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评论

37评论

回到文章

  • 詹宁 - 2020年7月2日星期四 - 关联

    我真的希望这不起作用'T结束消费卡,除非它可以轻松生产(意味着赢了'在如此短缺中,它杀死了amd ... lol)的多个旗舰),比GDDR6(或其他)便宜。除非您可以证明,除非您可以在30fps或更好的情况下使我的游戏更快地赢得价格战或Feck。意思是,没有意义向我赢得32k(是的'关于这种垃圾的愚蠢是多么愚蠢's运行.1fps做到了。"It'S比GDDR75快10倍,只能得到.01 FPS,所以它糟透了,现在获得HBMBlahblahbs!".

    当它赢得一些东西时叫醒我,它会更便宜,很容易生产。不确定为什么AMD曾经在这个愚蠢的舞台上摧毁了毁坏旗舰(到目前为止是2岁?3好吗?)。很少有可能利用这种记忆,所以不要'除非您在该用例中,否则否则浪费您的努力设计。

    让'希望AMD停止犯下杀死净收入的错误,总体上提高价格终于获得了一些真正的净收入。退出折扣。像你赢得胜利一样收费。
    回复
  • 布鲁托莫斯 - 2020年7月2日星期四 - 关联

    我没有'知道HBM是GPU政治的一部分......

    但现在计算阵容正在从图形阵容中拆分,我怀疑你赢了'不得不担心。
    回复
  • Frexledtrout. - 2020年7月2日星期四 - 关联

    amd.正在寻找5-10岁:) HBM的整个点是在死亡上堆叠它。神圣的格拉勒是为了apu's。几年前讨论了很多营销。我怀疑终结游戏在专用的GPU段中杀死NVIDIA是一个APU,可以有足够的CPU为普通人可能这样做,所以8个核心,一个GPU可以完美地发挥1080p,并且已经在4K上播放,并且已经堆叠了HBM内存全部在模具上。哦,它即将到来,一旦AMD在TSMC上'在几年的时间里,少年的密度将是这样一个8-16核心小芯片会很小,所以在模具上有很大的高端GPU有很多空间。 回复
  • Deicidium369. - 2020年7月5日星期日 - 关联

    男人我种了一些惊人的大麻 - 但无论你吸烟有什么都会击败。

    amd.永远不会杀死NVIDIA。韩元't happen. Ever.
    回复
  • dotjaz. - 2020年7月5日星期日 - 关联

    你的杂草必须是垃圾。 nvidia.'S DGPU业务正在死亡,那 '事实上,事实上,整个DGPU段正在染色。

    HBM + IGPU将很快杀死笔记本电脑上的任何剩余DGPU。那'没有辩论,只是一个事实。

    台式电脑快速达到了快速,我的意思是真的很快,它'每年萎缩。 PC游戏甚至更快地缩小。当AMD命令两个控制台时'S从明年的情况下,IGPU + HBM可以在2年内匹配PS5 / XBSX性能,使DGPU低于400美元无用。您认为NVIDIA可以在没有任何IGPU或控制台的情况下持续多长时间?
    回复
  • Frexledtrout. - 2020年7月6日星期一 - 关联

    是的,如果他们没有,人们会有眼罩'看看英特尔和AMD正在做什么's. 回复
  • Tams80 - 2020年7月7日星期二 - 关联

    nvidia,他们的信用,也意识到这一点,而且它不是't as if they aren'T多样化。在大多数情况下,它们都是如此成功。另外,如果他们必须,他们仍然有他们的ARM发展。

    amd似乎已经善良地设定了自己。

    至于英特尔,它们是一种缓慢,可能是非常腐败的,庞大的庞然大物。他们确实有拥有自己的工厂的优势(尽管过去几年没有'这么大,但他们是一个资产)。
    回复
  • Frexledtrout. - 2020年7月7日星期二 - 关联

    我同意你的意见塔米。 NVIDIA正在进行一项伟大的工作进入AI和数据中心。只是人们争论AMD和英特尔不会做出如此强大的APU'这一切,但消除了非常高的GPU's don'看看发生了什么。一旦制造在TSMC上,我们将轻松拥有足够的CPU核心和GPU电源。'S 3nm或相当的门。当发生这种情况时,X86 APU制造商将是相关的,其中只留下英特尔和AMD站立。除非NVIDIA做一些疯狂的东西,如购买通过它是唯一的其他X86许可证持有人(也是赵诺,而且它们在Vio下)。 回复
  • RSaUser. - 2020年7月15日星期三 - 关联

    DGPU不久就不会死亡,而NVIDIA正在多样化,因为他们赚了很多钱,而且'在商业中做得好。

    只要DGPU保持越来越好,NVIDIA会很好,因为人们会转到更高的决议,而且该行业将利用GPU变得更强大的事实,所以你'LL需要更强大的GPU。
    回复
  • Frexledtrout. - 2020年7月6日星期一 - 关联

    英特尔和AMD将在十年内推出NVIDIA在专门的GPU市场中推出。此时它不是它的何时。 NVIDIA将进入AI等的数据中心 回复
  • strunf. - 2020年7月6日星期一 - 关联

    让我们'S堆叠一个不良的热导体在饥饿的设备上,是有道理的......

    NVIDIA永远不会在DGPU上死亡,他们的DGPU今天是他们的其他业务的延伸,创造了DGPU成本从它开始'S与其他产品分享其大部分技术。

    无论如何,英特尔会比AMD杀死AMD会杀死NVIDIA,NVIDIA拥有GPU高端,如果英特尔出现了一个体面的IGPU,那么它将在低端吃AMD市场份额,AMD将留下少许什么都不。
    回复
  • Ej24 - 2020年7月2日星期四 - 关联

    他们的GCN架构需要巨大的内存带宽以高效并达到高性能。为了达到GDDR5的这种速度将需要512位总线,它将仅消耗75W的存储器。 HBM可以提供更多的带宽,只有〜15W的电量。它不需要使GCN架构在合理的功率限制内竞争地执行竞争力。 回复
  • Quantumz0d. - 2020年7月3日星期五 - 关联

    这。这么多错过了GCN-HBM关系的这个方面。 回复
  • Jorgp2 - 2020年7月2日星期四 - 关联

    他妈的。

    HBM对于水冷和小型GPU是惊人的
    回复
  • ZodiacFML - 2020年7月4日星期六 - 关联

    amd.之一'与NVIDIA竞争的策略是在其产品中使用更好的内存硬件,然后再使用。 NVIDIA应该在消费者游戏卡上使用HBM来改善卷并制造HBM标准,至少在高端。
    我喜欢蓝宝石的Vega 56设计,这么多,我买了它在加密的热潮期间它是昂贵的。对我来说太糟糕了,我比赛这么少。
    回复
  • Deicidium369. - 2020年7月5日星期日 - 关联

    nvidia是HBM最大的用户 - 它的高端标准 - 他们的高端是计算卡 回复
  • 运球 - 2020年7月6日星期一 - 关联

    更多的是允许他们继续使用低效GPU设计的策略 - Vega / Polaris在NVIDIA后面有效地使用内存带宽。 amd无法'为了解决这个问题,所以他们通过附加非常快的HBM记忆来粘贴它,这使得他们的卡昂贵,更难地制作,但却是他们能够保持竞争力的唯一方式。 回复
  • 震动 - 2020年7月2日星期四 - 关联

    希望更多的股票与集成的HBM。 回复
  • 震动 - 2020年7月2日星期四 - 关联

    也许当AMD到达将RDNA放在他们的APUS中,他们也可以在一些HBM中胶水。 回复
  • 耶歇尔少世 - 2020年7月2日星期四 - 关联

    It's AMD. I'D Venture AMD将等到英特尔开始提供英特尔之后"APUs"使用HBM2E(或更高版本),甚至考虑到自己的AMD膝上型计算机APU。 回复
  • Thereash8286. - 2020年7月2日星期四 - 关联

    对不起,但那就没有'甚至是声音正确的。你真的认为英特尔可以像那样推动行业吗? ID赌注AMD首先做到。英特尔是与其他人的现状。 回复
  • 耶歇尔少世 - 2020年7月3日星期五 - 关联

    It'amd。 HBM + APU一直是一个令人醒目的显而易见的事情,现在已经很久了。英特尔甚至哄骗AMD在Kaby Lake G(四核英特尔SoC + AMD上为他们制作一个特殊的HBM GPU"Vega-not-Vega"GPU与HBM2存储器,所有三个在单个封装基板上)。从那时起,Apple已经习惯于收集来自AMD的特殊HBM2 GPU,从未在非苹果笔记本电脑中看到市场。

    然而,AMD拒绝释放任何HBM APU。我们是第三代Zen + Vega Apus。他们甚至愿意制作一个Zen + Vega APU,为一些小型公司提供更快的GDDR5内存控制器,以便公司可以专门为中国国内市场制作定制PC。特殊的APU有256位GDDR5内存总线,而不是任何其他Zen + Vega APU的CU数量超过两倍)(这是第一个)。在市场上的任何Zen + Vega APU的内存带宽也超过了3倍(256GB / s VS Renoir's 68.3GB/s).

    Renoir最终在内存部门提供了隆起,只能在Cu计数中查看AMD回归。"哦,但个人cus更快,"然而,我们获得的所有GPU增益(有时最小的回归也是如此最小的)。为什么?较少的cus,'为什么。越来越尖叫'如果它们的总数被切割到NVIDIA的程度,则意味着很多'S旧的MX150完全预测Zen / Ryzen,仍然是对抗它的合法竞争对手。从2017年开始,14nm技术从永远不会竞争到2020年的AMD 7nm产品的第3/4次迭代(2018年的7nm Zen2,2019年7nm Zen2,现在在2020年的另一个7nm Vega [APU])。

    从来没有见过一家有这样的人才,领导力和知识的公司,在关键领域努力努力实现关键优势,只是为了惹恼它们,时间和时间。
    回复
  • 布兰朗 - 2020年7月3日星期五 - 关联

    您几乎只是抱怨人们为集成的图形和显卡使用。祝一切顺利。

    如果英特尔,AMD,戴尔,HP,等人的综合努力'T将Kaby Lake G转化为De Facto标准,这应该说所有你需要了解的是amd的含量,而是通过他们的寂寞夺走了这一切。
    回复
  • 耶歇尔少世 - 2020年7月3日星期五 - 关联

    @Branton.
    "Combined efforts"=没有驱动程序支持任何驾驶员。

    我非常怀疑你的pov,当它's clear as day it'不是一个综合努力。我认为我的英特尔哄骗AMD为他们制作自定义GPU。 amd didn.'注意他们刚刚证明了移动装置中HBM的想法。英特尔尚未'T即将在他们的平台上分享爱情。戴尔和惠普都竭尽全力为该包装设计新笔记本电脑。

    惠普证明了他们设计的笔记本电脑可以处理小型占地面积DGPU。那么AMD做了什么?等到苹果想要一个,以确保它只能保持苹果。另一个浪费的机会要点和领导,而不是苹果,并留下一个潜伏的狗。问题是,苹果正在盯着自己的新生儿,他们最终会迟早放下旧狗。

    同样,AMD拥有所有必要的技术,并且是在许多关键伙伴关系中取得领先的一部分。他们只是浪费他们的技术领先,让别人参加信贷,并吸引他们的优势。这只是'如果英特尔首先使用HBM APU将其发给市场,请给我一个惊喜。
    回复
  • Deicidium369. - 2020年7月5日星期日 - 关联

    通过哄骗,你的意思是要求他们生产的自定义部分,以便以前从未出售的数量。 回复
  • 震动 - 2020年7月3日星期五 - 关联

    我认为AMD在Renoir中减少CU的部分原因是内存带宽有限。

    就笔记本电脑来说,我想知道通过离散图形物理分离两个主要热源的优势是多大的。似乎即使通过HBM解决了APU带宽问题,这将是一个限制因素。所以,也许这是另一个原因,这样的席卷仍然没有。
    回复
  • 全杰克 - 2020年7月3日星期五 - 关联

    it'没有那么简单的移动空间。目前APU的AMD策略首先关注移动设备,然后将其送给桌面空间。那 'S使其仅限于模具大小,PPA和效率,这是笔记本电脑的设计规则,其中热量有限,但桌面上并不是一个问题。

    此外,Cu Count增加了'T始终显示一致的性能增益,尤其是当使用DDR4内存时Vega饥饿时Vega饿死。

    如果看看Renoir Die尺寸,NGCU比CCX小,而不是毕加索'另一种方式。我认为它表明,AMD在这里专注于他们的25x20,通过比它更有效'我们的前身,而不是强迫性能收益,如英特尔'S 14nm +++通过时钟速度。
    回复
  • Deicidium369. - 2020年7月5日星期日 - 关联

    中档卡不应该获得HBM。 AMD生产中型卡。

    "从来没有见过一家有这样的人才,领导力和知识的公司,在关键领域努力努力实现关键优势,只是为了惹恼它们,时间和时间。"我猜你太年轻了,不能记住Atari和Commodore。
    回复
  • Deicidium369. - 2020年7月5日星期日 - 关联

    当你是山顶的山羊时,现状很好 - 它's called Winning. 回复
  • Bananaforscale. - 2020年7月2日星期四 - 关联

    "这反过来导致三星成为原理内存合作伙伴"
    主要的。主要。原则是你在行动中追随的东西。
    回复
  • 瑞安史密斯 - 2020年7月2日星期四 - 关联

    那个'对专业作家的尴尬......

    谢谢!
    回复
  • eastcoast_pete. - 2020年7月3日星期五 - 关联

    好的! HBM内存(作为HBM2,2E)允许在便携式的DGPU中允许更强大的DGPU,例如笔记本电脑,由于其较低的功率绘制。只需使用DGPU查看最新的MacBook Pro。 AFAIK,它也比其他VRAM较低的延迟,这使得CPU也有趣,但这可能会停留为服务器和高端工作站使用。 回复
  • ANAD0COMMENTER. - 2020年7月3日星期五 - 关联

    是的!这就是人们的'得到。 HMB内存对于笔记本电脑大小的GPU来说是惊人的。 NVIDIA为不同的案例产生同一芯片的多个笔记本电脑SKU(那里'S至少4个不同的移动RTX 2080变体)。那里's的最大q版本,这些版本在桌面上的桌面下方,然后在那里'是完整的动力版本,靠近他们的桌面怪人(那里'S也是OEM的多个版本,因为OEM被用于热原因,因此在他们的层附近无处可行,但仍然是成本相同的)!

    移动的 GPU上的HBM本身将节省笔记本电脑的空间,发热,以及电源使用!唯一的缺点是芯片的成本......不幸的是,这'一个大的缺点,特别是对笔记本电脑一无所知的人,并没有准备好通过鼻子付钱的东西't understand.
    回复
  • Deicidium369. - 2020年7月5日星期日 - 关联

    或者'一个可怕的想法,人们知道他们想要什么。我会投票反对可怕的想法理论。 回复
  • 闻到这一点 - 2020年7月5日星期日 - 关联


    让我想知道* deicidium369 *与* h-stewart *和* phynez *的巨魔相同。
    回复
  • Joeduarte. - 2020年7月7日星期二 - 关联

    任何人都有多少钱的成本,无论是来自三星或SK Hynix吗?或者常规HBM2这几天是什么?

    延迟怎么样? HBM2(e)延迟如何与DDR4或GDDR6进行比较,从处理器到内存?此堆栈配置是否会降低延迟?
    回复
  • 牛津人 - 2020年7月8日星期三 - 关联

    "What about latency?"

    我会问同样的事情。
    回复

登录

没有帐户? 立即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