉或缺乏差异是什么。 回复
  • 阿里诺科 - 2019年8月8日星期四 - 关联

    那个家伙是罗里读,而Seamro收购则没有'为了解决,他做了一些伟大的工作和重组的AMD,并且在许多方面,在处理推土机灾难时拯救了公司。

    Rory通过降低成本超过30%的成本使公司的财务稳定,创建了半定制部门,使他们能够为Xbox和PS4赢得合同,创建稳定的收入流。当然罗里'最大的成就是聘请丽莎苏,然后梳理她成为首席执行官。

    Rory是一个过渡的首席执行官,他确实究竟需要他的需要。如果有一个CEO应该归咎于AMD's woes, it's Dirk Meyer.
    回复
  • 阿里诺科 - 2019年8月8日星期四 - 关联

    忘了提到,Rory还聘请了Kim Keller设计K12,实际上他开始了稍后成为Zen的项目。

    当然,Lisa从那时起到所有荣耀。她一直是一个特殊的领导者,带来焦点和优先考虑,始终传统上缺乏的东西。
    回复
  • Tamalero. - 2019年8月11日星期日 - 关联

    id首先责怪赫克隆鲁伊。
    在Athlon 64 Era期间,他的冠是他的王冠,他只是没有'有什么东西要展示。使Athlon 64核心拱门一击了十多年。
    回复
  • Marcustaz. - 2019年8月7日星期三 - 关联

    另一个网站'S的文章以F表示罗马运行热量并使用1.4伏,以上TMSC推荐1.3伏。您是否需要为这些测试运行1.4伏特? 回复
  • evernessince - 2019年8月7日星期三 - 关联

    第1件,1.3V图是来自TSMC'S Mobile聚焦7nm LPP节点。 ZEN 2是在高性能7nm节点上进行的,而不是移动聚焦的LPP。无论你读到什么出版物 '做他们的作业。 TSMC没有发布关于他们的高性能节点的信息,我认为它相当傲慢,以基于假设给予AMD A F.好像AMD工程师足够愚蠢,以便通过他们的CPU放入危险的电压,这将导致公司沉没诉讼。它归零意义。

    FYI所有AMD 3000系列处理器均高达1.4V库存。鉴于这些是服务器处理器,它们将运行热。毕竟,更多的核心=更多的热量。它'S对英特尔服务器处理器的完全相同的情况。这里的唯一区别是,AMD在同一或更少的功耗中提供50-100%的性能,以40%的成本降低。
    回复
  • DigitalFreak. - 2019年8月8日星期四 - 关联

    你读Fudzilla? 回复
  • 凯文G. - 2019年8月7日星期三 - 关联

    amd.回来了。他们再次拥有表演皇冠,并决定将竞争与与英特尔的令人尴尬的价格/性能相比汇集。他们唯一需要做的就是能够满足需求。

    我希望他们所愿意的一件事是添加了四套接支持的。由于所需的拓扑,Intersocket带宽将是较高核心计数的关注,但如果您只需要很多内存,那么那些低端8核心芯片将很好(思考memcache或批量NVME存储)。

    随着拓扑改进,我也会喜欢AMD尝试创意:四芯片+低频/低压VEGA 20在相同的包装中通过无限织物连接在一起。这将是HPC计算的令人惊叹。我看到AMD在这个市场的某些时候在服务器插座中发布一些GPU,因为事情在某个方向上一直在对齐。

    支持类似CCIX或Opencapi的东西也很好。对我之前的一点来说,即使将无穷大的面料启用到Vega 20计算卡而不是PCIe 4.0将是AMD的另一个大步骤'D允许两种芯片之间的完全一致性而无需额外的开销。

    我认为忽略Zen 3忽略AVX-512是愚蠢的,即使他们运行的硬件也要继续使用256位宽的SIMD单元。即使他们没有,ISA奇偶校验也很重要'T本身地显示出大部分性能增益(虽然考虑到Sky Lake-SP中看到的时钟速度滴,如果AMD可以支持它们的时钟'重新能够在Zen 2上维持AVX2,他们可能会脱离整体吞吐量胜利)。

    关于英特尔,他们在今年晚些时候到来的Cooper湖。如果英特尔是明智的,他们'D使用它作为重新调整其定价结构和泄漏内存容量溢价的手段。其他英特尔在短期内可以做的一切都是强大的包装技术和推送综合加速器:在包装面料,FPGA,Optane DIMM等上。英特尔可以占据几个有利可图的利润,而且他们现在在房屋内拥有了几个。但他们需要让他们以竞争力的价格。否则它是AMD'在接下来的12到15个月的比赛,直到Ice Lake-SP到来带回竞争景观。它为N'即使确定英特尔可以将干净的Win作为基于ZEN 3的芯片在同一时间框架中到达。
    回复
  • Bobdvb. - 2019年8月8日星期四 - 关联

    我认为四个计算节点,2U,双处理器EPYC罗马与Mellanox Connextx-6 VPI相结合,应该非常激活HPC。 回复
  • 约翰纳南 - 2019年8月11日星期日 - 关联

    "我希望他们所愿意的一件事是添加了四套接支持的。"
    真的吗?这是非常小的利基市场,非常苛刻的客户。为什么你希望AMD在基本上死亡的终端市场中努力?
    回复
  • - 2019年8月7日星期三 - 关联

    >虽然独立的压缩和解压缩不是真实的世界基准(至少就服务器GO),而服务器必须以更大角色的一部分执行这些任务(例如,数据库压缩,网站优化)。

    集装箱应用程序通常通过大型压缩文件系统图层提供。对于延迟敏感应用,例如尺度从零无一任无服务,单个和轻型线程的减压性能是较大的考虑。
    回复
  • RSaUser. - 2019年8月8日星期四 - 关联

    通常,减压开销在那里最小。 回复
  • - 2019年8月8日星期四 - 关联

    当然,如果您可以在容器的寿命中摊浆,或者可以从缓存的拉动中受益。否则,正如以事件为基础的相当普遍'serverless' architecture, it'■是长尾延迟的重要贡献者。 回复
  • Thud2 - 2019年8月7日星期三 - 关联

    如果链接带宽管理允许更好的双GPU性能,将套接字到套接字? 回复
  • WABASH9000 - 2019年8月8日星期四 - 关联

    "这座城市可以建在七山上,但罗马'S 8X8核心小芯片设计是半导体行业的真正文化现象。"
    罗马市实际上建于8座山丘,即使他们对7座山丘的庆祝活动也列出了8个上市。有些东西变得困惑,其实是8个山丘。搜索"齐:海外系列" on youtube
    回复
  • 伊恩蝉联 - 2019年8月8日星期四 - 关联

    因此,这一集是我对7个山丘/ 8座山的纽约山脉来源的。 回复
  • 阿布弗重复 - 2019年8月11日星期日 - 关联

    SiC Transit Gloria Mundi ...暨YouTube Non Scolae Discimus ...

    我在拉丁课学习,我在学校学到的四种外语中的第一个(但我知道那么'在比利时留下深刻的印象是三个国内的人:-)
    回复
  • zolaiii. - 2019年8月8日星期四 - 关联

    epyc. 7702P将成为绝对工作站杀手交易的接缝。希望AMD赢了'用主板拧紧's this time around. 回复
  • ET. - 2019年8月8日星期四 - 关联

    我发现了EPYC 7262最有趣的SKU。通过L3缓存大小,即4个小芯片,每个都提供2个核心。从它看起来像AMD没有4个核心小芯片的短缺,但我没有'T期望2个核心小芯片。 回复
  • 鲁德 - 2019年8月9日星期五 - 关联

    L3缓存在CCX(4个核心)内共享,这表明每个CCX只有一个可用的核心,但16MB的L3缓存。 IE。每个核心都有私有L3缓存。 回复
  • Colonelclaw. - 2019年8月8日星期四 - 关联

    但它可以为royale提供孤岛危机吗? 回复
  • Shing3232 - 2019年8月8日星期四 - 关联

    我很确定它可以哈哈 回复
  • 巨大的大米马纳 - 2019年8月8日星期四 - 关联

    @ Johan de Gelas将为240W TDP Config进行测试吗? 回复
  • 约翰纳南 - 2019年8月8日星期四 - 关联

    详细阐述您的兴趣,因为它只是高于225W TDP的TAD? 回复
  • 巨大的大米马纳 - 2019年8月8日星期四 - 关联

    amd.为BIOS提供225W / 240W TDP选项'客户并让他们决定是否以更好的冷却和使用240W或留在225W时,即使它看起来很小 - 实际上它应该为CPU小芯片提供近10%的电源余量 - 如果您认为225W I / O模具包括〜55W,所以单独为小芯片提供额外的15W应该在时钟中提供漂亮的凹凸。 回复
  • 贡兰 - 2019年8月8日星期四 - 关联

    奇怪的是.....这篇文章忘记了Cooper湖,今年季度季度和主要客户(收入)从至少两个季度举行。同样适用于现在评估OEM的冰湖SP。

    从文章看起来像英特尔正在睡觉,但它根本没有。嗯也许英特尔正在偷偷摸摸一些人没有给样品来测试?或分享的信息?
    Bet Intel必须争论测试套件或关于编译器设置.........
    回复
  • 约翰纳南 - 2019年8月8日星期四 - 关联

    因为库珀湖还在"warmed up Skylake"(除非我错过了一些东西)。 AFAIK它是带有8个MEM通道的Cascade湖 - 所以56芯插座可能仍然在350-400W TDP系列中。因此,规范基准将看起来更好,但在数据中心内运行的那种服务器看起来不太吸引人:复杂,因此需要昂贵的电路板,需要高冷却和配电。看起来像一个赢得基准测试的芯片,但是太麻烦了很多。 回复
  • null666666. - 2019年8月9日星期五 - 关联

    想知道4-8套冰湖到期。 回复
  • 陡峭的德雷斯特 - 2019年8月8日星期四 - 关联

    如果我不得不猜到谁更满意Crapola,我会认为你 回复
  • 闻到这一点 - 2019年8月8日星期四 - 关联


    斗斗士 Lake?

    瀑布显然, 湖的错误

    chipzillah肯定会罢工,但它让我想起了旧的'virgin' joke. "我的第一任妻子是ob / gyn,她想做的就是看它。我的第二任妻子是一个精神科医生,所有她想做的就是谈论它,......

    我的第三任妻子是英特尔粉丝女孩,所有她可以说的是,"等到明年!"

    哈!
    回复
  • RSaUser. - 2019年8月8日星期四 - 关联

    我们终于有一个竞争者在最多划分孤岛危机吗? 回复
  • - 2019年8月8日星期四 - 关联

    I'D通常只是忽略这个,但这真的需要校对,那里'每个页面上的多个错误都变得有点难以遵循。 回复
  • 谷物漏洞 - 2019年8月8日星期四 - 关联

    好吧,你的帖子中的50%的句子有语法错误,所以我会试着忽略它。 回复
  • 绿色不可思议 - 2019年8月9日星期五 - 关联

    He'读者,而不是作家。 ;-) 回复
  • oliseo. - 2019年8月8日星期四 - 关联

    锅。遇见水壶。 回复
  • 陡峭的德雷斯特 - 2019年8月8日星期四 - 关联

    哇AMD! 回复
  • umano. - 2019年8月8日星期四 - 关联

    英特尔 people will welcome "Rome" like gladiators "Ave,Caesar,Morituri Te Soututant"
    我真的很高兴AMD,我真的希望他们的销售将比他们梦想的更多。
    因为他们与最具合理的策略变得更有竞争力,所以只需提供一个很棒的产品。他们认为他们将两倍的事实显示市场的疾病是多么厌恶。 EPYC更快,更环保,便宜的方式。
    回复
  • 29a - 2019年8月8日星期四 - 关联

    "AMD不会在更便宜的SKU上吹熔断以创造人工'value'购买更昂贵的skus"

    我喜欢这个家伙,更多地评论他。他'不怕咬喂他的手。
    回复
  • KRUMME. - 2019年8月8日星期四 - 关联

    因为他被另一只手喂养。
    享受约翰的客观性,因为这几天是非常罕见的。它'不容易发布此东西。所以对他们来说是傲慢的。
    回复
  • HOOHOO. - 2019年8月8日星期四 - 关联

    很好的评论,但TBH我认为你应该像这样运行AMD系统,而不是限制它'S RAM到英特尔系统最大化的内容。我不会购买系统并将其配置为竞争的限制:我会将它配置为它's actual linits. 回复
  • yankeeddl. - 2019年8月8日星期四 - 关联

    哇。"Blasted"是唯一想到的词。好的工作AMD。 回复
  • eastcoast_pete. - 2019年8月8日星期四 - 关联

    谢谢约翰和伊恩!令人印象深刻的结果,很高兴看到AMD再次制作英特尔汗水,所有这些都可以对我们有利。
    问题:左边场有点出来,但为什么AMD在这些紧密的对中放置7个NM模具,而不是在它们之间留下更多的空间?不'如果每个芯片变得更好,则热量更好"reserved"盖子空间?只是好奇。谢谢!
    回复
  • Sharath.naik. - 2019年8月8日星期四 - 关联

    现在,由于我们最终进入了一个服务器(yes备份的添加)足以让大多数较小的组织都足够。有一件事是需要的,OS限制/区域,可以限制内置的CPU和内存,而不是使用VM。这将节省很多关于浪费在为单个应用程序启动整个操作系统的资源的资源。 Linux具有针对特定CPU但不确定Windows的能力。但是需要通过过程和用户​​来限制资源的标准化方法。 回复
  • MDRIFTMEYER. - 2019年8月8日星期四 - 关联

    同意。 回复
  • 震动 - 2019年8月8日星期四 - 关联

    是你有可能的吗?'t heard of docker? 回复
  • 阿布弗重复 - 2019年8月11日星期日 - 关联

    或openvz / Virtuozzo或非常简单的cgroups。甚至可以嵌套它们,包括VM。 回复
  • 杜勒透明器 - 2019年8月8日星期四 - 关联

    毁灭......英特尔坐在他们的众所周心的手上。它's over. 回复
  • 克拉克 - 2019年8月9日星期五 - 关联

    再见英特尔!! 回复
  • Anoncpu. - 2019年8月9日星期五 - 关联

    与GCC8的EPYC上的HMMER的增益不是由于Tage预测器。
    因为GCC8,HMMER仅在EPYC上获得了很多。
    GCC8 VCC8 VCC8和HMMER在GCC7的情况下,HMMER迅速变化。同样在英特尔机器上运行将显示出同样的改进。
    回复
  • 约翰纳南 - 2019年8月11日星期日 - 关联

    谢谢,你有一个来源吗?有兴趣学习更多! 回复
  • Anoncpu. - 2019年8月12日星期一 - 关联

    这应该是由于循环分布的改进:
    //gcc.gnu.org/gcc-8/changes.html

    "经典的循环嵌套优化Pass -Ftree环路分布已得到改进并在-O3及更高版本中启用。它支持一些受限制方案的循环巢分布;"

    在几年前GCC在GCC中缺少的一些引用,在GCC中缺少的内容:
    //gcc.gnu.org/ml/gcc/2017-03/msg00012.html

    和一个页面,您可以看到LLVM缺失(至少在2015年)一个很好的循环分发ALGO,适用于HMMER:

    //www.phoronix.com/scan.php?page=news_item&a...
    回复
  • Anoncpu. - 2019年8月12日星期一 - 关联

    和更多:
    //community.arm.com/developer/tools-software...
    回复
  • just4U - 2019年8月9日星期五 - 关联

    我猜现在要问的问题是他们可以像明天那样烧掉这些小狗吗?那里的需求是什么?其他硬件怎么样?主板等..

    他们有100 000人准备好了吗? AMD的机会窗口总是稍纵即逝..如果他们要利用这一点,他们需要能够将产品放在那里。
    回复
  • name99 - 2019年8月9日星期五 - 关联

    没有明显的原因为什么不。小芯片并不大,台积电一年的苹果芯片基本相同的过程。所以产量应该在那里。
    制造钳子组件也没有'看看那些与那不勒斯集会有什么不同(细节差异,是的,但没有推动新的信封:没有多少频率信号或更密集的迹线 - 翻盖到那个'S的范围有一些优化来米兰......)

    所以似乎没有什么明显持有他们的东西......
    回复
  • Fallaha56. - 2019年8月10日星期六 - 关联

    也许旧脚套应该在英特尔系统上脱离,更好地反映,例如谷歌的现实/适当的安全标准现在我们知道英特尔不安全? 回复
  • targon. - 2019年8月12日星期一 - 关联

    这就是为什么谷歌将购买许多基于EPYC的服务器。缓解并不意味着问题已得到解决。 回复
  • 伊斯喀尔 - 2019年8月14日星期三 - 关联

    为什么你认为AWS,GCP,Azure等增加漏洞?他们最多只修补了崩溃。所有其他东西都太昂贵且难以执行。他们只是不要'为您的数据提供如此多。太松了2x云容量?决不。对于安全意识认真的客户,他们提供私有群集,因此您的工作负载在单独的服务器上运行。 回复
  • Ballsystemlord. - 2019年8月10日星期六 - 关联

    拼写和语法错误:

    "这几乎发生在几乎每个操作系统中,在某些情况下,我们看到系统管理员和其他人必须做出相当多的优化工作,以获得EPYC 7001系列的最佳性能。"
    丢失的"of":
    "这几乎发生在几乎每个操作系统中,在某些情况下,我们看到系统管理员和其他人必须做出相当多的优化工作来获得EPY 3001系列的最佳性能。"

    "...对我们来说,英特尔希望企业用户每次CPU咳出另外几千美元的荒谬,这是一个支持2 TB的模型,......"
    过量的"is" and missing "s":
    "...对我们来说,英特尔的企业用户每次CPU为支持2 TB的模型咳嗽,Intel预计Enterprise用户就会缺乏荒谬,......"

    "虽然225W TDP CPU需要额外的散热器和散热器,但仍然在空气冷却时仍然存在......"
    过量的"s" and incorrect "there",
    "虽然225W TDP CPU需要额外的热分尺和散热器,但它们'仍然在空气冷却中运行......"

    "只要您留在L3-Cache内,英特尔L3-Cache会保持低延迟。"
    "consistently" not "consistingy":
    "只要您留在L3-Cache内,英特尔L3-Cache会保持延迟始终如一。"

    "例如,在缓存中保持大部分索引提高性能......"
    缺少逗号和遗失"s"(您也可能考虑进行缓存复数,但似乎严格地谈论L3):
    "例如,在缓存中保持大部分索引可提高性能......"

    "这是一个真实的东西,即英特尔指出OLTP HammerDB在28核心英特尔Xeon 8280上比EPYC 7601更快地运行60%。"
    丢失的"it":
    "这是一个真实的事情,即英特尔指出OLTP HammerDB在28核心英特尔Xeon 8280上比EPYC 7601更快地运行60%。"
    一般来说,扫盲的开始似乎很差,怎么样:
    "L3缓存延迟是一个问题,即英特尔指出OLTP HammerDB在28核心英特尔Xeon 8280上运行60%而不是EPYC 7601。"

    "在NPS4中,NUMA域以其始终访问近(2个通道)DRAM的方式以这样的方式报告给软件。"
    丢失的"s":
    "在NPS4中,NUMA域以这样的方式向软件报告,因为它的小芯片始终访问近(2个通道)DRAM。"

    "EPYC 7002具有更高的DRAM带宽的事实清晰可见。"
    错误的数字(Maybet你是第一个,系列?):
    "EPYC 7742具有更高的DRAM带宽的事实清晰可见。"

    "...但在EPYC 7002上表现出非常重要的改进。"
    错误的数字(Maybet你是第一个,系列?):
    "...但在EPYC 7742上表现出非常重要的改进。"

    "使用较旧的垃圾收集器,因为它们发生在SpecJBB的情况下更好"
    措辞严重。
    "使用较旧的垃圾收集器,因为它发生在specjbb中的恰好更好"

    "对于那些时间很少的人:在高端套接电源套X86 CPU,AMD为您提供高达50至100%的性能,同时提供40%的价格。"
    "Up to"需要1个度量,而不是2.尝试:
    "对于那些没有时间的人:在高端套接团的X86 CPU,AMD为您提供50%的性能,同时提供40%的价格。"
    回复
  • Wrkingclass_hero. - 2019年8月11日星期日 - 关联

    amd.必须做些什么来获得金牌或铂金推荐? 回复
  • Orairwolf. - 2019年8月15日星期四 - 关联

    这是一个很好的问题 回复
  • 伊斯喀尔 - 2019年8月11日星期日 - 关联

    单程性能对于生活在云中的人来说非常重要。一个快速的例子:假设我提供2个核心/ 4Gig VM(这当然是HyperThreads)。在AWS上,我有一个选择 - M5和M5A,AMD更便宜。我牺牲了什么?不是真的吞吐量,因为你不'T在100%CPU下运行Prod工作负载。但是存在延迟。如果那些核心较低,我会得到相同的响应,但较慢。由于在MicroService世界上您有一系列电话,因此您将减少10次。这值得么?
    这是第一个EPYC的情况。第二个Gen会有延迟平价吗?
    回复
  • - 2019年8月11日星期日 - 关联

    It'很难说,直到云实例实际发布。

    当前M5a实例使用的是定制SKU,该SKU在2.5GHz Max Boost时计时。

    罗马'S IPC是〜15%的更高,时钟速度都越来越高,所以单螺纹性能应该更好,但最终确切的数字将取决于云供应商决定使用的SKU和它们的时钟有多高。
    回复
  • Duploxxx. - 2019年8月13日星期二 - 关联

    您是否真的与虚拟机关一起工作?

    还有其他东西而不是原始时钟速度......它的所有关于安排和更多的核心/插座时,调度更加放松,更加准备的时间..... Epyc第1代已经很棒,对于虚拟机管理程序更好的方式比大多数英特尔计数器零件,肯定是看起来还是看起来的套接字成本......但我可能又和典型的延迟说话****
    回复
  • joebraga. - 2019年8月14日星期三 - 关联

    你能解释一下更好吗?但许可证是'T通过每个插座的CoreSor数量购买? 回复
  • 伊斯喀尔 - 2019年8月14日星期三 - 关联

    他可能会谈论VMware,它每套接字许可,而不是每个核心。因此,对于EPYC Gen2,您需要相同云容量的少量许可证(假设核心相等)。 回复
  • joebraga. - 2019年8月14日星期三 - 关联

    现在我明白了 回复
  • 伊斯喀尔 - 2019年8月14日星期三 - 关联

    而不是称他人延迟,你可以先深入挖掘一个问题。不,我不'直接使用虚拟机管理程序,我'距离另一边。我写软件,我想要良好的延迟(不喜欢HFT,但仍然是一个很好的延迟)。因为对于吞吐量,我们可以再旋转一个实例。你可以'T水平购买延迟。
    I'不占用蓝色。 AMD实例有一个基准测试对AWS上的Intel实例。一世'不确定我们是否被允许在此处发布到其他资源的链接。将此字符串放入谷歌,您肯定会找到它:"看看亚马逊EC2云上的AMD EPYC表现"。尽管这篇文章非常热衷于这些实例,但您可以真正看到在英特尔的每个核心性能更好,这意味着Web应用程序的更好延迟。
    我可能会写自己的一组基准,因为那个似乎完全忽略了Web服务器。我对AMD实例非常热情,但它们绝对不是一个无意识的情况。
    回复
  • Quadibloc. - 2019年8月13日星期二 - 关联

    新的ryzen筹码与英特尔目前的生产竞争良好。但是,虽然他们加倍AVX 2支持,以便与英特尔有什么,冰湖将倍增,就像已知一段时间一样。所以,如果这是AMD认为与冰湖有竞争力,因为Forrest Norrod说,AMD并没有努力努力 - 而且他们'幸运的冰湖已经迟到了。 amd.'与英特尔的位置与前几代ryzens相对于英特尔似乎是他们抱负的极限。与英特尔联合在一起对当前问题的反应,它向我看,AMD将不得不重新思考其战略的某些方面,以避免在明年时间的时间前进'来自两家公司的芯片。 回复
  • joebraga. - 2019年8月14日星期三 - 关联

    如果英特尔使用新的ArchTecture Sunny Cove和MCM / Chiplet设计而不是单片设计,可能会发生 回复
  • Sanx. - 2019年8月15日星期四 - 关联

    7zip不是遗留测试,对于任何始终该死的慢网络发送大数据的人都很重要。您是否知道人们大多使用的所有这些拉链,GZ和其他拉链,即使在超级计算机上也与海龟速度压缩到20 MB / s的情况下? 7 Zip虽然并行地恰好地说。所以不要贬低这个良好的测试称之为"legacy" 回复
  • 伊斯喀尔 - 2019年8月16日星期五 - 关联

    7zip是一个特定的程序,并行做LZMA,即'为什么它更快,让我们说gzip。但在服务器上,您经常不想并行,因为其他核心正在进行其他作业,切换成本高昂。有很多压缩算法在某些情况下更好。 Lzma很少适合。更常见的是's LZ4 or zstd for "生成一次,消耗许多"或基本gzip(放气)"生成一次,消耗一次"。是的,你会感到惊讶,但非常基本的30岁令人放气仍然是国王,如果你关心压缩的总和,发送,解压缩和你的节点在一个数据中心内(是大多数时间)。 回复
  • Sanx. - 2019年8月15日星期四 - 关联

    你可以对伊恩说什么'他自己的测试他开发出展示AVX512速度提升,这展示了一些疯狂,最多3-4倍或更多的加速?您的分子动力学测试是否告诉IAN'S测试大多是无关紧要的现实生活复杂程序的速度速度? 回复
  • 伊斯喀尔 - 2019年8月16日星期五 - 关联

    可能是因为你可以'T仅使用AVX512。您仍然需要像跳跃和条件这样的常规事物。这只是最好的情况。通常您还需要以不同方式处理一部分矢量。例如,您的向量具有20尺寸,但您的宽度为16.您要么做另一个矢量通行证,要么是4个常规计算。第二件事通常更快或只是唯一的选择。 回复
  • realbabilu. - 2019年8月18日星期日 - 关联

    大多数有限元软件使用Intel MKL获取处理器的每个果汁电源规范。对于不适合AMD的英特尔人员
    amd. Math Kernel没有编程,otnwaa只是为Linux。
    其他第三方,如gotoblas OpenBlas仍然尝试难以检测缓存和键入ZEN2。
    我的意思是工作站浮点仍然难以努力。
    回复
  • Peevee. - 2019年8月19日星期一 - 关联

    每核心GHz的价格:
    epyc. 7742 $ 48.26
    epyc. 7702 $ 50.39
    epyc. 7642 $43.25
    epyc. 7552 $ 38.12
    epyc. 7542 $36.64
    epyc. 7502 $ 32.50
    epyc. 7452 $26.93
    epyc. 7402 $26.53
    epyc. 7352 $24.46
    epyc. 7302 $20.38
    epyc. 7282 $14.51
    epyc. 7272 $17.96
    epyc. 7262 $22.46
    epyc. 7252 $19.15

    此7282中的价值是疯狂的。
    回复
  • Peevee. - 2019年8月20日星期二 - 关联

    "尽管我们的测试不是AMD的理想情况(可能会选择8甚至或甚至16后端),但EPYC边缘Xeon 8176.使用8 JVM将差距从1%增加到4-5%。"

    1%? 36917/27716 = 1.3319 ......

    33%。没有8个JVM。
    回复
  • Kathymilligan. - 2019年8月21日星期三 - 关联

    伊利诺伊大学Urbana-Champaign是非常好的大学。我对这种教育水平造成了太差。但是我'准备好了。我读了很多文章和书籍,与这个大学的许多聪明的前学生沟通。我还在网站上购买研究论文,这给了我很多有用的信息,在互联网上没有那么容易。 回复
  • YB1064 - 2019年8月28日星期三 - 关联

    看起来像英特尔已经过分了,用AMD出售了廉价的,完全淘汰。这悲剧! 回复

登录

没有帐户? 立即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