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评论

152评论

回到文章

  • meacupla. - 2021年3月16日星期二 - 关联

    所以AMD正在踢英特尔'在这一点上的屁股,英特尔做了什么?
    发射30个SKU,其中至少50%是多余的。
    回复
  • 阿森尼察 - 2021年3月16日星期二 - 关联

    第12 Gen(逐年发射's结束)将有更多的skus。 回复
  • targon. - 2021年3月16日星期二 - 关联

    amd.可能在今年年底之前有ZEN4,因为AMD可能正在做另外19%的IPC改进加上DDR5和更高时钟速度的好处,CPU性能的另外40%的改善可以在AMD存储。我们会看到,但amd ison'谈论下一代,在现在对基于Zen3的筹码的需求进行处理之前。 回复
  • makaveli. - 2021年3月16日星期二 - 关联

    我不'认为你今年会看到Zen 4。可能是Q1 2022发射。 回复
  • 萨姆斯 - 2021年3月16日星期二 - 关联

    绝对是明年Zen4。

    1)没有必要推出,因为英特尔至少是ZEN3背后的整个IPC发电,所以AMD没有其他竞争优势,而不是进一步尴尬英特尔。

    2)全球制造积压(AKA"chip shortage")已经使AMD陷入痛苦,以提供CPU's. Many CPU'去年初推出的OEM-ocus of oc供应链应力(Zen3的Ryzen 3 4300g,Ryzen 5 4600g,Ryzen 7 4700g等仅可从HP和Lenovo获得)

    3)AMD可以在今年的剩余时间内尽可能多地销售ZEN3,并在明年与ZEN4一起融入明年。经济现实已展示AMD仍然销售ZEN 2 3200G(他们最好的销售CPU之一'S 2年直线),它仍然畅销。当然,其中一部分是因为它是自从前提到的ZEN 3 APU以来的唯一可商购的ZEN APU'S只是OEM,但它不是'T停止任何人购买它,诚实地为低端价格段的系统填写,没有人会注意到3200克和4300克之间的差异。这些是400-500美元的PC's。虽然4700g是APU的野兽 - 它'基本上是3700x的性能以及体面的集成图形。
    回复
  • eva02langley - 2021年3月17日星期三 - 关联

    我相信AMD没有'这是这种方式看到它。他们将保持他们的执行,以利用英特尔不幸。无论如何,Zen 4是5nm,所以不再对Waffers进行竞争。它将通过将CPU移动到5nm,使所有7nm产品的容量增加。 回复
  • 贡兰 - 2021年3月17日星期三 - 关联

    并非AMD可以利用大量资本化,平原和简单的AMD在7nm中没有容量,5nm甚至更少。 Zen 3是一个鬼,Zen 4将是一个幽灵。英特尔享受绝对的主导地位"volume".
    有趣的足够的AMD毁了自己在紧密的供应过程中耗尽。
    而不是英特尔泵的数百亿美元,而不是具有大量的生产SKU的通道。
    看了过去的几十年,AMD一直这样做,我记得SOI Saga。 AMD无法用K8摧毁英特尔,因为英特尔"volume" was massive.
    回复
  • Qasar. - 2021年3月17日星期三 - 关联

    啊,爱好者,爱你的亲英特尔BS。
    你觉得火箭湖的事实如何看起来是一个dud ??

    "AMD无法用K8摧毁英特尔,因为英特尔" kickbacks " was massive."为你解决了它
    回复
  • Scineram. - 2021年3月20日星期六 - 关联

    应付。 回复
  • eva02langley - 2021年3月17日星期三 - 关联

    森林的承认,禅4即将到来2022年。这是在本周发布的QA采访中。 回复
  • 贡兰 - 2021年3月17日星期三 - 关联

    可能2023实数量 回复
  • Scineram. - 2021年3月20日星期六 - 关联

    应付。 回复
  • Yeeeeman. - 2021年3月16日星期二 - 关联

    Zen 4将于明年来。 Q2充其量。所以英特尔,如果它在今年年底推出桤木湖,有一段时间实际赶上禅克3 回复
  • 闻到这一点 - 2021年3月16日星期二 - 关联


    真的吗 ?
    弄清楚产品堆栈可能需要一年的时间。核心I9有十个核心,对吗?或者是第9个?粘在一起吗?哪个Gen自发燃烧?那是火箭还是大炮?那是在10nm,amd gpu吗?
    回复
  • eva02langley - 2021年3月17日星期三 - 关联

    通过新的UACCE集成,它给予了对桤木湖将提供的不良印象。你需要记住,10nm不超过14nm ......你得到频率回归......不良产量......英特尔是搞砸了大的时间,但他们不搞砸了'T有选择避免投资者的诉讼与10nm承诺,14nm没有任何东西从中提取。艰难的现实是,他们是陷阱,直到7nm,这据说是最糟糕的。 回复
  • 贡兰 - 2021年3月17日星期三 - 关联

    同样适用于世界各地的所有进程。即使是TSMC进程也显示出透明的频率回归。在AMD SKU上有一个给定数量的GHz的电压在疯狂。
    所有这些电压都是TSMC官方规范。
    简而言之,实际的顶级Ryzens是SKU,寿命小,导致涡轮作业下的电迁移。
    7nm TSMC允许的真实时钟速度仅在EPYC线上,在时间期间提供可靠性的较低。 4 GHz是铸造7nm的清晰墙,14nm可以在5 GHz上运行,而不会退出最大允许的电压长时间。
    回复
  • 贡兰 - 2021年3月17日星期三 - 关联

    已经完成了,Zen3位于同一IPC系列柳树科河。
    金湾将处于禅宗4的水平......但早期很多..........
    这次AMD处于巨大的困境,中等体积ZEN 3+或真正的幽灵ZEN 4。
    回复
  • Qasar. - 2011年3月18日星期四 - 关联

    太糟糕了,你不能证明任何这个BS,歌剧院。一厢情愿,希望你的偶像,英特尔? 回复
  • Holliday75. - 2011年3月18日星期四 - 关联

    他是一个粉丝,吐出奇特术语,希望听起来他知道他在谈论什么。 回复
  • 地雄 - 2021年3月17日星期三 - 关联

    路线图建议在禅宗之前zen 3刷新。我会'如果Zen 4来到夏季或假期2022年,则感到惊讶,2023年初以质量可用性。 回复
  • Holliday75. - 2011年3月18日星期四 - 关联

    amd.正式添加ZEN3 +到他们的路线图?我错过了那个。 回复
  • name99 - 2021年3月16日星期二 - 关联

    QC:#5G#5G#5G

    INTC:螺丝5G,我们'每九个月推出新g!谁拥有最高的G胜!
    回复
  • artifex. - 2011年3月18日星期四 - 关联

    多少new sockets? 回复
  • ashinjuka. - 2021年3月16日星期二 - 关联

    洪水 - 围绕着狗屎战略。 回复
  • 萨姆斯 - 2021年3月16日星期二 - 关联

    我会'T称之为狗屎。我的意思是,如果他们出售他们的合理价格'D点只是因为平台质量传统上与英特尔更可靠。问题是I7-11700由200美元的AMD CPU出局,所以它是不是'在300美元附近的任何地方。英特尔'S整体CPU堆栈有效地高估了30%。 回复
  • Heickelrrx. - 2021年3月16日星期二 - 关联

    你意识到这些产品堆栈是SI的意思?

    和amd isn.'真的存在于大学上,因为嗯......股票
    回复
  • 重温器 - 2021年3月16日星期二 - 关联

    释放实际待售的CPU,并以非常具竞争力的价格? 5800x - 8C16T没有IGPU - 449美元; I7-11700F - 8C16T,没有IGPU - 298美元。它'在这一点上,是红色团队的大屠杀。 回复
  • sharma_ji. - 2021年3月17日星期三 - 关联

    是否有逻辑逻辑与弱集成图形配对如此高端CPU? 回复
  • Duploxxx. - 2021年3月17日星期三 - 关联

    是的,因为综合图形,肯定地购买英特尔CPU :)
    amd.缺货,因为没有人想要他们:)他们都喜欢英特尔:)
    回复
  • Theinsanegamern. - 2021年3月17日星期三 - 关联

    以前的几代都是1次死亡,所以英特尔将不得不制造一个单独的模具,没有IGPU。他们这样做了,它被称为HDet,人们抱怨它很昂贵。

    现在英特尔XE在10nm上,而核心是14nm,但我相信它们仍然在同一个模具包下。
    回复
  • 德拉术店 - 2011年3月18日星期四 - 关联

    实际上有很多税收CPU很多,但唐'真的需要太多的GPU(但是确实需要一些,因为没有GPU的UI的任何东西都不好玩)。此外,鉴于GPU短缺,用IGPU滚动直到您想要的卡以合理的价格提供'一个可怕的想法也是如此。 回复
  • Futurepastnow. - 2021年3月17日星期三 - 关联

    他们没有'T启动一个可能实际上有趣的SKU,一个4C8T I3,具有全UHD 750图形。这可能实际上可以从AMD窃取一些销售额's unobtainium APUs. 回复
  • Waltc. - 2011年3月18日星期四 - 关联

    Rocket湖似乎已经在发射垫上吹来......) 回复
  • baka_toroi. - 2021年3月16日星期二 - 关联

    >为了启用赛普拉斯科河,英特尔已经建立了10nm的阳光明媚的海湾核心设计,并重新归档为14nm
    Ahahahah Intel结束了!
    回复
  • PLONK420 - 2021年3月16日星期二 - 关联

    可能想要意识到那里'不仅仅是DIY市场...... 回复
  • baka_toroi. - 2021年3月16日星期二 - 关联

    I'm aware. Doesn'改变英特尔完成的事实。
    I'M确定所有CTO都符合他们已经拥有的更糟糕的技术。
    回复
  • ranfodar. - 2021年3月16日星期二 - 关联

    英特尔 is finished?

    一家大于AMD的公司'S并具有巨大的利润可以弥补他们的诉讼,结束了吗?
    回复
  • baka_toroi. - 2021年3月17日星期三 - 关联

    他们能够维持那些多长时间"huge profits"?不长,半导体昂贵,如果你不幸的话,你可以在四分之一的时间里吹5亿美元。 回复
  • Theinsanegamern. - 2021年3月17日星期三 - 关联

    他们刚刚有另一个记录年度,同时在禅宗推动过时的14nm天窗垃圾。英特尔不会去任何地方。

    yesthey正在遇到问题,但它将需要另一个十年+英特尔以此速度开始遭受痛苦,如果他们不知何故,从未推出另一个CPU设计,则轻松2数十年。
    回复
  • eva02langley - 2021年3月17日星期三 - 关联

    英特尔主要问题不是AMD,它是TSMC。它将迫使他们更新他们的Fab策略,因为他们在那里丢失了他们的优势。只要台积电有更好的节点,英特尔就会始终落后。如果与TSMC为单位,他们将永远不会获得维护业务模式所需的能力。大学教师'T诱使自己,14nm完成,英特尔并未'有什么可以转向的。在接下来的5年里,他们出现了大规模的风险......大规模的风险...... 回复
  • Holliday75. - 2011年3月18日星期四 - 关联

    英特尔需要与TSMC合作,并为他们的美国FABS提供换取其工程职业。

    ASML还需要有助于提高制造输出。它们是前沿节点的唯一提供商,不能跟上行业需求。这种需求只越来越多,我担心他们会进一步落后。除非在多个行业发生重大变化,否则目前的短缺可能是我们的新正常。
    回复
  • 蒂莫 - 2021年3月20日星期六 - 关联

    我不'甚至认为台积电是他们的主要问题。
    从我理解的是,在过去几年中阅读所有这些文章,是在10nm或7nm的复杂性开始受到影响。你得到量子泄漏或流氓电子。 AMD通过将其结合起来并将它们结合起来,使设计相对简单,并且屈服得足够高。

    英特尔有一个良好的10nm进程,只是为了他们的单声道核心设计的令人难以置信的复杂性。如果我是纠正,笔记本电脑的简化版本给出了良好的收益率。所以,只要英特尔移动到小芯片,将它们连接在一起,他们的10nm应该就足够了。因为现在英特尔是他们自己最大的敌人。如果我正确地理解它,他们的桤木湖设计是一个大/小的。也许甚至与他们自己的巨孔版或其他东西带来。

    我是一个绝对的AMD粉丝,因为我了解英特尔如何操纵市场,回到2006年。所以对我来说,他们应该下来。但是'个人。专业我认为英特尔将很快回来,我的遗憾。
    回复
  • Qasar. - 2021年3月20日星期六 - 关联

    如果我正确地理解它,他们的桤木湖设计是一个大/小的。也许甚至与他们自己的巨孔版或其他东西带来。"
    Alder Lake,是X大核心(当前CPU核心),带有x小核心(原子或臂芯)
    回复
  • 地雄 - 2021年3月16日星期二 - 关联

    因为他们实际上可以提供他们的商业伙伴吗?多么愚蠢的评论 回复
  • detjohnkimble. - 2021年3月16日星期二 - 关联

    猜猜旧英特尔将打包商店并退出CPU业务。多么荒谬的评论。书呆子关心基准。奶奶在圣诞节买比利一台新电脑'知道AMD是什么,但自1960年以来她听说过英特尔's. That and Intel'S OEM合作伙伴关系将长时间保留在业务中。 回复
  • jasonovich - 2021年3月17日星期三 - 关联

    It'更有可能,奶奶会带着精明的孙子和她一起去PC零售商,并让他选择,艾米克,我'这是一个漂亮的闪亮桌面,漂亮的绿色AMD标志(或者是红色?),伟大的选择,带有NVIDIS 3090,32GB RAM,1TB的NVME M.2的X5950。
    很棒的选择!
    呃,奶奶支付......!
    回复
  • jasonovich - 2021年3月17日星期三 - 关联

    nvidis?当然,我的意思是nvidia ......一个刻意的选择只是为了使争论的平衡:) 回复
  • Geoffreya. - 2021年3月17日星期三 - 关联

    奶奶,拱起她的眉毛,清除了她的喉咙。

    "只是开玩笑,格兰。它'll是一个ryzen 5 3600,以及geforce ---"所以比利在他的剩余部分上面回到了剩下的组件,两人离开商店手中,回家微笑。

    "必须有那个g,你称之为什么?"

    "geforce。是的,gran,它必须。让游戏快速快速。"

    "I see, my boy,"奶奶说,叹息和微笑着,"我知道了。好吧,亲爱的,我希望你的游戏会非常*快速。"
    回复
  • Geoffreya. - 2021年3月17日星期三 - 关联

    *游戏去 回复
  • jasonovich - 2021年3月17日星期三 - 关联

    哈哈! 回复
  • - 2021年3月17日星期三 - 关联

    TSMC的礼物是5nm。英特尔的礼物是10-14nm。 Apple A9的一部分生产(来自三星),五代处理器前,在14米中被蚀刻。否则英特尔确实完成,除非它可以很快跳转到另一个节点。否则,它现在是第二层公司,如果你有任何钱,你应该寻找出路。我可以安全地说,在市场上的M1,以及M1X和后代即将到来,我将不再购买任何Intel处理器,以便潜在的余生。这是一团糟...... 回复
  • 29a - 2021年3月17日星期三 - 关联

    如果你真的,英特尔真的性交'重新不​​再购买他们的处理器。 回复
  • eva02langley - 2021年3月17日星期三 - 关联

    你的表现就像苹果是一个可信赖的CIE,当涉及安全。即使在英特尔硬件漏洞海啸之后,我仍然信任Mroe Intel那个方面,而不是一个全新的架构依赖于X86上的COMON软件的仿真而不是一个全新的UARCH与ARM核心一起放在一起,这是民主化和充满设计缺陷的。 回复
  • Geoffreya. - 2011年3月18日星期四 - 关联

    不是一个英特尔支持者,但他们总是可以罢工,远远没有完成。记住AMD,谁接近破产:他们在2017年击中了武力,并在四年内转过了桌子。 回复
  • 5J3RUL3. - 2021年3月16日星期二 - 关联

    英特尔 the Toothpaste

    :(
    回复
  • jaynor. - 2021年3月16日星期二 - 关联

    "通过大多数措施,赛普拉斯海湾是对英特尔桌面路线图的扩展差距的反射反应,......"

    那'是一个非常奇怪的陈述,因为你知道这些类型的项目有多少年,并且他们必须在英特尔参加资助的批准数量。

    对我来说,这对我来说,14nm处理能够比在英特尔的达到更高的时钟速度's 10nm or on TSM'S 7nm AMD零件。这显然是英特尔可以在...之后进行的市场机会......为什么不应该'他们?当他们做出这个决定时,他们可能会没有'知道10SF将是它的内容,或者10ESF将在这么快,但即使现在它看起来很好地利用了可用的14nm容量,而他们仍在重新修复其14nm Fab 10nm的过程中。
    回复
  • jasonovich - 2021年3月16日星期二 - 关联

    amd.用ZEN架构演示时钟速度是IPC的辅助速度。较高的时钟速度趋于过热,因此进一步需要异国情调的加热解决方案和更多的消费者成本。需要从900磅大猩猩和那里了解的课程'距离酒店过于多的猴子! 回复
  • otritus. - 2021年3月16日星期二 - 关联

    英特尔可以'进一步增加IPC,直到金湾到达桤木。艾尔湖现在尚未准备好,但应该是非常表现和高效的。在较低IPC更高频率的Skylake的选择之间,更高的IPC下频阳光/柳树湾,英特尔选择了高级IPC和频率柏树的第三路线。

    鉴于10SF运行良好,Rocket Lake是绝对的动力猪,桤木湖在几个月内准备好,很难说这是最好的决定。但是,鉴于12-18前(当柏树海湾的时候),它可能是正确的呼叫,并将现有的14nm容量有效地,因为英特尔转换为10nm。
    回复
  • Yeeeeman. - 2021年3月16日星期二 - 关联

    火箭湖几乎与Zen的IPC水平几乎相同。少于5-10%,但更重要,高于Zen 2 回复
  • Theinsanegamern. - 2011年3月18日星期四 - 关联

    >almost
    >5-10% less

    选一个
    回复
  • Qasar. - 2021年3月19日星期五 - 关联

    但仍然看起来是一个dud。 回复
  • ottonis. - 2021年3月16日星期二 - 关联

    It'非常简单:鉴于到目前为止供应短缺困扰ZEN3,英特尔只需要将任何东西带到市场上以某种竞争力的市场(并且只有单一核心性能),以数量产生,并称之为一天。 回复
  • Haukionkannel. - 2021年3月16日星期二 - 关联

    如此真实!
    英特尔将用这些印刷金钱,也可以获得更大的市场份额,仅仅因为他们有产品。它不得不快,它不得不漂亮。它只需要存在!
    回复
  • 麦卡特尼 - 2021年3月16日星期二 - 关联

    有人可以告诉我蓝宝石急流是否会在年底推出? TechPowerup说它应该。他们的时间表似乎准确了'声称桤木湖应该在9月2021年到期。一世'm在双套接字设置(Xeon)之后,因此消费者日期aren'必然是感兴趣的。 回复
  • 德拉术店 - 2011年3月18日星期四 - 关联

    除非有人是英特尔员工,否则没有。他们'回复,但没有Sapphire Rapids(甚至是冰湖SP的发布日期,注定要在英特尔顶部'对于Rocket Lake的产品线,即肯定不到一年,也许只有六个月才宣布。 回复
  • eva02langley - 2021年3月17日星期三 - 关联

    5800x和5600倍到处都是,它根本不重要。 回复
  • 曼霍克 - 2021年3月16日星期二 - 关联

    根据您的用例,热量是'只要它是一个问题's更快。是的,像NH-D15那样的大塔冷却器乍一看有点荒谬,但如果这意味着CPU总体上的特定需要更快,那么它'肯定值得看。

    也就是说,Ryzen 9 5950x的升压时钟为4.9 GHz,而11900K只会稍高,到5.3 GHz(带有4.8 GHz全核升压),只有100 MHz更多的基础时钟。

    像往常一样:基准你的用例。对于我的主工作PC,我需要最好的单线性能,这就是为什么我在2019年中期的Ryzen 9 3900X中使用9900k。但是,如果我现在正在刷新我的机器(如果提供物资),我'D绝对看出粉丝的基准 - Ryzen 5000是Darn精细CPU。
    回复
  • targon. - 2021年3月16日星期二 - 关联

    有点较高的功率抽取差异,几乎双倍电源拉伸。雷森筹码,一路走到16核心Ryzen 9 5950x的官方TDP有105W,但一般在正常情况下大约125W的CPU电力拉出。这些英特尔芯片将达到250W,以获得5.3GHz的速度,以保持在AMD之外。

    如果我们只是谈论25-50W的额外电力,大多数人都会同意你,但老实说,这些英特尔筹码正在拉出大量的力量,而且它不是'甚至在整个董事会中获得全面的领导。现实是英特尔需要200W及更高版本,只是为了获得8个地区的领先地位。
    回复
  • cebeddoe. - 2021年3月16日星期二 - 关联

    是的。英特尔基本上将这些芯片超频到最大值外,从盒子中搭配,以与ryzen单核速度竞争。他们对阵Ryzen Multicore。评论I.'看到展示火箭湖温度高达98°C.
    英特尔需要限制核心的数量,以将热量保持在它们设置的较高限制内。一世'LL有兴趣看出它们是否有更多失败问题。一世'D仍然购买Ryzen,因为它为多核提供了更好的性能,并且效率超过4倍。
    回复
  • 曼霍克 - 2021年3月16日星期二 - 关联

    是的,但是:那是什么?

    200w的力量绘制并不性感,但它'S易于扫描,带有大空气冷却器或AIO。 (也看到Threadripper'S 280 W TDP - 对于大量使用情况完全管理和值得它)问题是您是否获得速度提升,以及速度提升是否值得额外费用。对于个人系统,可能不是那么多,对于运行限制为单线的工作机器可能更多。

    对我来说,9900k在ryzen 3xxx上是值得的,但我'm not sure I'D在5950倍上挑选11900K - 但我肯定会仔细看看我拥有的实际用例。
    回复
  • Theinsanegamern. - 2021年3月17日星期三 - 关联

    只是很好地削减它,你需要保持冷却,以获得5.3 GHz,这意味着阳光70c。这意味着响亮的风扇或一个保持速度下降。 回复
  • 阿布弗重复 - 2021年3月16日星期二 - 关联

    您可能会在您的游戏中使用25-50瓦特额外运行,因为这些往往比CPU核心更多地强调您的300窗口GPU。

    我有一个Kaby Lake I3-7350K双核在4.8GHz turbo旁边的AB E5-2696 V3 18核心哈尔波尔运行在4GHz Turbo:猜猜谁在游戏中更快,但CPU渲染的大型时间越大渲染基准?

    最终被一个Ryzen 5800倍所取代,现在提供了与Haswell Xeon一样多相同的多核结果,并且顺便说一下,两者都使用相同的电力110瓦。只有哈尔韦尔芯片大大较大,最初会花费10倍。

    因此,即使将22nm 18核心哈尔韦尔仍然使用I9-11700K的一半峰值,因为它仅在2.7GHz处运行18个核心,但它'仍然不是一个很好的游戏CPU。

    和4.9GHz 5800x真的不是'T比任何单一核心负荷在其顶部的Tiger Lake Nuc速度明显快于,在任何单一核心负荷上运行,那里的4.7GHz实际上是相同的IPC和每核TDP。

    如果10nm的产量和容量很丰富,火箭湖将不存在。

    但我毫无疑问,它将找到愿意的买家,而真正的环境损害远低于比特币/以太矿业。

    I'D猜测,当比赛足够的游戏可以使用所有8个火箭湖或ryzen 3核心,你所建造的系统将超出日期。在平均其CPU功耗中只关注购买它们的人。
    回复
  • 霍苏辛 - 2021年3月16日星期二 - 关联

    嗯,我的5950x有5个核心升至5 GHz的盒子,最大功率使用135W。空闲,它将与我的I7 6800K相同的电量,其中5个核心时钟,3.6 GHz,一个核心时钟为3.8 GHz。在每个使用库浏览和观看YouTube这样的使用中,它实际上消耗了比6800K更低的功率。 回复
  • Yeeeeman. - 2021年3月16日星期二 - 关联

    这实际上是由英特尔和AMD的许多次展示。这是核心2 Duo或Sandy Bridge vs推土机的最后一个例子。英特尔不得不将这些芯片推到5GHz的原因,因为他们真的没有'T有任何其他替代方案。 回复
  • jaynor. - 2021年3月16日星期二 - 关联

    英特尔还宣布了几个Cryo冷却技术/ Peltier散热器,如果您'担心热量。

    我不'相信AMD做出了以较低的时钟速度运行的选择......只是他们没有'T有当前TSM技术的选择。
    回复
  • Qasar. - 2021年3月16日星期二 - 关联

    "英特尔还宣布了几次冷冻冷却技术/ Peltier散热器 "是的,因为英特尔需要他们来冷却这些电力饥饿的热度CPU。 回复
  • Qasar. - 2021年3月16日星期二 - 关联

    像英特尔支付的人一样说话,或者相信他们的公关BS。
    对大多数人来说明显,10nm不是英特尔现在需要的地方,也可能永远不会。唯一的市场英特尔现在可以追求高中,或更低。 Rocket Lake看起来仍然是一个DUD,即使在使用旧的微码时哭泣的所有那些Pro Intel Faneboys,所以他们用一个新的代码更新,它仍然没有做那些同样的粉丝所说的东西。英特尔还没有固定答案到Zen 3。相反,itel释放了多少火箭湖skus? 14 ????这是疯了一样的,只是让人困惑。面对它,没有英特尔的公关,如果AMD能够制作足够的Zen 3 CPU,英特尔不会卖得很多,而英特尔只是因为它的一切都是架子上的所有东西。我最认识的是,甚至看着英特尔,正在等待Zen 3。
    回复
  • Damianrobertjones. - 2021年3月16日星期二 - 关联

    我喜欢你'重新说,但句子开始的首都会很棒! 回复
  • jaynor. - 2021年3月16日星期二 - 关联

    英特尔正在采样桤木湖,蓝宝石急流和XE-HP 10NM零件,并已运输虎湖,冰湖和P5900家庭芯片。是时候失去英特尔可以的幻想't build 10nm parts. 回复
  • Qasar. - 2021年3月16日星期二 - 关联

    失去幻想的时间,即英特尔可以更快地建造任何东西,然后他们现在拥有的东西,并且他们不使用电压的电力。无论你如何旋转它jaynor,Rocket Lake都是一个DUD,10纳米的东西在任何有意义的东西中运输,只有低卷 回复
  • jaynor. - 2021年3月16日星期二 - 关联

    我同意,英特尔'S 14nm时钟正在使用桤木湖。我今天看到了一个基准,列出了一个阳台湖,跑到4.6GHz。根据释放,Rocket Lake在高达5.3GHz上运行,并且它们在内存控制器中提供了新的超频功能。

    英特尔主张到目前为止发货115K冰湖服务器芯片,而且它是't even launched.

    虎湖10nm在Q1 CC之前的150种产品中发货。 1H2021,他们正在添加TGL-VPRO,TGL-H35,TGL-H45,TGL-EVO Chromebook。英特尔表示,他们在2020年在2020年的10nm零件上运送了大约30%的零件,而不是在一年中的第一个估计,所以看起来像10nm正在升级。
    回复
  • Qasar. - 2021年3月16日星期二 - 关联

    是的,就英特尔说是的,如果他们说他们发货了200,你会相信我敢打赌。我不相信英特尔营销或公关,抱歉.. 回复
  • 德拉术店 - 2021年3月17日星期三 - 关联

    看,你可以去戴尔'今天的网站,并订购了500美元的Inswiron in It riger湖,并在一周内送货。争论他们'在这一点上没有生产10nm的芯片是愚蠢的。 回复
  • Qasar. - 2011年3月18日星期四 - 关联

    也许,但戴尔一直是英特尔斯最佳伙伴,并获得了更多的CPU,然后我仍然不能进入任何当地的商店,实际上看到任何10nm的笔记本电脑。说你可以去1家公司并得到它们,vs任何商店,不在卷,虽然很好。 回复
  • Holliday75. - 2011年3月18日星期四 - 关联

    Qasar.。我为一家非常大的公司工作,我们不得不在缺乏笔记本电脑的情况下将公司宽救生圈刷新。我们使用英特尔,AMD和Apple。整个供应链的压力超出了其能力和英特尔'S的10nm困境与此几乎没有。我们根本无法从每个人那里获得笔记本电脑。 回复
  • Holliday75. - 2011年3月18日星期四 - 关联

    董事会在那里代表投资者,他们认真对待。如果英特尔撒谎,他们的投资者会知道。媒体会知道。公众会知道。 回复
  • Qasar. - 2011年3月18日星期四 - 关联

    我们已经知道了,英特尔一直在说10nm是多久" on track "为了 ? 3,4,5年来现在?它仍然是英特尔需要它的地方。 回复
  • 阿布弗重复 - 2021年3月16日星期二 - 关联

    我在ME I7-1165G7前面的证据,彼此顶部的RYZEN 5800X,具有相当于单一的单核性能和相当的功率效率。

    在我的脑海中,他们可以产生一个8个核心部分,在电力和效率方面,它们可以与5800x相同,但它们否则它们会选择。

    我怀疑我们'我曾经认识完整的故事,但我不怀疑他们仔细分析了这种情况,实际上有很多幸运(TMSC容量Constaints),而不是他们可能已经存在。
    回复
  • 巴格尔莎 - 2021年3月17日星期三 - 关联

    他们的10nm isn'足够好以处理桌面宠物信封,这就是为什么他们在服务器和笔记本电脑零件中提供10nm。这也可能与为什么ADL只有最多8个"big cores". 回复
  • Jorgp2 - 2021年3月16日星期二 - 关联

    >jaynor,像一个由英特尔支付的人一样说出来

    等你'告诉我你免费发痒吗?
    回复
  • 阿拉希 - 2021年3月17日星期三 - 关联

    你'我猜知道最好。 回复
  • Waltc. - 2021年3月16日星期二 - 关联

    打哈欠....当英特尔开始营销竞争激烈时叫醒我。 Z-Z-Z-ZZZZZ .... 回复
  • jaynor. - 2021年3月16日星期二 - 关联

    "不能支持,至少在PCIe 3.0速度下需要。"

    你的意思是pcie 4.0,我想......
    回复
  • jaynor. - 2021年3月16日星期二 - 关联

    "这些都可以添加到任何其他主板,AMD或英特尔中,其中离散控制器稍微昂贵 - 那些控制器也不必是英特尔。"

    那么,除了略低的费用外,英特尔是否提供了什么优势? Intel还负责提供司机吗?或者他们可能会减少与外部离散实现接口所需的PCIe引脚数量?或许在芯片上具有数字部分而不是外部运行高速信号存在热优势?
    回复
  • Jorgp2 - 2021年3月16日星期二 - 关联

    一个,为什么不'你制作关于英特尔的文章'S柔性IO大多数人都不'了解它的工作原理。

    他们的芯片组只能提供16个PCI-E LANES MAX,通常板将不到那样提供。
    但他们的营销部门仍然将芯片组列为交付"最多24个PCI-E 3车道",虽然他们的技术文件将其列为Flex Io车道。

    实际上它更像是14个PCI-E车道,8个SATA,6 USB 3。
    对于某些配置,仅适用于12个泳道,如果制造商想要超过6 USB 3端口,则该号码进一步下降
    回复
  • repoman27. - 2021年3月16日星期二 - 关联

    英特尔没有人'T发布了(桌面)500系列PCH的数据表,但是前几代任何数据表的HSIO车道复用图都可以清楚地解释这种情况。

    例如,Z490 PCH有30个HSIO车道。 6仅为USB3,其他24可以是PCIe。在那些24个泳道中,可以使用4,因为可以使用额外的USB泳道,最多可用于SATA,可用于集成的GBE。

    是的,OEM必须进行权衡,但有些设计不需要超过6个USB3端口或任何SATA端口,并且可以在没有问题的情况下使用24个车道作为PCIe。至少与火箭湖英特尔最终移动到DMI 3.0 x8,所以与主机CPU的连接赢得了't是非常绝望的超额认购。
    回复
  • Dragosmp. - 2021年3月16日星期二 - 关联

    我喜欢这个发布的故事。虽然CPU性能有点强弱,但功耗有点荒谬,我们可以'否认AMD CPU价格一直在爬行。我认为竞争很好。 8核心I9 KF部分,50 $ MSRP在5800x下?它'肯定值得考虑。

    好的,需要在主板上支付英特尔税,这可能会对Twore CPU产生过时,因此在考虑平台成本时,CPU定价优势可能会蒸发。英特尔将其工作删除。我们只能希望AMD将响应并在300美元以下的200美元和8核下撤销6核价格,在其中在ryzen 1和2期间,他们仍然是弱者。
    回复
  • Qasar. - 2021年3月16日星期二 - 关联

    "我们只能希望AMD将在300美元以下的200美元和8核下恢复并撤回6个核心价格,在那里他们在Ryzen 1和2期间,他们仍然是弱者"

    他们为什么呢? AMD具有更好的表演CPU,他们应该收取一点费用。供需提高了这些价格更高,但仍然是,如果有的话,英特尔应该收取少许AMD等等,只有那么英特尔就是一个考虑,就像绩效角色如何逆转。
    回复
  • Yeeeeman. - 2021年3月16日星期二 - 关联

    amd.赢了'T下跌......他们想要像英特尔想要的钱赚钱。当AMD基本被迫拥有这些价格以获得市场份额时,我发现人们如何觉得人们如何将始终保持200美元的价格始终保持200美元的价格。现在他们拥有市场份额,他们可以挤奶它。
    KF部分确实非常有趣。我会争辩I7 KF是更好的原因,这只是一个较少的兆赫的I9。
    回复
  • Tomatotech. - 2021年3月16日星期二 - 关联

    我曾经读过每个新的英特尔一代发布的审查的每一个单词。现在我能't be bothered. It'既然还有相同,也可能增加5%。 回复
  • Sub31 - 2021年3月16日星期二 - 关联

    11400f和11400似乎很具竞争力。 回复
  • Zozo. - 2021年3月16日星期二 - 关联

    "向后回到10nm"

    isn.'这是另一种方式,向前回到10nm到14nm?
    回复
  • 破旧 - 2021年3月16日星期二 - 关联

    是的 回复
  • Dannyh246. - 2021年3月16日星期二 - 关联

    amd.于2017年2月发布了Ryzen 1. 4年后,英特尔仍然呕吐或多或少相同的废话。哈欠.... Cue Anandtech发布了另一篇关于超级惊人的世界变化性能闪现CPU的文章'这是英特尔将在5年内发布。 回复
  • Zozo. - 2021年3月16日星期二 - 关联

    两倍的核心,更高的时钟速度和20%的IPC,来自CPU的PCI-e Lanes 25%,CPU和芯片组之间的带宽的两倍,更好的集成图形。
    如果你并排放置7700k和11700k,对于大约相同的价格,7700k将被谋杀。所以'对他们来说,这有点恶心'再次喷出更多或更少的东西。
    回复
  • Dannyh246. - 2021年3月16日星期二 - 关联

    UMMMM英特尔于2014年发布了他们的前8个核心CPU。现在释放的最多核心数是........ 8。谁关心图形?关心图形的人将购买一个离散的GPU。沿着英特尔小狗逃跑的哈欠。 回复
  • Zozo. - 2021年3月17日星期三 - 关联

    I'M比较2017年2月227日2月的主流平台(插座1151)VS最佳主流平台2021(插座1200),以及's在350-400美元的相同价格括号周围。
    从英特尔在2月获得超过4个核心。 2017年,您需要购买HEDT或Server平台(Socket 2011)。
    回复
  • 气胸 - 2021年3月17日星期三 - 关联

    如果它不好'对于AMD而言,11900K将是另一个4个核心芯片,因为英特尔决定为消费者空间够了10年的核心足够10年.... 回复
  • Qasar. - 2021年3月17日星期三 - 关联

    气胸,而不是根据英特尔Fanboys。英特尔通过在四核上贴在四核,所有这些年来都很好,所以AMD不会被迫失业,因为他们无法竞争。 回复
  • 巴格尔莎 - 2021年3月17日星期三 - 关联

    实际上'S 19%IPC针对2015年的架构 回复
  • Zozo. - 2021年3月17日星期三 - 关联

    这应该使我的观察失效吗? 回复
  • 巴格尔莎 - 2021年3月17日星期三 - 关联

    是的,因为Skylake是2015年,冰湖在技术上是2019年的部分。仅仅因为英特尔在第10届GEN不断制作天际't自动制作19%的IPC隆起惊人 - 牢记您在与之相比之下的内容。

    同样上面的Zen 3是来自禅宗2的19%IPC,在一代人中,AMD这一直在玩追赶。那'比英特尔更令人印象深刻'完成了,Quick正在将2019年曲拱映射到旧节点上并呼叫它"new" because it'比2015年从拱门更快。没有DUH。
    回复
  • Theinsanegamern. - 2011年3月18日星期四 - 关联

    20%的IPC?从何时起?自平坦以来的IPC已经停滞不前。所有IPC都这样做的是杰克·伊尔·斯坦克隆隆起,其中皇家皇家队偶尔会输给彗星湖并一直失去禅克3。

    集成图形?英特尔粉彩不断抱怨那些。

    您可以立即将SSD连接到CPU。恭喜获得AMD多年来的地方。
    回复
  • 阿布弗重复 - 2021年3月16日星期二 - 关联

    什么'比技术(似乎非常少数人留下了左边的技术)几乎更有趣,是幕后的供应链挣扎,消费者在这个CPU域之前从未真正关心。

    判断我的虎湖I7 NUC和我的Ryzen 5800X,CPU核心设计和制造过程似乎非常接近彼此,很少可能会告诉一个双尺寸的虎湖APU和Ryzen 5800U分开。

    但它'施联TMSC的铸造产能限制和英特尔的产量问题'S 10NM,这是这场战斗中的决定性因素'只是从市场份额或生态系统的规模来看的长期影响,而不是技术细节。

    这场战斗在这么多的独特领域被斗争,即使制造能力很大程度上是全球性的(特别是AMD CCD)。我们听到大约10nm的大Xeons和笔记本SKU正在制作en Masse,而今天我们提醒英特尔宁愿求助于支持整体设计,而不是产生桌面,我们大多数人想知道它'S完成,因为成为桌面上的失败者的心理影响被认为是足够大的风险,或者如果火箭湖完全简单地是商业上可行的。
    回复
  • 29a - 2021年3月16日星期二 - 关联

    很高兴看到IGPU能够做些什么。 回复
  • 破旧 - 2021年3月16日星期二 - 关联

    它可以't mine if that's what you're wondering 😂 回复
  • 阿布弗重复 - 2021年3月16日星期二 - 关联

    GOT NUC8(48EU IRIS 655+),NUC10(24EU HD620)和NUC11(96EU XE)以及在这里的天窗I5上的虹膜550加(48EU)。

    来自各种基准我 '我经历了我有充分的理由相信32EU XE将以48EU靠近550鸢尾加上,这肯定比Skylake从所有HDXXX GPU更好,但当然不是48 VS 24欧盟的两倍( 550 gt3e,64MB Edram WASN't either).

    那个没有埃德拉姆的虎湖上的96埃甚至是655伊斯拉姆的655鸢尾加,也是非常出色的,但在绝对术语中仍然只能满足严重的钻井,而无需进入游戏机。

    期待在2倍4K分辨率下完美合理的2D和媒体表现,良好的谷歌地球3D,镀铬,除了这些桌面SKU的游戏中的失望。
    回复
  • Yeeeeman. - 2021年3月16日星期二 - 关联

    很明显,这只是英特尔的停止图。一个愚蠢的决定是几年后的,现在已经太晚了。我也认为目前的情况是有利的,因为英特尔有自己的工厂,并且可以像市场上的那样多,并且与在TSMC的怜悯中的AMD相比。所以我认为这些实际上会用11700K看起来像一个好的选择。 回复
  • Qasar. - 2021年3月16日星期二 - 关联

    是的。只有当ZEN 3当时不是植入而且这个人不想等待。 11700K仍然是不好的选择。 回复
  • 德拉术店 - 2021年3月16日星期二 - 关联

    当然是's一个stoppap。几乎所有英特尔的一切'S Skylake一直是STOPGAP(虽然雷森3,但它们超过了足够的止痛板)。

    但这并不是'意味着这是一个愚蠢的决定(但是如果今年的Adler Lake Desktop零件发射,那么这可能很好) - 在他们当时的英特尔10nm的状态可能是错误的已经决定做到这一点,如果他们的话会更好的决定'd done it sooner.
    回复
  • eastcoast_pete. - 2021年3月16日星期二 - 关联

    谢谢伊恩!来自我的POV,火箭湖最具吸引力的产品是I5S中的一些,假设他们'可用并在(或以下)MSRP上销售。最适合/最爆炸整个阵容,IMO。此外,这6个核心芯片应该有足够的额外oomph来与刷新的I3令人信服地分离,否则是目前的"it"用于入门级桌面CPU。

    关于火箭湖I5S的问题:使用IGPU的最高价I5S真的具有与I7和I9的相同的32 EU XE配置吗?桌子表明他们这样做,但你的文章否则说;你能澄清吗?谢谢!

    最后,关于低400系列芯片组,为什么他们不'T支持PCIe 4.0:我相信与他们在22纳米的锻造床上较少,以及那些基本上重新安排300系列芯片组的人更多。那些年前的人。
    回复
  • 邪恶的666. - 2021年3月16日星期二 - 关联

    什么'是新齿轮模式的点? IMC片状或功耗是一个问题吗?还是它只是BS产品细分? 回复
  • 约翰酸盐 - 2021年3月16日星期二 - 关联

    什么 would make me consider Intel over AMD currently is the integration of both a 5Gbps (or better 10Gbps) NIC and TB3/TB4. X570 mobo with integrated Thunderbolt are scarce and therefore expensive.
    另一方面,您可以使用工作ECC RAM获得AM4。
    回复
  • 阿布弗重复 - 2021年3月16日星期二 - 关联

    我希望有人终于卖掉了一个单独的PCIe 4.0车道的10Gbit NIC:我不'蒂喜欢用专为PCIe 2.0设计的Aquantia AQC107牺牲4个车道。

    但对于点对点TB3的点对点网络是完全可以的,并且可能更便宜,弥合网络的缩小有点凌乱,我能够使用32K MTU获得1GByte / S吞吐量。

    虽然......
    回复
  • repoman27. - 2021年3月16日星期二 - 关联

    AQC107能够在X4,X2或X1处PCIe Gen2或Gen 3。

    //www.marvell.com/content/dam/marvell/en/pub...

    我认为Apple通常将它们配置为Gen3 x2。
    回复
  • Theinsanegamern. - 2011年3月18日星期四 - 关联

    是的,但诺伊德用X1连接制作卡片。 回复
  • repoman27. - 2021年3月21日星期日 - 关联

    那'什么是kapton磁带。 回复
  • dsplover. - 2021年3月16日星期二 - 关联

    I3-10325看起来像一个伟大的音频流芯片,其中单核性能是目标。

    只要我不需要水冷,我只需等一个AMD APU或下一个英特尔。

    不得不说我对英特尔缺乏激烈的反应感到失望。
    以为他们有设计他们可以回复。
    这只是另一个14nm,营销术语略有腰部。
    希望他们不会建造太多。
    回复
  • AMV8(1天) - 2021年3月16日星期二 - 关联

    耶稣。为什么任何人都甚至担心涵盖这种可悲的废话? (是的,显然是因为它仍然是英特尔,该部门最大的球员)
    英特尔围绕着若干100MHz的规格颠簸,并称之为完全不同的产品细分市场?严重地?告诉我他们的i7和i9阵容之间的一个差异不是一个100MHz基础时钟或2毫秒的涡轮增压峰,它会立即油门,因为它需要250瓦到达那里?
    这是愚蠢的,在某些时候,人们需要停止为这个公牛$#的英特尔免费新闻报道!+。
    回复
  • 牛津人 - 2021年3月17日星期三 - 关联

    '英特尔停止超频保证

    英特尔宣布结束其绩效调整保护计划(PTPP)。如果芯片仍然在保修范围内,那么先前购买了Intel的PTPP的最终用户是保证了一次性替换CPU,如果芯片仍然在保修范围内,则保证了一次性替换CPU。

    该计划已经存在自桑迪桥时代以来,但英特尔将其带到尽头,立即有效。'

    HRUSKA职位这一举动随着CPU更加优化的,因为CPU更加优化,但由于CPU更加优化,但我认为'英特尔几乎没有巧合'CPU现在运送AVX-512和Edgy电源使用's not running.

    所以,这些热和响亮的东西比竞争慢(特别是在同一PPD,每瓦的每分贝的性能,每瓦的性能) - 也有可疑的荣耀,不再被英特尔覆盖'S超频保修。
    回复
  • Zamroni. - 2021年3月16日星期二 - 关联

    It'应该被称为火箭跛脚。
    至少英特尔正确使用"rocket"命名因为它确实跑得很热
    回复
  • Zamroni. - 2021年3月16日星期二 - 关联

    英特尔应该挖掘桌面处理器的集成GPU并将其移动到芯片组中。
    那 several hundred million transistors reduction will help them to increase yields hence reduce price
    回复
  • repoman27. - 2021年3月16日星期二 - 关联

    火箭湖是14 +++,而不是10SF。屈服如何变得更好?英特尔14nm如果不是在此时的成熟过程中的任何东西都没有。它'实际上没有老年人。 回复
  • repoman27. - 2021年3月16日星期二 - 关联

    应更新芯片组比较表中的USB部分。如文章中包含的官方英特尔幻灯片中所示:

    最多3个USB 3.2 Gen 2x2端口
    最多10个USB 3.2 Gen 2x1端口
    最多10个USB 3.2 Gen 1x1端口

    实际上,这应该是表中的一行 - 最大USB 3.2(Gen 2x2 / Gen 2x1 / Gen 1x1)。

    OEM可以选择添加第三方离散USB 3.2 Gen 2x2控制器的事实并非英特尔的相关营销点'S平台控制器集线器。它'没有以任何方式整合到400系列芯片组的一个特征。至少与离散的霹雳控制器这样的东西,英特尔实际上产生了这些芯片本身并专门验证它们与平台一起使用。
    回复
  • 牛津人 - 2021年3月17日星期三 - 关联

    '向后回到10nm'

    呃?
    回复
  • 牛津人 - 2021年3月17日星期三 - 关联

    '在AVX-512期间,276-292 W峰值功率抽奖,主板制造商常常默认到任何事件中的无限涡轮增压。在任何核心I7或核心I9产品之后的用户应该向一个良好的空气冷却器或液体冷却器看,以获得最佳的热性能。'

    多少'good'空气冷却器可以处理那种瓦数,并在分贝的水平?

    这是一个非常严重的问题。人们不仅可以发现自己不充分的冷却,可以获得足够的冷却,他们最终可以伴随听力损失和/或耳鸣加重和/或非常不受欢迎的噪音污染。

    噪音污染和听力损坏't trifles.
    回复
  • Holliday75. - 2011年3月18日星期四 - 关联

    I'从来没有听过桌面CPU冷却器产生那种声音。这些不会使用被动散热器,风扇模块吹过空气,就像在机架式服务器中看到。惠普在我的数据中心安装了一些预先构建的刀片机架,然后响亮了,他们伤害了你的耳朵。他们必须通过固件更新纠正问题。

    我认为你夸大了声级桌面可以生产。
    回复
  • 牛津人 - 2011年3月18日星期四 - 关联

    '我认为你夸大了声级桌面可以生产。'

    安南科的评论'Snow Silent'季节性的电源表示可以听到它'from rooms away'.

    有很多夸张和它's叫这样的东西'silent'.

    请出示一些数据,以证明292瓦的电力是'T将需要非常显着的噪音。您还必须记住,许多人也会有一个GPU生产大量的热量。
    回复
  • 牛津人 - 2021年3月17日星期三 - 关联

    '其次是比较AMD处理器,Ryzen 7 5800x,有8个核心,并有449份SEP。如果在这些价格找到了两个处理器,那么比较是一个很好的一个 - Ryzen 7 5800x在我们的测试中得分+ 8%的CPU测试和游戏测试中的1%+ 1%(1080p max)。'

    苹果到苹果。雷辛在同样的瓦差有多少更快,电力使用率相同?每个瓦特的性能。

    'Ryzen非常高效的处理器,'

    请具体。
    回复
  • 牛津人 - 2021年3月17日星期三 - 关联

    '在超频增强方面的侧面'

    我相信我最近阅读了一个极端的文章,说英特尔已经将其超频保修计划或某种东西丢弃了这种效果。这是一个足以提及您发布的所有超频信息的东西。

    鉴于这些事情的要求令人要求苛刻,什么样的保修英特尔提供的是比四边形是标准的日子更加迫切。
    回复
  • 牛津人 - 2021年3月17日星期三 - 关联

    我对噪音的观点跟进......为什么不写一篇文章,该文章显示两个具有可比游戏性能的系统 - 一个使用最安静的系统'available'(从GPU aren以来引用'T可用)零件(即,AMD CPU和安静的高性能GPU或GPU)以及使用Intel CPU +最响亮的GPU或GPU的可比性表现为最安静的选项?

    这将是一个非常有用的文章 - 让人们一个想法需要花费多少,以大大减少噪音污染。游戏是一种经验。除非一个是聋'是一个很大的缺点,可以在听起来像龙卷风的地方。

    然后,当然,还有电力使用问题 - 无论是从机器和冷却账单的电力账单。而且,有时增加的冷却需求也意味着更多的噪音也是如此。不是每个人都有一个花哨的HVAC系统。有些人因为窗口ACS而制作,即使在最低速度上也是嘈杂的。

    没有充分的理由将这些东西光泽。 PPD(每分贝的性能)应该是一个特色的比较。
    回复
  • ranfodar. - 2011年3月18日星期四 - 关联

    什么 do you mean by this? Intel has the loudest SKUs on the market? 回复
  • 牛津人 - 2011年3月18日星期四 - 关联

    显然,如果零件使用250瓦特做同样的工作,另一部分使用150瓦,250瓦部分是更响亮的工作。 回复
  • Duploxxx. - 2021年3月17日星期三 - 关联

    来自Gigabyte的漂亮之一...用最新的EOL Intel芯片组和EOL CPU生成致电你的主板愿景:)到年底(让希望为英特尔,但可能是2022年)下一个CPU一代又是另一个插座和第11系列不值得购买vs 10th或amd zen3 ....愿景:) 回复
  • Linustechtips12#6900XT. - 2011年3月18日星期四 - 关联

    11900K Tho的包装😂LMAO 回复
  • Linustechtips12#6900XT. - 2011年3月18日星期四 - 关联

    我真正的问题不考虑Intels Silicon但是真正有指令集,在NVIDIA购买ARM和它开始成为主流时,英特尔将失去多少钱。"instruction set"而我的其他问题实际上与那里硅是一个为什么我们需要的实际情况"功率效率核心"在桌面系统上,我唯一可以辨认出来的是更好的空闲功耗或网络浏览狗屎,第二部分,何时实际是一个竞争的架构,英特尔可以完全制作一个体面的设计,所以它在哪里。 AMD在架构中对Navi 2nd Gen进行了改进,因此它可以完全完成"mad face emoji" :..( 回复
  • Geoffreya. - 2011年3月18日星期四 - 关联

    我认为英特尔海法在我们说话的时候正致力于阳光灿烂的海湾的继承者。希望他们'从头开始开始,而不是迭代sc。复制AMD'S Split-Scheduler设计也可能很有用。 回复
  • Geoffreya. - 2011年3月18日星期四 - 关联

    As for 功率效率核心, lower power always pays off at a later time or in other ways. Having said that, I'使用这种快速/慢速方法的英特尔持怀疑态度。 回复
  • Velanapontinha. - 2011年3月18日星期四 - 关联

    英特尔'最新的Gen顶部成本399 $ ???

    谢谢,AMD!
    回复
  • 埃弗雷特·萨金特 - 2011年3月18日星期四 - 关联

    更新了TDP与CPU频率估计,基于AVX2所有核心,没有PL1,PL2或TAU限制......

    我目前猜测I9-11900K全面5.3GHz所有核心OC(如果可能的话)将在AVX2型基准中拉到400W(没有应用AVX类型的偏移量),同样地I7-11700K全面5.1GHz所有核心OC(如果甚至可能)将在AVX2类型基准中拉到300W(没有应用AVX类型的偏移量)......

    看法: //i.imgur.com/4QvuhpH.png
    注意:功率猜测仅适用于总CPU包(例如,墙上不完全系统功耗)。对于300W / 400W CPU功率在AVX2操作期间,超过100℃(例如T结的最大温度以保持最大温度以保持或低于100℃(例如,T结)。
    回复
  • 征服 - 2021年3月19日星期五 - 关联

    TDP令人困惑,因为它的意思是与AMD完全不同的东西´s TDP.
    通过这一代,有300W的消费不会有问题。
    回复
  • 牛津人 - 2021年3月19日星期五 - 关联

    没问题? 回复

登录

没有帐户? 立即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