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评论

208评论

回到文章

  • 超法 - 2020年7月23日星期四 - 关联

    英特尔应该暂时专注于10nm,为什么会在它的时候谈论大约7nm'在这样的恐怖海峡?原因最有可能抑制客户和投资者的期望。最好猜测7nm实际上是远远超过6个月。英特尔似乎没有结束's fab problems... 回复
  • 伟大的 - 2020年7月23日星期四 - 关联

    虽然违约到第三方Fab的想法很有趣,但它'固有地是非起动器。

    用于CPU的高性能锻造方法"TSMC". And I don'了解英特尔将如何从AMD,NVIDIA和Apple开始。能力简单地是't there.
    回复
  • 0ldman79. - 2020年7月23日星期四 - 关联

    $$使东西发生。

    如果英特尔提交到一定数量的台积电容量,那么TSMC将扩展以满足该需求,这是值得的,特别是如果他们可以设法将其拉出并为其命运而支付英特尔支付。

    It'不像英特尔可以只是*不是*制作芯片。他们必须或他们'陷入严重的麻烦。
    回复
  • dotjaz. - 2020年7月24日星期五 - 关联

    英特尔 has it'自己的工厂,所以他们不会成为一个长期的客户,你不'T建立2-3岁的订单(甚至建造工厂需要2 - 3年)。
    在平均时代,AMD非常致力于铸造厂。 CPU需求不会消失。 AMD将拿起英特尔可以的东西'提供,所以TSMC无论如何都会获得订单。为什么帮助一个较少的忠诚的客户/竞争对手回到他们的脚上而不是更好地支持当前客户?
    回复
  • vladx. - 2020年7月24日星期五 - 关联

    因为tsmc没有'T.他们首先关心金钱。如果英特尔想要在台积电的筹码中是一个很好的筹码,TSMC很乐意拿到他们的钱。 回复
  • vladx. - 2020年7月24日星期五 - 关联

    由于台积电声称华为禁令赢了,他们已经有一笔交易't affect their income even with Huawei currently representing 总计7nm的FAB容量的20-30%, 回复
  • 伯恩斯坦 - 2020年7月24日星期五 - 关联

    那'很好的一点。可能是英特尔已经拿起(或其中一部分)的能力。但它也可能很好'注定要去苹果,amd&NVIDIA,因为他们都需要更多的能力。 回复
  • spunjji. - 2020年7月24日星期五 - 关联

    @vladx - 所需的源"20-30%" claim. I haven'能够验证它。

    至于"可能已经有交易", lol, you'甜蜜。这些事情做到了*不是*一夜之间发生。
    回复
  • vladx. - 2020年7月24日星期五 - 关联

    您可以在TSMC停止发货到华为文章中找到它:

    //www.zamiclub.com/show/15915/tsmc-confirms...

    只是读它。
    回复
  • spunjji. - 2020年7月29日星期三 - 关联

    @vladx大声笑。根据链接的文章:"华为代表了制造商在2019年收入份额23%的最大客户。" So - that'S 23%的*收入*,这不是"总计7nm的FAB容量的20-30%"。事实上,它不是这样的*。

    我知道索赔是伪造的。感谢您与源头的链接尽可能多!😆
    回复
  • name99 - 2020年7月24日星期五 - 关联

    或者未丢失的收入代表大幅增加了AMD晶片?
    那 would be my guess.

    还有其他较小的(但仍然很重要)要求在那里拿起那些松弛,如苹果硅。可能还有Ponte Vecchio(和移动式和Habana)的部分,但尚未CPU - 这'在这种背景下,人们关心的是,不是新的/第三方英特尔的东西。
    回复
  • dotjaz. - 2020年7月26日星期日 - 关联

    正是,你刚刚证明了我的观点。台积电将销售利用以供英特尔的能力,而不是为他们抛弃的能力,只能被遗弃一次英特尔'S Fab回到轨道上。 回复
  • Nicon0s. - 2020年7月27日星期一 - 关联

    对硅胶芯片的需求继续增加,所以我不起作用'如果在让之后,T Chink TSMC会出现问题'S说3年英特尔只是停止使用他们的工厂。现在它'既有很好的时间才能建造伪装。 回复
  • spunjji. - 2020年7月24日星期五 - 关联

    老兄,它's not about "taking sides" - you can'扔钱在台积电并期待他们"让更多的BAG GOW更快".

    当人们自信地发布到大型企业只在这些事情的概念上以与激励推理的屁股工作有关的天真概念时,我喜欢它。
    回复
  • Philehidiot. - 2020年7月24日星期五 - 关联

    只是一个想法,台积电可能会很好地看待英特尔作为长期业务的短期客户。他们'LL可能优先考虑制造商'一旦他们有另一种选择,就会逃跑。 回复
  • lolimaster. - 2020年7月25日星期六 - 关联

    思考更好,承诺是关键,另外3大将是未来10年的常规客户,只要台积电提供。任何时候的英特尔都可以解决他们的议程SND返回房屋或放弃谁知道的CPU。你永远不会与普通客户一起玩。 回复
  • dotjaz. - 2020年7月26日星期日 - 关联

    你完全错过了这一点。我说TSMC赢了'T构建英特尔的能力("扩展以满足这种需求").
    如果英特尔愿意支付更高的价格'常规价格和台积电有备用的能力,肯定,台积电将征收订单。台积电唐'去吧,他们也不愚蠢。
    回复
  • dotjaz. - 2020年7月31日星期五 - 关联

    所以我是对的,tsmc是'愚蠢,他们拿起英特尔'S命令是因为他们有能力,他们将英特尔视为短期客户,所以他们赢了'T构建它们的能力。 回复
  • spunjji. - 2020年8月3日星期一 - 关联

    @dotjaz - 当然你是。令人遗憾的是感知TSMC未能为单个客户建立新的能力,他们在3年内可能不是客户' time ad "taking sides" - 但vladx是一个如此独特的智力🤪 回复
  • 伯恩斯坦 - 2020年7月24日星期五 - 关联

    简单:台积电可能会强迫英特尔提交一定数量的能力最多。这将是TSMC的扩展's current capacity.
    英特尔可能不得不吞下那些药丸,所以它将在第三方FAB应急计划中执行。给出了多少mm2的模具'英特尔目前销售,购买与AMD类似的能力's (or apple's, or nvidia'S)为最坏的准备,可能是一种相对无痛的药丸。
    回复
  • 无家可归的软件 - 2020年7月26日星期日 - 关联

    似乎很容易的商业安排。 INTC现金数十亿美元。他们支付新植物。提供5年的协议,以购买植物的所有芯片。

    这一想法,TSMC是第三方制造公司,将拒绝世界上最大的芯片设计师,因为它们有良好的AMD是荒谬的。在过去3年之后有没有人记住AMD?
    回复
  • dotjaz. - 2020年7月27日星期一 - 关联

    你的逻辑只是可笑的。英特尔有它'自有的能力,其需求并不长期。他们只是赢了't标志这类WSA。只有愚蠢的人会认为英特尔会签署这一点。 回复
  • VFICT. - 2020年7月29日星期三 - 关联

    英特尔 has zero fab capacity at 7nm. TSMC does.

    如果英特尔提供200亿美元的台积电,TSMC很乐意为英特尔建立一个新的7nm工厂,因为这'他们的商业模式:销售晶圆能力。
    回复
  • dotjaz. - 2020年7月31日星期五 - 关联

    多么愚蠢的评论。台积电销售产能不是伪造的。 回复
  • spunjji. - 2020年8月3日星期一 - 关联

    VFICT和Homelesshardware在这里提供惊险扶手椅分析"有大笔资金,得到大伪造的". It'没有那么简单,那's not what's happening. 回复
  • dotjaz. - 2020年7月26日星期日 - 关联

    我怀疑他们会愚蠢地做一个WSA,英特尔和台积电都比这更聪明。它会愤怒台积电'其他客户和英特尔将不得不满足诸如多年来的配额。 回复
  • JCB994 - 2020年7月24日星期五 - 关联

    你曾经在亚洲建造过捷者吗?我曾经为三星工作,如果他们决定建造工厂,那么在6-9个月之后就会推动工具......假设他们可以让快速的工具。不是说Fab完成在该时间框架中,但如果HEPA到位,则工具就在下面。塑料护套很好的墙壁。 回复
  • EEK2121. - 2020年7月24日星期五 - 关联

    建筑不是问题。设备是。 回复
  • Fulletaltitan. - 2020年7月24日星期五 - 关联

    我认为这里的限制因素取决于他们推向第三方的哪个节点。如果他们想要从7/10nm设计中的任何东西,他们都需要euv容量,这不是第二天的订单类型。否则,是的,我已经看到了一些快速而肮脏的安装和在晶圆厂完成的工作。如果他们要将较旧的,缺陷宽容的设备移动到第三方,他们可能会逃脱扩展的冷凝时间框架 回复
  • - 2020年7月25日星期六 - 关联

    英特尔'S 14nm接近最好的,而英特尔是第三次迭代的第三个迭代。
    考虑到所有内容,将14nm的生产转移到不同的制造商(如三星,台积电,......)可能会增加其成本 - 不要考虑刮削良好的生产能力。
    因此,英特尔的需求是7nm(或更好)的容量(和很多IT),而不是10nm或以上。只有7nm的生产能力将是反效率 - 每个人都希望最好的,并期望在旧版光刻节点上的当前产品折扣。
    回复
  • 无家可归的软件 - 2020年7月26日星期日 - 关联

    这不是为什么INTC正在决定现在该做什么?所以他们有2023 7nm process滚动?或3年仍然不足以启动批量生产(没有货币不是对象) 回复
  • 鲍州 - 2020年7月24日星期五 - 关联

    英特尔 has a 14nm fab that works. It has a partially successful 10nm fab, and given it'当我手里有零件时,我最近的分散历史我会相信7nm工厂。

    我很高兴听到他们正在使用第三方Fab,因为这意味着他们有一个真正的商业计划。

    国会大小是担心美国芯片制作的权利。英特尔似乎在芯片技术中失败,美国钢铁失败的方式科技出版社,但他们需要获得台积电昨天在美国建造一个工厂,或者我们将在剩下的世界落后于世界余下的速度 - 犯罪是英特尔能够说服人们"国王仍然在宝座上,一磅仍然值得一磅。"
    回复
  • vortmax2. - 2020年7月24日星期五 - 关联

    It'美国芯片制造商的高时间加大了他们的游戏。 回复
  • MRVIBRATO. - 2020年7月24日星期五 - 关联

    嗯...除美国不是'抓住开放的炉膛过程,而世界其他地方使用基本氧气。 1993年,德国的最后一个开放的炉膛钢炉。中国2001年的中国。俄罗斯2018年。乌克兰和印度仍然在这一天使用Open Headth。

    在1992年,美国停止了使用开放的炉膛过程。是的,如果您对美国芯片制作的分析与您对美国钢制造的分析一样彻底。
    回复
  • Petercollier - 2020年7月24日星期五 - 关联

    因为这是不是'关于一些幼儿园'道德感,对一位客户做得正确,但关于金钱。 回复
  • Azfacea. - 2020年7月24日星期五 - 关联

    台长 capacity is not an issue for intel anymore than it is for any one else. If i am TSMC tho why would I want to help rescue intel ?? why not help AMD/ARM destroy intel. TSMC does not owe anything to intel. its their product and their IP they can sell it to whoever pleases them the most. 回复
  • nozuka. - 2020年7月24日星期五 - 关联

    因为英特尔 might never get their shi** together and then they have another huge customer. 回复
  • Azfacea. - 2020年7月24日星期五 - 关联

    讨厌打破你的泡沫,但是谁将是他的客户在道路上有点与在2025年说出的选项中有点关系,而不是英特尔'感觉受伤或不在2020年 回复
  • dotjaz. - 2020年7月31日星期五 - 关联

    然后TSMC可以留下决定,直到英特尔决定废弃其工厂。市场也是如此'去任何地方。 AMD将拿起台积电将制造的亏损。 TSMC ISN't losing anything. 回复
  • medi05 - 2020年7月24日星期五 - 关联

    英特尔 is a juggernaut, so if anything but a handful of niche products is to be manufactured at 3rd fabs, it's a huge problem.
    然后,如果只是少数筹码,为什么甚至打扰。
    回复
  • 怀疑123. - 2020年7月24日星期五 - 关联

    ya以全规模为此,这将是一个障碍,但我会认为,较小的晶体管提供的高端模具和福利的边缘意味着英特尔可以证明支付溢价以获得它们。这会给他们优先......但是对于nvidea高端GPU而言也是如此......但是TSMC可能只想坚持下去'通过奥罗拉的更多GOV /超级电脑的脚。 回复
  • jaynor. - 2020年7月24日星期五 - 关联

    英特尔 was building the NNP training chips at TSM. Perhaps they have an option to substitute other chips, since it was canceled. 回复
  • name99 - 2020年7月24日星期五 - 关联

    重要的问题
    - 是英特尔今天对利润感兴趣,还是长期可行性?
    - 英特尔认为是核心竞争力/价值的什么?
    + x86锁定?
    + CPU设计?
    +大公司销售合同?
    +运行晶圆厂?

    点是,在回答这些问题之前,没有其他事情。如果英特尔今天相信利润是主要的,那么他们根本不会投资到未来。讨论基于Grand New Fabs的计划是非启动器。
    同样,如果他们认为他们的核心竞争力销售到大型公司并创建锁定(CF,例如IBM),那么他们就没有'关于涉及严重新技术的解决方案很多。

    就个人而言,我怀疑他们可以做到最好的是雇用TSMC(或三星)来运行他们的工厂。说"we'll切换到tsmc或三星"因为它还不够好,因为
    - 你对那些非常昂贵的Intel Fabs有什么关系?
    - TSMC(当然)和三星(我认为SO)已经与现有客户充满了。

    如果英特尔愿意接受羞辱的说法"我们完全搞砸了",解决方案是让TSMC或三星完全接管其工厂。注意这意味着什么
    - 他们需要完全控制来射击他们想要的所有英特尔人
    - 并更换所有设备
    - 并告诉英特尔设计师"这些是新的设计规则。习惯他们".

    一半的措施可能赢了'工作。 TSMC许可证对英特尔吗?也许是足够的钱,以及一些英特尔可以和可以的一些非常严重的条款'使用前进。但是,如果相同的管理已经搞砸了14米(哦,是的,甚至14nm被延迟,请返回并查看磁带),那么10nm,然后7nm,保持控制?

    在一个感觉tsmc接管英特尔'S Fabs(称为联合开发,称其租用,直接购买)可能是整个世界的最佳结果。它使我们能够更高的TSMC良好,能够更高,遍布世界各地(较少的中国政治或自然灾害风险),并且在实际理解工程的人的人们至少对另一十年左右控制的过程期货。

    英特尔会接受吗?我的猜测是鲍勃天鹅和朋友不会。如果您拥有英特尔股票和关心其价值,请开始使您的意见已知董事会。有替代方案可以允许英特尔留在可行的技术公司。但是,每天都延迟是浪费的一天...将那些Intel Fab转换为TSMC或三星流程将不立即,也不会将英特尔核心重新设计为新的设计规则。

    那你还在等什么?与你撒谎的同一群人5年,在那些明天的时间内达到了很少的时间,以便明天会举办奇迹?吓坏了!
    在知道如何使用它们的人手中让鹅卵石......
    或者崩溃了。你的选择...
    回复
  • Eliadbu. - 2020年7月25日星期六 - 关联

    能力在那里谁有人力支付最多,你想要拥有x金额为您保留的Waffers - 相应地支付。 回复
  • 0ldman79. - 2020年7月23日星期四 - 关联

    它为N'这个广告或某事,这是一个收入报告。

    英特尔 can'忽略7nm问题,希望投资者不't ask. They'在10nm上有问题并继续,他们正在改善。

    如果他们撒谎大约7nm的进展,这一规模很肯定会在法庭上持有责任。让你的人为英特尔遇到的人想知道他们是什么'钱在做钱。他们能'刚假装他们'在一个项目上没有六个月,希望投资者不't notice.
    回复
  • 一人团 - 2020年7月24日星期五 - 关联

    在2017年判断10米。 回复
  • spunjji. - 2020年7月24日星期五 - 关联

    "如果他们撒谎大约7nm的进展,这一规模肯定会在法庭上持有责任"
    他们这么做,2年持续了2年。🤷‍♂️

    只要他们在现金倾斜并使投资者开心,它的合法性是严格的理论。
    回复
  • Waltc. - 2020年7月24日星期五 - 关联

    翻译:"只要英特尔股票持有人不't sue"......;)英特尔别无选择,只有务实,因为他们'永远不会抓住他们目前的态度。有趣的是,如果不是amd英特尔将不会'甚至是谈论7nm - 或其他任何有趣的事情,就此而言。 回复
  • YB1064 - 2020年7月24日星期五 - 关联

    这是euv机器的问题还是他们的过程本身?是否有一个链接概述了我可以阅读的整个Fabbing过程?帮助兄弟Anandtech读者! 回复
  • 伯恩斯坦 - 2020年7月24日星期五 - 关联

    由于英特尔正在使用与其他人(来自ASML的那些)使用相同的机器'肯定是他们的过程。 回复
  • Peevee. - 2020年7月24日星期五 - 关联

    您认为价格的价格是否没有为每个客户定制的? 回复
  • 庭院 - 2020年7月25日星期六 - 关联

    你是什​​么意思"customize"?优化TSMC或ER,"unoptimize"英特尔?前者可能是一种选择,具有TSMC的潜在输入甚至积极贡献。后者却没有意义。即使英特尔想要"unoptimize"他们的EUV扫描仪出于纯粹的无能为力ASML将指出他们想要或要求的东西会导致他们或那个问题。因此,我强烈怀疑英特尔'问题与他们的EUV级步和扫描机器有关。
    还要记住,Intel根本没有使用EUV的10nm节点。它基于SAQP打印完全DUV。英特尔'S 7nm零件是它们的第一(生产)零件,具有任何EUV层。
    回复
  • 速度 - 2020年7月26日星期日 - 关联

    如果您对EUV机器的任何东西都了解,您将知道物理上未定制。它是有史以来最复杂的机械 回复
  • 无家可归的软件 - 2020年7月26日星期日 - 关联

    问题:
    1)如果TSMC和INTC都使用相同的机器,为什么可以推出7nm,另一个不能? INTC是否为他们的设计增加了更多的复杂性?

    2)不应该帮助INTC解决任何问题,所以他们不会失去世界上第二个最大的粉丝?
    回复
  • spunjji. - 2020年7月29日星期三 - 关联

    简单地说:那里'对于硅制造过程,比光刻机器更多。

    ASML aren.'参与过程的这些部分。一世'不确定他们*可以*帮助。
    回复
  • Serpretetsky. - 2020年7月24日星期五 - 关联

    我相信7nm是英特尔斯'EUV过程。我不知道他们的7nm euv是10nm的依赖性。它可能没有任何相同的问题,因为10nm(可能是一堆不同的问题),并且他们可能有一个单独的并行团队工作。如果是这种情况,那么就没有'尽快完成10nm的激励。 7nm同样重要,如果不是更多的话。 回复
  • lolimaster. - 2020年7月25日星期六 - 关联

    因为甚至陷入困境,他们的10nm仍然被破坏且不起。 回复
  • 贡兰 - 2020年7月25日星期六 - 关联

    amd. 的艰难时期。
    与英特尔的大合同意味着AMD的近5nm硅。
    回复
  • spunjji. - 2020年7月29日星期三 - 关联

    歌剧院张贴阳影。猜猜谁已经在英特尔之前已经为5nm过程命令下来甚至开始考虑这个?一世'D给你一个列表,但它'较短的只是说:不是英特尔。😂 回复
  • 庭院 - 2020年7月25日星期六 - 关联

    "英特尔应该暂时专注于10nm,为什么会在它的时候谈论大约7nm'在这样的恐怖海峡?"
    因为英特尔'S 10nm节点是一个基本缺陷的节点。即使是今天,它也是非常复杂的,并且这种复杂性又导致产量降低,从而提高成本和更低的利润率。特别是它对于具有SAQP印刷的DuV光刻太复杂。 euv(也许是SADP)应该没问题,但英特尔开始开发10nm节点时,EUV尚未准备好(即使是今天它's not 100% ready).

    英特尔特别麻烦,特别是它们的开关到两个最低层的钴(来自来自铜)(M0&M1)金属堆栈及其引入凝固(接触活动门)。我听说他们在他们的+和++节点变体中考虑其中一个,但我可以't recall which one.

    他们还决定在这些随后的节点变体中放宽其最高密度10nm细胞变量*的晶体管密度,以努力增加产量并降低成本,即使这意味着略大的模具。我强烈怀疑他们曾经释放过的任何引用〜10100万晶体管每毫米^ 2密度除了,也许是那种贫困的炮湖I3他们一直试图忘记。即使是在10nm节点上显然没有完全锻造'最高密度,因为这会没有意义。如果湖菲尔德的10nm逻辑模具,那么唯一的英特尔部分*是*在该节点上的完全伪造的部分,因为它会增加其能效。

    *英特尔'S 10nm节点在*三个*不同的电池中使用,从67 MTR / mm ^ 2(最高性能 - 最低密度,12个翅片)的密度范围为101mtr / mm ^ 2(最低性能 - 最高密度,有8个翅片)。所有三个电池都针对相同处理器的不同部分使用,这取决于每个的最佳拟合。换句话说,英特尔的报价〜101MTR / mm ^ 2晶体管密度'S 10nm节点在很大程度上是营销制造(这是"not even wrong",除了真的是)。这种密度仅用于电池,如IO和Uncore零件,* NOT *需要最低密度的CPU和IGPU核心(湖面可能除外)。更多在下面的链接中。
    //www.zamiclub.com/show/13405/intel-10nm-ca...
    回复
  • 无家可归的软件 - 2020年7月26日星期日 - 关联

    您好,您似乎更多地了解超过99%的人。你对INTC 7nm延迟的看法是什么?你认为这只是一个6个月的延迟(他们现在已经固定的问题)或者这只是一个10nm的重复,我们可以期望在未来的会议电话中听到更多延误?有什么洞察力? 回复
  • spunjji. - 2020年7月29日星期三 - 关联

    湖菲尔德肯定没有't击中〜100mtr / mm ^ 2密度😬 回复
  • 无家可归的软件 - 2020年7月26日星期日 - 关联

    我不能同意更多。看看AAPL。在产品揭示之前,他们从未披露他们正在做的事情。我不明白为什么Intc不能谈论这个电话中的10nm。如果7nm延迟真的只有6个月,那么为什么要带上它。只是推动这个消息
    “我们有一个问题,我们修好了它。”

    相反,它是“我们有7nm问题,我们正在将整个产品安排推回2023,我们对所有选项开放,包括外包。

    听起来你没有任何信心你可以解决这个问题,鲍勃。伟大的消息。
    回复
  • Fogifds. - 2020年7月27日星期一 - 关联

    英特尔 should drop 10nm development. We're all over it. It'足以发货芯片。桌面的接下来的两个芯片是14nm,所以's all we're getting anyway. 回复
  • YB1064 - 2020年7月28日星期二 - 关联

    已经发生了:
    //finance.yahoo.com/news/intel-now-ordering-...
    回复
  • jaynor. - 2020年7月23日星期四 - 关联

    虽然没有7nm,但从未计划过7nm,在CC期间宣布在2小时内进行抽样时宣布蓝宝石急流。它将支持DDR5,PCIe5 / CXL,AMX矩阵操作,以及AVX512 BFLOAT16。这些也是技术进步,在AMD竞争筹码的前进时出现在英特尔芯片。

    此外,AMD目前没有使用使用EUV的TSM过程,即使TSM提供它。
    回复
  • 一人团 - 2020年7月24日星期五 - 关联

    是的,和坎农湖在2015年正在抽样,"on track"2017年。该产品是如何做的?

    您可以打赌,即在英特尔释放它调用蓝宝石Rapids时,AMD将绝对是更高级的过程。
    回复
  • 鲁德 - 2020年7月24日星期五 - 关联

    蓝宝石急流不会是7nm。 Ponte Vecchio是芯片的芯片,如果有的话会遭受Cannon湖的命运。 回复
  • 庭院 - 2020年7月25日星期六 - 关联

    蓝宝石急流当然不受英特尔延误的影响 'S 7nm节点,但它有自己的单独问题。我的意思是,当然,英特尔的可恶产量问题'S 10NM节点,已强制英特尔制作两个双节点发布(ICE + Comet Lake和Tiger + Rocket Lake),其中10nm零件在远低于较低的体积,而桤木湖(他们的第一个)"top to bottom"10nm释放,在10nm ++的情况下,它是节点变体的英特尔希望*最后*解决他们的10nm节点产量问题..)被推回2h 2021,这就像我们都知道的意思"不早于Q4 2021"..
    Sapphire Rapids也将在10nm ++的毛房漩涡浴室,但由Alder Lake评判'延迟英特尔仍然没有非常自信,他们将解决其产量问题。对于那些没有的蓝宝石急流'尽管如此:由于其淫秽价格收益率不会很重要;)
    回复
  • medi05 - 2020年7月24日星期五 - 关联

    2022年的5nm上的AMD很可能。
    另一方面,鉴于英特尔的晶体管密度'S 10nm高于台积电'S 7nm,英特尔呼叫7nm可能沿着台积电's 5nm.
    回复
  • spunjji. - 2020年7月24日星期五 - 关联

    FFS,随机帐户什么时候停止发布这谎言?
    10nm上的冰湖是每毫米〜50m晶体管²
    TSMC 7nm上的Renoir是每毫米63.33m晶体管².

    英特尔'S晶体管密度为*在10nm上较高*,每个mm所要求保护的100m晶体管²。他们放松了它 - 两次 - 满足产量目标。世界'如果可以的话,最致密的过程是无用的'T使用它来制造工作芯片。
    回复
  • DigitalFreak. - 2020年7月24日星期五 - 关联

    但是,但是,我在WCCFTECH上读了它。它必须是真的,对吗? / s. 回复
  • spunjji. - 2020年7月24日星期五 - 关联

    我认为人们只是复制/粘贴第一个结果"Intel 10nm density",这当然是他们的营销索赔。上帝禁止你试图找出冰湖'S密度实际上是。

    甚至湖菲尔德甚至湖菲尔德 - 与22nm模糊的大部分组件降级 - 与TSMC 7nm上的Renoir相比,与AMD相比是漂亮的垃圾。
    回复
  • regsex. - 2020年7月25日星期六 - 关联

    ZEN 2 4核逻辑为37平方米。
    ICL-U 4核逻辑为31平方米。

    大学教师'不记得肯定的是,Afairzen 2有更多的缓存。但英特尔更具功能丰富,所以应该有更多的晶体管。
    回复
  • spunjji. - 2020年7月29日星期三 - 关联

    你是引用matisse或renoir for zen 2吗?我是专门指的是Renoir,在AMD之后被搁置在一起'首轮在7nm的制造经验,并显示出在Matisse上的密度显着改善;尽管它也必须融合所有的Un-Core,所以Matisse没有。 回复
  • regsex. - 2020年7月25日星期六 - 关联

    并且英特尔从未在ICL中公开过晶体管计数。 回复
  • spunjji. - 2020年7月29日星期三 - 关联

    Jim Keller大约2019年恳求不同。
    //www.pcgamesn.com/intel/next-gen-cpu-archit...

    你会认为他们'但是,如果它实际上达到了预计的密度,则为它吹嘘它。
    回复
  • 庭院 - 2020年7月25日星期六 - 关联

    "他们放松了 - 两次 - 满足产量目标".
    它们不需要在技术意义上放松密度,他们只需要修改每个处理器中三个不同10nm小区的布局。作为简要提醒(那里'在下面的链接中的一个更详细的一个)英特尔呼叫"10nm node"指具有三种不同密度的细胞:

    100.8 MTR / mm²是高密度细胞库,但这通常仅用于处理器的I / O和未经处理器 - 除非可能在非常高的效率(以牺牲性能牺牲)*和*非常小的尺寸时,如在这种情况下湖区10nm逻辑模具。我怀疑intel除了在这种密度的阳光般的海湾核心外,外部死亡。这种细胞变量也是适用于普遍公众的误导性营销(在IEDM披露真相时......)。

    还有"超高性能"细胞,密度仅为67 MTR / mm²(主要用于CPU核心和IGPU)和"High Performance"具有〜81mtr / mm的中间密度的细胞²,对于需要适度密度的每个位,并且可能用于移动-u和-y Soc的核心。

    由于英特尔已经开发了三种不同密度的三种不同的细胞库'T需要放宽其中任何一个,他们只需要在每个处理器和我的每个处理器中使用更多的低密度细胞'm quite certain that's how they "relaxed"它们的晶体管密度。最终结果是相同的,但它必须更简单(更便宜)"relax"晶体管密度以这种方式。
    //www.zamiclub.com/show/13405/intel-10nm-ca...
    回复
  • spunjji. - 2020年7月29日星期三 - 关联

    他们的总密度仍然没有't符合原始规范"超高性能"但是单独的细胞。它'很难确定 - 因为他们'关于晶体管计数和芯片尺寸的凯乔 - 但基于吉姆凯勒'关于冰湖的陈述'S粗晶体管计数与其测量的模具尺寸'从他们的地方重新开始'd如果绝大多数芯片达到67毫瓦/毫米²。我所建议的最佳信息,即使是湖菲尔德'S compute Die,它突出了很多人"22nm" interface die, they'仍然在〜60mtr / mm² region. 回复
  • 庭院 - 2020年7月25日星期六 - 关联

    P.S.顺便问一下,你有这两个密度的来源吗?冰湖'特别是声音非常低。即使英特尔使用它们的最低密度10nm细胞为*整个*芯片,那么其晶体管密度不应小于67 MTR / mm²。那么这个50米特/ mm在哪里² value come from? 回复
  • spunjji. - 2020年7月29日星期三 - 关联

    I'我要把它回到你身边。因为我不能为我的生活找到来源,而且我'我现在一直在努力。我真的应该把这些东西放在那里。

    但是,这个数字再次来自英特尔'原来的10nm规格,后退他们仍然假装加农炮湖实际上是发货。一世'M相当确定他们没有打败那些预定的密度。
    回复
  • 鲁德 - 2020年7月24日星期五 - 关联

    英特尔 was sampling Ice Lake in Q2 2019, with general release later this year. 回复
  • Zozo. - 2020年7月24日星期五 - 关联

    *后来_that_一年
    (你写的是什么意思是Ice Lake将在2020年晚些时候有普通版本)
    回复
  • dotjaz. - 2020年7月24日星期五 - 关联

    amd. 不使用N7 +,因为它'蹩脚的过程。只不过是台积电的学习曲线。 N7 +的IP池从来没有足够好's与n7不兼容。台积电也从未有能力,所以每月N7 +生产徘徊在10k晶圆下,报告收益问题(<70% IIRC).

    到TSMC获得更多EUV齿轮,N6 / N5就绪。加上AMD使用一点不同版本的TSMC'S n7,需要更高的细胞和更复杂的路由/金属层,因此它会导致AMD可以拍摄TSMC's n7 +也可以使用它。
    回复
  • EEK2121. - 2020年7月24日星期五 - 关联

    台长 stated a while back that yields for N7+ were above 92%. 回复
  • 推出 - 2020年7月27日星期一 - 关联

    产量百分比是无用的指标,因为它完全基于芯片尺寸。您想要的数字是每个平方米的缺陷。 回复
  • name99 - 2020年7月24日星期五 - 关联

    为什么人们继续发布这对TSMC的废话"short" or "learning"流程?每两三年我们看到这个,大约20nm,然后大约10nm,现在大约7nm +。
    也许如果英特尔困扰从台积电学习,而且不断迭代的价值而不是试图制作宏伟的跳跃,他们会'他们在混乱中。

    是的,n7 +是为了学习。就像20nm一样。就像10nm一样。
    那么吓坏了什么?
    学习是您如何开发5NM过程,按时和预算进行预算。如果你认为学习是蹩脚的,请尝试替代品......
    回复
  • 庭院 - 2020年7月25日星期六 - 关联

    "(<70% IIRC)"
    与英特尔的收益率相比,你的意思是梦想产量's 10nm node, right?
    回复
  • Texwiller. - 2020年7月24日星期五 - 关联

    如果我记得正确,蓝宝石的急流是Aurora中使用的产品。这些技术进步有助于达到Aurora需求的权力/性能的目标。

    AMD'米兰继任者应尽快开始出现,至少在已经签约或计划的系统的基础上。这将是DDR5 / PCI5E支持的实现的好候选者。据报道,前沿系统(至少)无论如何都基于自定义芯片。

    超级普通的是控制台。您可以根据需要引用。 ;)
    回复
  • jaynor. - 2020年7月24日星期五 - 关联

    amd. FAD 2020幻灯片没有提及DDR5 / PCIe5。我记得他们需要移动到版本3 Infinity Fabric以启用PCIe5的带宽。 回复
  • spunjji. - 2020年7月24日星期五 - 关联

    不确定你什么点'重新试图在这里做?蓝宝石急流将遵循冰湖SP by"roughly a year" - that'我们同样的时间框架'研究Zen 4,它也将拥有AVX-512,DDR5和PCIe 5支持。它也将基于EUV过程。

    但我们'请参阅当时每个公司都提供*。
    回复
  • 庭院 - 2020年7月25日星期六 - 关联

    他们叫"TSMC", not "TSM"。 AMD正在推出AVX-512,DDR5,几乎肯定的PCIe 5.0和Bfloat16带有ZEN 4. Bfloat16(没有AVX-512),如果AMD获得许多客户请求,则可能会使用ZEN 3引入。我认为他们还计划将CXL添加到ZEN 4(专门为EPYC)。
    amd. '基于Zen 3 CPU及其Navi 2 GPU几乎肯定已经开始在台积电'S 7nm +节点(总共65个中有6个EUV层,而它们的5nm节点的第一次迭代在总共59个中有14个EUV层 - 请参阅下面的链接),并且将在今年年底发布。
    至于那些"technical advances"你需要更具体。维基百科编辑将标记为此判决"Avoid weasel words"如果你在维基百科文章中写了它:)
    //semiwiki.com/semiconductor-manufacturers/s...
    回复
  • 伟大的 - 2020年7月23日星期四 - 关联

    这实际上是疯狂的。我不't喜欢订阅各种10nm阴谋理论,但真的,小光刻和留在前方(制造负面,真的)是英特尔擅长的。

    现在三星领先于英特尔工厂?全球铸造厂应该留在比赛中。如果只有他们知道事情会变出来......
    回复
  • 0ldman79. - 2020年7月23日星期四 - 关联

    我阅读了更多关于全球铸造件的更多信息,他们的投资者拉动了7nm的设备。他们没有'这么多选择不超过7nm,因为他们对他们做出了决定。

    他们可能回到游戏中。那里'肯定需要7nm和超越能力。

    我不'T Think Think 10nm失败根本很复杂。它们比14nm的标准更好地缩放,他们在一开始时有一个艰难的时间,Broadwell基本上是移动的。他们试图用10nm和失败更好地规模。他们必须拉回密度有点才能完成它。我不'T知道所有细节,但密度变得更糟,他们承认他们松开了一点以获得10nm的功能并提高产量。

    英特尔的一个原因是他们的麻烦'重新尝试比每次跳跃更好地比其他人更好地节点。那'为什么每个人都说英特尔'S 14nm更像是tsmc's 10nm, Intel'S 10nm更像是tsmc's 7nm ......事是物理描述它'只能越来越努力,因为一切都变小。你可以'当物理学的现实说,当物理的现实说,收益实际上会逐步前进时,我们都会在每一步上获得更多。
    回复
  • dotjaz. - 2020年7月24日星期五 - 关联

    他们知道英特尔有麻烦。然而,他们无论如何都会拔出。格罗诺's 7nm wasn'所有阳光和彩虹也要。 回复
  • Eliadbu. - 2020年7月25日星期六 - 关联

    三星领先于英特尔? 8nm肯定不是,他们的7nm仍有待观察。三星也经历了产量的问题。达到7米,下面真的很难,戈罗夫根本没有资本,也没有熟练的个人能够获得7nm进入有利可图的过程。 回复
  • Shadowjk. - 2020年7月23日星期四 - 关联

    强大的堕落了...... 回复
  • 破旧 - 2020年7月23日星期四 - 关联

    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 回复
  • 无聊的主啊 - 2020年7月24日星期五 - 关联

    拿出了正确的话。 回复
  • 布鲁托莫斯 - 2020年7月23日星期四 - 关联

    那么,这几天三星怎么样?似乎是他们'再次跌跌撞撞地向TSMC成为一个相当显着的市场/地缘政治地位。

    此外,我同意:英特尔'S先进的包装将是一个*巨大的*因素前进。他们可以通过缓慢而宽阔的效率弥补一些效率赤字,并且比他们与单片巨型模具更经济地进行经济。
    回复
  • name99 - 2020年7月24日星期五 - 关联

    三星的公众面对令人不安。它们产生了更多的滑块,更多的希望在现在他们将多年多年,而不是台积电。
    这表明腐烂,MBA和营销而不是工程,已经开始......

    那里'还有时间来拉回,但现在我'd say they'在错误的轨道上,到目前为止'没有证据表明,三星(或SK政府)的最高水平了解三星半导体正在上的轨迹以及它结束的地方。

    但整个世界的单一高级工厂?可能还没有。
    虽然三星似乎决定复制每个MBA驱动的英特尔失败,但SMIC就是决定复制每个工程师驱动的TSMC的成功;到目前为止他们'做得很好,这么多于批评者就在几年前索赔了。并拥有华为(我假设)准备用订单和现金涌入他们'伤害了那个正在进行的进步......

    //www.kitguru.net/components/cpu/christopher...
    回复
  • Pikunsia. - 2020年7月23日星期四 - 关联

    大延迟没有7nm finfet但10nm的光刻。我认为这对每个人来说都很清楚。 10nm发布日期?如果每次延迟,如何知道它。 回复
  • Xex360 - 2020年7月24日星期五 - 关联

    他们怎么能如此糟糕地搞砸,他们有全世界的所有金钱和时间,自从2011年的桑迪桥以来他们没有'做任何事情,金钱倾泻而是。 回复
  • Zingam. - 2020年7月24日星期五 - 关联

    也许是最聪明的人不 '想为他们工作。
    或者只是办公室政治和pms太多了?
    回复
  • Petercollier - 2020年7月24日星期五 - 关联

    It'S称为肯定行动 回复
  • name99 - 2020年7月24日星期五 - 关联

    容易成为攻击目标。我想错了。
    英特尔 made the DELIBERATE choice to delay EUV and simultaneously throw ten different unproven technologies at 10nm. See my long comment on this further down.
    肯定行动和其他政治'解释这个选择;金融(而不是工程师)心态导致它。
    回复
  • Petercollier - 2020年7月25日星期六 - 关联

    多样性举措导致士气丧失,允许客观程度的少数群体进入权力和台阶的职位,这是导致10NM惨败的决策过程,现在是7nm惨败。 回复
  • spunjji. - 2020年7月29日星期三 - 关联

    您没有证据表明这种断言。它'基于您自己的猖獗确认偏见。请不要'它在这里带来这种废话'没有必要。 回复
  • Petercollier - 2020年7月25日星期六 - 关联

    波音737最大项目是多样性失败的另一个例子。 回复
  • 无聊的主啊 - 2020年7月25日星期六 - 关联

    不,那'在1997年汇款时,让麦克唐纳 - 道格拉斯接管公司的最终结果。
    MD-D以某种方式从顶级管理职位中的所有人出来,尽管他们是一家由会计师而不是工程师经营的公司,但多年来一直在挣扎,而且......哦,是的,波音刚刚买了整个公司。所以新的波音管理公司开始像他们一样奔跑'D运行MD-D:通过以牺牲工程专业知识为代价优先考虑短期利润而进入地面。随着乘客喷射更换循环相当长,所以花了一段时间才能变得明显(尽管787是一个灾难性的苏兴,但它没有'实际上杀了人,所以当它飞来时,它会在雷达下飞行)。

    //finance.yahoo.com/news/1997-merger-paved-w...
    //medium.com/swlh/boeings-culture-crash-c150...
    回复
  • Kamen Rider刀片 - 2020年7月27日星期一 - 关联

    这就是为什么我们需要沉重的反信托法规。

    和具体规定"Bean Counters"
    回复
  • Funbunny2. - 2020年7月25日星期六 - 关联

    riiiiiiiight。我们之前的黑人总统真的出生在肯尼亚?

    最大的问题很明显,ng以前'engine upgrade',到1964年的机身。 -100旨在飞出没有坡道,管和终端的小机场的方式;即,土地和乘客走出底线延伸的楼梯,就像今天更大的商业喷气机一样。这将发动机,JT-8S,翅膀和充分的间隙放在翅膀上。这是在技术上,逐个发动机,但你不够'd通知。波音不得不制造一个4英尺的延伸尾部,以便安装实际工作的逆转器。据我所知,着陆齿轮已经被重新设计以容纳高旁路发动机,因此最大值是失败的。所有CXO级别决定(他们有多次解决问题的机会,特别是在墙上写作时的NG。)
    回复
  • spunjji. - 2020年7月29日星期三 - 关联

    It'解决了试图向后推动产品的问题,以满足营销目标。没有,没有什么比。

    您这里的评论是教育失败的例子,更不用说多样性失败,感觉到你在有某些政治信仰的人身边显然花了太多时间。我们曾经打电话给他们"Nazis"但是,如果你现在称之为他们会哭泣;我认为"identitarian" is the new hotness.
    回复
  • TWETECH. - 2020年7月25日星期六 - 关联

    当然,但你认为这些决定来自哪里?

    首先,有高管自己 - 他们是谁,他们是如何合格的 - 但如果他们'值得他们的盐,他们的工程决定被工程师的听证者所通知。

    然后是's执行。当目标涉及开发新的东西时,击中目标并不是一个上面的结论。然而,这种情况又归结为工程师作为一个群体的努力和能力。

    当然,单一的exec可以通过制定不良决策来解除作品,而不是倾听员工 - 甚至决定公司不再主要关心能力是一个高管决定。
    回复
  • spunjji. - 2020年7月29日星期三 - 关联

    哦,酷,一个种族主义的白痴展示了聊天。

    谢谢,Moron。
    回复
  • Yeeeeman. - 2020年7月24日星期五 - 关联

    糟糕的管理 回复
  • DigitalFreak. - 2020年7月24日星期五 - 关联

    是的,那个'通常它归结为什么。很少是沟渠中的人是问题的。 回复
  • TWETECH. - 2020年7月24日星期五 - 关联

    英特尔 began a new hiring initiative in January of 2015, and it wasn'聘请他们可以得到的最好的员工。

    也许它'只是一个巧合,但我不't know - that'在他们离开轨道的时候左右。
    回复
  • Peevee. - 2020年7月24日星期五 - 关联

    招聘和促销。 回复
  • spunjji. - 2020年7月29日星期三 - 关联

    伟大的,8chan的残余物溢出到评论部分。🤢 回复
  • vladx. - 2020年7月24日星期五 - 关联

    他们失败了风险管理,认为它们可以与以前的节点一起提取相同的可扩展性。 回复
  • 尼古拉姆 - 2020年7月24日星期五 - 关联

    来自PC游戏玩家:

    "英特尔可能会热衷于采用新的标准度量,因为它在今天的原始晶体管密度上倾向于出来。 Intel报告其10nm过程的100.76MTR / MM2(每毫升毫米毫米)的密度,而TSMC'S 7NM过程据说在91.2MTR / MM2(通过Wikichip)落后一点。"
    回复
  • dotjaz. - 2020年7月24日星期五 - 关联

    所以呢?台长'S N7实际上是英特尔可以的HVM '甚至在10nm +上建立超过15W移动部分的任何东西。你确实意识到Zen2实际上比ICL更密集,对吗? 回复
  • Guspaz. - 2020年7月24日星期五 - 关联

    就此而言,TSMC's n5已经在hvm ......而且它们'期待N5P在年底前进入HVM。 回复
  • Guspaz. - 2020年7月24日星期五 - 关联

    而且,我应该注意,tsmc'S N5估计为171.3 MTR / mm2 回复
  • jaynor. - 2020年7月24日星期五 - 关联

    英特尔 shipping Agilex FPGAs and P5900 family 5G base station parts in 10nm. 回复
  • Peevee. - 2020年7月24日星期五 - 关联

    然而,英特尔未能实现100米,其商业可行的产量,现实大约50米,甚至有有限的频率。 回复
  • Geef. - 2020年7月24日星期五 - 关联

    哈哈也许英特尔应该开始在13nm上工作。他们至少可以展示他们仍然在游戏中!忘记尝试7nm。只要公司销售芯片,我猜延迟延迟延迟仍然适用于投资者。 回复
  • 一人团 - 2020年7月24日星期五 - 关联

    通过其实际设计,磁带和Fab芯片的提前期,包括验证,您不在't决定_now_可能会延迟移动硅组件'21产品到不同的工厂。如果他们'重新加入时间,甚至接近它,他们现在已经决定并完成了设计工作,甚至可能完成了早期的浪费。

    另一份报告引用了Ponte Vecchio的一部分的天鹅"always"计划在外部锻造,所以它'd是好的实际确认。
    回复
  • 瑞安史密斯 - 2020年7月24日星期五 - 关联

    我可以 confirm that Swan said that. But I suspect he's计数记忆;英特尔永远不会制作HBM堆栈。 回复
  • dotjaz. - 2020年7月24日星期五 - 关联

    如果我们谈论旧英特尔,其中架构与某个过程有关,那么是的,你是正确的。但是他们能做的是设计的港口部分到第三方设计,甚至是双源购买的3号派对版本。 GPU与CPU港口的复杂程度不那么复杂。 回复
  • 一人团 - 2020年7月28日星期二 - 关联

    甚至相同RTL的设计周期 - >物理设计+实现+集成 - > tapeout ->验证并找到错误 - > re-tapeout ->在产品配置中验证 - >释放仍然很长。比你长'd现实地管理到现在直到结束'21. 回复
  • supdawgwtfd. - 2020年7月24日星期五 - 关联

    通缉!

    一个基本编辑器。

    严重地。像这样的狗屎如何通过?

    那里 is no proof reading done at all is there?

    纯粹依靠拼写检查是的吗?

    一个6岁的孩子会告诉你这一议事的问题。

    "英特尔已经找到了这个问题的根本原因,正在致力于解决它,指出公司并不相信7nm中没有任何基本的障碍。"
    回复
  • 瑞安史密斯 - 2020年7月24日星期五 - 关联

    "根本没有证据阅读?"

    可悲的是,副本编辑们带着巨大的经济衰退,所以没有。但谢谢你的快速检查!
    回复
  • RSaUser. - 2020年7月24日星期五 - 关联

    那里 is such a thing as Grammarly. 回复
  • Damianrobertjones. - 2020年7月24日星期五 - 关联

    我曾经安装了一个语法审判......我说我'd将文本从其他地方抄袭。一世'd 'literally'刚刚写了2页帖子。失败。 回复
  • Petercollier - 2020年7月26日星期日 - 关联

    所有这些都为抄袭检查是一个简单的短语匹配搜索。它'S并不意外,人们可能会使用类似的短语作为其他作者,但该应用程序赢得了't know better.

    那 being said, the spelling, grammar, and style checks that Grammarly performs are superior to Word.
    回复
  • Dannyh246. - 2020年7月24日星期五 - 关联

    发送你的投诉 [email protected] 他们写了大部分阿兰'这些天的文章。 回复
  • catavalon21. - 2020年7月24日星期五 - 关联

    riiiiiiiiiiiiiight。如果是这种情况,这篇文章会't be here. 回复
  • 无聊的主啊 - 2020年7月25日星期六 - 关联

    我觉得这篇文章是关于英特尔在他们的脸上摔倒的时候,官方的话是那个 [email protected] 写了大部分物品。 回复
  • spunjji. - 2020年7月29日星期三 - 关联

    取决于哪个品牌的工具箱正在写评论🙄 回复
  • 无聊的主啊 - 2020年7月31日星期五 - 关联

    那'我所说的,尽管讽刺差不多。有人抱怨该网站是一个关于英特尔文章的英特尔先锋'搞笑失败。 回复
  • 牛津人 - 2020年7月24日星期五 - 关联

    实用主义是技术业务世界中的一个相当不尽的概念。

    大企业总是务实的。根据定义,公司反对理想主义。它们存在以销售物品(或很多)超过它的成本来提取利润(尽管没有环境成本和劳动力成本,但往往足够地考虑)。
    回复
  • Carmen00. - 2020年7月24日星期五 - 关联

    有趣的文章。我会'甚至去年都看到了这一点!这种新的实用主义有鲍勃天鹅的指纹,我怀疑。那'也是同样的鲍勃天鹅'T作为丽莎苏的技术背景深,并且很高兴不会创造最高的性能(和最昂贵的生产)筹码,只要他可以向大部分市场销售。这也是一种务实的决定,但它是正确的吗?哪个尖端工程师希望为一家专门用于生产中间筹码的公司工作?

    最后几十x86岁是革命性的 - 雷森突然出现,一个复活的amd在无处不在。接下来的几x86岁看起来像滚雪岩骑行!

    (顺便说一下,小字拼砖:"并禁止进一步的问题" should be "并禁止进一步的问题". I'我肯定的是英特尔将不会'T想要更多的问题被揭露!)
    回复
  • Serendip. - 2020年7月24日星期五 - 关联

    中间的英特尔筹码比AMD更少的性能's的虽然效率低于手臂's。如果我是OEM产品规划师,我会为X86兼容性和鞋面的兼容性和轻型设备购买AMD,电池寿命长。当挤压时,英特尔可以生存的唯一方法是下降他们的价格低于AMD。 回复
  • Sonny73n. - 2020年7月26日星期日 - 关联

    “英特尔可以在挤压时生存的唯一方法是将他们的价格降低到AMD之下。”

    这真的很破了我。我认为英特尔将无法从高马中脱口而出。而不是寻找适当的解决方案,他们将粘贴旧脏策略 - 支付给GIMP AMD产品的薪水,或者它可能是仍然有效的长期合同。看看目前的Dell XPS阵容。戴尔有一个十几个10th Gen Intel核心的品种,但根本没有雷齐。 Ryzen 4000系列明确地击败了所有最新的英特尔车型的垃圾,但不知何故英特尔专门地进入优质产品。更不用说价格 - 英特尔笔记本电脑费用比AMD等价物多约250美元。
    回复
  • Sseemaku. - 2020年7月24日星期五 - 关联

    看起来像美国公司都与亚洲公司带领的先进硅制造完成。 回复
  • Peskarik. - 2020年7月24日星期五 - 关联

    那'雇用MBA人才进入首席执行官的位置时会发生什么。 回复
  • spunjji. - 2020年7月29日星期三 - 关联

    是的。我喜欢我们拥有Bona-Fide Dinguses责备"diversity"对于问题,完全绕过它'伙伴的家庭教育俱乐部保守派校长,将企业导致排水沟。 回复
  • Yeeeeman. - 2020年7月24日星期五 - 关联

    那里 is a high chance that Intel fabs will go the same route as AMD fabs.
    至于TSMC计划,我可以告诉您Intel将在2022年使用TSMC 6NM过程为芯片组。
    回复
  • Quantumz0d. - 2020年7月24日星期五 - 关联

    不可以。英特尔FAB容量对于台积电来说太多了,而英特尔丢失了美国旗舰半岛的外国也不会发生。这对我们来说是一个很大的打击。一旦10nm获得优化,英特尔将保持他们的狗屎。时间只会讲述未来的内容。 回复
  • catavalon21. - 2020年7月24日星期五 - 关联

    英特尔 already produces wafers outside the U.S. They have wafer fabs in Israel (2 locations), Ireland, and China. Intel claims their "most advanced"制造业设施在以色列。 回复
  • Yeeeeman. - 2020年7月25日星期六 - 关联

    我知道TSMC不能接管Fabbing Intel Chips,但我可以告诉你,至少PCH将在TSMC 6nm for Meteor Lake(2022)。 回复
  • Tristansdx. - 2020年7月25日星期六 - 关联

    definitelly不是。芯片组不需要高速,而且模具很小,产量总是很棒 回复
  • 沸腾了 - 2020年7月24日星期五 - 关联

    哈! 回复
  • ksec - 2020年7月24日星期五 - 关联

    @ryan - 在2023年明确地说,鲍勃明确地说了7nm吗? (以某种方式在互联网上广泛报道但未引用英特尔的任何人)7nm被认为是2021年末,6个月延迟仅制定2小时2022。

    在内部时间表后12个月的产量是不同的。和英特尔正在为其工程师提供额外的6个月才能追赶。
    回复
  • Wilco1 - 2020年7月24日星期五 - 关联

    2H 2022意味着移动部件2022年底。如果没有进一步的延迟,卷和桌面零件将在2023年。因此,除非您想要感到失望,否则假设2023年7nm。 回复
  • 鲁德 - 2020年7月24日星期五 - 关联

    来自文章:
    "在2022年末或2023年初之前,现在没有预期的第一个7nm客户CPU。同时,在2023年上半年之前,不会期望第一个7nm服务器部分。"
    回复
  • ksec - 2020年7月24日星期五 - 关联

    我认为这是一个意见。不是直接来自英特尔的东西。 回复
  • 瑞安史密斯 - 2020年7月25日星期六 - 关联

    他明确地说2022年末/ 2023年初。引用鲍勃天鹅's statement:

    "我们现在希望在2022年底或2023年初看到我们第一个基于英特尔的7nm产品的初始生产货物,是客户CPU。"
    回复
  • 邓肯麦克唐纳 - 2020年7月24日星期五 - 关联

    当英特尔转到尖峰路线时尝试在包装中的核心数量匹配AMD时,它将不可避免地对核心通信的不利影响。他们目前的单片芯片比AMD在不同小芯片中的核之间具有比AMD更快的核心通信。 (在不同的芯片组中访问L1或L2缓存中的数据需要在小孔和I / O模具之间至少4跳(请求核心 - I / O核心与数据 - I / O芯片 - 请求核心) 。单片目前的英特尔CPU只是有2个跳跃(请求核心核心的数据请求核心)。)在现实世界表现中有多少影响仍有待观察。 回复
  • Schujj07. - 2020年7月24日星期五 - 关联

    我们似乎用Ryzen 3 3300x vs Ryzen 3 3100在一个CCX中使所有CPU内核都有多少差异。据称ZEN 3 CCX不会在2×4核心群集之间分开,而是单个8个核心群集。 回复
  • Peevee. - 2020年7月24日星期五 - 关联

    该解决方案是在另一个小芯片上拥有所有核心及其个人高速缓存(用于速度优化),以及在另一个小芯片上的常见LLC(以及可能是存储器控制器等其他组件)(针对密度和低漏电流进行了优化)。在另一个配置中,可能是LLC不会太热。

    如果此类LLC的延迟增加,则可能需要更大的个人核心缓存。但它们之间的缓存一致性将在CPU芯片上。
    回复
  • 霉变 - 2020年7月24日星期五 - 关联

    yikes - 7nm应该帮助推出10nm dumpsterfire。 回复
  • name99 - 2020年7月24日星期五 - 关联

    你相信?
    你知道那里吗?'在字典中没有像字典那样携带的词?
    回复
  • coburn_c. - 2020年7月24日星期五 - 关联

    所有那些时候他们谈到了他们的过程如何比竞争更先进。你几乎对他们感到难过。 回复
  • Wilco1 - 2020年7月24日星期五 - 关联

    他们很高兴知道它一直都是如此。所有这些都谈论它们可以在它们可以的最佳晶体管密度'在真正的芯片中甚至可以实现一半。 10nm Lakefield获得49mt / mm ^ 2 vs要求保护100 + mt / mm ^ 2。 回复
  • Peskarik. - 2020年7月24日星期五 - 关联

    天鹅想要外包制造?好吧,你有一个有才华的经理。外包,削减和火,是所有人才可以做的,典型的MBA浪费。 回复
  • spunjji. - 2020年7月29日星期三 - 关联

    100%。所有英特尔先生都敲打了关于这将如何杀死AMD,但真的,它's going to gut Intel'S人才游泳池和Vapourise最大的优势:垂直整合。 回复
  • 小熊维尼 - 2020年7月24日星期五 - 关联

    电话会议是绝对灾难!今天在一天内,英特尔股价下降了20%......其历史上最糟糕的一天表现。当鲍勃天鹅说7nm可能会推迟一年后,他们可能要外包他们的制造业,分析师对他进行了弹道主义!鲍勃天鹅需要被解雇,他的领导力是可怕的。英特尔需要新的领导力,过去几年一直是一个完整的火车残骸。在过去的5年里看Lisa Su对AMD的看法,一个完整的180转身,AMD股票今天达到了一段时间。 回复
  • exarkun333. - 2020年7月24日星期五 - 关联

    现在我们知道为什么苹果说'see ya!' 回复
  • name99 - 2020年7月24日星期五 - 关联

    *现在*我们知道?

    你有没有想过,我们那些预测胳膊的未来,以及苹果切换到手臂MAC,甚至在三年前又回来,不是"cranks" and "fanboys"我们侮辱性地标记,只是遵守更紧密的关注而不是其他人?
    回复
  • spunjji. - 2020年7月24日星期五 - 关联

    "第一个7nm客户CPU现在未在2022年末之前或2023年初预期"

    我最早估计意味着2小时2023。我当然不会'在那里,他们在A-La Cannon湖之前管理了不仅仅是一种管道清洁剂。

    他们的沟通战略超过10nm的总废话非常诱惑我对预测未来产品有任何可靠性的能力。
    回复
  • MRVCO - 2020年7月24日星期五 - 关联

    叫我愤世嫉俗,但听起来像英特尔计划'水平播放领域'通过为短期容量进行高级第三方FAB,这将增加AMD'S成本和/或减少其运输产品的能力。 回复
  • spunjji. - 2020年8月3日星期一 - 关联

    我不'认为他们可以做到这一点,即使他们想要。他们'D必须实际制造这种能力,而且它们'D必须向他们的股东证明为什么他们迄今为止要支付的次数,这意味着只要他们仍然拥有自己的工厂,它永远不会超过他们的边界。

    与此同时AMD'整个容量通过第三方fab,所以他们're总是能够放置更大的订单。
    回复
  • name99 - 2020年7月24日星期五 - 关联

    "A side-effect of this plan would have been that 10nm was to be a relatively short-lived process, allowing Intel to get off of the troubled process rather quickly and on to the 更可靠的7nm流程.
    "

    为什么你这么键这都是如此,虽然它是在英特尔上所有这一切的随机外力。这些步骤中的每一个都是刻意的英特尔选择,这是从外人批评的,正是恰恰是我们现在看到的原因。

    选择10nm是不是euv,因为英特尔虽然它对于鹅绒利润比搬到(并学到)新技术更重要。最终结果
    - 没有10nm
    - 没有更高的利润
    - 没有学习EUV - 这意味着现在7nm延迟了。

    与14nm相比,第二方面是1nm以超级密集。再次,为什么?显然是因为它看起来很擅长营销幻灯片。英特尔本可以选择缓慢的刻意路径为10nm,一步一步(四倍图案为一步,凝固作为另一个步骤,钴作为另一个步骤,SDB作为另一个步骤)学习每一步,备份东西时'工作。但是,而不是复制TSMC(这确实如此)英特尔宁可嘲笑TSMC每年服用婴儿步骤("他们的16nm仍然使用20nm beol!哈哈哈哈!")...

    第三方面是WTF,英特尔是否继续思考它需要告诉世界,从现在起五年的计划。 stfu !!!
    避风港'你从至少2015年学到了你,你不知道未来的看起来像什么?你aren'通知心理。你的预测("更可靠的7nm流程"???)毫无价值。所以停止谈论这个!停止以营销为基础运营公司。谈谈今天你必须发货的东西,以及你希望在未来六个月内做些什么。那'S IT.

    amd isn.'告诉我们关于他们的疯狂的计划'LL在2025年开始。Apple ISN'这样做。 ARM ISN'这样做。 TSMC ISN'这样做。 nvidia isn't doing this.
    将一个该死的成人负责(即不是鲍勃天鹅),并击中似乎认为您可以通过BLATHERINATES提供公司来运行一家公司的这些引脚,而不是今天您的2027种技术是最伟大的而不是今天发货。英特尔在其供应领域深入了解;切断源,并以极端的偏见切断。
    回复
  • Funbunny2. - 2020年7月25日星期六 - 关联

    "You aren't psychics."

    而且显然,aren't physics, either.
    回复
  • Quantumz0d. - 2020年7月25日星期六 - 关联

    我通常不同意你的胳膊概念,而是你提到的很好。鲍勃天鹅和他们的投资者贪婪正在杀死这家公司。他们都应该在未来的废话上闭嘴。并且实际上专注于存在的技术和r&d只有投资回报率。他们的可怜侧垃圾计划是没用的,物联网,移动式和所有'不是他们的核心面包和黄油,他们浪费了很多人才。

    下一个英特尔投入了数十亿美元,我希望愚蠢"pragmatic"垃圾不是真实的,他们坚持着枪支,即使它也可以实现它'晚了,并在UARCH方面或价格上获得了收缩。

    在政治方面。美国需要回到这个半比赛,他们失去了很多。如果这落在了'对我们来说是一件大事和坏事。
    回复
  • spunjji. - 2020年7月29日星期三 - 关联

    上述所有的! 回复
  • ph - 2020年7月24日星期五 - 关联

    你认为英特尔是否会在价格上竞争,从而弥补每个人'S业务,特别是如果第三方Fabs不'T分配足够的能力,价格合理吗? 回复
  • kcballer. - 2020年7月24日星期五 - 关联

    那个英特尔·施尔茨·德涅利亚岛在哪里?我在等他把这作为胜利的胜利.. lmao 回复
  • 阿拉希 - 2020年7月26日星期日 - 关联

    Ayymd将无法获得芯片,因为英特尔将从台积电购买所有能力!伤心!

    / s.
    回复
  • spunjji. - 2020年7月29日星期三 - 关联

    没什么'但从最喜欢的旋转器中滚动。悲伤的时间! 回复
  • eastcoast_pete. - 2020年7月24日星期五 - 关联

    我可以 'T帮助,但奇迹如何以及如何与最近的英特尔首席执行官在相关科学和工程学科中具有较少且较少的背景相关联。这让我想起了在他们的总部搬到芝加哥的波音时发生了什么,并成为律师和MBA经营的更多公司。英特尔总部仍然处于硅谷,但他们的领导力与双手专业知识一样离婚。 回复
  • eastcoast_pete. - 2020年7月24日星期五 - 关联

    另一个,我相信有趣的是 - 如果这里是如果英特尔怎么办'下一个核心设计将在台积电上造成毛动作用'然后是最新过程。如果他们会松开他们目前享受的流程优势,那会如何影响AMD?现在所有的猜测,但想象16个金色的Cove核心,但现在在高效的TSMC 5 NM EUV - 我们'D终于为皇冠有一个真正的战斗! 回复
  • Geoffreya. - 2020年7月27日星期一 - 关联

    是的,我很乐意看到纯微架构反对微体建筑的战斗。 回复
  • Wrkingclass_hero. - 2020年7月24日星期五 - 关联

    当他们开始使用第三方Fabs时,他们的毛利率将会受到重创。 回复
  • ZodiacFML - 2020年7月24日星期五 - 关联

    听起来他们已经计算出来,如果他们外包,他们会赚更多的钱,类似于他们在粘贴到14nm的零件。逻辑决策,但在远期存在影响。我估计,在5到10年里,英特尔将失去像AMD / GlobalFoundries这样的工厂业务并将其留给TSMC /三星 回复
  • ZodiacFML - 2020年7月24日星期五 - 关联

    现在我在肚子里感到难过。我的恐惧开始于14nm崩溃成为真实的,高管和利益相关者只是兑现,对公司的兴趣很少'太远了。期待一个很快的无晶圆虫。 回复
  • LMCD. - 2020年7月25日星期六 - 关联

    为什么像英特尔这样的人以前从未与TSMC一起工作过?他们'在之前准备了他们的Atom CPU核心以前在TSMC流程上制造,表明它们具有与TSMC自定义块合作的经验。 Afaik他们的一些无线产品也在那里和/或他们的SSD控制器。

    英特尔 will assuredly bring their lithography back up to speed. Their teams are just too used to hyper-efficient designs from top to bottom and need to be less aggressive.
    回复
  • Way2funni. - 2020年7月25日星期六 - 关联

    这篇文章像一个这样的文章'真的坏消息媒体管理' situation.

    他们正在向您提出一下不良新闻(6个月延迟),因为在已经持续了六年的14nm桌面周期之后,仍然没有预计桌面10nm CPU,直到2021的H2仍然没有。

    imho他们需要至少一两年或两两个人在桌面节点上批准10nm,并在继续前进之前收入 - 他们可以 '这只是把它写在这一切,耙击中并直接跳到7nm amirite?

    然后他们离开门开放,基本上回答了悬挂在空中的未出口的问题"好吧,6个月很好 - 无论如何,经济都被畏缩 - 但如果你不怎么样't做到它,它最终再次六年了吗?

    我邓诺,也许英特尔数字以单位数收益率为evan,零售5K和UP的大型服务器芯片在7nm上仍然可以有利可图。

    然后移动。如果桌面上的10nm到达H2'21,他们可以将7nm桌面推到H2 2023,从而完成所有目标。除非AMD吃任何份额(他们将)

    如果AMD可以通过第三方Fabs在桌面上执行,因此,它们可以是如此,但如果我看到英特尔将其IP投资组合打开至第三方Fabs,我就可以在桌面上执行。他们在专利下被锁定的IP可能是他们唯一的ace,但如果他们仍然可以使用自己的工厂来制作让大型服务器的筹码,然后所有仍有健康边际的移动物品,而且农场赚取较少的有利可图的东西,即使他们继续搞砸了他们的Nobers和产量,他们可能会在2020年生存's.
    回复
  • 庭院 - 2020年7月25日星期六 - 关联

    "我邓诺,也许英特尔数字以单位数收益率为evan,零售5K和UP的大型服务器芯片在7nm上仍然可以有利可图。"
    他们真的有单位的产量吗?我认为,在绝对最差的情况下,他们的两位数低。我想你指的是大型冰湖-s-sp的产量,而不是小冰/虎湖,对吧?
    因此,他们没有从他们的10nm +节点变体的最新迭代中获得的产生改善,它们是抹布虎湖与他们使用的10nm +变体使用它们用于Fab Ice Lake-SP,而只是*希望*事情将固定(不知何故)他们的10nm ++变体为桤木湖?是的,祝你好运。由于淫秽价格可以容忍冰湖-P的低产量,但不适用于冰&老虎湖,彗星&火箭湖分别。据我所知,虽然他们没有规划桤木的双节点发布,但另一个折磨14nm节点部分。
    回复
  • 庭院 - 2020年7月25日星期六 - 关联

    这需要一段时间,但第一个完全不意外的英特尔延迟'S 7NM节点已宣布。而且我确信它只是第一个。英特尔总共有多少延迟?我敢先根据台积电的16核海洋COVE-S Fabbed系统押注's 3/4nm节点(:p)它'S将是3 x 6个月,即,总共延迟额外的12个月或18个月。所以,标记我的言语并为该海洋海湾系统进行准备(至少有64 GB的DDR5):英特尔的第一个产品'在Q4 2023 - Q1 2024之前,S 7nm节点不会被释放。更具体的让'在圣诞节前几周比12月20日星期几个星期。由于Ponte Vecchio可能出现,因为5亿美元的超级计算机的收益率较少。
    *在低ISH中,冰湖级别,以及一些10nm的部分将包括大部分释放。在Q2 2024之前的高容量中。
    回复
  • Aperson2437. - 2020年7月25日星期六 - 关联

    也许英特尔应该专注于使用EUV光刻到达3nm。我怀疑台积电可能会震惊每个人'LL在2021年销售行业领先的3nm芯片。今年即将到来的iPhone 12的Apple A14芯片将具有TSMC 5 NM芯片技术。英特尔更好地将踏板放到金属上。谷歌这... tsmc 3nm'risk production'在2021年,铺平了2022个大规模生产 回复
  • AnGe85 - 2020年7月27日星期一 - 关联

    目前,TSMCS路线图在2HY22中为3NM IST HVM,意为智能手机SOC(小芯片),否则直到2023年直到2023年。此外,您可以预期在2HY23中最早的5nm-Zen,因为Zen4计划于2022年例如,EPYC将在整个一年内通过各种型号推出,因此不太可能从2023年初看到5nm。
    另外,英特尔将花岗岩急流SP(7nm +)转移到1Hy23并说明,第一个7nm-CPU将是客户CPU,这意味着在花岗岩Rapids SP之前必须大大到达,因此来自英特尔的第一个7nm-CPU可能会出现2022年底(我猜它将是移动芯片而不是台式芯片)。
    回复
  • AnGe85 - 2020年7月27日星期一 - 关联

    更正:"like a 5nm-Zen" should have been a "3nm-Zen" 回复
  • 维护者 - 2020年7月26日星期日 - 关联

    当他们7nm进入市场时,Apple将在3nm制造的桌面芯片的第3款。

    我觉得阳光正在为英特尔设置,即使慢慢地像漫长的夏日一样。
    回复
  • IJDAT. - 2020年7月26日星期日 - 关联

    随着晶圆价格的节省超过工厂的成本,您的过程比铸造厂更好或者至少与铸造厂更好或者至少也好,花费幸运。

    英特尔的问题是建造出血边型工厂的成本呈指数增长 - 比整体销售快得多 - 所以第一个条件不再适用。第二个已经消失 - 在22nm时,他们首先到了Finfet(比刚刚的成果更好),14nm非常好(并针对CPU进行了优化),但10nm是一个过于雄心勃勃的车祸,并不是't给他们一个坚实的基础,建立7nm的 - 与tsmc 5nm相比,这是迟到的,现在甚至在后来,假设英特尔可以让它能够像他们那样快速地屈服't 10nm。同时台积电使用整个世界'S芯片销售支付他们的r&d和fab,以及通过做"baby-steps"已经最终进入英特尔,并在月份前进。

    所有这一切都使其在短期内,英特尔无法赶上工艺技术,这反过来使其在长期方面完全不可能 - 他们'落后在那里'没有办法解决这个问题。他们唯一可以做的事情可能是转移他们所有巨大的过程&D分为芯片r&D并尝试以这种方式超越AMD(和其他) - 换句话说,换句话说,承认在流程前面的失败并拔出,并尝试并在IC设计上赢得胜利(他们'在他们的脖子上没有过程磨石的情况完全有能力。

    不幸的是,这意味着这种巨大的面部丧失 - 承认他们的"world's best process"策略已经死了 - 我怀疑英特尔管理是否有足够大的球来做到这一点。

    在另一个主题上,那里'现在,在TSMC,N5 +(改进的性能,相同的设计规则)中只有一个5nm进程已经有效地重命名为N5,即'既然工厂正在制作的所有这些都是。
    回复
  • 邓肯麦克唐纳 - 2020年7月26日星期日 - 关联

    英特尔的发言可以更准确地说明"当英特尔领先于AMD时,它的管理层变得自满,并没有按下其r&d几年了。当AMD出来的雷森筹码时,管理层没有好方法来回应。英特尔'S Multidear Inertia在更先进的制造节点上留下了AMD(以及即将过渡到更高级的制造节点),它将需要英特尔多年来赶上AMD。在此之前发生的大部分客户群可能从英特尔转移到AMD。预计未来几年的利润下降。" 回复
  • Igor_Kavinski. - 2020年7月27日星期一 - 关联

    看。让's停止殴打灌木丛。什么'是英特尔问题的真实来源?所有这些过程的何时何时开始?谁是未能执行他们的计划的无能的人,并且过去几年的借口一直没有给予任何东西?英特尔股东需要在它之前采取行动'太晚了。在癌症的增长和转移之前尽快摆脱有问题的人。寻找肿瘤并以最粗暴的方式给予靴子,因为这就是他们应得的薪水和奖金,仍然无法跟上他们的承诺。这是一个't a joke anymore. 回复
  • Farfolomew - 2020年7月27日星期一 - 关联

    我全心全意地同意了这一点。我认识在英特尔L谁工作的朋友,坦率地区,坦率地区,有一个超级中产阶级的职业道德,兼职政府工作者(在国民卫队中也碰巧也是如此。

    是的,他们不是设计芯片的高级工程师,而是听到公司的聆听,它只感受到伪政治经营的恐龙,而不是看似敏捷的苹果,谷歌和亚马逊统治其余的亚马逊科技产业。
    回复
  • spunjji. - 2020年7月30日星期四 - 关联

    这种方法的问题是,在一家大同的公司,您对任何问题的唯一可见性通过几层管理 - 以及所有意图和目的,*它们是问题*。但是你什么时候听说过中间经理射击自己?

    所有你'D达到刺激一堆堆积的无能为用指向手指。轴落后,你 '留下了一堆懦弱的白痴,没有任何其他主管的工作人员,他们牺牲了牺牲他们的职业生涯。

    It'真的不清楚你如何解决这样的问题。几代人在顶部有不可能的懦夫,促进同样无用的人在他们下面的位置 - 以及随后的帝国建筑,指责和备注结果 - 你'在公司的心脏中烘焙了这个问题。吉姆凯勒'出发的出发说明了你如何'通过雇用一些良好的管理人员来解决这样的问题。
    回复
  • silma. - 2020年7月27日星期一 - 关联

    卓越!在5年延迟之后,在英特尔将10纳米正式正式在那里,但铸造厂无法生产en Masse,或者增加GHz,将其限制在30 W移动处理器。

    现在英特尔很有希望在2023年在7纳米达到7纳米的大规模生产。你甚至相信anandtech吗?
    但是假设它的真实情况,其他人已经在5纳米上移动了。

    正如AMD所示,2年的7个NM进步就是从移动到数据中心的所有类别处理器中最好的英特尔。

    现在想象一个额外的2 - 3年更多的AMD,基于ARM的处理器,Apple& RISC-V.
    并想象当它调用TSMC时,英特尔生产将留给英特尔生产的电容。
    回复
  • spunjji. - 2020年8月3日星期一 - 关联

    在2023年之前,失败了任何不可预见的事件(不被驳回),其他人将开始他们的3nm过渡。 回复
  • Farfolomew - 2020年7月27日星期一 - 关联

    这对台积电来说似乎相当简单的供应和需求经济学:现在他们甚至需要更多的需求,因此他们应该为与他们制造的奢侈品充电。

    TSMC再次似乎将在副中举行世界芯片制造商的螺母,他们会愚蠢而不是挤压
    回复
  • 牛津人 - 2020年8月1日星期六 - 关联

    能'如果TSMC要求太多了,他们去三星? 回复
  • spunjji. - 2020年8月3日星期一 - 关联

    We'当我们看到三星能够为NVIDIA生产的东西时,LL很快就知道答案。我的理解是他们'重新落后于台积电,但可能没有到目前为止它'd值得超出。 回复
  • 保罗 - 2020年12月15日星期二 - 关联

    这是RISC至上的开始吗?似乎现在苹果和IBM都释放了7个纳米进入市场。 (热筹码宣布.. //www.zamiclub.com/show/15985/hot-chips-202... 回复

登录

大学教师't have an account? 立即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