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评论

53评论

回到文章

  • Mooninite. - 2020年3月19日星期四 - 关联

    *哈欠*微软丢失了。他们应该在vulkan上建立新的Xbox。也许下一个Xbox将切换。 回复
  • Lilkwarrior. - 2020年3月19日星期四 - 关联

    微软是如何丢失的?这是*首先*控制台推出,他们的核心最大的功能对于顶级控制台实际上是对大多数游戏的实际相关&PC硬件现在可以从中受益,现在可以实际上可以使控制台端口杠杆杠杆。

    大学教师'T成为API的粉丝,那'也许是开发商或专业人士应该做的一个蹩脚的东西。
    回复
  • Lilkwarrior. - 2020年3月19日星期四 - 关联

    现在Windows 7也已经死了,与控制台端口一起使用的PC游戏将耗尽DX12&vulkan到了一个有意义的,最终核心特征的基线水平。 回复
  • Stevolincolnite. - 2020年3月19日星期四 - 关联

    Windows 7具有Direct x 12和vulkan。 回复
  • mode_13h. - 2020年3月20日星期五 - 关联

    没有'T DX12仅支持少数游戏,只有在Win7's dying days? 回复
  • kangal. - 2020年3月20日星期五 - 关联

    Windows 7是DirectX 11的时代。随着vulkan来的,大多数是切换的。和后退的DirectX 12't full,只有帮助支持一些应用程序。

    微软从DirectX 12开始粗略,特别是当它来到Xbox One和Windows10 Pro时。 Mantle / Vulkan是正确的修复,在正确的位置和正确的时间。然而,DirectX 12已经孵化了几年,现在更加成熟。最后他们've增加了未来标题的功能......这感觉就像"proper"自从v12首次亮相以来,API人们预计。

    事实上,我认为Xbox系列X实际上具有更好的SDK和PS5的优势这次。在其硬件优势的顶部+ 20%,我认为整体XSX速度速度速度速度幅度约为30%。但是我们赢了'实际上在游戏中注意到这一点。这里'为什么!开发人员将瞄准PS5并建立他们的游戏来拥有HDR和雷传输,而且它们'重新运行锁定的60fps,具有4k分辨率。 xbox?它会这样做,但它将有更多的物体,更多的效果和更大的画距。这将是游戏的事实。对于几个/利基游戏,他们将有一个解锁模式来试图推动8K分辨率,或达到120fps。在这些情况下,Xbox将一直有领先。

    ...但是如果索尼释放一些很棒的独家,并且Xbox有一个贫瘠的图书馆,那就没有那么重要
    回复
  • 鲍州 - 2020年3月24日星期二 - 关联

    It's funny.

    我进入了游戏机(JRPG和其他文化日本游戏的游戏。我会搞定一个Xbox,因为Plex在Xbox上完美地工作(几乎),PS4版本有问题。

    我喜欢的大多数游戏都在蒸汽上出来,我有一个带有好的显卡的笔记本电脑,所以我很高兴。

    有时我想拿起一个ps4 pro但我的游戏积压很长时间's not a priority.
    回复
  • Lilkwarrior. - 2020年3月20日星期五 - 关联

    Windows 7具有两者的子集; DX12具有W / Windows 7不兼容的功能; Vulkan在Windows 7 W / O WDDM 2.0上具有MGPU功能,仅为Windows 10。 回复
  • Lilkwarrior. - 2020年3月20日星期五 - 关联

    另一件事要指出:Windows 7并不是'T有WDDM 2.0,两个DX12&vulkan对功能和现代硬件利用率的需求'S的级数更快。 回复
  • 埃德曼 - 2020年3月20日星期五 - 关联

    不,它就不了'T本地支持DirectX 12。它是通过D3D12ON7的开发人员在游戏基础上完成的,这是一种像包装器一样。它需要额外的工作。它也没有'T支持Windows 10上可用的所有D3D12功能。

    为Windows 7编写的D3D12ON7实现与Windows 10没有直接兼容,这意味着DEVS必须代码两个单独的实现,一个用于7个,一个用于10个。

    他们困扰这一点的唯一原因是尽可能多地覆盖客户,因此销售额更高。一旦Windows 7用户'数字低于一定的门槛,我怀疑你'D在7中看到任何DX12游戏。
    回复
  • spunjji. - 2020年3月23日星期一 - 关联

    I'我也期待着它。 回复
  • ozwel. - 2020年3月19日星期四 - 关联

    +1,唐'虽然喂养少女巨魔。 回复
  • 耶歇尔少世 - 2020年3月19日星期四 - 关联

    那 doesn'与Anandtech一起工作'S日期评论系统。首先总是赢。 回复
  • mode_13h. - 2020年3月20日星期五 - 关联

    Mooninite的名字表明至少在20岁的人's. 回复
  • - 2020年3月20日星期五 - 关联

    @ mode_13h:确实。一世'm靠近100,我的名字证明它。 回复
  • spunjji. - 2020年3月23日星期一 - 关联

    恰当的 lol for that 回复
  • mode_13h. - 2020年3月20日星期五 - 关联

    虽然我不't follow @mooninite'S案例,用于宣布他们的损失或为什么他们现在应该拥抱vulkan,它'不是粉丝们更喜欢开放的API。

    如果更多人关心开放的API,那么也许Apple会不会'T已经让降级vulkan支持较低的Moltenvk Thunk。利益是软件和应用程序的更好可移植性,最终会使消费者受益。所以's not a moot point.
    回复
  • Lilkwarrior. - 2020年3月20日星期五 - 关联

    @mooninite没有'说他们喜欢开放的vulkan;有时开放的API需要一个踢在他们的后端或其他人探索的新思想,首先在开放(双关语)之前,最终以更具标准的方式做同样的方式。

    那'多年来一直是G-SYNC等事情的情况; DX12已经完成了雷追踪的东西& so on.
    回复
  • ozwel. - 2020年3月19日星期四 - 关联

    * 2020年互联网上的打哈欠*仍然战争控制台和战争API(为WIN BTW滑行) 回复
  • Peachncream. - 2020年3月19日星期四 - 关联

    我不'知道为什么只要内容看起来不错并且是高效的,就有人真正关心使用什么API。当然,开发人员应该感到关注,但占用这种内容的人只是放松和享受乐趣。 回复
  • mode_13h. - 2020年3月20日星期五 - 关联

    是的,我的意思是,如果游戏效果很好,为什么消费者应该关心他们的CPU,GPU或SSD的细节?错误的网站,桃子的正确逻辑。

    当然,我们在这里关心API。 API影响游戏可移植性,并对最终过滤到消费者的开发人员和硬件供应商有影响。
    回复
  • Peachncream. - 2020年3月20日星期五 - 关联

    这将是我说的原因,"当然开发人员应该关注......"至于我们其他人,让's all 深吸一口气,试图保持冷静的事情'最后很重要. 回复
  • mode_13h. - 2020年3月20日星期五 - 关联

    你可以对这个网站上的深度潜水文章说同样的事情。我们几乎没有人真正需要知道GPU和CPU内部的内容,这种细节。也许PC是否具有AMD或Intel CPU的重要事项,以及游戏是否使用DX12或Vulkan。我们应该只是"深吸一口气,试图保持冷静的事情'最后很重要"在那些地区,也是在哪里? 回复
  • 埃德曼 - 2020年3月21日星期六 - 关联

    对于消费者,使用D3D12或vutkan之间没有区别,如果DEDS代码正确的游戏。

    对于想要瞄准尽可能多的平台的独立开发,是的,vulkan可能更有意义,但对于只针对Windows,Xbox和PS的主要大型预算游戏,它实际上更有利于使用DX12。

    PlayStation 4没有'支持vulkan(它只支持索尼'自己的gnm和gnmx),xbox都没有。如果选择vulkan,开发人员将不得不为三条路径编码。
    回复
  • 追逐者 - 2020年3月19日星期四 - 关联

    "Clueless", the sequel. 回复
  • Guspaz. - 2020年3月19日星期四 - 关联

    绝大多数游戏仍然使用DX12,所以如果失败是大多数市场份额,则失去听起来很像获胜。 回复
  • Damianrobertjones. - 2020年3月20日星期五 - 关联

    微软如何丢失? vulkan基本上被迫进入我的电脑。我没有'要求或想要的东西。 回复
  • ksec - 2020年3月20日星期五 - 关联

    单句话总结了您对该主题的知识。 回复
  • spunjji. - 2020年3月23日星期一 - 关联

    It'当人们可以非常简洁地传达时,很好'不值得进一步的互动! 回复
  • Waltc. - 2020年3月24日星期二 - 关联

    即将到来的Xbox RDNA2 ISN't "built on"OS API ......;)相反,它'S反向,硬件的开发人员,NV和AMD,决定他们希望在GPU中支持的功能,以及这些功能重合他们被包含在API中's最终和d3d12&vulkan是支持这些功能的API。 GPU制造商用Win10 API和各自的GPU写入界面的驱动程序。硬件(而不是CPU)支持的D3D12_2 API功能中的每一个都可以支持vulkan。案例就像它与PC GPU一样,同样的硬件支持Win10下的API。然而,Microsoft应选择与Xbox Console一起做的事情是不同的。 回复
  • unashamed_unoriginal_username_x86. - 2020年3月19日星期四 - 关联

    拿回一个版本或两个版本
    (因为我们中的一些人想要做)
    对你来说意味着没有dx12u。

    非常漂亮的叮咚/诗
    回复
  • wr3zzz - 2020年3月19日星期四 - 关联

    12是DirectX的线条编号的结束,如10用于Windows?在过去的女士将叫什么'用于xbox性别Directx 13,这将是"exclusive" only in Windows 11. 回复
  • 绿色不可思议 - 2020年3月23日星期一 - 关联

    It'不幸的是,他们将增加12 + 2 - > 14. 回复
  • ModEl4 - 2020年3月19日星期四 - 关联

    Ryan,你确定NVIDIA 16系列与你提到的DX12终极兼容吗?如果没有RTX 20系列的专用硬件光线跟踪功能,这可能是如何实现的? 回复
  • valantar. - 2020年3月20日星期五 - 关联

    是的,与12_2兼容的NVIDIA卡仅适用于RTX卡 - 显然,RT是这里的关键功能之一。我猜他们可以通过技术性来实现,并表示他们支持RT上的RT,但如果这样适用于Pascal ......这是一个唯一有意义的解释方式,这只是应用于20系列的GPU,16-系列最多有部分支撑。 回复
  • yojimbo. - 2020年3月20日星期五 - 关联

    nvidia. 16系列可以做DXR,它's只是没有完全硬件加速。 volta上有一些硬件加速度DXR,甚至。所以是的,16系列与DX12终极兼容,但实际上讲16系列卡不会能够利用光线追踪。 回复
  • ModEl4 - 2020年3月20日星期五 - 关联

    我不确定1660系列支持DXR 1.1以便首先获得DXR认证,CPU必须参加更多阶段以来他们'T有20系列专用的光线跟地硬件。如果你去NVIDIA'在DX12 Ultimate页面中的网站它拥有所有支持的GPU,它们只能来自RTX系列...... 回复
  • yojimbo. - 2020年3月20日星期五 - 关联

    我没有'在任何说DXR 1.1仅适用于硬件加速DXR的东西。我会't rely on NVIDIA'营销决定,以决定是否兼容。

    这是微软'在他们的开发人员身上的立场's blog post: //devblogs.microsoft.com/directx/dxr-1-1/
    "Support

    这些功能都没有特别需要新硬件。如果GPU供应商实现驱动程序支持,现有的DXR Tier 1.0能够支持第1.1层。"
    回复
  • mode_13h. - 2020年3月20日星期五 - 关联

    >DirectX 12 Ultimate的功能设置最终看起来非常像他们的图形架构的图形功能集一样。

    你怎么知道DXR 1.1不是'受AMD或英特尔的影响?
    回复
  • valantar. - 2020年3月20日星期五 - 关联

    这里没有说它不是'T,只是它最终与在图灵中实施的NVIDIA对齐。毕竟,这可能已经在工作中。 回复
  • mode_13h. - 2020年3月20日星期五 - 关联

    如果他们想要为最终消费者的简单消息,为什么没有'他们只是称它为DX13?迷信? 回复
  • mode_13h. - 2020年3月20日星期五 - 关联

    我是唯一一个认为VRS是一种讽刺意味的人吗?

    它被视为4K游戏的答案'像GPU供应商一样说:"no, we don'认为你真的需要*那个决议"。他们而不是让你付出的每个像素'重复廉价,试图欺骗你一些细节,他们认为他们可以逃脱它。

    是的,我知道图形只是一堆黑客,但我确实思考了'
    回复
  • Nevcairiel. - 2020年3月20日星期五 - 关联

    质量与绩效总是反对目标。 VRS只允许更细粒度的控制,获得更低的效果。 回复
  • Edzieba. - 2020年3月23日星期一 - 关联

    " but I do think it'"

    相反:开发游戏发动机的每个人都试图提高渲染质量,但问题是困境的消费者"更大的数字意味着更好"数码相机被困在(Moar Megapixels并不意味着更好的质量)。
    回复
  • spunjji. - 2020年3月23日星期一 - 关联

    是的。每个演示我'在实践中工作的技术有关全res截图的视觉质量净零效应,这意味着您'肯定会在议案中看不见。这允许使用资源来在其他地方进行详细信息和/或简单的碰撞帧速率(在实践中的高度相关的视觉质量衡量标准)。 回复
  • ModEl4 - 2020年3月20日星期五 - 关联

    如果1660系列将获得DX12终极认证,我只表达了这个问题,如瑞安说或如果他在本报告中错了,因此似乎他根据NVIDIA的错误'唯一的网站将获得支持。在读取1660系列可能与1.1版本兼容的链接后,它看起来是您的焦点,在我看来,它似乎是您的焦点。需要但无论如何,这是一个对我来说有含铅的话题,我对深度潜入的是...... 回复
  • yojimbo. - 2020年3月21日星期六 - 关联

    我会't rely on NVIDIA'营销决定,以决定是否兼容。

    这是微软'在他们的开发人员身上的立场's blog post: //devblogs.microsoft.com/directx/dxr-1-1/
    "Support

    这些功能都没有特别需要新硬件。如果GPU供应商实现驱动程序支持,现有的DXR Tier 1.0能够支持第1.1层。"
    回复
  • yojimbo. - 2020年3月21日星期六 - 关联

    因为你在其他地方发布了它'知道你是否看到了原始回复。

    但如果这是回复我们的线程,我很困惑。我们正在讨论兼容性。您询问该系列是否兼容,而不是如果它会得到认证。无论如何,Ryan或其他人怎么能知道它是否会获得认证?如果它'S兼容和NVIDIA选择追求认证,只要有认证,就会获得认证。关于DX12最终兼容性的唯一问题似乎是DXR 1.1兼容性,所以我当然是专注于此。所有图灵卡似乎都在清楚地支持指定的其他3个功能。我没有'T提出射线跟踪。您自己(正确地)将Ray跟踪作为原始帖子中的问题。

    好的'对你毫无意义,为什么问和为什么再回复?你是被动侵略性还是什么?
    回复
  • eastcoast_pete. - 2020年3月21日星期六 - 关联

    这是一个左上场的思想,但它(理论上)可以使用当前的Xbox X或(更好)即将到来的Xbox作为外部DGPU?我问规格表明它'LL具有非常稳健的图形功能,TB3附加Xbox的成本可能低于该容量附近的任何位置的外部DGPU。 MS也可能喜欢那种想法;让客户在其生态系统中 回复
  • spunjji. - 2020年3月23日星期一 - 关联

    理论上?可能不会。

    在实践中?绝对不。

    即使你能找到一种方法来说,请说,PCIe存储端口作为雷电数据路径(不太可能是可能的),以某种方式将内部硬件呈现给外部设备(MS的大规模安全风险,所以更容易发生不可能)'D仍然需要运作的驱动程序和某种方式让您的PC处理什么是有效的整个第二PC作为简单的GPU。

    毫无疑问,女士想知道为什么你不好'只需使用整个高端定制PC,即可从中获取。
    回复
  • Peevee. - 2020年3月24日星期二 - 关联

    "最终,这种协作和时序意味着已经存在现代的硬件,这符合NVIDIA的GeForce 16和20系列(图灵)产品的12_2的要求。"

    16系列不支持射线跟踪,所以它不可能在12_2,对吗?
    回复
  • Jack4888. - 2020年4月26日星期日 - 关联

    除了使用相同硬件的游戏之外,还可以直接12允许我做2D-3D渲染?或者我仍然必须有一个游戏视频卡或用于渲染的不同卡? 回复
  • Falak. - 2020年9月9日星期三 - 关联

    //www.thenora.co.uk/hacking-apps-games/ 回复

登录

大学教师't have an account? 立即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