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评论

64评论

回到文章

  • - 2021年3月10日星期三 - 关联

    Ctrl + F."Yo go further", should be "To go further" 回复
  • 瑞安史密斯 - 2021年3月10日星期三 - 关联

    谢谢! 回复
  • 曼霍克 - 2021年3月10日星期三 - 关联

    我很想扔掉旋转铁锈,那里'既不是能力的替代品。我猜这些仍将在10 ^ 15中的错误率为1? (那'S 1在113个TIB中,所以仍然不是一个巨大的问题,但是在10 ^ 14中的1个似乎也在某个时间点) 回复
  • - 2021年3月10日星期三 - 关联

    我假设他们'LL找到其他提高错误率的方法。没有'ZFS有一种内置的ECC? 回复
  • Heffeque. - 2021年3月10日星期三 - 关联

    是的,它在后台做了它,但它'不适合那里's一个恒定的高I / O. 回复
  • eastcoast_pete. - 2021年3月10日星期三 - 关联

    另外,没有'T ZFS喜欢(需要)足够的RAM和一些处理oomph以良好的速度运行?虽然很棒的文件系统! 回复
  • kgardas. - 2011年3月11日星期四 - 关联

    在两种纺锈中运行ZFS镜像多年前的主要工作站存储只有1GB RAM。如果你有>4GB you are fine. It'当普通工作站有超过64GB的RAM时,这些天完全意味着缩短ZFS RAM要求...... 回复
  • Scineram. - 2021年3月12日星期五 - 关联

    不。 回复
  • Phoenix_Rizzen. - 2021年3月15日星期一 - 关联

    不,ZFS将在32位奔腾4系统上运行精细,其中2 GB RAM(多年来是我的家庭服务器)。你需要做一些手动调整,但它运行正常。

    显然,您拥有的RAM越多,弧形就越越大,它将执行越好。

    需要大量RAM的唯一功能是重复数据删除。和10个中的9次,你真的不是'要启用dedupe。 :)压缩将使你几乎是相同的好处,没有任何缺点。
    回复
  • Scineram. - 2021年3月12日星期五 - 关联

    不。 回复
  • Jorgp2 - 2011年3月11日星期四 - 关联

    硬盘已经有了ECC 回复
  • 飞行器265. - 2021年3月13日星期六 - 关联

    有趣的事实,25TB您已经可以将几乎整个IMDB集合(或至少有1000多票)以700MB质量存储。 回复
  • Kamen Rider刀片 - 2021年3月10日星期三 - 关联

    请不要't let "Multi-Actuator"停在2个独立的移动武器。

    逐渐增加技术,直到所有移动的武器都完全独立,我们可以具有超快速顺序R / W& I/O performance.
    回复
  • dwillmore. - 2021年3月10日星期三 - 关联

    我发现有趣的是,两个执行器和更高的空中密度可能会推动我们超过6GB / s的SATA和SAS链接'去过永远似乎的事情。 SAS至少有12GB / s搬到,但我们从未见过SATA 4,因为消费者SSD(能够超过6GB / s的唯一驱动器)刚刚通过PCI-e跳到NVME。具有12GB / s SATA标准的边际优势几乎没有边际优势 - SSD'想要使用它,HDS没有't need it.

    但现在我们'ref到12gb / s sata有意义的情况。或者实际上会像U.2这样的东西 'become a thing'你在贸易展览会和白皮书之外看到? M.2仅适用于固态 - 没有振动公差,并且对于大型纺纱驱动器进行高度有问题的安装。
    回复
  • - 2021年3月10日星期三 - 关联

    有一个标准可以被认为是一种"SATA 4.0",它被称为SATA Express(也称为某些Godforsaken的SATA 3.2),使用了两个PCIe车道,并具有高达16Gbps的理论带宽。它只是没有'起飞,因为既不是HDD's nor SSD's needed it.

    我认为他们'LL最终切换到使用从U.3的某些东西用于消费者系统,可能使用SAS(它看起来会有45Gbps SAS-5)
    回复
  • danneely. - 2011年3月11日星期四 - 关联

    SATA Express应被视为Proto-M.2 / U.2实施;不是SATA的延续。实际的SATA部分从现有的6GB实施中完全不变。它无处可去,因为SSDS飙升到4车道PCIe标准渲染,即使它首先在Mobos上推出时也会过时。

    多功能仪HDD将瓶颈现有SATA,最终是SAS实现,最初是我'D预计12GB被返回到SATA。它是长期的'有趣的是,看他们是否选择倍增到24GB,或使用PCIe电缆作为传输层。
    回复
  • Jorgp2 - 2011年3月11日星期四 - 关联

    SATA Express是SATA的延续,允许它与2个SATA驱动器兼容。 回复
  • 萨姆斯 - 2021年3月12日星期五 - 关联

    正确,SATA Express(U.2表单因子)是SATA命令集,就像M.2一样。唯一的区别是接口连接。即使是SAS在SATA命令集上也会构建,因此它与SATA设备兼容(但是SAS设备与SATA不兼容)

    很多人将m.2混为一组为命令集'只是一个连接器\ interface。 M.2可以与各种SATA命令集或各种NVME命令集一起使用,就像SAS连接器\接口一样可以与SATA2 +命令集或SCSI命令集一起使用。
    回复
  • Dolda2000 - 2011年3月11日星期四 - 关联

    据我所知'如果仅仅因为S-ATA始终具有HotPlug,因此,有关的MS-ATA标准将很好,因为SSD使用速度较快。不必依赖于直接系统总线连接进行存储以进行存储。 回复
  • 萨姆斯 - 2021年3月12日星期五 - 关联

    SATA的问题是无法修改命令集的命令集,以具有NVME(特别是减少的开销和功率效率)的优点而不会使现有SATA驱动器兼容。 SATA和块分配的排队性质需要一个命令结构,实际与NVME的命令结构以及它以来'曾经在行业圈内善于善于理论上的概念,我不't think it'可能或刚刚没有'似乎在行业内有足够的兴趣来打扰。

    SAS具有很大的性能,并且由于大多数工作从总线上卸载到驱动器控制器的大部分工作,使主控制器能够管理排队和RAID管理,因此SAS具有很大的性能和非常低的开销。这将是"some time"在磁介质超过1.2Gbps之前(与SATA不同,SAS实际上提供了近100%的可用吞吐量。我的猜测是当时磁介质击中这种性能,将引入具有新接口的修订SCSI命令集,因为它们将被引入新接口如果仅针对他们的数据中心合作伙伴,他们需要将其保持向后兼容,他有效地为美国休闲消费者提供了硬盘行业。
    回复
  • 萨姆斯 - 2021年3月12日星期五 - 关联

    校正:最近引入的SAS-4支持2.25Gbps,这是向后兼容SAS-1的方式,同时仍在同一总线上支持65,535个设备,并在PCIe 4.0周围开发SAS-5以提供4.5Gbps。请记住,这些都是每个节点,限制真的是PCIe总线。甚至是常见的PCIe 3.0 8x SAS-3 RAID控制器'T有足够的吞吐量来自8个最快的电流SAS驱动器,以使8X PCIe插槽提供的带宽饱和。因此,如果硬盘赶上并提供接近NVME SSD速度,则真实限制是公共汽车。 回复
  • 初学者99. - 2021年3月12日星期五 - 关联

    因为家庭使用的好几个关于缺乏硬盘性能的好处是甚至需要甚至需要>1Gbit / s以太网。普通的低功耗NAS驱动大麦在持续读/ WRTIE中打破这个限制。 回复
  • - 2021年3月10日星期三 - 关联

    我认为今天将增加能量消耗/热量输出到无法忍受的水平。不要谈论它会带来的可靠性问题。哎呀,现在他们'重新仍然仍在研究双执行器技术可能拥有的出牙问题。

    而我'我肯定在将来我们'LL有类似的东西,他们最终可能会减少驱动器中的拼盘数量,以优化总体拥有成本,这将再次分区IOPS优化的驱动器。

    它仍然是't really be "super fast",由于档案通常会增加更大,因为每个人都可以访问越来越多的存储。想象一下,从HDD复制2TB游戏,甚至一个带有执行器的Bubletton的游戏。

    多执行机技术只是一个带帮助的乐队,为他们的服务器消费者维护一个可爱的IOPS / TB度量 - 并且它仍然需要很长时间才能通过整个120TB HDD读取。
    回复
  • Kamen Rider刀片 - 2021年3月10日星期三 - 关联

    希捷已经在一个博客中陈述了"Dual Actuators"只需花费每个硬盘的密度1x拼盘。

    因此,如果您有一个带有单个执行器的拼盘HDD,则为9个盘机HDD可以具有双执行器。

    那'非常值得折磨imo。
    回复
  • 蔬菜 - 2011年3月11日星期四 - 关联

    大多数硬盘驱动力/热量来自主轴电机。 回复
  • 萨姆斯 - 2021年3月12日星期五 - 关联

    不是很长。我怀疑这些新拼盘将使哈姆暖气升温表面变得非常热。什么'令人惊叹的是,热量自然会被吸收到主轴上并扩散到电机上。它让我想知道使用热辅助记录的大量企业驱动器将是5000rpm级驱动器。 回复
  • eastcoast_pete. - 2021年3月12日星期五 - 关联

    aren.'那些基于玻璃状载体基底的HAMR塑料?我认为热辅助记录的整个思想是加热的高度局部性质,因此用于加热的绝对功率实际上非常低。 回复
  • Ballsystemlord. - 2021年3月10日星期三 - 关联

    我同意!也许我们可以得到硬盘'具有较低的延迟随机I / O而不是QLC SSD。 回复
  • eastcoast_pete. - 2021年3月10日星期三 - 关联

    是的,如果他们去了8个武器,他们可以称之为他们的"Kraken "驱动器线。至少这个名字会很吸引人。 回复
  • 甜瓜 - 2011年3月11日星期四 - 关联

    是的,这次它实际上可能意味着真实的东西。 回复
  • spunjji. - 2011年3月18日星期四 - 关联

    我的硬盘中的Doc Ock,是的! 回复
  • 阿森尼察 - 2021年3月10日星期三 - 关联

    只需评论即2030读者看到我们在2021年的一些人认为,在450 mm晶片中制造的512层5LC NAND闪光灯将在每个设备范围内的100 TB成本击败硬盘。 回复
  • Nandnandnand. - 2021年3月10日星期三 - 关联

    2030年的100 TB SSD为1,000-500美元,似乎有可能。 6新一代NAND成本为70%以前的一代人将收到0.01美元/ GB。 3d nand hasn.'甚至甚至在市场上待了9年。

    512层NAND应使用字符串堆叠在此处2025。到2030年,它可能更接近768-1024。

    希望这个行业没有'T追求PLC / 5LC NAND及以后,除非他们可能造成造成的问题。
    回复
  • bsd228 - 2021年3月13日星期六 - 关联

    9年内,SSD为10美元/结核't击败硬盘。我最近买了18.57美元的14TB Exos X16s /。 回复
  • QAP. - 2011年3月11日星期四 - 关联

    已经有100TB SSD(对于12 500美元),因此它只是价格的问题,它将使用什么精确的技术。 5LC最有可能是的 - 它正在开发中。 500层+肯定。 450mm晶圆?我不'T这么认为。就像类固醇上的EUV - 人们正在谈论它更长时间,但是初始成本就有很少的激励措施。

    BTW - 将计时器设置在2030年提醒我们的这些帖子上,这将很有趣。
    回复
  • 甜瓜 - 2011年3月11日星期四 - 关联

    好吧,相信他们无法超越现在的144层。 回复
  • Nandnandnand. - 2021年3月12日星期五 - 关联

    他们可以用字符串堆叠。 回复
  • eastcoast_pete. - 2021年3月12日星期五 - 关联

    但是,ISN.'有趣的是,没有一个芯片制造商尚未移动到大于300毫米的薄片?尽管有几种工厂,但是严肃地看着它。显然,缺点至少在现在占有upside。 回复
  • K4AGO - 2021年3月10日星期三 - 关联

    啊,我现在可以看到它。 HAMR硬盘用作微处理器散热器。再见散热器。 回复
  • Joethedestroyr. - 2021年3月10日星期三 - 关联

    "采购英特尔CPU,额外的热量使您的硬盘更快!" 回复
  • 沸腾了 - 2021年3月10日星期三 - 关联

    我可以'等待着推荐其中一个是一个良好的消费者硬盘 回复
  • logoffon. - 2021年3月10日星期三 - 关联

    是的,"120 TB", but then it'S实际上只有109.139 Tib。

    我还是不'理解为什么制造商可以't制作1024更换1000的驱动器?它纯粹是成本吗?
    回复
  • Ballsystemlord. - 2021年3月10日星期三 - 关联

    我第二次议案。 回复
  • Kamen Rider刀片 - 2021年3月10日星期三 - 关联

    营销控制测量。

    二进制文件的ERGO度量标准作为所选数据测量的形式。
    回复
  • Nandnandnand. - 2021年3月10日星期三 - 关联

    这场战斗很久以前就失去了很久。但至少你正确使用了二进制前缀。 回复
  • 蔬菜 - 2011年3月11日星期四 - 关联

    问题实际上是一个专有操作系统的开发人员,显然从未有过整数isn的消息't超级昂贵了。 回复
  • klimax - 2011年3月11日星期四 - 关联

    你'重新责怪错误的人。 //devblogs.microsoft.com/oldnewthing/2009061... 回复
  • not - 2011年3月11日星期四 - 关联

    因为没有人'理解差异(aren'用于二进制系统)用于十进制前缀。

    如果真的让他们开心,那么了解差异的人可以转换为tib。
    回复
  • kjella. - 2021年3月13日星期六 - 关联

    好吧,SI单位首先是在那里。一公里是1000米。一公斤是1000克。一千瓦是1000瓦特。所以一千字节是......?它'S计算机科学家偷了公斤的意思,而不是另外的方式。现在我'M不是假装HDD制造商的正确性,但它们'没有错。他们的千克/巨型/吉胶/ terabyte是offical si的方式'只是没有人使用它。 回复
  • ksec - 2021年3月10日星期三 - 关联

    嗯,TCO越来越多的味道。速度,IOPS和传输速率也是等式的一部分。但我猜这两面都会尽可能长时间挤奶。 NAND已经使用双堆叠而不是实际的单个100+层堆栈。 回复
  • Joethedestroyr. - 2021年3月10日星期三 - 关联

    可口的 回复
  • Ballsystemlord. - 2021年3月10日星期三 - 关联

    拼写和语法错误:

    "大约有十几个已经使用希捷的客户'S Mach2基于PMR的HDD在他们的数据中心"
    去除多余的东西"of":
    "大约有十几个客户已经使用希捷'S Mach2基于PMR的HDD在他们的数据中心"
    回复
  • Ballsystemlord. - 2021年3月10日星期三 - 关联

    还:

    "......公司需要HAMR介质,具有约2.6 TB /寸2的面积密度。"
    复制"Tb":
    "......公司需要HAMR媒体,具有约2.6 TB /寸2的面密度。"
    回复
  • ekon. - 2021年3月10日星期三 - 关联

    2015年:"2025年,硬盘驱动器的容量将上升至100TB"

    //www.zamiclub.com/show/9858/seagate-hard-d...
    回复
  • Ballsystemlord. - 2021年3月10日星期三 - 关联

    根据相关文章中的表格,在今年(2021年),我们应该在4TB / In2,或〜62tb的HDD。 回复
  • 磨损 - 2011年3月11日星期四 - 关联

    我从字面上看,从2014年到2014年,大约120TB东芝SSDS的相同文章。

    如果我们在未来5年内看到一个超过30TB的磁盘,我'll be suprised.
    回复
  • 罗瑞宁 - 2011年3月11日星期四 - 关联

    好吧,那么,准备好惊讶。 :)

    20TB HDD已经在这里,30TB将在一年内追随。
    回复
  • Damianrobertjones. - 2011年3月11日星期四 - 关联

    我可以 see it now...

    随着HDD存储的增加,SSD存储将垂直增加。

    SSD. - 最多6TB
    HDD. - 从6TB开始......

    确保价格尽可能高,以获取更多存储。 Cha-ching。
    回复
  • arb - 2011年3月11日星期四 - 关联

    2030年的斜坡也是:希捷'是诚实的能力骚扰哪个驱动器滞后,这不是。 回复
  • 反过来2future. - 2021年3月12日星期五 - 关联

    有趣的比较服务器端硬盘和SSD存储和十年的SSD存储和备份设备之间的经验(学术级别)的比较?
    //www.researchgate.net/publication/320025946... (磁盘替换周期,数据复制的能量)
    //www.researchgate.net/publication/309159564...
    //static.googleusercontent.com/media/researc...
    回复
  • 反过来2future. - 星期日,3月14日,2021年3月14日 - 关联

    如果有的话也有趣'S更新到SSD数据保留在2015年摘要中显示
    //www.zamiclub.com/show/9248/the-truth-abou...
    回复
  • 飞行器265. - 2021年3月13日星期六 - 关联

    第一个5TB硬盘的路径怎么样?自2010年以来,驱动器仍然相同的价格。't make sense at all. 回复
  • 麦克纳巴尼 - 星期日,3月14日,2021年3月14日 - 关联

    纺锈病注定。
    与NVME / SSD解决方案相比的企业级驱动器之间的价格差异变得非常狭窄。结合了更高的能源成本(纺丝锈蚀加上旋转旋转锈蚀的电源),较高的机架空间/楼层空间要求以及更高的故障/维护成本。
    固态存储成本远远越来越迅速,而不是基于磁性存储空间。一旦相关费用被认为是,总成本领导者可能会在明年或两者翻转。我们aren.'甚至谈论更快的设备的兴趣值得更多。
    回复
  • .campbell. - 2021年3月15日星期一 - 关联

    除了历史原因(如兼容性)以外,是3.5"HDD的最佳大小?有工程原因为什么5"(或更大/更小)将提供优势吗? 回复

登录

没有帐户? 立即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