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评论

76评论

回到文章

  • PVG - 2021年2月19日星期五 - 关联

    这些天你有关于细胞尺寸在哪里的信息吗?
    三星作为示例,当它们切换到分层的NAND时,从他们之前的1xNM课程的平面恢复到更耐用且可靠的〜40nm的单元格大小。我想象其他制造商做了类似的东西。
    这仍然是旧的真实,他们刚刚诉诸更多的层来增加密度,或者让细胞尺寸再次萎缩?
    回复
  • 比利塔里斯 - 2021年2月19日星期五 - 关联

    我不 '在那方面有任何良好的数字。细胞水平尺寸可能缩小了一点点,垂直通道之间的间距肯定会降低到串之间的干扰是更重要的误差源之一。一世'不确定他们的游戏'一直在玩层厚度。可能赢了'因为他们不畏缩到水平尺寸而剧烈缩小'我想再返回使用多个图案,就像他们为15nm平方的NAND一样。 回复
  • PVG - 2021年2月19日星期五 - 关联

    说得通。谢谢! 回复
  • Tomatotech. - 2021年2月19日星期五 - 关联

    鼓励新闻。它'仍然非常令人印象深刻的SSD技术推进了。高速低功耗4通道控制器对于便携式产品和低价格是好消息,而高速X8控制器看起来将设置为饱和PCIe 5.0之前'甚至适当地广泛使用。

    SSD. 仍然在随机I / O时仍然薄弱。 Optane试图解决这个问题,但它看起来几乎已经死于消费者市场。

    比利,任何关于SSD如何随机I / O向前移动的想法,或者您认为它'不值得寻求吗?就个人而言,我'd愉快地放弃25%的最大顺序,随机I / O加倍,但我很欣赏,可能不适合大多数人。
    回复
  • 比利塔里斯 - 2021年2月19日星期五 - 关联

    高队列深度的随机读取吞吐量是健康的。

    尽管NAND字符串变长,但TLC读取延迟仍然向下爬行。他们'重新投入很多努力来优化延迟。

    大大改善NAND闪存的唯一方法可以使用比16KB的当前标准的较小页面大小,或者每个单元格存储更少的比特。这两种技术都是对$ / GB非常有害的,但三星和Kioxia都涉足小型尺寸3D SLC作为奥斯塔曼竞争对手。让他们在市场上遇到多大成功的是,改善TR的整体系统/应用程序性能的回报递减。 aren'通过500k IOPS @ 10,许多应用程序明显更好µS的随机读数比用500k IOPS @ 60µ随机读取(在更大且更便宜的驱动器上)。
    回复
  • Tomatotech. - 2021年2月19日星期五 - 关联

    感谢您的答复。 Yup高队列深度随机I / O看起来不错。我正在考虑更多的低队列深度,但感谢您解释问题。

    前进的方式可以是指定用于专门调整的驱动器的一部分,用于小文件/小页面大小?假设的50GB-ISH地区可能包含很多小文件的地狱,并且不会'在1TB +驱动器上遗漏,只会花费几美元。睡眠,较低的功耗,是的,营销号码的优点将更快。

    这可能看起来像缓存争论再次争论,但这将专门为小常用文件指定,因此不是缓存,而不是已经在许多驱动器中实现的层/ SLC保持区域。 SSD映射只会指向小文件的特殊区域(如果需要更多空间,可能会将最少使用的小文件移动到主存储最少)
    回复
  • 罗瑞宁 - 2021年2月19日星期五 - 关联

    它似乎是你的'RE描述伪SLC缓存大多数SSD,但如果我'm正确解释,你'将其区分为用于小型常用文件的永久存储,而不是所有常用文件的缓存。所以基本上你'ref谈论分层存储,在那里您将最获访问的文件移动到最高速存储存储以及较低存储类别中的其余部分。这是许多SAN的一个功能,但对于当地的SSD,你'd需要操作系统支持+硬件支持来实现这一点。 回复
  • Tomatotech. - 2021年2月21日星期日 - 关联

    几乎是正确的谢谢。许多消费者SSD已经具有分层存储,其中SSD的一部分被视为SLC,其余的是TLC / QLC / PLC。 (细节在模型之间有所不同)。

    然而,正如Billy Tallis所说的那样,对于大文件来说,没有太多的增益来提高延迟。假设100MB文件需要0.1秒钟以进行传输。延迟是否需要60毫秒或20ms几乎没有差异。

    但是对于4KB或128KB的文件,延迟构成了转移时间的更大部分。因此,使用常用文件的超低延迟具有超低延迟的特殊存储区域可以真正有助于低队列(消费者使用)随机小文件I / O.为了让您了解潜力,SSD可以在4GB / sec左右转移大文件,但是对于单个队列小文件,距离约为50MB /秒。

    小文件是便携式唤醒的东西 - 电子邮件,通知,社交媒体,网络活动,家政等等,因此改善这一领域会让他们重新睡得更快。以及支持与AI相关的数据扫描和数据库建筑物等其他领域。
    回复
  • - 2021年2月19日星期五 - 关联

    是的。作为SSD. 's在能力分歧,存储分层(像炫耀的did)将成为必需品。将最热门的文件放在较小的PSLC块中可以真正有助于QLC可靠性和平均延迟,而不是谈论PLC。

    但在峰值性能的应用中'TITAL,像消费者的驱动器一样,趋势是促进驾驶/硬件/固件简化(降低成本)。有人将最后使用QLC SSD'ZNS谋杀预算TLC市场。

    虽然ZNS已经采用了管理不同随机读/写区域的方法,但我不'知道可以在没有特别设计的情况下进行分级,如果他们没有'已经用zns做到这一点,很难改变这一点。
    回复
  • 比利塔里斯 - 2021年2月20日星期六 - 关联

    Enmotus销售Phison E12 QLC驱动器,具有自定义固件,它向主机系统提供SLC部分和QLC部分,而不是使用驱动器管理的SLC缓存。他们的2TB模型为您提供了〜1.6TB可用空间,其中的第128GB是SLC。他们的Fuzedrive软件管理数据展示位置,但也可以让您手动将数据引导到快速或慢速层。它'一个非常有趣的方法。

    I've有一段时间的硬件,但避风港't围绕正确测试它。 Fuzedrive SSD的分层软件是仅限Windows的,因为许多测试套件是基于Linux的,这是一个滋扰。但我确实对新的Linux测试套件进行了一些改变,以便能够单独测试该驱动器的SLC和QLC部分。
    回复
  • Orairwolf. - 2021年2月221日星期一 - 关联

    我期待着这一点。我一直在等待重大发生的事情,这将减少游戏交付时间,并提高我用例中的整体性能。我仍然在桌面上运行3x1tb 850 evos在我的桌面上,因为我不能在伟大的PCIe 3.0 SSD上感受到任何明显的性能差异,如SK Hynix Gold P31我放入我的XPS 17 9700.也许这种新的缓存方法将有所帮助? 回复
  • mode_13h. - 2021年2月221日星期一 - 关联

    这对于展示期刊,i节点和文件系统元数据来说是很好的。

    主机操作系统或SSD控制器是否可以获得任何原因't动态决定是否制作页面SLC,MLC或TLC或QLC?
    回复
  • mode_13h. - 2021年2月221日星期一 - 关联

    而不是小文件,我'd使用文件系统日记,元数据和i节点的低密度页面。这将真正加快所有文件的随机访问权限,并且应该更好地扩展,因为文件系统在其文件化分发方面变化很大。 回复
  • Antonertl. - 2021年2月19日星期五 - 关联

    即使我对3D NAND的知识太少了解所有这篇文章,我发现它有趣并学到了一些东西。

    一个问题:您正在报告的Acady isc CC上的所有这些演示文稿来自工业,而不是学术界,我猜发展,而不是行业研究(虽然没有总体分裂)。为提出这些事物的公司有什么动力?
    回复
  • danneely. - 2021年2月19日星期五 - 关联

    设计新技术的人是科学家,谁出版物是他们简历的关键部分。也是吹牛的权利。 回复
  • MRSPADGE. - 2021年2月19日星期五 - 关联

    有许多实验室可以购买产品并撕裂它们,以获得大部分内容's在这里发表。批判性诀窍"how to make it"。因此,他们发布了一些临界信息的宣传,可能也讨论。 回复
  • 罗瑞宁 - 2021年2月19日星期五 - 关联

    我认为每次我都看一下QLC规格"why didn'他们只是停在TLC作为基线?"然后,所有存储都可以预期至少达到那些最低规格。 SOT的类型XSX / PS5 SSD - SSD必须满足最小规格,然后允许开发人员程序才能拥有该级别的IO。相反,我们有QLC,很快PLC只需将栏重置下降,直到我们'几乎回到了硬盘水平(就像其中一些英特尔600系列)。 回复
  • Ikjadoon. - 2021年2月19日星期五 - 关联

    I'我真的很好奇公司如何看待QLC'未来五年的消费者未来。

    消费者号码只是唐'T以任何合理的方式和避风港增加'多年来。廉价TLC SSD仍达到优惠,达到1 TB(110美元)和2 TB($ 220): //pcpartpicker.com/products/internal-hard-dr...

    QLC为100美元和200美元,分别为10%折扣。在制造商呼叫它所退出并搬到商业/企业驱动器之前,QLC可以维持这种糟糕的市场定位,以多年来可以维持如此糟糕的市场定位?两年?四年?

    我猜'll就像smr:诡计,谎言和OEM买入。 IIRC,所有HP'S幽灵笔记本电脑仍用1%的optane发货&默认情况下,99%QLC驱动器(英特尔H10)。
    回复
  • Tomatotech. - 2021年2月19日星期五 - 关联

    QLC和PLC刚刚入门。在大容量中,例如4TB QLC对大量空间进行令人惊讶的是折叠成SLC热缓存/层。在(非常)普通猜测PLC上也将在8TB + SSD中开始良好。见狼人'以下评论以下关于未来的SSD能力。

    新技术经常从事比其生命的前几年优化的旧科技更糟糕的表现。
    回复
  • 牛津人 - 2021年2月19日星期五 - 关联

    减少回报将神奇地蒸发。 回复
  • 尖叫 - 2021年2月21日星期日 - 关联

    大多数QLC驱动器都有一个大的SLC缓存。
    开发人员应该'T需要在大多数情况下关心QLC。
    回复
  • ksec - 2021年2月19日星期五 - 关联

    我猜2020在降低成本方面是S曲线的最后阶段。仍有余量可以从当前的成本中挤压。但就NAND而言,我在2023/24年,我没有看到一般2TB SSD的明确路径。 回复
  • - 2021年2月19日星期五 - 关联

    什么?所有这些公司计划在未来几年内用500多层制作NAND。 IE。存储容量在大致相同的区域中的四倍作为电流128层设计。如果在2026年我们一切顺利'll have 32TB m.2 SSD's. 回复
  • MRSPADGE. - 2021年2月19日星期五 - 关联

    但是他们必须通过串堆叠来执行此操作,这意味着每位成本几乎不会下降。 回复
  • 苏格兰 - 2021年2月19日星期五 - 关联

    英特尔3D NAND是浮栅,用氧化物/多叠层制造。氧化物/聚合物比电荷捕集氧化物/氮化物堆叠更难以蚀刻,并且它们几乎卡在每串48层上。现在已知3×48 = 144。对我来说是什么令人惊讶的是SK Hynix说,他们将把这项技术扩展为2到3代,这将意味着4×48 = 192L,5 x 48 = 240L,也可能甚至为6 x 48 = 288L。 回复
  • 先生完美 - 2021年2月19日星期五 - 关联

    我不 '要假设在伊斯卡交易十是谁在谈论的是NAND储存,他们在哪里?当Optane的命中和其他技术进入发展时,有一段短暂的新闻又一次回来了,但现在在那里's nothing. 回复
  • - 2021年2月19日星期五 - 关联

    事实是,那里'与新的NVM谈论没有太多's。一切都在实验室一遍又一遍地展示。其中一些用于利基应用的少量运输。但他们可以'T与DRAM或NAND竞争,所以几乎没有人愿意下沉数十亿,以便尝试批量生产其中一个。

    只有英特尔和微米有球,但遗憾的是,他们不幸的是错误的马。 xpoint揭示了自己对DRAM的劣势,它根本可以'像nand这样的t刻度。英特尔'由于那样,SOPTANE业务仍然是流血的,而且我不'知道是否会为自己付出代价。

    MRAM实际上是少量运输,而且'在性能中对DRAM的竞争力,Plus可以调整各种不同的目的(包括MLC),所以它'通常有希望。经过十年的大谈话,没有任何东西表现出来(除了军事应用的谣言除外),甚至是Nantersero'S NRAM似乎是现在的实际事情,富士通授权该技术。

    问题是,因为这些都不能与DRAM(或NAND,XPoint)的价格竞争,所以'没有动力改进他们。对于大公司来说,在这些技术上花费的时间和金钱意味着在NAND和DRAM大众市场中失去市场份额。

    我们只需要等待DRAM击中墙壁,或者对于MRAM启动来成熟他们的技术足以让大型硅公司开始达齐,跳动转换开始。考虑MRAM仍处于1GB死亡,VS DRAM'S 32GB(有64GB的计划)......可能需要一段时间。

    我只是希望有人能拿起陶瓷,并给它一个好的去,看起来很有希望。
    回复
  • Tomatotech. - 2021年2月20日星期六 - 关联

    它略微进一步提出了内存层次结构,但苹果正在与他们的CPU和内存做出非常有趣的事情。我肯定会关注它,因为他们只是开始探索那里的潜力。我绝对不知道他们的桌面芯片/内存子系统在几年内显示在线(与英特尔/ AMD不同)。

    你 won’t need to wait that long - Apple will be releasing V2 of their M1 systems later this year which should give us an indication of their direction of travel.
    回复
  • Dark_Wizzie. - 2021年2月20日星期六 - 关联

    'xpoint揭示了自己对DRAM的劣势,它根本可以'像NAND这样的尺寸'
    缩放在这种背景下是什么意思?谢谢。
    回复
  • Tomatotech. - 2021年2月20日星期六 - 关联

    NAND是内存SSD使用的类型。在此上下文中“缩放”可能意味着两件事中的任何一种或两种情况:

    - 缩放到更大,更大的容量,例如,4TB,8TB,16TB + SSD。

    - 由于规模经济,缩放批量生产并变得更便宜。

    xpoint在实现其中一个或两个方面存在问题。
    回复
  • spunjji. - 2021年2月221日星期一 - 关联

    我认为是缩放的缩放,因为缩小了细胞大小以提高位密度,尽管我猜这一点'有效地与之相同"scaling up"更大的能力 - 刚从相反的方向看!

    我怀疑也是真的。如果他们可以'T尺寸的高容量模具然后是产品ISN'T畅销,这反过来排除了大规模生产中的模具数量。
    回复
  • Funbunny2. - 2021年2月20日星期六 - 关联

    事情是,缩放到一个'flat'64位地址空间在NVM中,不仅仅是虚拟内存,无论是什么名称,只能值得努力代码(O / S和Applications)和硬件抛出所有这些层/缓存/缓冲区/等。但该行业的购买'memory hierarchy'太久了。决定事务协议何时,理论上,您只需在NVM中只需要编写一次,就不会小小的壮举。只需考虑当前CPU和O / S的数量,以管理所有这些内存类。

    我会认为Intel,Sereplate在其Skunkworks中,有一个骨架CPU(基于FPGA的预期)和适当的O / S,也厌食,以证明这一点。如果巧妙地完成任何申请'T做自己的I / O(AKA,而不是工业实力RDBMS)赢得了'T需要更多的是C编译器和重新编译。

    除了Google之外,无论如何,许多应用需要超过16个exabytes?
    回复
  • Tomatotech. - 2021年2月20日星期六 - 关联

    你'重新落后。那里'较少的代码处理分层/缓存比您想到的缓冲区。大多数应用程序不'T Tiers / Caches / Buffers等处理它们主要只是创建数据结构并从中写入/读取。

    操作系统处理这些数据结构,甚至是如此,即根据需要在RAM中存储,以及根据需要在RAM中存储到/从冷库(大部分SSD)。

    在SSD中,SSD固件处理MENUTIAE,而不是操作系统。 OS没有'T有一个盲目的想法,在SSD身体上有任何物理,并不在't need to, it's所有虚拟化存储。 SSD是一个黑匣子,它向OS提供虚拟前端。

    至于CPU,CPU固件处理缓存,而不是操作系统。所有现代CPU也基本上也是黑匣子,具有虚拟化的前端(通常是CISC),操作系统处理。发送到CPU前端的说明在内部转换为RISC代码,这些代码不同于CPU的各种踏板和模型之间。那'■如果没有OS跌倒,您如何在各种型号和CPU类型之间交换。

    你可能会想到这一点'很多黑匣子。它适用于灵活的软件和硬件,其中不同的部件可以交换改进的版本,而没有所需的系统需要知道任何事情发生了变化。更现代的趋势是浏览器应用程序,哪个唐'甚至需要知道它们是否在Windows或MacOS或Linux上运行或其他任何东西 - 整个系统是浏览器应用程序下的黑匣子。
    回复
  • Geoffreya. - 2021年2月21日星期日 - 关联

    抽象的力量。我有时想知道我们的宇宙是否是't在创建者上的虚拟化下运行'计算机,但这句话将是争议的,所以让我离开它。 回复
  • mode_13h. - 2021年2月221日星期一 - 关联

    有一些适当的科学论文,每一次又一次地都会做出一轮,这试图为我们如何确定我们是否可以确定'确实在某种矩阵仿真中,或者宇宙是在某种超级计算机内运行的仿真。

    这里's a link for you: //phys.org/news/2016-11-matrix-style-simulat...
    回复
  • Geoffreya. - 2021年2月221日星期一 - 关联

    谢谢。能'等待读到这一点,并与我的想法返回。但我现在会这样做:我经常觉得那里'对此非常电脑的东西。量子力学'对于一个人来说,朦胧让我想起了有损压缩。也许这比将一切储存到最精确的精度更经济。无论如何,我希望宇宙被备份,没有电力故障,否则我们're cooked. 回复
  • mode_13h. - 2021年2月221日星期一 - 关联

    > Quantum mechanics'对于一个人来说,朦胧让我想起了有损压缩。

    小心拍摄模拟太远。量子力学无视直觉。您只需要学习其规则并留下您的先入为主和宏观思考。我喜欢量子电脑是部分极端工程,部分尖端科学实验:

    //phys.org/news/2021-02-lack-symmetry-qubits...

    > otherwise we're cooked.

    不,如果你以某种方式设法足够长,你'll冻结。宇宙最终将成为热死亡。

    这让我想起了另一个迷人的想法: //arxiv.org/abs/1705.03394

    "这并不是死的,可以永恒的谎言:解决费米的假设假设's paradox"

    TL;博士:外星人正在睡觉,直到宇宙足够冷却,以至于他们可以oc他们的超级核心CPU。 oc像10 ^ 30次。一世'd点击贪睡按钮。
    回复
  • mode_13h. - 2021年2月221日星期一 - 关联

    >我希望宇宙被备份,没有电力故障,否则我们're cooked.

    或者我们可以被小行星或伽马射线爆裂所取出。但是,存在更多的陆地威胁(非人口):超级火山。他们'重复比大小行星的影响更常见,可以具有相似的气候效果。
    回复
  • Geoffreya. - 2021年2月23日星期二 - 关联

    提前道歉:我的外行物理学很生气。是的,我们应该是谨慎的类比,尤其是那些有关QM的类比,而是'很有趣地思考这些东西,更恰如他们're whimsical.

    我认为QM的奇怪是由于它偶然发现了宇宙的低级实施,而古典物理学有点像接口或API。这两个唐't相当正方形。采取纠缠,没有'似乎直观地理解;但是,如果它是一个暗示---副作用,作为程序员会说---潜在的结构。也许在那个级别,事情以非本地方式存储,或作为纯数据,但经过转换层(我们的时空),我们得到了距离的幻觉。这将解释与相反旋转的瞬时塌陷,尽管颗粒通过任意距离分离。我也喜欢倒塌前的叠加只是因为粒子不't have that "property"直到它*要计算*:也许设计师的成本节省措施,以及一些有用的副作用。 (参见C ++类,其中没有存储所有值。其他人按照它们计算're requested.)

    I'LL回应你想象的其他点。
    回复
  • mode_13h. - 2021年2月23日星期二 - 关联

    那'一个非常大的飞跃。纠缠是罕见的例外,而不是规则。

    要是我们're lucky, we'LL活着看到物理完全解决的那一天。然后,我们可以开始有意义地问"why?" and "what does it mean?"直到那时,我只是把它视为一种人类理解的奇迹'他的奇怪和其他人都很美好。
    回复
  • Geoffreya. - 2021年2月24日星期三 - 关联

    关于量子计算机,我需要更好地掌握主题。我记得在2016年首次阅读他们时,我觉得有点持怀疑态度,特别是关于Dwave机器或任何叫做什么。但是,需要让自己了解最新主题。

    "如果你以某种方式设法持续时间足够长,你'll冻结。宇宙最终将成为热死亡"

    我认为人们可以花一生思考这个话题,关于宇宙的尽头,热死亡和熵。我曾经考虑过很多但是避风港't in a while, so it'朦胧。 (仍然必须弄清楚Nolan'逆转录熵是无意义的或合理的。)无论如何,那里'在时间,熵,热量和末端的冷却之间的一些难以捉摸的联系。 Tegmark在那里有一些很好的言论,以及Penrose和Rovelli。关于小说,asimov's "Last Question"如果你没有,那么很值得读't already. It'关于达到问题的计算机:如何避免热死亡,熵逆转?结局是金色的。我为糟糕的联系道歉,但不能't find a better one:

    baencd.freedoors.org/books/the%20world%20turned%20upside%20down/0743498747_19.htm.
    回复
  • Geoffreya. - 2021年2月24日星期三 - 关联

    "直到那时,我只是把它视为一种人类理解的奇迹'他的奇怪和其他人都很美好。"

    It'心灵释放人类心灵如何发现所有这些东西。甚至我们的设备今天也来自这些发现。我怀疑物理学是否会在我们的一生中得到解决。然而,我只是希望我能理解"why," and what'在我们的宇宙之外出来。有些人会说一个徒劳的问题,但我经常思考它。
    回复
  • Geoffreya. - 2021年2月24日星期三 - 关联

    //novels80.com/the-complete-stories/the-last... 回复
  • mode_13h. - 2021年2月25日星期四 - 关联

    谢谢你的推荐。一世'有时候请检查一下。 回复
  • mode_13h. - 2021年2月221日星期一 - 关联

    >在SSD中,SSD固件处理MENUTIAE,而不是操作系统。

    那里'S举动,以公开主机管理的SSD的细节,而不是SSD控制器,而不是猜测主机操作系统/应用程序的需要。它'但是,对于企业应用程序而言。我忘了它的名字's under.

    >至于CPU,CPU固件处理缓存,而不是操作系统。

    那'不是真的。甚至撇开安全缓解,软件(即OS /驱动程序)始终必须刷新或使设备读/写入的内存区域的缓存。

    > 你可能会想到这一点'很多黑匣子。它适用于灵活的软件和硬件,其中不同的部件可以交换改进的版本,而没有所需的系统需要知道任何事情发生了变化。

    这是一种方便的方法,直到这些抽象的成本增加了,或者他们阻止软件做出聪明的优化'高速缓存预期。例如,GPU至少有一些软件管理的片上存储器,因为它更好地了解它想要快速访问的数据以及多长时间。此外,缓存有开销,即使它确实确实是你想要的。
    回复
  • spunjji. - 2021年2月221日星期一 - 关联

    那 would be ZNS:
    //www.zamiclub.com/show/15959/nvme-zoned-na...
    回复
  • Geoffreya. - 2021年2月221日星期一 - 关联

    "这些抽象的成本增加了"

    的确,即's why there'S一直是越来越近的硬件,如DirectX 12,vulkan和金属。
    回复
  • Funbunny2. - 2021年2月25日星期四 - 关联

    "there'是越来越靠近硬件的趋势"

    作为我曾经知道的聪明人(博士学位,在数学统计中)说,"无限粒度产生无限复杂性".
    回复
  • mode_13h. - 2021年2月25日星期四 - 关联

    诀窍是拥有一个api,它隐藏了足够的细节,使您在不同硬件之间获得的可移植性(并且包括运行*井*,有时称为"性能可移植性"),虽然尽可能简单地使用(正确)和低开销,但它不够'妨碍他们的性能,导致寻求其他选择的开发人员。

    那'S不是一个小订单,并向解释API需要改变的原因(在主机和设备方面)进行某种方式。此外,工作负载与技术发展,并暴露了新的瓶颈或对早期API的可扩展性的限制。
    回复
  • Geoffreya. - 2021年2月27日星期六 - 关联

    我同意'是理想的。许多API和框架都拍了一些太远,在其他一切之前都在舒适,整洁和安全。随着时间的推移,或者从这个词来看,他们的表现缺乏。虽然我没有't used it, Microsoft's .Net来到思想; Qt,虽然有趣,但往往鼓励一个以低效的方式使用特征。

    肯定没有专家,但我 'd说Win32 API是具有右平衡的示例。与较新的框架和语言相比,它迫使程序员以迂回的方式工作,但有效的方式,较短的风格往往以成本为止。当然,它'老式和笨拙,但有一个奇怪的优雅。
    回复
  • mode_13h. - 2021年2月27日星期六 - 关联

    嗯,一个有趣的例子是关于立即模式的旧论点与保留模式图形API。保留模式旨在更有效,但导致更复杂的API。有些人(我认为最值得注意的是,John Carmack)决定将DX与OpenGL进行比较,看看它是否值得,并且发现即时模式的额外CPU开销很小,可以说是值得使用即时模式的简单性。 回复
  • Geoffreya. - 2021年2月28日星期日 - 关联

    是的,如果开销最小,那么简单的任何增益都值得。我想知道图形程序员是否找到vulkan和dx12,而不是OpenGL和DX11。至于结果,他们'重新醒目:除了vulkan,至少,拾取帧速率很有点。 回复
  • mode_13h. - 2021年3月1日星期一 - 关联

    是的!除非你真的在推动他们的前辈的局限性时,否则它们都是非常繁琐的,除非你真的很繁琐。所以,DX12和vulkan都对游戏*引擎*,但不是直接使用API​​的平均3D应用程序。

    我的经历真的是OpenGL,它对你的vulkan没有掌握了很多家务,安排和负载平衡't. But, I'听到开发商的避风港'T完全接受DX12。
    回复
  • Geoffreya. - 2021年3月2日星期二 - 关联

    我不 '认为很多人都接受了DX12,但除了vulkan肯定一直在发动机提供。我看到一个在2200克的厄运中的视频从无望上播放;如果我'M不是错误的,id删除了永恒的OpenGL路径。此外,对CEMU仿真器的增强了升高。至于我,除了在2008年的D3D9中略微划分,我从未做过任何图形编程。 回复
  • mode_13h. - 2021年3月4日星期四 - 关联

    大学教师'对于已经愿意并能够承担额外复杂性的人来说,获得错误的问题,通过更多直接访问硬件,有利益。事实上,如果您已经必须围绕OpenGL或DX11的局限性,可以想象少*使用新API的工作。 回复
  • Geoffreya. - 2021年3月5日星期五 - 关联

    是的,我想像标准化的方式,而不是每个开发人员都必须提出他/她自己的一套"optimisations." 回复
  • Geoffreya. - 2021年2月27日星期六 - 关联

    "无限粒度产生无限复杂性"

    那'一个不错的说法。我觉得'为什么为什么,即使在生活中,我们依靠抽象层。我决定今天吃燕麦片,而不是[燕麦粥夸克结构]。观看我最喜欢的1940年代电影,或者是一系列字节,代表H.264比特流,在硅上解码,电路通过电路,最后,照亮一些液晶。它会一直持续下去。生命是不可能的。
    回复
  • Funbunny2. - 2021年2月27日星期六 - 关联

    虽然他没有'到目前为止,我可以记住,替代品'abstraction' for 'granularity'. 回复
  • Drajitshnew. - 2021年2月20日星期六 - 关联

    非常有趣的阅读。我的谢谢@billytallis。
    我想请您做ZNS的技术底漆。能够'理解现有的解释。
    回复
  • 比利塔里斯 - 2021年2月20日星期六 - 关联

    我已经尝试过: //www.zamiclub.com/show/15959/nvme-zoned-na...

    如果在那里,请用其他问题打击我'在那篇文章中我需要澄清一切。
    回复
  • Geoffreya. - 2021年2月20日星期六 - 关联

    有趣的阅​​读,比利。谢谢你。 回复
  • Martin84a. - 2021年2月20日星期六 - 关联

    伟大的文章。小反馈:感谢您在表中写下正确的SI / IEEC单元。但是,在文本中,在几个地方的数量和测量单位之间缺乏空间。例如"1.6 to 2.0 Gb/s" and "1.2Gb/s IO speeds"等等。很多人受到安南科的影响,所以如果你有一天开始写MHz而不是MHz,那么这将教会很多人来写不当的方式。对于在数量和测量单元之间缺乏适当的空间的编写单位,相同的方式。 回复
  • 萨姆斯 - 2021年2月20日星期六 - 关联

    这是我期望的那种狗屎。令人敬畏的文章! 回复
  • Zizy. - 2021年2月221日星期一 - 关联

    考虑到512 Gbit称为8.5 Gbit / mm2,为什么不'你写〜60mm2作为芯片尺寸吗?

    此外,检查TLC VS QLC的密度,似乎QLC提供了可忽略的密度改进。我想知道为什么他们甚至打扰开发QLC - MLC和TLC都会通过现有技术快速提供密度改进,而QLC则降低了$ US'真的。这就是,价值6-12个月的差距足以打扰,QLC是TLC的良好学习体验,还是QLC被视为QLC,因为这些公司遭受了早期的痛苦,因此这些公司遭受了早期的痛苦?
    回复
  • mode_13h. - 2021年2月221日星期一 - 关联

    >由于在1.2GB / s处运行的8个通道已经足够了解SSD以使PCIe 4.0 x4连接饱和

    我不 '否则,除非你的意思是1.2 GB /秒。因为我举报它的方式,8 * 1.2 Gbps是1.2 Gb / sec,x4 pcie 4.0约为8 gb / sec。但是,8 * 1.2 gb / sec = 9.6 gb / sec,所以我想回答我的问题?
    回复
  • 比利塔里斯 - 2021年2月221日星期一 - 关联

    NAND IO速度在每个引脚的带宽中给出,类似于GDDR和LPDDR。在这种情况下,我们're谈论8位宽接口。看 http://www.onfi.org/specifications 回复
  • mode_13h. - 2021年2月221日星期一 - 关联

    谢谢你的澄清。除非我在文章中错过了它,否则你可能会提到未来帮助告诉人们像我一样'紧密关注NAND发展?

    除了那个次要点,非常感谢你,非常感谢揭开当前的国家和持续发展的NAND储存行业。
    回复
  • jiiyajon. - 2021年2月27日星期六 - 关联

    Fghrty. 回复
  • Joeduarte. - 2021年3月8日星期一 - 关联

    比利,是否有任何谈论超越PCIe接口?它'甚至PCIe 4.0即使是PCIE 4.0也是一个主要的性能约束。由于PCIe的限制,Optane永远无法通过其独特的功能。一世'如果他们不确定,不知道为什么英特尔打扰了'要支持更好的界面,真正让它呼吸。

    CAPI和OPENCAPI是有趣的,因为它们的延迟比PCIe更低。它'对于OpenCAPI的每个PCIe交易与500个周期的每个PCIE交易等类似的东西 //en.wikipedia.org/wiki/Coherent_Accelerator...

    如果他们搬到OpenCAPI或类似的交易,那么I / O将被释放出来,或者是一个类似的交易,或者一个人是英特尔正在推广的。我假设所有这些东西都针对企业和数据中心首先,但应该有更多的覆盖范围和推动它。摩尔结束'S法律意味着我们需要查看计算体验的其他方面,如I / O和存储。

    微软'S DirectStorage也很有趣,可以让SSD直接发送给GPU,而不是将CPU协调一切。并且由GPU快速减压。如果他们将PC移动到Opencapi,那就是更快的。
    回复
  • mode_13h. - 2021年3月9日星期二 - 关联

    当我理解它时,那里's持久存储器DIMM的标准,然后's OpenCAPI.

    但是,现代CPU只能解决一定数量的物理内存,所以我'不确定这会对内存可寻址的SSD施加实际的缩放限制。

    内存总线也没有 '对于更高延迟的SSD,由于它丢失了一个CPU线程,而使用PCIe允许您发布事务或使设备启动转移到主机内存中。
    回复
  • 内兴 - 2021年3月10日星期三 - 关联

    我卡在TLC的时代'根据MLC指定并比较了每个单元格的可靠性,并比较了MLC'S 2位优越的长期容量。
    然而,我在这里有一个砖砌的1 GB mushkin反应堆,显然是因为我没有'需要访问它一年左右的......几年前厌倦了损坏的HDS,我真正认为MLC技术上是我对虚拟乐器的通常移动存储需求的足够好的答案(VIS)。在音频世界中,我们中的许多人都想拥有最多的非&乐器采样在我们手中,有时意味着单独采样的钢琴重量200或300 GB。是的,当我们玩它时,我们想要无数的效果和中间洁具DSP处理,我们想要无延迟表现......

    ///因此,将如何或何时提供可访问的SSD技术,以便在附近购买和堆叠(由声音类型分隔)。一个图书馆应该持续10年或更长时间,这可能休息多年,并且还可以在几天或数周内进行全部繁忙的12小时表现......(在损失的情况下,单个4或8个TB单位将过于危险更好地移动多达1或2 TBS)。

    现在我现在需要两三个SSD,但我所提供的是TLC或最糟糕的QLC驱动器,充满了深入的文章 - 这是上面的一个 - 没有数字或引用我可以找到关于耐力的规格或细胞泄漏过度解释。

    我过去卡住了吗?丢失的?或者制造商根本不考虑SSD,用于中长期储存,因此,这些专业人士在移动工作站的工作中心,需要换掉大量信息,只需驯服速度​​,低延迟,抗损失,无噪声和低重量SSD已经提供了吗?
    觉得我错过了一些东西。
    回复
  • mode_13h. - 2021年3月10日星期三 - 关联

    >或制造商根本不考虑SSD用于中长期存储

    确切地。他们是每天或每周使用其设备的消费市场的竞赛。英特尔曾经是我看到SSD上唯一一个发布数据保留统计的Intel,但我甚至无法找到其新产品的详细规格。

    所以,这让您在昂贵的数据中心市场中,否则您必须查看其他存储选项。

    我会建议将您的图书馆保持对数十年的稳定性的光存储,然后您只需复制所需的乐器,然后需要使用它们。
    回复
  • 内兴 - 2021年3月10日星期三 - 关联

    谢谢你的答案mode_13h我害怕面对那种替代方案。
    所以,我们还没有...中间/长期SSD'S存储尚未使用。

    也是的;光学存储,特别是MDISC技术是唯一可用的最新的长期解决方案。事实上,持续数百年,每2例25 GB双面模糊为25美元。谢天谢地,为整个音乐项目检索存在这些解决方案。

    但是,一旦您的项目或数据源超过100 GB号或者需要从该数据中取出和获取性能时(使用VI的IEX),特别是在音乐工作室或任何无数的移动职责中,那么光盘或难以满足驱动器根本不是好的解决方案。

    ///我一直在寻求与硬盘驱动器失败相关的重要数据丢失的恐怖故事,因此我无法理解排除开发更好的MLC的市场数字或任何未开发的存储需要所需的长期SSD技术。
    回复
  • mode_13h. - 2021年3月10日星期三 - 关联

    >中/长期SSD'S存储尚未使用。

    不,它'他去另一种方式。较小的细胞意味着较短的保留。我最近从10年前从一张紧凑的闪存卡上读出照片。这些天,甚至可能赢了Premium SDXC卡'T在没有使用的情况下保持其内容超过一年。

    我不 '知道Optane(3D xpoint)如何在寿命时进行良好。它'但是,不完全便宜。

    >我一直目睹与硬盘驱动器失败相关的重要数据丢失的恐怖故事

    我使用RAID-6并确保定期获得"scrubbed"(即一致性检查)。当然,我可以在火中失去它,但我的高价值数据被备份。

    >我无法理解妨碍开发更好的MLC的市场数字或无论这种未开发的存储需要所需的持久SSD技术。

    它赢了't是NAND闪光的任何形式。除了Optane / 3D xpoint之外,其他有希望的技术似乎是MRAM。
    回复
  • mode_13h. - 2011年3月11日星期四 - 关联

    对不起,我的意思是写nram(见Nantero)。一世've还看过一些建议,弗拉姆可能是另一个选择,但我'不确定其密度是否具有竞争力。 回复
  • Joeduarte. - 2011年3月11日星期四 - 关联

    几年前,M-DISC破产,其价格之后增加(他们在新的所有权下继续)。

    我不 'T知道他们当前的状态,但它没有'似乎新的所有者正在与生产和网站做好工作。我认为写M-Discs的驱动器将变得更加难以找到,并且光盘将越来越昂贵,甚至消失。
    回复

登录

大学教师't have an account? 立即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