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评论

220点评

回到文章

  • 黑暗的世界 - 2012年5月20日星期三 - 关联

    10500K? 回复
  • 查塔安 - 2012年5月20日星期三 - 关联

    毫无意义的R5 3000 CPU系列。 回复
  • Yeeeeman. - 2012年5月20日星期三 - 关联

    是的。除了它将基本上击败所有和阵容。否则它是毫无意义的。 回复
  • Yeeeeman. - 2012年5月20日星期三 - 关联

    所有AMD阵容* 回复
  • skit_r31. - 2012年5月20日星期三 - 关联

    是的,2080 Ti这艘旗舰10系CPU在大多数标题中击败了AMD,一般是单一数字边距。谁与这样的GPU配对中低端CPU?也是如果有一个10500k,你可能不会'T需要比上面的图表中的9600K更远。

    这可能已经错过了你,但是上述展会的CPU评论是:除非您正在运行最顶端的旗舰GPU并且是低分辨率高FPS游戏,否则AMD在每一次价格上都更好。只接受它,继续前进。
    回复
  • Drkrieger01. - 2012年5月20日星期三 - 关联

    这也意味着如果您在I5或I7中购买了英特尔第6阶段CPU,那么'除非您需要更多的线程,否则并不有多升级。如果你的话,它只会更快'有效地使用那些所述线程。一世'm仍然运行i5 6600k,授予它's在4.6ghz上运行 - 那里'没有理由升级,直到英特尔和/或AMD提出更好的架构和频率组合(IPC +时钟速度)。
    I'我可能会把跳回到ryzen 4000的amd'自桑迪桥时代以来经过长远来看。

    任何需要4-6个核心的人都应该等到那么。
    回复
  • 萨姆斯 - 2020年5月21日星期四 - 关联

    那 '大多数人,包括我。一世'm仍然骑我的哈斯威尔4c / 8t,因为我的应用程序唯一的核心将让我更快地解释我的色情。 回复
  • 无聊的主啊 - 2020年5月21日星期四 - 关联

    嘿,那's an important task! 回复
  • HXX. - 2012年5月20日星期三 - 关联

    在1440p英特尔仍然领导游戏。它可能不会通过多大或可能不会导致足以提供保修,以便购买此芯片的人摇动高端GPU,并且可能会升级到高端GPU,性能差距只会在英特尔扩大'因为GPU变得更少的瓶颈。所以是的,用2060配对这一点无意义,去AMD。但是将此与2080Ti配对,很快就释放了3080ti哦,是的,这个阵容将是一个更好的选择。 回复
  • Drklahn. - 2020年5月21日星期四 - 关联

    通过该逻辑以来,新的游戏自Ryzen 3x000系列去年首次亮相以来,应在英特尔和AMD之间的1440多人上显示出更大的差距。但他们不'T。通过过去的趋势来判断,我怀疑他们将来会在未来。较新的发动机中的眼睛糖果也将达到瓶颈,这几乎掌握了瓶子,它总是处于更高的决议和细节水平,GPU。 回复
  • 格斯特克 - 2020年5月22日星期五 - 关联

    "将高端GPU与中档CPU配对"应该已经是一个模因,这么多次我'看到它复制粘贴。 回复
  • dotjaz. - 2020年5月21日星期四 - 关联

    你吸烟是什么有趣的?在所有实际配置中,AMD都没有'T以任何有意义的边缘丢失了更好的价值。
    Anandtech正在运行CPU测试,您可以在其中设置质量低,并获得150 + FPS甚至400 + FPS,实际上没有人这样做。
    回复
  • Deepblue08. - 2020年5月21日星期四 - 关联

    英特尔 may not be a great value chip all around. But a 10 FPS lead in 1440p is a lead nevertheless: //hexus.net/tech/reviews/cpu/141577-intel-co... 回复
  • Drklahn. - 2020年5月21日星期四 - 关联

    如果说'S值得更昂贵的主板,牛仔师(更昂贵)的冷却,然后增加热量。如果您在130fps旁边放入120fps,而不会有多少人可以告诉?个人我不'看它是值得的。我也不认为这是一个主导的领导。但是我'我肯定有人在那里购买英特尔的领先能够忽略不计。 回复
  • spunjji. - 2020年5月22日星期五 - 关联

    一个完全不明的优势,您通过牺牲任何类型的功耗/冷却理智以及支出最多的硬件现金来实现,以实现获得该领先所需的升压时钟。

    这difference was meaningful back when AMD had lower minimum framerates, less consistency and -30fps or so off the average. Now it's just silly.
    回复
  • 巴比达 - 2020年5月21日星期四 - 关联

    你需要一个新的母板吗?如果是这样,他们会比他们已经做到的甚至的意义。 回复
  • MDD1963 - 2020年5月22日星期五 - 关联

    至于英特尔所有者,我不'T思考太多8700K,9600K或高于所有者会认真觉得他们是CPU有限,在现在坐在现在的CPU升级的情况下,无论如何。前几代的用户(我'M仍然在7700K上)将在自己选择的时候选择他们的选择,而不是因为'一代新一代就出了'。 (我的意思是,看看8700K与10600K的结果.....;看起来几乎像一个rebadging操作) 回复
  • khanikun - 2020年5月27日星期三 - 关联

    我在7700k和didn'T感受到CPU有限,但决定获得8086K的2个核心,只是因为我的正常工作负载或游戏,我不起作用'注意有区别。我做了一年的reorcode视频。我唯一的次数'请看看差异。

    I'如果我的机器休息或英特尔在我的机器休息或英特尔上有一些疯狂的东西,否则LL可能只是坐在这个8086k上,除了在5 GHz所有核心,在一个新的插座中,可以在10nm上做一些疯狂的荒谬,然后在一个新的插座中制作一些8个核心i7,然后制作双插座消费板的价格相对不错。一世'd升级,只是因为我'd想尝试制作一个isn的双处理器系统't一些昂贵的工作站/服务器系统。
    回复
  • spunjji. - 2020年5月22日星期五 - 关联

    是的你是。所以不,他们不't make sense xD 回复
  • 格斯特克 - 2020年5月22日星期五 - 关联

    游戏......视频游戏中的竞争是毫无意义的,现在这一切都很重要"surprise mechanics". 回复
  • 格斯特克 - 2020年5月22日星期五 - 关联

    基本上你必须输入"Allyourbasearebelongtous + 50美元/惊喜"而且你在你喜欢的多人FPShooter中获得了你想要的所有帧。 回复
  • 障碍 - 2012年5月20日星期三 - 关联

    我认为它'是Ryzen 3000的可行替代品,所以它's not pointless. It'对于大多数人的表现大约是平等的。核心的一点昂贵和饥饿的核心,但它'现在是一个味道的东西。它'对于某些游戏和应用方案仍然更好。超线程使低于中间的较低,也是更合理的选择,热量和力量在那里没有大量交易。它唯一可以的地方'与ryzen竞争是在努力用户做重型多核工作的最高端。 回复
  • 运球 - 2012年5月20日星期三 - 关联

    I'D是看一个10700K的人,但电力使用率太高。我希望能够坚持下去的高端空气冷却器,o / c仍然有它很安静。一世'D必须与其中一个,我可以'困扰着。对于更高效的芯片,不值得的是小的性能递增。 回复
  • IBM760xl. - 2012年5月20日星期三 - 关联

    同意。 10700k和10900k使用比我的古代但信任的2500k更多的功率,至少有股票设置。当然,新芯片会更好地获得IPC,但我可以'从一个桑迪桥的切换是合理的'即使在100%的装载下,也很安静,到一个需要严重冷却的彗星湖,有一个外面的机会。

    我可以看看低端的十六进制芯彗星湖筹码,但为什么当我能得到一个八核ryzen 7 3700时,或者将具有比I5的最佳性能更好的ryzen 5 3600 - 10500?
    回复
  • 障碍 - 2012年5月20日星期三 - 关联

    我应该认为10500和3600非常接近库存,尽管你有3600的更多超频选择。它'S未来的火箭湖与Ryzen 4000选项更有趣。 回复
  • 沃伦克81. - 2012年5月20日星期三 - 关联

    错字在最后一页的下拉列表中,移动/更多。 回复
  • Colonelclaw. - 2012年5月20日星期三 - 关联

    语法错误。少于/更少。 回复
  • fl - 2012年5月20日星期三 - 关联

    好吧,英特尔'回到顶部游戏,一个小架子,用薯条煎炸。也许它'LL Force AMD将其价格降低到高端芯片上。我不'真的很想花250+瓦特CPU。 回复
  • Drklahn. - 2012年5月20日星期三 - 关联

    您可以在亚马逊上获得410美元的3900x。除非你有一个使用案例,否则很喜欢英特尔,似乎已经是一个非常好的价值。一个能够处理它的良好B450板可以不超过芯片成本的差异(提供满足您的需求)。 回复
  • 伊拉塔 - 2012年5月20日星期三 - 关联

    是的,就像文章说,包括一个将完成这项工作的氟氯烃。

    与10900K以530美元的零售价(不可用)零售的对比,这要求您为适当的冷却设施花费200美元,您正在寻找$ 410与730美元,即10900K为56%支付56% 。这甚至没有包括案例粉丝,主板,PSU。

    如果游戏是什么之后,9700K看起来比10900K更具吸引力。
    回复
  • Drklahn. - 2012年5月20日星期三 - 关联

    我最大的游戏问题是这些评论很少显示出低分辨率场景以外的任何东西。我意识到一个大量的游戏社区使用1080p,其中一些是试图达到非常高的帧速率。但是有很多我们有1440p +或超空手的我们,我认为它被忽视了赌注游戏"lead"对于任何未试图在1080p时击中非常高的框架的人来说很大程度上蒸发。 回复
  • 蚕麦 - 2012年5月20日星期三 - 关联

    老实说,我认为它's ignored because it'众所周知,在1440p + cpu刚刚不起作用'非常重要。那里'在1080p以上的任何一份CPU评论中没有多少价值,绝大多数游戏将是GPU Limited。也就是说,如果您想看到一堆图表在彼此的1%以内,则在他们的评论中包含大量其他商店。 回复
  • Drklahn. - 2012年5月20日星期三 - 关联

    我同意你的意见,我们很多人都知道,因为作为解决方案和细节的增加,CPU几乎与游戏表现无关紧要。但是你确实看到了一个普通的海报鹦鹉"英特尔更适合游戏"当实际上他们用例时它真的不是't any better. That'为什么我觉得这些评论(这里和其他地方)应该聚焦这种差异很重要的地方。如果您是一个有竞争力的CS:Go Player希望1080p或更低的框架,您可以获得最大的帧,那么英特尔无疑会更好。但是一个人'作为Tech Savvy,游戏和1440P + Monitor的一些生产力任务只是为赢得胜过的效率较低的架构花费了更多的资金'如果他们只是看到,它会受益"英特尔更适合游戏"并相信它适用于他们。 回复
  • Shing3232 - 2020年5月21日星期四 - 关联

    3900x或3800x可以在CSGO上用PBO在CSGO上击败Intel 9900KF,如果我没关系,请记得。 回复
  • Silencer12. - 2020年5月23日星期六 - 关联

    CSGO不是一个苛刻的游戏 回复
  • Vanilla_Gorilla. - 2020年6月15日星期一 - 关联

    >如果您是一个有竞争力的CS:Go Player希望1080p或更低的框架,您可以获得最大的帧,那么英特尔无疑会更好。

    It'实际上比这更复杂。即使是MIDRANGE ZEN 2 CPU也可以在CS中达到200多件FPS:GO。所以除非你有一个240hz显示器,否则它赢了'在这种情况下,在购买英特尔或AMD的任何差异。
    回复
  • 伊拉塔 - 2012年5月20日星期三 - 关联

    TechSpot显示了七个游戏平均值,并且使用2080Ti的Ryzen 3 3300x的AVG FPS / min 1%差异小于10%。 回复
  • 挤满克奈克 - 2020年5月21日星期四 - 关联

    这述评'S基准最高可达4K / 8K分辨率。您必须单击图形下的缩略图。 回复
  • Meteor2. - 2020年7月15日星期三 - 关联

    很清楚:Anandtech在低分辨率测试,因此瓶颈是CPU,而不是GPU。 Ryzen 5不会在4K上瓶颈一个2080吨。 回复
  • kmmatney. - 2012年5月20日星期三 - 关联

    居住在微通讯附近的美国人可以获得389美元的3900倍,并在主板上(以及可维修的散热器)。 Ryzen 5(我买的)是159美元,也有20美元的主板折扣和一个体面的冷却器。因此,我有效的主板成本为79美元,总费用为240美元+税,主板可以(最有可能)升级到Zen 3 回复
  • skit_r31. - 2012年5月20日星期三 - 关联

    英特尔 never left "the top"。顶部的720p低图形设置,由单个百分比余量。价格较高50%。 回复
  • Silencer12. - 2020年5月23日星期六 - 关联

    超过3年 回复
  • 跟踪器1 - 2012年5月20日星期三 - 关联

    AMD 已经从预期的推出中转移了它们的定价......它清楚地是一个更好的选择,对于大多数人来说......除非你只关心游戏,那么10900K或10700K可能是一个好的选择他们各自的价格点,只有你'使用至少一个RTX 2080超级re。如果你'在GPU上进行任何降低,那么AMD可能是更好的选择(以及你'LL可能会在您的年度电力账单上保存一下)。 回复
  • vorarygorak. - 2012年5月20日星期三 - 关联

    最后,来自英特尔的Sane产品堆栈关于命名与核心/线程计数。 回复
  • hifihedgehog. - 2012年5月20日星期三 - 关联

    理智和热熔化唐't mix. 回复
  • 蚕麦 - 2012年5月20日星期三 - 关联

    不幸的是,他们的产品堆栈终于有道理,现在这个名字听起来如此愚蠢,我每次读它时都会生气。 回复
  • spunjji. - 2020年5月26日星期二 - 关联

    无论's "眼睛九个十九 - 百克" or "眼睛 - 九个十万九百克",它听起来同样达到。 回复
  • Tipoo. - 2012年5月20日星期三 - 关联

    追逐时钟和高功率抵消AMD。啊,净爆发,美好时光。 ish。 回复
  • Waltc. - 2012年5月20日星期三 - 关联

    我忘记了诺布斯特......;)"加速互联网的英特尔CPU"!!谢谢笑! 回复
  • Traparky. - 2012年5月20日星期三 - 关联

    是的,我同意。 回复
  • catavalon21. - 2012年5月20日星期三 - 关联

    +1 回复
  • 无聊的主啊 - 2020年5月22日星期五 - 关联

    这nostalgia is strong these days. 回复
  • Bidz. - 2012年5月20日星期三 - 关联

    那么...温度图在哪里?鉴于电源使用和产品的层级我会说许多用户想知道它使用的实用程度。 回复
  • Lawrecords. - 2012年5月20日星期三 - 关联

    同意。它奇怪的是,在高功率的绘制,热量缺少。 回复
  • 破旧 - 2012年5月20日星期三 - 关联

    I'D想象一下,它将在90℃下钉在90℃,因为CPU不断地单独时尽可能高。 回复
  • Dannyh246. - 2012年5月20日星期三 - 关联

    它根本不奇怪。它让英特尔看起来更好,我们都知道这一点。 回复
  • Shady28 - 2012年5月20日星期三 - 关联

    LTT有一个关于热量的视频。尽管钟表和核心计数较高,但是对于Gen 10的热量优于Gen 9。英特尔重新设计了模具和盖子之间的导电层。有效。 回复
  • spunjji. - 2020年5月26日星期二 - 关联

    严重地?尽管电力拉伸较高,但热量更好?

    I'M猜测这是一种能够更轻松地获得散热的情况*如果您有一个能够随后处理被拉出的热量的冷却系统*。考虑到所涉及的变化,这将是有意义的,但它涉及人们准备到280毫米+散热器的假设。
    回复
  • MRVCO. - 2012年5月20日星期三 - 关联

    我认为这是一个CPU审查而不是GPU或系统审查,但也包括游戏决议与人们实际用于游戏的质量设置是有帮助的,而是仅仅是基准......特别是在构建游戏系统和制造时关于如何在CPU(+ P / S +冷却)和GPU之间分配预算的决定。 回复
  • theunhandledexception. - 2012年5月20日星期三 - 关联

    我同意。是的,结果将从10900到一个ryzen 3600到一个几乎相同的性能,但有点是点。你不'T在高分辨率下真正需要超高端CPU进行游戏。即使它只是一个游戏,也很高兴看到CPU性能如何在1080p,1080p高质量,1440p和4k。 回复
  • yankeeddl. - 2012年5月20日星期三 - 关联

    我认为主要想法是展示CPU当GPU绝对不是瓶颈时妨碍了。 回复
  • MRVCO. - 2012年5月20日星期三 - 关联

    那 '如果没有所有相关数据,也难以辨别..即在典型分辨率和质量设置中将返回从CPU转换为GPU的瓶颈转换。我认为典型的Anandtech读者更好,但我讨厌认为某人在高或超设置时将720p /中等质量的FPS相对性能推断为1440p或2160p,并将其建立预算以400美元+ CPU和相关联电源和降低CPU的组件,在实际游戏性能很少或没有改善。 回复
  • 杜拉德 - 2012年5月20日星期三 - 关联

    我们真的需要与每一个CPU审查相同的评论吗?每一个CPU审查多年来(几十年?)人们会让这相同的评论。这就是审查已经测试了几个不同的分辨率的原因。

    Anandtech在每场比赛中做了2比4分辨率。 isn.'t that enough? Can'无论您使用的任何具体分辨率,您都根据需要进行或推断出来吗?或者您是否错过了审查中存在其他解决方案的卷轴。
    回复
  • Schujj07. - 2012年5月20日星期三 - 关联

    “这个世界上有两种类型的人:1。)那些可以从不完整的数据推断的人。” 回复
  • diediealldie. - 2020年5月21日星期四 - 关联

    你're genius 回复
  • Drklahn. - 2012年5月20日星期三 - 关联

    在某些情况下,他们确实高于1080p,有些人没有'T。我希望他们将在所有测试中包括更高的分辨率,而且"gaming lead"它的陈述是那种警告'在很大程度上只有有利于寻求具有非常高帧率的低分辨率的人。有一个1080p 60hz监视器的人可能是'T将从英特尔平台中受益,也不是具有高分辨率监视器的人,启用了眼睛糖果。但结论并未结束'对于较小的教育来说,这真的很好。它'肯定不仅仅是安南德这样做。似乎是常态。但你看到人们鹦鹉"英特尔更适合游戏"当在他们的设置时,它可能不会带来任何益处,同时产生更多的成本并且由于大量的电力使用而更难以冷却。 回复
  • spunjji. - 2020年5月26日星期二 - 关联

    It'S几乎就像他们的访问权限在以下至少几个关于如何定位产品的指导方面都是部分偶然的。 :/ 回复
  • MRVCO. - 2012年5月20日星期三 - 关联

    授予,720p和1080p分辨率在使用现代gpu时依赖于高度CPU,但我'M在高或超高质量的结果中没有看到1440P,这是一个在依赖于高端游戏PC的中档的任何人的GPU依赖和更现实的现实情景的东西。 回复
  • Meteor2. - 2020年7月15日星期三 - 关联

    尽可能多地花在GPU上,并配对200美元的CPU。它实际上很简单。 回复
  • yankeeddl. - 2012年5月20日星期三 - 关联

    我不得不说这比我预期的更好。
    我肯定不会买一个,而是对英特尔的看法。
    能'想象一下,在你的电脑中拥有250W CPU + 200W GPU的意味着什么'播放。必须听起来像飞机。
    回复
  • Yeeeeman. - 2012年5月20日星期三 - 关联

    中央处理器 赢了'在游戏期间,T消费近250W。 250W仅适用于短的所有核心方案。否则它将留在其130W TDP中。去阅读其他评论,你会看到我是对的。 回复
  • yankeeddl. - 2020年5月21日星期四 - 关联

    根据这个 (//images.zamiclub.com/doci/15785/10900K%20y... 它距离近4分钟的230W。
    在任何情况下,您都可以再次读取我的句子并使用130W而不是250W,它会改变任何内容。
    回复
  • 阿拉希 - 2020年5月23日星期六 - 关联

    你可以't blame him, he'在英特尔工资单上,必须采取愚蠢。 回复
  • Dirkdigles. - 2012年5月20日星期三 - 关联

    伊恩,我认为图表上的定价有点误导。 10900K的488美元价格是1000单位的散装价格,3900x的价格为499美元'自1月2020年以来一直看到......它'亚马逊目前的409美元。这将歪斜读者比较的能力。

    我知道MSRP是一个很好的指标,但街道价格更重要。今天我可以买这些芯片吗?如果我'我的消费者,我可能会'T 10900K的每芯片价格获得488美元,3900倍不会花费我在409美元附近的任何地方。请更新。
    回复
  • Dirkdigles. - 2012年5月20日星期三 - 关联

    *在499美元附近的任何地方。错字。 回复
  • Waltc. - 2012年5月20日星期三 - 关联

    是的,我支付了3900倍的〜409美元,最重要的是,在那个amzn提供了6个月,同样的现金,我非常乐意接受......)好时光! 回复
  • AnarchErmimitiv. - 2012年5月20日星期三 - 关联

    正是,3900倍的价格超过100美元,无处可行"围绕相同的价格" 回复
  • Yeeeeman. - 2012年5月20日星期三 - 关联

    英特尔拥有400美元的10900F。锁定没有IGPU。几乎相同的频率。这比10900k更好地购买 回复
  • spunjji. - 2020年5月26日星期二 - 关联

    右 - 10900F可能是一个更好的交易,但比较是10900K。 回复
  • 伊拉塔 - 2012年5月20日星期三 - 关联

    等待关于主板上两个小型风扇的评论使这是一个不可接受的选择。如果我记得正确,那就适用于X570板。 回复
  • AnarchErmimitiv. - 2012年5月20日星期三 - 关联

    我应该重新发布英特尔粉丝所作的无数意见,声称X570上的粉丝是否意味着天空下降?大学教师'当你的侧面画了第一血时,试图伏击着人们的指责 回复
  • 伊拉塔 - 2012年5月20日星期三 - 关联

    这double standard was exactly my point. End of the world for X570 for own 50-60mm fan back then, Crickets chirping for several 40mm fans on Z490 now. 回复
  • makaveli. - 2012年5月20日星期三 - 关联

    它的一个小粉丝和听不清的我没有'T听到了我的。抱怨这件事的唯一人是仍在认为他们正在处理1990年的主板的人's. 回复
  • Shing3232 - 2020年5月21日星期四 - 关联

    他们'重新担心粉丝的长寿。 回复
  • Yeeeeman. - 2012年5月20日星期三 - 关联

    所有X570主板都有粉丝那是问题。这里有一些特定的型号 回复
  • RSaUser. - 2020年5月21日星期四 - 关联

    这above.

    I'它在我的主板上调整了风扇曲线'尚未踢过。
    回复
  • 里亚 - 2012年5月20日星期三 - 关联

    为什么AMD中有多个测试中的数据点。例如,孤岛危机CPU渲染缺少除3600之外的所有AMD的处理器的数据点。 回复
  • Schujj07. - 2012年5月20日星期三 - 关联

    孤岛危机CPU渲染"这是我们的新基准之一,因此我们正在慢慢构建数据库,因为我们开始回归测试较旧的处理器。"

    它们处于更新整个套房的中间。这意味着不是每个CPU都在新套件中进行了测试,因此可用的唯一数据来自已测试的CPU。
    回复
  • Gagegfg. - 2012年5月20日星期三 - 关联


    糟糕的anandtech政策,从而让用户混淆。如果他们关注未经证实的评论的金额,他们将针对这些图形,使用户困惑"superiority of intel"......而不是这种情况
    回复
  • Dannyh246. - 2012年5月20日星期三 - 关联

    哈哈 - 是的。 AMD将在哪里...."哦,我们的数据库很亮 " 回复
  • Schujj07. - 2012年5月20日星期三 - 关联

    那 doesn'无论如何。克里危机CPU渲染是从2周前的Ryzen 3300x评论中的新手。 //www.zamiclub.com/show/15774/the-amd-ryzen... 回复
  • catavalon21. - 2012年5月20日星期三 - 关联

    AMD 在许多CPU测试中显示为美元或瓦特的瓦特。 回复
  • Achaios. - 2012年5月20日星期三 - 关联

    由于其贪婪,Chipzilla让我们回到了2008年处理器的热量输出,例如Yorkfield QX 9650。

    抬头"Overclocking Intel'S新的45nm QX9650:规则已更改"通过Anandtech,检查QX 9650的热输出。

    我不 'T看到为什么任何爱好者都会购买这些价格过高的CPU。我当然不是't.
    回复
  • T.S. - 2012年5月20日星期三 - 关联

    永远不要低估英特尔粉丝。此语句将从FB评论部分复制有关Ryzen 4000的部分将有20%IPC隆起谣言:

    "AMD是为流媒体提供的应用程序。英特尔是为其他90%的市场制作,依赖于单一核心性能。是的,大多数行业仍然依赖于单一核心性能。在发表评论之前也许知道你的行业"
    回复
  • Tipoo. - 2012年5月20日星期三 - 关联

    直到我'm a streamer. I didn'T Think Data Science是所有有趣的! 回复
  • Cooe. - 2012年5月20日星期三 - 关联

    似乎英特尔很好看看FX-9590,就像......"Yup. Let's do that. It'我答应一下,我保证!" 回复
  • Waltc. - 2012年5月20日星期三 - 关联

    答对了...;) 回复
  • PLONK420 - 2012年5月20日星期三 - 关联

    a)感谢您向核心延迟显示核心! b)所以这不起作用't have TSX? 回复
  • 花萼 - 2012年5月20日星期三 - 关联

    为什么不投掷咖啡湖间核心延迟图表进行比较? 回复
  • 花萼 - 2012年5月20日星期三 - 关联

    忽略我我'm stupid 回复
  • catavalon21. - 2012年5月20日星期三 - 关联

    这ability to edit (or ^Z) would be most welcome, trust me. 回复
  • eastcoast_pete. - 2012年5月20日星期三 - 关联

    isn.'那个天窗现在跑得有点干吗?但是,严重,英特尔真的风险在未来几年中销售了很多市场份额"classics"高价格,这是一个可以在第一位置获得一个。
    好奇:只有有多少商业客户购买英特尔桌面只是因为它们具有IGPU,但想要更多的CPU OOMPH比3200g有?这就是为什么英特尔仍然占据OEM桌面市场的主导?
    回复
  • AnarchErmimitiv. - 2012年5月20日星期三 - 关联

    英特尔通过恐吓和报应威胁占据了OEM市场......他们实际上被判担批判贿赂OEM,以在世界各地的几个法院遍布2000年代的全部2000年代。试验在英特尔高管之间发现的电子邮件,我引述了,"戴尔是最好的朋友可以买到的"....证据是目前,Ryzen 4000移动CPU是现在提供的最佳移动芯片,但戴尔只将它们放在低端笔记本电脑中。为什么?因为英特尔可能会向溢价设计提供巨大的金融激励,以便从溢价设计中延续amd ison的神话't a premium brand 回复
  • 重温器 - 2012年5月20日星期三 - 关联

    请记住,基于2年前发生的事情,这些是毫无毫无意义的投机。英特尔和AMD都改变了(新的工程团队,新管理等),并且没有证据表明Intel为Crepple AMD系统提供激励。去其他地方的阴谋。

    在你不可避免地指责我是一个英特尔先锋之前,这不是'关于英特尔或AMD,它'关于支持您的索赔的事实,其中没有
    回复
  • 伊拉塔 - 2012年5月20日星期三 - 关联

    毫无亵渎?金融马力,MDF和符合COMP资金是目前的,没有秘密。

    为什么你认为2060以上的GPU没有ryzen 4000笔记本电脑?
    回复
  • spunjji. - 2020年5月26日星期二 - 关联

    因为它们做了两个截然不同的要求,并不毫无毫无毫无零。一世'曾是英特尔如何的派对's "营销发展基金"工作 - 并工作它,在OEM到经销商到零售商的各级。这几天他们不'T明确惩罚任何不购买AMD的人 - 他们只是绑定折扣,以提高产品的利润率,以便特定数量销售的产品。它's "nobody's fault"如果这些数量恰好通过给定的零售商或经销商明确地销售AMD产品。

    至于激励糟糕*构建* AMD系统,我'不太确定。英特尔显然做了很多工作建设参考平台,对新供应商进行集成测试的经济学并不琐碎。诚实,虽然,它'很难告诉我们如何* *知道这是否正在进行中,因为它绝对是看起来无辜 - 就像上次一样。
    回复
  • 布兰朗 - 2012年5月20日星期三 - 关联

    "字面上被判贿赂"

    1)不。's not what "literally" means.
    2)没有。没有人甚至是*收费*犯罪,少得多。
    3)不。它不是't about bribery.

    这reason Athlon 64s weren'无处不在的方式回来的原因是4000 APUS的原因't today - there aren'足够四处走动。

    如果您的帖子在没有夸张的情况下被重新编写,毫无毫无疑问,并且与本文主题无关的毫无疑问,那将读取这样的东西:

    "6 months after AMD'■Renoir的公告,为桌面销售的4000美元的数量为零(参见其方式有效?)因为T​​SMC仍然抨击。"
    回复
  • WawathreeFivbros. - 2020年5月21日星期四 - 关联

    你r ignorance is amusing
    它在技术上是一个贿赂

    //www.extremetech.com/computing/184323-intel...
    回复
  • spunjji. - 2020年5月26日星期二 - 关联

    前3分:准确,如果不是完全有主题。没有人被指控犯罪,但英特尔肯定被罚款很多争夺。

    到了第4点:再次,准确,但并不完全相关。 AMD绝对不能与制造业的英特尔匹配,这就是为什么他们不能'它完全击败了英特尔,但与他们为什么不相关'进入戴尔系统。请参阅上述证明和罚款的勾结。
    回复
  • 德拉术店 - 2020年5月22日星期五 - 关联

    或者在新芯片ISN时,优质设计需要更长时间'只是同样的另一件事,而AMD HADN'T在十年内生产出可行的高端笔记本芯片,所以稍等待,看看Ryzen 4000是否有任何好的而不是提前设计? 回复
  • spunjji. - 2020年5月26日星期二 - 关联

    混乱不同意。

    在所有可能性中,英特尔正在激励OEM继续与他们的产品合作。

    它肯定看起来像OEM,英特尔和NVIDIA之间存在某种未指明的协议 - 因此,2060与AMD CPU的看似普遍限制。

    但是......这绝对是AMD'首先在高端笔记本芯片上进行适当的裂缝,在非常长的时间内执行达到计费。它需要时间来过滤,因此市场的当前状态可能不是一个良好的指标 - 特别是Covid-19关于。
    回复
  • - 2012年5月20日星期三 - 关联

    关于您的游戏套件测试和GTA v /蒸汽限制;为什么不切换到破解,离线版本?它's not like you'当你已经买了它时重新划分它。

    此外,您还可以保留一条单片版本,您可以在其中插入您想要的任何脚本,通过Modding功能,而且是因为它's离线,更新赢了't进来并搞砸了你的文件。我保证了一个海盗版,分开搞乱了修改,我从来不必担心重新滚动的更新。
    回复
  • 阿拉希 - 2020年5月24日星期天 - 关联

    I'肯定是非常欢迎的法律责任。 回复
  • HXX. - 2012年5月20日星期三 - 关联

    我为我的游戏钻井平台兴奋了10700k。几乎和10900K一样好,但饥饿的令人更便宜和更少的力量。 回复
  • 锤hamm - 2012年5月20日星期三 - 关联

    缺乏PCIe 4.0是任何博彩聚焦盒的交易破坏者。新游戏机具有无可争议的领域的一个领域在他们的SSD和I / O基础架构中。随着游戏发动机和游戏设计的转变为此,我认为在几年内,我们将以更快的SSD看到游戏性能改进。更重要的是,那么少量的英特尔目前已经基于CPU单独使用。如果您在这些设置上有165多个刷新率和游戏,那么它只是实际好处。我喜欢一个高刷新,但我更宁愿拥有漂亮的钟声和吹口哨,并获得80-120Hz的vs将所有东西设置为165。

    AMD 筹码比较引人注目。当然,除非你现在必须升级,否则我会等几个月的禅克3.他们采取了表演皇冠的公平机会,或者如此接近。此外,他们将运行很多冷却器 - 即使您不关心每次发布的电源绘图,芯片芯片运行更便宜/更安静的冷却解决方案是。采取储蓄并将其放入GPU,RAM或PCIe 4.0 SSD。
    回复
  • 障碍 - 2012年5月20日星期三 - 关联

    我不 '认为缺乏PCIe 4.0是那么糟糕,但它肯定是LGA1200赢了'T支持PCIe 4.0当火箭湖芯片插入时? 回复
  • WawathreeFivbros. - 2020年5月21日星期四 - 关联

    这board may support PCIe 4.0 signals but the Z490 chipset doesn'T,所以当火箭湖插入PCIe 4时,可能只来自CPU 回复
  • imnotarobot. - 2012年5月20日星期三 - 关联

    我觉得PCIe 4和3之间的测试缺乏测试。我看的方式,NVIDIA就在发射PCIe 4阵容中,所以这些处理器将是供电的。我没有'看到任何人都在英特尔和AMD机器上审查了AMD 5700XT,以查看可以拥有的其他真实生活游戏的影响。同意你的同意're一个硬核游戏玩家,你可能不想要5700xt ......但它会介绍下一个PCIe 4频道可以让你找到的。 回复
  • Haukionkannel. - 2020年5月21日星期四 - 关联

    根本没有影响。今天和近期GPU太弱,无法饱和PCI 3.0 ......也许在几年内,我们将获得PCI4.0更快的GPU ......但那时候尚未到达。 (Unles你有4GB AMD 5500,拥有狭窄的8个公共汽车。)
    PCI 4.0适用于这个时刻的M2SD!
    回复
  • Prophet001. - 2020年5月21日星期四 - 关联

    能'真的争辩,但时钟表现在哇哇哇哇哇哇哇哇哇哇哇哇哇哇哇哇哇哇哇哇哇哇哇哇没有Gen 4.0是怪人,但是,进入CPU的16个车道。 回复
  • 超法 - 2012年5月20日星期三 - 关联

    英特尔'第10个Gen对我来说是一个很难的通行证。

    I'我会耐心等待我的4770k。
    回复
  • spunjji. - 2020年5月26日星期二 - 关联

    哈斯威尔是我最后一次记得对英特尔CPU感到兴奋的最后一次。 回复
  • AnarchErmimitiv. - 2012年5月20日星期三 - 关联

    为什么文章说明了10900k是"围绕相同的价格"作为3900倍,当它大约100美元(目前为417美元的3900倍而且10900K以522美元上市,488美元只有购买1000或更多CPU的托盘价格)?在我看来,25%的昂贵的CPU ISN't "围绕相同的价格" 回复
  • Dirkdigles. - 2012年5月20日星期三 - 关联

    同样的想法 - 我早先发表评论。相当误导imo。 回复
  • 德拉术店 - 2012年5月20日星期三 - 关联

    比较刚刚发布的东西的零售价格VS'几个月已经傻傻了,所以他们通过MSRP(这是CPU是托盘价格)? 回复
  • 绿色不可思议 - 2012年5月20日星期三 - 关联

    大学教师't看它是如何工作的。您根据现在提供的性能购买,即图表基于-Athe-Sol为什么不现在的价格? 回复
  • Duploxxx. - 2012年5月20日星期三 - 关联

    也许一个评论站点应​​该开始使用默认值测试......因此,在此系统上放置默认更酷,并在案例中再次测试并在其旁边进行加热,并查看从该营销涡轮增压器和理论基准测试中的遗留数量。 回复
  • jameslr. - 2012年5月20日星期三 - 关联

    什么's a "default cooler"?这些CPU都不是一个"cooler" or HSF unit. 回复
  • 绿色不可思议 - 2012年5月20日星期三 - 关联

    所以无论如何测试它,看看你不发生什么'在比较价格中包括一个重要的套件。 回复
  • spunjji. - 2020年5月26日星期二 - 关联

    AMD 的人。他们可以在英特尔方面抛出一个相当的较低的冷却器,并用它重复一些测试,看看它的票价如何 - 其中30美元的酷智事务所工作应该做到这一点。

    至少那样你'd得到极端的想法 - "properly"用水循环冷却,冷却了最常常为家庭建造的人。
    回复
  • khenglish. - 2012年5月20日星期三 - 关联

    伊恩,孤岛危机CPU渲染测试你'D可能会获得更高的FPS在设备管理器中禁用GPU并设置孤岛危机以使用硬件渲染。禁用GPU驱动程序默认在Windows 10上启用软件渲染。Win10渲染确实比报告的FPS更差,所以从它汲取你想要的东西。 回复
  • Shaolin95. - 2012年5月20日星期三 - 关联

    "但最终用户会想要额外的性能百分比,以便在冷却和更多的电力上花费更多吗?"

    这种迟钝的评论。更多力量......你真的知道一年中的差别很小。哇这个地方快速下山。
    哦,你知道的冰冷机'T必须用每个CPU购买更换冷却器,所以不要't似乎像这个巨大的问题......你的AMD粉丝色彩呈现很清楚。
    回复
  • Schujj07. - 2012年5月20日星期三 - 关联

    如果您认为您可以使用6700K或7700K的212 EVO,以保持10900K酷您绝对坚果。"与同事交谈,他发出了带有Corsair H115i的10900K测试芯片的问题,表明用户应该在冷却设置上看花费150 + 150美元。在提出建议时,这将是一个关键的平衡元素。" This isn'任何形式的粉丝。这阐述了挤出天窗中最后剩余的性能比特&14nm英特尔必须牺牲大量的热/力量来做。 回复
  • 克里克林 - 2012年5月20日星期三 - 关联

    如果您有H115i的冷却10900K发布,则在监视器和椅子之间始终存在问题。

    他们能够用240米的AIO冷却OC 10900K只是哈哈

    一些评论者的无能性令人惊讶
    回复
  • Schujj07. - 2012年5月20日星期三 - 关联

    一切都取决于您正在运行的指令。来自TomShardWare:"我们使用允许的NOCTUA NH-D15进行了测试,并且可以在标准台式PC应用程序中大多满足冷却要求,但您将丢失与AVX指令的边界的工作负载中的性能。因此,你'LL需要一个大于280mm的Aio冷却器或自定义循环,以解锁10900K的最佳。你'LL还需要一个带蜜蜂电源电路的爱好者级主板,并计划主板的某种形式的主动冷却'S电源交付子系统。" //www.tomshardware.com/reviews/intel-core-i9...
    "虽然英特尔设计了250W限制以保持热量'manageable'通过各种各样的冷却解决方案,大多数主板供应商将芯片馈送到股票设置中的电力大约330W,导致AVX压力测试期间的可怕功耗度量。将330W送入主流主板上的股票处理器是一点螺母,但它使得更高的全核频率适用于更长的持续时间,只要主板和电源即可提供足够的电流,并且您的凉爽可以提取足够的热量。

    为了找到与我们的芯片相关的电源限制与Gigabyte Aorus Z490主板配对,我们使用AVX启用了几个Prime95测试(小FFT)。在这些测试期间,与Corsair H115i 280mm Aio Watercooler或NOCTUA NH-D15S空气冷却器配对时,我们录制了高达332W的功耗。就是那个's在股票设置配置的处理器。出于透视,我们的18核心I9-10980xe Drew'only'256W在相同的Prime95测试期间。" //www.tomshardware.com/reviews/intel-core-i9...

    认为它仍然是一个pebkac错误?
    回复
  • 阿鲁丹 - 2020年5月21日星期四 - 关联

    试试他并不是'T Slate The Intel或AMD在Socket OMG举行的直播电源绘制的正确审查时,您需要您的赢电厂,当您运行这些时,更不用说时钟

    //www.kitguru.net/components/leo-waldock/int...
    回复
  • spunjji. - 2020年5月26日星期二 - 关联

    "他们能够用240米的AIO冷却OC 10900K只是哈哈"
    谁是?每个人我'read表明,使用240mm,CPU温度命中90+

    可怜的评论巨魔是可悲的。
    回复
  • 重温器 - 2012年5月20日星期三 - 关联

    事实上,它是一个巨大的问题,因为大多数人赢了'T具有高端冷却器,以保持控制下的热量。个人攻击,例如指责人是一个人"fanboy"只是降低你的论点(如果首先有的话)并让你看起来愚蠢 回复
  • spunjji. - 2020年5月26日星期二 - 关联

    "这种迟钝的评论。"
    这pure, dripping irony of using a slur to mock someone else'智力,但拧上你这样做的句子的语法......

    有些人从头开始。有些人为他们的旧系统使用。较大的PSU和适当的冷却,以获得来自此CPU的最佳性能'T flopply。回家,巨魔。
    回复
  • Watzupken. - 2012年5月20日星期三 - 关联

    毫不奇怪,英特尔通过推动更高的频率来控制他们在游戏中的优势。然而,最终结果是一种电力饥饿的芯片,需要一些高端AIO或定制水冷却器来保持凉爽。我同意英特尔正在挖掘自己深入挖掘一个洞,他们将无法轻易出去。事实上我不'T思想他们可以摆脱它,直到7nm准备好并成熟以维持高频,或者他们与一个全新的架构出来,允许他们改进彗星湖'没有疯狂时钟的表演。实际上,他们将无法用他们的Skylake + 14nm组合来提取另一代,看起来的功耗和发射问题。英特尔应该考虑捆绑他们在演示期间使用它们用于冷却其20个核心芯片的工业冷水机构。 回复
  • Watzupken. - 2012年5月20日星期三 - 关联

    对不起,它是一个28核,而不是20个核心。 回复
  • blaktron. - 2012年5月20日星期三 - 关联

    没有人想知道IAN的设法如何在H264快速到H264的性能下只能下降5%?这应该超过50%的下降,并建议他使用H264配置文件运行HEVC测试。

    我在这里疯了,还是一个8核心CPU获得200 FPS H265 / HEVC编码只是简单的错误?
    回复
  • WawathreeFivbros. - 2020年5月21日星期四 - 关联

    这个地方由经营Tomshardware的家伙拥有,你期待什么 回复
  • 冰川 - 2020年5月23日星期六 - 关联

    我已经问过很多次,他们如何获得HEVC #s,因为它们几乎是我所得到的东西。 3900x进入70年代编码,我的8700在60年代。我只能猜测他们使用硬件编码器,这不是一个关心质量的人如何做到这一点并且没有显示完整的CPU与CPU差异,它显示内置的编码器。但阿兰仍然认为令人费意阅读CPU评论的人不会使用XMP。 回复
  • Lucasdclopes. - 2012年5月20日星期三 - 关联

    "Intel'S Turbo的推荐长度为56秒,根据规格表,并在我们的测试系统在这里,主板Manfuacturerer相信其电力输送可以支持更长56秒的涡轮增压时间。"
    因此,这些芯片的表现取决于主板的差异很大?也许更便宜的董事会将导致更糟糕的持续性能。
    回复
  • JCC5169 - 2012年5月20日星期三 - 关联

    英特尔 fanboys are gasping for air, looking for excuses not to buy the obvious choice, AMD 回复
  • Dannyh246. - 2012年5月20日星期三 - 关联

    www.inteltech.com再次做到!!每个元素都以最好的方式展示英特尔。
    这呢?
    核心I9-10900K.'S是定价的,使其明确的竞争对手是Ryzen 9 3900x。然而,AMD提供仍然是>= 15%更便宜,提供PCIe 4.0兼容性,使用更少的电源,更安全,可用于较旧的,更便宜的板,也支持16核3950x允许升级路径。核心I9是一个适度合理的芯片,但由于它需要一个新的主板,它有效地是死胡同。
    回复
  • Vanilla_Gorilla. - 2012年5月20日星期三 - 关联

    我总是知道'在一半的评论中声称作者是一个良好的评论,这是一个英特尔先生,另一半声称他们是一个AMD Shill。 回复
  • Beany2013 - 2012年5月20日星期三 - 关联

    AIN.'t it beautiful?

    老实说,我'm有点惊讶于英特尔如何在纯粹的数学基础上维持他们的性能,但哦*善良*电力使用。

    当英特尔击中第10NM *进程时,我认为事情会非常有趣(由时间AMD应该在5nm *)和我们'请看看英特尔和AMD都有多少战斗。

    那 it means we can all get solid multicore, multithread (fucking finally) CPUs from both vendors at prices that can be described as 'not entirely crazy'无论你的围栏的哪一侧都是一个胜利胜利're on.

    史蒂文R.
    回复
  • Beany2013 - 2012年5月20日星期三 - 关联

    *是的,NM目前有点差,但你得到了这个想法。 回复
  • Beany2013 - 2012年5月20日星期三 - 关联

    一边 - 我刚刚在英国占3600,3700倍,10600k和10900k。

    哦亲爱的英特尔。亲爱的,哦,亲爱的,亲爱的。

    然后'在你谈论冷却之前。我的话。
    回复
  • WawathreeFivbros. - 2020年5月21日星期四 - 关联

    一半声称作者是一个AMD Shirl?我只看到一个哈哈,保持生活在你的幻想中

    此外,Danny所说的是真的,这篇文章上市的价格是高度误导,这个地方以来,自从购买伙计或他们的名字现在是正确的,这张往往是正确的anandtech哈哈
    回复
  • WawathreeFivbros. - 2020年5月21日星期四 - 关联

    买* 回复
  • WawathreeFivbros. - 2020年5月21日星期四 - 关联

    一半声称作者是一个AMD Shirl?我只看到一个大声笑,在整个评论部分中,保持生活在你的幻想,先锋

    此外,Danny所说的是真的,本文上市的价格是高度误导,3900倍可以找到400美元,488美元为10900K是一个散装价格,自上涨以来往下要下坡他们的名字现在买了Anandtech哈哈
    回复
  • Meteor2. - 2020年7月15日星期三 - 关联

    你还好吗? 回复
  • Trivik12. - 2012年5月20日星期三 - 关联

    可怕的产品,但它仍然令人印象深刻的是,它具有单一的核心性能来抵御最新的ryzen处理器。我想知道Rocketlake将释放,然后希望我们至少在2022年看到10/7nm桌面。

    至少在笔记本中的虎刀看起来很好,因为Clockspeeds很大,iCelake已经表现出良好的单螺纹性能。欢迎Tigerlake-H / U / Y。
    回复
  • Casperes1996. - 2012年5月20日星期三 - 关联

    当史蒂夫乔布斯继续阶段并谈论广告团队如何激发热门英特尔芯片如何与IBM相比,当我的灵感启发时,让我想起'S Power Chips并显示:
    //www.youtube.com/watch?v=g15RwcVMXsc

    更换"Apple Computer" bit with AMD and it'今天几乎适用
    回复
  • 克里克林 - 2012年5月20日星期三 - 关联

    伟大的CPU,上帝保佑英特尔,AMD管磁带技术再次拆除游戏。英特尔如何继续这样做?这就像看魔术师拉扯兔子的帽子! 回复
  • - 2012年5月20日星期三 - 关联

    除了几个节目比新的CPU好9900K!那魔法怎么样? 回复
  • Beany2013 - 2012年5月20日星期三 - 关联

    神奇的*思考*挖。你知道,不是基于现实的。 回复
  • 障碍 - 2012年5月20日星期三 - 关联

    Pfft。你太滑稽了。 回复
  • spunjji. - 2020年5月26日星期二 - 关联

    MaxiPad,最新的阳台模仿者。 回复
  • ADM_SKYWALKER. - 2012年5月20日星期三 - 关联

    我再一次发现自己辩论如果我应该升级。我目前的I7-6950x比我想象的更好。我猜'另一年还是两个等待我。 回复
  • 障碍 - 2012年5月20日星期三 - 关联

    我会更好地享受这样的野兽5年。 回复
  • 冰川 - 2020年5月23日星期六 - 关联

    我等到一个像Mobo Dies这样的组成部分,这就是我在一年前从3770开始移动到8700 - Mobo Died,他们是Pricy和Old。尽快将我的妻子的i5从同一个Gen中取代了3900倍,并给了她的英特尔盒。我是一个游戏玩家,但我做了很多编码所以觉得AMD提供了更好的混合,让我使用我的450W无风扇PSU。但除了编码速度,我几乎没有注意到与3700的差异。 回复
  • - 2012年5月20日星期三 - 关联

    这problem with all these charts is that they are inconsistent.

    有很多变量aren'表明它没有'展示了这些意义。

    大多数情况都与主板如何处理CPU有关's以及他们的默认设置。
    在品牌之间的AMD主板默认设置中可以有15%的挥杆。更不用说像PBO等的东西,无限织物,内存时间等。

    我不 '知道英特尔方面。除非它只是CPU时钟速度,否则我记得他们的设置越来越少。
    回复
  • Shady28 - 2012年5月20日星期三 - 关联

    同意情绪,但是你有点堆叠了最后的陈述。

    大多数Z490S现在都支持更高的速度RAM(最多DDR4-5000),甚至Intel第9 Gen擅长超频RAM,而AMD系统很少超过3600MHz。它显示了如果您查看类似PCMark 10的东西,其中几乎所有图表上的前100个系统都是由英特尔完全主导的。所有这些都是超频当然,但所有顶级AMD系统也被超频。

    我希望看到的是沿I5-10600K的线路VS AMD 3600 vs 3600x,但没有使用'MOBO和CPU以外的所有相同组件'。拍摄3个芯片并建立您可以使用的最快系统。在AMD上使用PCI 4.0 NVME和GPU,使用英特尔上的4800MHz CAR 18 RAM。走着瞧吧。
    回复
  • MRVCO. - 2012年5月20日星期三 - 关联

    好的,我的一部分好奇,看看英特尔可以(或无法'T)与其14nm工艺的第11族旋转进行。 回复
  • Findecanor. - 2012年5月20日星期三 - 关联

    这"Security"本文的部分并不是真正可理解的。我可以'猜猜作者正在思考什么。作者需要以实际的单词写下这些事情的意思。

    安全 on Intel processors is what is holding me off from buying any Intel CPU for the time being.
    我认为自己非常了解实际漏洞自己,以及他们如何工作,以及如何在理论上 - ,但如果我没有继续与英特尔安全的安全新闻的新闻新闻'特别的处理人员,这篇文章的部分完全没有任何东西告诉我。
    回复
  • Quadibloc. - 2012年5月20日星期三 - 关联

    这些筹码令人印象深刻,对于今天需要建立一个系统的人,以及对英特尔的偏好,它们具有合理的竞争力。所以我对此感到非常深刻,即使AMD现在仍然是我自己的选择。我仍然相信,从长远来看,英特尔确实有恢复领导力的手段,以便在一两年或五年内,AMD将回到第二名(但是在以前的一代人的第二名,不像推土机岁月)。我不'但是,如果甚至英特尔将能够在过程结束时甚至能够跟上;即使它可能不得不在10nm之后走出掩模,这将对该行业产生重大影响。 回复
  • 障碍 - 2012年5月20日星期三 - 关联

    我一般同意,但我'不这么确定的AMD将在5年内在第二个地方(从最佳CPU架构的角度来看)。他们应该考虑资源的差异,但英特尔如此展开,而AMD似乎很焦点。 回复
  • 小熊维尼 - 2012年5月20日星期三 - 关联

    好的,我'll咬。当AMD时,为什么任何人都会购买这一代英特尔处理器'7尼姆斯和7nm的强大而且更有效吗?特别是ryzen 4000出来的秋天。 回复
  • dguy6789. - 2012年5月20日星期三 - 关联

    AMD 在几个关键领域进行了vs性能,核心/线程总数,电源。

    英特尔仍在核心/每个螺纹区域中领先。英特尔8核心16线程将绝对击败AMD 8核心16线程,因为只有英特尔芯片如何时钟。简而言之,英特尔是更高的表现虽然更昂贵的低线程计数工作负载更昂贵的选择。
    回复
  • 障碍 - 2012年5月20日星期三 - 关联

    我不 'T思想电源和热量太大,直到你击中了8和10核心K芯片。购买这些人的人是希望在游戏中最高可能的FPS的爱好者游戏玩家(是否能够感知它,但我相信他们可以在某些情况下)。很多超级爱好者也有很多乐趣,同样也有很多乐趣,英特尔变得更多。
    Ryzen 4000无疑将是一个更好的整体芯片,但火箭湖应该在LGA 1200平台上以不太遥远的未来。它可能会在那些基准爱好者的游戏中传递Ryzen 4000。在繁重的多核场景中,Ryzen 4000将没有匹配。
    回复
  • Gagegfg. - 2012年5月20日星期三 - 关联

    在一天结束时,AMD继续以价格溢价(3950倍)具有性能冠。
    此外,它在我看来很糟糕的anantech政策对于许多没有AMD等效CPU的图形,并且只放3600。
    回复
  • 曼曼 - 2012年5月20日星期三 - 关联

    我可以'T成像任何人都是对HEDT的力量的丝毫有关!它'简单地徘徊,甚至把它带入讨论。坦率地说,这篇评论中的整体强调大声击球"tree hugger"在高端计算领域没有地方的哲学。 回复
  • Beany2013 - 2012年5月20日星期三 - 关联

    我们中的一些人实际上关心良好的工程,而不是在技术上尽可能地推动旧的低效过程节点。

    享受额外的£100只是为了冷却你的CPU。
    回复
  • HXX. - 2012年5月20日星期三 - 关联

    Whaat?你认为这不是良好的工程吗?这是球工程,他们基本上在14nm平台上实现了一个奇迹。你基本上站在奇迹面前。退后一步,想一想。一个5岁的技术,在许多测试中竞争和节拍竞争对手'S 7nm过程。是的整体AMD可能是最好的购买,但再次不是我所说的。
    想一想。最重要的是,他们添加了良好的超频,受控的温度,充足的功能等。因为它的旧Z390 / 70/270 / 170具有更好的连通性,但CPU本身将历史上,我的意思是14nm过程肯定是历时的,但是肯定是旧的,而是那些这些家伙所做的是旧的改进它经历了实现这一表现,在这个旧科技上是我看来的惊人,因为我为此鼓掌。我希望他们赶紧缠绵火箭湖,但这绝对是肯定毫无疑问肯定是伟大的工程。
    回复
  • 阿鲁丹 - 2020年5月21日星期四 - 关联

    那么你究竟究竟发生了什么,如果AMD相同的事情会抛出电源限制,用3000系列筹码提供的额外的热量纸张使用14 +++++节点,英特尔没有发布其新的流程节点芯片因为他们不能使他们工作AMD和限制只是由于节点大小和物理,他们已经在一轮上传了一个方式,即使现在正在谈论回到的设计它臭,这是一个"new"来自英特尔的芯片与更多顶端时期AMD在3年内发布了3个节点,并在几个月内有一个新的版本,在IPC中传闻20%隆起,但让我们拭目以待,更不用说5nm是设计并被采样的和3nm在设计中,即工程 回复
  • HXX. - 2020年5月21日星期四 - 关联

    rofl amd? AMD努力让BIOS对更不用说精细调整平台吗?不,他们现在忙于向我们提供4xx系列的Beta BIOS'给予了一个非常可怕的思想'轨道记录。如果你没有't know, AMD doesn't制作自己的筹码。如果tsmc移动到不同的节点,那么它将amd,即'它是如何工作的。所以是的,我为良好的工程师鼓掌,没有那么多。 回复
  • 阿拉希 - 2020年5月24日星期天 - 关联

    用XX替换斯图尔特不是克隆帐户制作。

    再试一次。
    回复
  • spunjji. - 2020年5月26日星期二 - 关联

    好抓xd. 回复
  • spunjji. - 2020年5月26日星期二 - 关联

    你'重新谈论过去。

    当然,它'令人印象深刻的英特尔'S灾害管理工程师设法在10nm下拔出了他们的失败的残骸。他们10nm的失败也是一个工程失败,他们仍然是避风港'T.将其10nm计划的架构连接到14nm。

    换句话说,那些工程失败是他们必须建立这种疯狂的废话的唯一原因 - 其中你表达了这么钦佩。
    回复
  • 推出 - 2012年5月20日星期三 - 关联

    这不是hedt 回复
  • spunjji. - 2020年5月26日星期二 - 关联

    He'仍然从2016英特尔剧本中阅读:D 回复
  • 冰川 - 2020年5月23日星期六 - 关联

    我关心,因为我喜欢沉默的机器,并使用无风扇PSU。当我限制为450W时,我不能在CPU上吹250-300W的电力预算,真实世界游戏的少量差异对于更高的功率PSU而言,不值得拥有风扇噪音。我应该能够使用我的3900x与我所拥有的nv 3070运行,我认为我不可能与这个i9一起。

    如果电力预算不是疑虑,那么它就是品牌偏好,使用混合等。我有一个英特尔8700,当时我觉得这是最好的CPU选择,几个月前我需要另一台新机器3900是 - 我仍然觉得它会为我而言。

    ymmv.
    回复
  • spunjji. - 2020年5月26日星期二 - 关联

    很酷,另一个人认为他们对一个主题的个人看法超过了所有其他人,并且在审稿人的心理上投射。这是90%的诽谤者现在有效...... 回复
  • Prophet001. - 2012年5月20日星期三 - 关联

    I'很好奇为什么这只有16个PCIe车道进入CPU。通过PCH运行高性能SSD或在X8模式下运行GPU的时间如何影响性能? 回复
  • 绿色不可思议 - 2012年5月20日星期三 - 关联

    方便地,有一篇文章(差不多): //www.zamiclub.com/show/15720/intel-ghost-c... 回复
  • Azfacea. - 2012年5月20日星期三 - 关联

    与英特尔DIY PC市场均远低于50%和第10个Gen本身必须与第9,8,第7,第7号,供应短缺和我怀疑这些新的LGA1200主板可以达到10%的DIY PC,这意味着

    "...... 44岁以上的参赛者从150美元到1200美元的路程"

    所有巨大的现金燃烧业务都不会在一百万年的w / - 英特尔"development funding"。他们从字面上剥夺了数十亿美元,他们从客户撕下来了。英特尔是如此愚蠢,像这样欺骗其客户,然后剥夺金钱? LGA 1200可以选择将PCIe 4与其无关时的时间?我的上帝wtf正在那里。
    回复
  • bytemag. - 2012年5月20日星期三 - 关联

    I'm想知道为什么3300x不是't在Digicortex基准中?这笔优惠40美元的4C / 8T Banger将浪费奠定了所选阵容。或者太多了Zen 3可能表现的预示?我猜基准可能会像一盒巧克力一样。 回复
  • Ozzuneoj86 - 2012年5月20日星期三 - 关联

    只是一个要求,但是你可以考虑重命名"IGP"质量水平不同的东西?该网站一直在做一段时间,看起来他们甚至可能甚至不知道为什么这一点。只是改变它"Lowest"或者其他的东西。清单"IGP"作为测试,在CPU上运行2080 TI,'没有集成图形对读者来说非常令人困惑,可以说是最少的。

    此外,我知道不改变测试方法的主要原因是这样可以完成比较(可以进行图表)而无需测试所有其他硬件配置,但我对下一次测试套件有一个小要求(一世'm sure they'我很快就会修改)。一世 'D请求CPU基准测试级别应该是:

    720p的低设置
    最大设置1080p
    1440P的最大设置
    最大设置在4K

    (也许在1080p投掷的高设置用于CPU负载受到图形设置大大影响的游戏)

    除非我们'重新处理旗舰GPU发布。它似乎只是8k对人们逼真的需要知道的情况很少。显示最速最快的6FPS的范围的基准测试是完全无意义的,特别是对于CPU测试。在未来,替换具有更常见或更高要求的解决方案肯定对读者更有用。

    通常次的游戏中的视觉设置对CPU负载产生重大影响,因此将图形设置与每个基准测试的分辨率绑定到泥泞的水域。为什么不仅假设每个分辨率的最坏情况情况(最大设置)并从那里转到?显然需要基于游戏和分辨率选择抗锯齿,专注于更高的帧速率(可能是没有或低A),以便更快的节奏游戏和更高的保真游戏的保真度更高。

    只是我的2美分。我非常欣赏你们所做的工作'很高兴看到一个仍在做书面评论的科技网站,而不是强迫人们花半小时观看视频。是啊,我'm old school.
    回复
  • spunjji. - 2020年5月26日星期二 - 关联

    同意99%(特别是最后一部分,所有人的书面评论) - 但我'D个人说,CPU评论更有意义,限制在720p低,1080p高,1440p最大值。

    我的理论背后:
    720p低给您完全学术CPU - 有限比较,有些人似乎似乎似乎是爱情。我不't get it, but w/e.
    1080p高的是那种带有高刷新率监视器的人可能会运行 - 有东西看起来不错,但没有燃烧框架,近乎看不见的变化。 CPU限制可能在更高的帧速率下发挥作用。我们可以看到给定的CPU是否会让您一直到刷新率限制。
    1440p Max *应*带您到GPU限制的领域。上面的任何设置都应该同样有限,因此应该覆盖您的一切,如果给定的CPU和/或游戏并不是'T表现得那种方式'兴趣点。
    回复
  • Dickeywang. - 2012年5月20日星期三 - 关联

    随着越来越多的核心被添加到CPU,它会 '很高兴看到Linux下的一些基准。 回复
  • MDD1963 - 2012年5月20日星期三 - 关联

    在一些游戏中,Darn附近的FPS全额2%!相当......呃.....令人印象深刻! :/ 回复
  • MDD1963 - 2012年5月20日星期三 - 关联

    在720P下执行这些CPU游戏比较与HardOcp用于包含640x480 CPU缩放......; 1080p足够低,如果需要,可以进行中等细节。 回复
  • spunjji. - 2020年5月26日星期二 - 关联

    个人同意这里。它只是给了更多的饲料"游戏中的15%优势" trolls. 回复
  • 鳄鱼 - 2012年5月20日星期三 - 关联

    这将是'nice'如果作者可以使用完全相同堆叠的芯片的结果。如果不能从相同的堆栈获得相同的结果,则将堆叠向下堆叠到可以获得全套测试的那些芯片。我可以了解新增的测试缺乏结果......

    对于同行评审练习,它将是必要的,在Anandtech,我相信有很多同行......
    回复
  • 69369369 - 2020年5月21日星期四 - 关联

    英特尔发生过热和非常高的电力票据。 回复
  • Atom2 - 2020年5月21日星期四 - 关联

    亲爱的伊恩,你必须是行星上唯一的人,这是不使用AVX的行星,你甚至比较英特尔'S AVX512基于GPU的OpenCL指令,只是有一个不使用它的原因。因此,您只有AMD赢得了合成基准,但所有现实世界数学都由英特尔举行。此外,所有这些合成素"not"编制英特尔C ++。忘记... GCC仅被大学使用。对AMD的偏见水平正在变得超现实。 回复
  • spunjji. - 2020年5月26日星期二 - 关联

    抱怨审阅者未能测试某些内容'真的被使用了......一件事。 回复
  • 数据陶瓷 - 2020年5月21日星期四 - 关联

    带上Zen 3 AMD而不是英特尔可以r.i.p. ......
    还在等rdna 2!
    回复
  • 萨姆斯 - 2020年5月21日星期四 - 关联

    在100美元以下的四个核心基本上只是给了整个预算部分。

    总的来说,这种定价是荒谬的,但至少6C部件有点竞争。
    回复
  • ph1nn - 2020年5月21日星期四 - 关联

    英特尔是否意识到全球气候变化是一件事?这种功耗是一种尴尬,这家公司曾经拥有最效率最高的CPU现在他们画了200W?! 回复
  • 格斯特克 - 2020年5月22日星期五 - 关联

    我不 'T了解气候变化与200W CPU功耗有何相关性。我会理解的东西"鉴于目前的大流行情况,英特尔是否意识到我们有限或不存在的收入?" 回复
  • 海狸M. - 2020年5月22日星期五 - 关联

    我希望你只购买每10年一次的新电脑。 回复
  • peghose. - 2020年5月22日星期五 - 关联

    它向我展示了10900K的核心到核心延迟图表的简单重新订购删除了Apparent 3-4 NS跳转。你已经提到了核心"names"不一定代表硬件职位,伊恩。

    顺便说一句,我很奇怪为什么它似乎更高的核心/线索索引具有更高的延迟。相邻的核心应具有低核心到核心延迟。但是,16至18人需要超过4比6。这是由于在戒指总线通信中的地址检查需要更长的索引吗?
    回复
  • 沙奎尔_Aidmeal. - 2020年5月22日星期五 - 关联

    X570芯片组AMD板可以'几乎可以在任何地方找到库存。这是一个'新闻。但即使在今天,英特尔之后的日子'第10届LGA1200 CPU推出,最终举办了可观的主观评论'Z490板的无限供应。 PC爱好者确实想要最快的CPU,肯定,但我们还考虑成本和[整体效率]。我们不是12岁的孩子想要为我们的COD钻井平台提供丰富多彩的RGB灯光。不,RGB灯光是一个很好的功能,但我们'没有白痴。这些英特尔CPU是甚至英特尔的垃圾'■多年来标准;然而,他们正在被销售,就像他们是最好的CPU一样。英特尔,我们可以看到真相。事实是我们赢了't触摸这些CPU;也许如果您将价格下降到10700k到250美元,我们就可以认真对待。希望英特尔一起去游戏。一世'我相信他们的OEM买家正在思考。 回复
  • 格斯特克 - 2020年5月22日星期五 - 关联

    这way this is going I'我期待着32核心的英特尔消费者CPU,拥有1000瓦的电力消费者,这绝对会给我们那些需要1000件FPS @ 1080p 回复
  • 沸腾了 - 2020年5月23日星期六 - 关联

    对游戏基准进行了问题。表有一个"IGP"列,但该列中的图表具有"GTX 1080"写在他们身上。那是什么? 回复
  • 瑞安史密斯 - 2020年5月26日星期二 - 关联

    要确定,它'S GTX 1080. IGP是设置的名称。 回复
  • F123NOVA. - 2020年5月23日星期六 - 关联

    我正在尽力做到最好,但是这篇文章拥有我所看到的最具可疑的基准组织,以及在某些图表中的英特尔竞争图表中的遗漏竞争更好地让我想知道为什么这篇文章闻到了现金的闻起来讲义。不能肯定是另一个"Just buy it"片断,但它肯定闻起来臭。我预计更多来自Andtech ...... 回复
  • 瑞安史密斯 - 2020年5月26日星期二 - 关联

    嗨新星,

    正如过去23年的情况一样,我们始终努力提出准确的报告,以尽我们的能力。

    鉴于我们'在推出一些新的基准(例如孤岛电脑渲染)的过程中,我们避开了'T尚未有机会在一些处理器的结果中回填。不幸的是's会花点时间。但与此同时,您是否关注的任何特定基准?这可能至少帮助我们更好地优先考虑首先回填。

    并肯定有'没有现金讲义。那'不是我们如何运作。 (卖出少于一个令人难以置信的舒适退休'对于我们未来的就业前景非常有帮助)
    回复
  • TVDang7. - 2020年5月27日星期三 - 关联

    为什么可以使用3800倍而不是3700倍。 回复
  • PCGPUS. - 2020年7月10日星期五 - 关联

    好的评论。 10600K可能是一个新的游戏中的一个新的国王(公平价格)。

    如果要将本文与其他服务进行比较,则必须继续执行此链接:
    //warmbit.blogspot.com/2020/06/intel-core-10...

    来自32场比赛的9个服务中有9种服务。

    页面加载后请从谷歌翻译中获取您的语言(页面的右侧)。
    回复
  • PCGPUS. - 2020年7月10日星期五 - 关联

    好的评论。 10900K是游戏中的新王!

    如果要将本文与其他服务进行比较,则必须继续执行此链接:
    //warmbit.blogspot.com/2020/06/intel-core-i9...

    来自35场比赛的9个服务中有9种服务。

    页面加载后请从谷歌翻译中获取您的语言(页面的右侧)。
    回复
  • Meteor2. - 2020年7月15日星期三 - 关联

    新的微架构不需要新的过程。当Pao立即走向南方时,我不明白为什么英特尔不仅仅在14纳米上实施一个新的微体系结构。肯定冰湖没有四年发展? 回复
  • Meteor2. - 2020年7月15日星期三 - 关联

    *阳光小海湾。上帝英特尔的代码名称是愚蠢的 回复
  • 未审查 - 2020年8月8日星期六 - 关联

    我刚刚发现了这个英特尔骗局,现在我不疯狂了解这10个Gen CPU的工作我想买I3 10300以及我读的是什么不是65W芯片?什么是真实的f @#%$ @功率绘制的那些CPU 回复
  • 达米安101. - 2020年8月10日星期一 - 关联

    据我所知,英特尔从未在CPU上使用超过10个核心的单个双向环总线。
    在英特尔常春藤桥CPU,12岁以上(15)核心,英特尔使用了三个单向环公交车。还没有拥有超过10个核心的沙桥CPU,英特尔使用了两个双向环公共汽车与缓冲交换机连接,为其高核心计数哈斯韦尔CPU。
    回复

登录

大学教师't have an account? 立即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