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评论

65评论

回到文章

  • p1esk - 2020年1月10日星期五 - 关联

    我对SSD只有NAS(NVME)有10G以太网端口 - 来自Qnap或Synology的SSD。 回复
  • p1esk - 2020年1月10日星期五 - 关联

    2或4个驱动器。我会支付高达400美元的价格。 回复
  • 托巴斯 - 2020年1月10日星期五 - 关联

    那里 is a product like that, but not for $400. It'S $ 500没有磁盘。
    qnap tbs-453dx
    //www.amazon.com/QNAP-TBS-453DX-4G-US-Quad-C...
    回复
  • 耶歇尔少世 - 2020年1月10日星期五 - 关联

    It'也是一个Celeron Junker,所以SATA。 回复
  • tokyojerry. - 2020年1月11日星期六 - 关联

    我还希望像这样的类似类型的设备,使用SSD用作DAS(对于NLE视频)和NAS。让我失望是端口设计。 QNAP在背面设计四个USB-A端口,而它们很容易使用更适合于M.2,基于NVME的NAS设计的USB-C端口设计。 回复
  • upspin. - 2020年1月12日星期日 - 关联

    qnap ts-332x。 3 3.5"SATA插槽和3 M.2 SATA插槽,配有2TB SATA3驱动器的所有内容,您可以获得6GB / s。为什么在大多数情况下,最近的4GB / s都是不切实际的。
    您在后面的帖子中写道,您将生成大量数据,因此有足够的数据具有6GB / s的数据,而不是10GB / s。
    回复
  • p1esk - 2020年1月12日星期日 - 关联

    当TBS-453DX提供几乎所有我的要求时,为什么我会使用TS-332x才能达到80美元的所有人? 4个插槽而不是3个(raid5非常棒),安静(希望),小,10gbe很好,因为我'm考虑获得一个炖桌面的桌面电脑,它将有一个10gbe端口。 回复
  • upspin. - 2020年1月13日星期一 - 关联

    因为TS-332x支持6个SATA SSD,我认为您需要容量和传输速度。 回复
  • imaheadcase. - 2020年1月10日星期五 - 关联

    如果需要,您只能在当前NAS中使用SSD。只需有点傻,因为SSD仍然受到您所连接的网络的限制。零你存储的东西会看到差异。 回复
  • Zan Lynx. - 2020年1月10日星期五 - 关联

    那 would be why the 10g Ethernet port. More speed. Should be able to do a gigabyte per second. 回复
  • imaheadcase. - 2020年1月11日星期六 - 关联

    只有转移,在家里的傻子无论如何,因为它太快了。除非你在模糊的转移中播放,否则不断地没有点。你现在没有商店吗?'常规1Gig网络上的T流。 回复
  • - 2020年1月11日星期六 - 关联

    那'荒谬。曾经听说过备份结核病's蒸汽库。或tb.'s的照片和视频。或运行VM.'s。或无数其他需要高带宽和速度的东西。 回复
  • jabber. - 2020年1月11日星期六 - 关联

    曾经想过努力不要有TB的游戏,视频和照片吗?

    你脖子上围着巨大的数字磨石是什么。我打赌80%也是垃圾/色情/种子。
    回复
  • p1esk - 2020年1月11日星期六 - 关联

    我用iPhone制作了很多视频,因此每2-3个月(256GB型号)完整。我喜欢看这些视频。所以我不知道你的意思"digital millstone"。我需要空间,我需要速度。目前我使用了6个YO Synology NAS,具有两个WD 6GB绿色驱动器,但它'非常缓慢而漂亮嘈杂。 回复
  • 反射 - 2020年1月12日星期日 - 关联

    您的设备可以'在10个gige转移,所以你真的可以'甚至最佳案例场景使用多千兆位。您将最能由基于硬盘的模型服务,该模型允许SSD缓存(SATA或M.2),该模型将最大化设备可以传输的内容。 回复
  • mad - 2020年1月12日星期日 - 关联

    来到顶级科技网站..
    建议我们加入Luddites ..

    我是一个带有数据大小的家庭用户,我的2个磁盘NAS几乎没有应对,因为现在有人想要升级,为什么我今天会打扰4个湾今天哪个_doesnt_有一个10gbe路线?这将是浪费金钱,因为我预计NAS底盘将在未来5年内持续下来,至少用1GB粘在一起,将我带到125MB / s的最大值。

    由于今天的大多数终端至少有一个便宜的SATA SSD,因此将其作为基准写入速度,至少与SATA 3写速度(〜4gbe)一样快,而不是将其丢包到A的写速度旋转机械硬盘(〜1gbe)当那个真的将成为NAS的多米南进展(即使有缓存的SSD正在成为常态)。

    所以向前展望为什么不会在可能的情况下,不仅是专业人士,可以在可能的情况下给予10gbe? NAS供应商获得它,10Gbe卡现在掉落到100以下,其他技术如2.5gbe USB加密狗开始出现,都在等待是一系列(相对)廉价的消费水平10GBE家庭交换机和市场。
    回复
  • kakti - 2020年1月15日星期三 - 关联

    千兆以太网为您提供大约120 megs / sec
    10千兆以太网为您提供大约1.2兆字节/秒
    SATA3大约为550兆/秒

    即使使用SATA限量设备,您也是'D从10Gige VS 1Gige具有大量的福利 - 从120MB /秒到550MB /秒。

    我们有nvme'LL即使在10gige下也会被遮盖,但WiFi6就在拐角处。对于用例,如小型办公室,其中一些用户硬连线和一些笔记本电脑,它'D很高兴让硬件发挥出10Gige和WiFi6发出另一百家兆。
    回复
  • jabber. - 2020年1月12日星期日 - 关联

    "我用iPhone制作很多视频"

    啊,是的,那么又垃圾。当人们达到55岁时,他们必须在电力账单和冷却上花费数千次,以保持照片/数据收集。

    "要关闭爷爷'S数据农场现在孩子!" Yuk!
    回复
  • BMACSYS - 2020年1月12日星期日 - 关联

    jabber.,你为什么这么坚持让自己看起来像一个白痴,一个巨魔卷成一个? 回复
  • BMACSYS - 2020年1月12日星期日 - 关联

    你有什么不对吗? 回复
  • 反射 - 2020年1月12日星期日 - 关联

    如果您在常规的依据中处理Terabytes和Terabytes的数据't using SSD'无论如何由于存储成本加上低密度。你真的想运行某种形式的突袭,所以你不'T丢失了所有,再次降低了容量。

    您想要的系统确实存在,并且大部分高端NAS'产品包括10GB或PCIe插槽,供您安装自己。和足够的驱动器托架,带有M.2缓存,以利用SSD来利用它。当然不便宜,但它'■专业情景。
    回复
  • p1esk - 2020年1月12日星期日 - 关联

    @reflex:我刚刚订购了TBS-453DX与四个WD Blue M.2 2TB SSD,其中在RAID5将提供6TB。它可能至少有几年才能填补它,到那个时候我'LL升级到4TB驱动器(或更大)。关于10Gbe端口 - 它'更像未来的证明系统 - 我计划尽快购买一块蜜蜂的视频编辑台式电脑,它将有一个10gbe端口,我可能会购买一个小的10gbe开关,并在Raid5中的4个SATA SSD很可能饱和10Gbe关联。 回复
  • 反射 - 2020年1月13日星期一 - 关联

    关键点是'on a regular basis'。任何少于TB的数据传输超过足够快的数据到SATA SSD或HDD,带有M.2缓存(1TB NVME驱动器便宜)。除非一个是常规同步多个结核病'与NAS一起使用,如果您的总容量为6TB,它将需要'years' to fill you aren'T,这是矫枉过正。即使在您正在积极地使用Tbery的数据而不是在本地工作,然后在本地工作然后同步或上传到NAS的情况下,您可以使用TB机箱更好,而不是以太网NAS。

    我的NAS目前有32TB,我将一吨媒体同步到它,并用1TB M.2'S充分足够快,毕竟有多个限制器涉及的'在主机和客户端上的网络链接。

    I'然而,很高兴您能够购买您喜欢的规格。我的猜测是在几年内你意识到你在你的情况下大量超薄,以便在你的时候'D更好地购买您今天所需的内容并升级当您的真实世界用例案件证明它。
    回复
  • ABR. - 2020年1月11日星期六 - 关联

    问题是他们的大部分阵容都是在石器时代的3.5"海湾,大粉丝和庞大的形状因素。托巴斯特的产品指出是一只罕见的鸟,他们为此充电。 回复
  • tokyojerry. - 2020年1月11日星期六 - 关联

    除了QNAP与USB-A端口设计的QNAP,除了USB-C端口'T对基于M.2 NVME SSD的NAS进行了很大的意义 回复
  • Lilkwarrior. - 2020年1月11日星期六 - 关联

    是的,那没有'无论如何。 USB4 USB-C / Thunderbolt 3应该是唯一的USB,任何2020 NAS应该有。 回复
  • imaheadcase. - 2020年1月11日星期六 - 关联

    我会争辩说NAS'需要任何一个。大多数人都让他们从手中伸出到达到,几乎是愚蠢的设备。它为什么他们有远程UI。 回复
  • 反射 - 2020年1月12日星期日 - 关联

    是的,NAS很少直接与之交互,并且已插入USB端口的大多数设备都是UPS的电源稳定性,打印服务器的打印机,有时是WiFi加密狗。这些不是需要超过USB3的设备。 回复
  • NPZ. - 2020年1月11日星期六 - 关联

    您想为您的NAS支付100,000美元,以存储160TB吗?不?然后接受3.5个托架和专业用户和SMB市场以及数据中心市场将继续这样做。只有竞技市场将为您提供2.5 NVME U.2托架或统治者驱动器以换取诸多和大量的金钱......哦,很多噪音。 回复
  • p1esk - 2020年1月12日星期日 - 关联

    刚订购TBS-453DX,这正是我正在寻找的。 回复
  • tokyojerry. - 2020年1月11日星期六 - 关联

    ......除非您在本地使用它作为DAS,Quick Access。 (REF TS-653B) 回复
  • NPZ. - 2020年1月11日星期六 - 关联

    您可以使用它直接读取档案/目录素材和/或编辑视频镜头。同样用于MultiTragr音频中的音频杆/贴片/仪器。 回复
  • Schujj07. - 2020年1月11日星期六 - 关联

    如果您想要使用SSD存储的NAS,则需要超过10Gbe。最小我想要的是双25gbe端口,以便能够利用SSD。原因是一个10磁盘RAID50阵列为3.5"磁盘可以随心所欲地泛滥成10gbe链接。 回复
  • 邮局 - 2020年1月10日星期五 - 关联

    没有刷新Synology路由器到WiFi 6?或者他们已经离开了这项业务吗? 回复
  • Patel21. - 2020年1月10日星期五 - 关联

    为什么不能'他们使用ryzen芯片。我不'如果他们使用最后的Gen或嵌入式那些 回复
  • Peachncream. - 2020年1月10日星期五 - 关联

    无论如何,它真的很重要吗?我们正在谈论NAS盒子,只要CPU ISN't a瓶颈,品牌应该应该'T非常重要。 回复
  • 反射 - 2020年1月10日星期五 - 关联

    QNAP.确实有基于Ryzen的产品: //www.zamiclub.com/show/11523/qnap-launches...

    此外,它很重要,因为我们中的许多人都是家庭服务器。我在我的虚拟化和容器中运行了许多服务。
    回复
  • Peachncream. - 2020年1月11日星期六 - 关联

    它仍然是真的,只要CPU不是瓶颈,品牌都应该 '这是重要的。成本也可能是一个因素,但许多商品类别的品牌不可知情的买家通常会实现最佳储蓄和优惠的支出。 回复
  • 反射 - 2020年1月11日星期六 - 关联

    当然,如果你逃避'在您的NAS上运行一个苛刻的应用程序,CPU并不重要。但请记住'demanding app'可以像Plex一样简单,这两者都支持,并且由于转码可以锤击CPU。

    我认为它'展会要求在哪里ryzen,以及暗示它无关紧要的反应是不正确的。对于那些在基于核心的NAS单元上看起来有一个用例,一旦你去那里寻求更加表情,而且饥饿的电力较少的Ryzen Variant是一个合理的要求。
    回复
  • 银河系 - 2020年1月11日星期六 - 关联

    当然,当您运行Plex服务器时它很重要。它可能意味着在20%至40%的核心或加工能力增加到40%到40%的核心或加工能力,以获得来自英特尔到Ryzen的成本。 回复
  • 反射 - 2020年1月12日星期日 - 关联

    加上带核心或ryzen CPU的Qnap模型'S是物理升级的,这真的很冰'S前向套接字兼容性。 回复
  • imaheadcase. - 2020年1月10日星期五 - 关联

    我不'T同意整体"cloud"让NAS不那么吸引人。获得NAS的大多数人都是内容创作者/媒体人。我不'认为我知道任何与视频/照片一起使用的人,它只是在云上依赖Solos进行存储。

    设备>NAS>云几乎是最多的。鉴于Synology例如具有自动上传的所有云构建是完美的。

    此外,虽然互联网比过去更好的互联网连接,但没有因互联网连接而不是控制,你希望你有硬备份。
    回复
  • Ganeshts. - 2020年1月11日星期六 - 关联

    "内容创作者/媒体人"基本上是小企业。

    曾经是个人媒体存储和本地备份的大市场 - 这是当多个供应商使用标准的Twonky Media Server和UPnP支持时在市场上有单位。我们不't看到任何尝试这种产品不再尝试的供应商,因为没有市场 - 最接近的是我的云Home / Duo与我的云OS 3.0 - 即使继续存在,因为WD可以放在自己的红色驱动器和发布中新的SKU定期具有更高的容量。

    那 said, overall I echo your sentiments that this particular market segment must not die down. But, practically speaking, people in that segment will just have to migrate to a SMB-focused NAS unit that will have more features than necessary (and that will obviously cost extra)
    回复
  • threska. - 2020年1月11日星期六 - 关联

    不仅仅是音频/视频,甚至书籍,让'S不是忘记云收费有点耗费它们的存储,从不介意大多数人都在非对称连接。单独的勒索软件为本地备份提供了激励。 回复
  • 反射 - 2020年1月11日星期六 - 关联

    要公平,我可以为我的NAS +存储支付的内容支付多年的云存储,我把它放在一起,因为我想做更多,但我不't假装它比购买云存储更便宜,IT不是't.

    此外,Home NAS不是防御赎金软件,备份数据也将被加密,并且至少云存储提供商可能会检测到此或提供版本控制以回滚到安全。
    回复
  • wr3zzz - 2020年1月10日星期五 - 关联

    Realtek ARM芯片如何? QNAP有一个中国只有4架湾模型,使用英特尔芯片比2托架便宜。 回复
  • danneely. - 2020年1月10日星期五 - 关联

    synology.必须与QNAPS TS-251D一起上升的是2BAY NBASE-T功能的模型。 回复
  • 无聊的主啊 - 2020年1月11日星期六 - 关联

    每年,我觉得越来越像正确的NAS解决方案是抓住旧案例*和主板,只是建立自己的。

    *那些旧的Antec或较冷的主箱中的一种,曾经泛滥,网格前部和驱动器堆叠地板到天花板。当你的突袭中的磁盘#的磁盘#是一个关键的爱好者指标而不是你照明中的流明#。
    回复
  • ulurulu. - 2020年1月11日星期六 - 关联

    对于DIYER和HOBBYIST肯定。设置,故障排除并支持您自己的解决方案需要少量时间。对于内容创建者/媒体用户我'肯定他们有更重要的事情要做。

    电源效率至10W运行24x7x365的优势是每年费用的10美元至20美元。除了软件和硬件支持之外,仅几年后,供应商解决方案出现。

    与那说我自己滚动但我'm a hobbyist.
    回复
  • Beany2013 - 2020年1月11日星期六 - 关联

    我可以建立一个更便宜,比我在家里的Syno Nass更便宜,工作。

    但是,我已经有足够的东西来支持,所以有一些东西开箱即用,具有完全可接受的性能,易于使用(并且有一个保修......)绝对是对我的价值更多的....我在工作中做了足够的工作*,我不'T需要在家里做更多:-)
    回复
  • imaheadcase. - 2020年1月11日星期六 - 关联

    还记得Windows Home Server吗?这真是太棒了,直到MS放弃了它。但是,开发人员实际上是模仿它的软件。它被称为稳定贝贝斯特脱离池。基本上构建了一个PC,抛出了所需的所有驱动器,安装软件,使其成为一个巨大的驱动器。 。拥有您想要的一切,平衡,文件保护,镜像,云,甚至还有一个单独的驱动器监控软件,如果发生,请发送带驱动器问题的警报。 回复
  • - 2020年1月11日星期六 - 关联

    那里's several free OS'S专门针对已经这样做的NAS用户。还可以选择格式化,复制和冗余。 回复
  • Bill.Rookard. - 2020年1月11日星期六 - 关联

    那'我在最长的时间做了什么。然后我刚刚出去买了一个重新处理的服务器(带12C / 24T的双XEONs)和双冗余热门PSU ..用32GB的DDR3(和更多的房间)加载它,3&4TB企业从HGST和Seagate驱动,它用ZFS运行CentOS。在200+ FPS绝对是固体和跨电视。费用(不包括驱动器)约为250美元 回复
  • 反射 - 2020年1月12日星期日 - 关联

    当我几年前替换我的服务器时,用我的高端qnap nas替换它,我的电力账单(房子里的噪音)足够下降,以便在大约两年内支付价格差异。同样较少的管理头痛。 回复
  • 霍莉多尔 - 2020年1月11日星期六 - 关联

    I'我昨天在Helios64上赌注,手指越过它被证明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回复
  • valantar. - 2020年1月11日星期六 - 关联

    消费者NAS市场的问题是他们'通过营销从未达到商品定价的产品进行了一项非常糟糕的工作,这意味着购买它们的唯一人们已经对自己感兴趣,并且愿意为没有产品投放产品的特权而感兴趣。当甚至基于原子的4架间单位轻松超过400美元而无需驱动器任何人都应该能够了解普通用户如何才能为更简单(在线备份,外部存储)或使用方便的免费解决方案来支付。

    我在HTPC上做了所有媒体存储,并将在下次升级周期中旋转进入单独的HTPC和DIY NAS。仅凭价格足以让我忽略任何购买NAS的概念。当然,我'LL需要学习如何设置Freenas或类似的操作系统,但我'LL获得更灵活,强大,齐全的产品,以获得远低的价格。我完全明白,增值税大多数人既不愿意也不能这样做,但作为一个PC爱好者已经坦率地坦率地说't看到这比购买了架子NAS的承诺,以及我可以的普通用户'想象一下,购买NAS感觉比建造一个更少的令人生畏。
    回复
  • 鲍州 - 2020年1月12日星期日 - 关联

    历史的课程是人们不'历史学习。

    在20世纪90年代,英特尔在中高性能处理器中粉碎了竞争。在价格 - 性能方面,没有人可以竞争所以制造RISC工作站等太阳,SGI和IBM等公司被推出了市场。

    大约2000年NAS和路由器设备试图通过使用MIP和其他低性能甚至更低的性能 - 价格比产品来节省筹码。我看到这么多的设备在那个时间框架中努力在SMB上努力服务的设备,永远采用靴子等。您可以使用那种芯片上的BOM节省10%,但随后削减10倍,然后供应商觉得他们必须在记忆中缩短你。

    大约2010年英特尔决定它想要占据市场"表现低,但你得到的东西昂贵"就在中型性能ARM芯片成为价格良好的商品产品的时间内。像三星这样的公司仍然加班,将垃圾芯片放在智能制品中心等设备中,但"便士和笨拙的愚蠢"是现代企业的定义。

    我有一个在本地建立的廉价塔式服务器,具有真正的i5处理器。我知道不得不用atom或celeron弄乱,你赢了'真的省钱,但你会得到一个巨大的性能损失'它值得。 (现在美国汽车公司会制作坏的小型车,每隔几年更改名称......为什么不'Titel这样做?在那一点上,他们可能会愚弄两次而不是一次。)

    我的机器的规格在整个不同的水平上。我想在2020年,一个只有1克RAM的Linux机器会努力启动,难以介意提供文件。我的服务器有32GB,它有很多USB 3端口,我可以用来移动内容,即移动驱动器,移动设备等。我的机器有一个1050GTX显卡,所以它可以在不工作汗水的情况下进行视频。

    人们只是谁'今天是今天人们不经历卑鄙或中位数的表现,是什么让你的电脑使用的痛苦是95-99%的放缓和答案,如果你重视你的时间,你的挫败感,你的注意力,你的血液压力等是您需要具有比严格必需的更大的功率。如果您尝试使用非商品定价,请努力将其降低,因此您正在获得两个世界的最严重。
    回复
  • Haukionkannel. - 2020年1月12日星期日 - 关联

    似乎我必须等待多年......经济实惠的10GB 4到5个存储NAS,带有一个或两个插槽M2 SSD缓存。
    大多数选项是具有比我需要的空间更多或慢1GB或2.5GB LAN速度的空间等空间的设备......
    回复
  • mad - 2020年1月12日星期日 - 关联

    >具有一个或两个插槽M2 SSD缓存的实惠的10GB 4至5个存储NAS。

    对我来说,这是一个理想的基线4湾专业机构也展现,但我相信NAS供应商知道这一点。别忘了加入时间滞后等待住宅10Gbe开关,家庭市场仍在等待一个经济实惠的消费者单位,然后主板需要开始提供5或10gbe作为标准,然后我们可以真正挥动再见到1Gbe。
    回复
  • Haukionkannel. - 2020年1月13日星期一 - 关联

    我有10GB主板,10GB Swich现在从150美元到450美元的需求......
    只有NAS不在那里,Unles我买了12个湾Enterpricelue NAS ...我有很多文件,但没有这么多,而不是准备好为那个巨大的盒子支付1500 + 1500美元。
    回复
  • Foeketijn. - 2020年1月12日星期日 - 关联

    那么没有设计为AMD。没有ryzen r1000或epyc 3000.每个人都忘记了嵌入式apollo湖泊处理器的可靠性问题? 回复
  • 邪恶的666. - 2020年1月12日星期日 - 关联

    对良好围栏的建议来滚动自己的? 4台280毫米散热器的驱动器托架和空间是理想的。 回复
  • rkhalloran. - 2020年1月13日星期一 - 关联

    我有一个基于双架英特尔的Synology NA,它取代了他们早期的臂单元之一,并作为媒体坦克合作。也就是说,我注意到,我在那里使用的Twonky Media Server在Wikipedia文章下显然已经消失了: "前三维国际员工一直在为德国子公司Lynx德国GmbH致力于前任Twonky服务器。 Lynx Germany GmbH已关闭10/2018". I'M不确定美国部门是否正在维护它...... 回复
  • Gunbuster. - 2020年1月13日星期一 - 关联

    NAS.供应商上的任何单词均上升他们的安全游戏?他们真的失败了,迎接了戒指和netatmo ...... 回复
  • yop1403. - 2020年2月2日星期日 - 关联

    大学教师'要了解为什么只有在这一点上只有有一些配备SSD的NAS - 有一天SSD将比HDD便宜,但我们'还没有那里。目前,A与HDDS和SDD一起设置,因为缓存对我来说最有意义。这当然必须符合适当的网络连接(10 Gboe或Thunderbolt 3)。 Synology已经宣布了2019年中期的DS1620XS,但仍未发布它,所以我终于用霹雳3购买了一个Qnap TVS672XT(我'M目前使用的)和10 Gboe(一旦我将网络升级到10 Gboe在我的新的地方,使用谷歌,10 Gboe就会不再昂贵)。一世'm使用经典HDD + 2x 1TB NVME读/写SSD缓存(在RAID-1中用于数据保护)。在霹雳3上我得到663-965 MB / s写作,1500-1624 MB / s读取速度 - 惊人,我'm超级满意这个设置!!!!对于大多数SMB和私人用户1TB缓存应该绰绰有余?!那么为什么要在这一点上关心所有驱动器都是SSD? 回复

登录

大学教师't have an account? 立即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