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评论

56评论

回到文章

  • Jorgp2 - 2021年3月16日星期二 - 关联

    该死的,想知道Optane是否会变得更加稀缺 回复
  • 比利塔里斯 - 2021年3月16日星期二 - 关联

    微米 将在其目前的晶圆供应协议下完成对英特尔的义务,这使他们为至少几个季度产生3D XPoint。但这绝对对英特尔的压力造成了更多的压力,以确保3DXP的长期制造计划,因为微米计划尽快切断3DXP生产're allowed. 回复
  • baka_toroi. - 2021年3月16日星期二 - 关联

    IT'over over英特尔结束了! 回复
  • Eliadbu. - 2021年3月16日星期二 - 关联

    我可以't计数我之前听过的次数,但这个讨厌的英特尔仍然在这里。 回复
  • baka_toroi. - 2021年3月16日星期二 - 关联

    Wintel之前存在,它已经为它们提供了很长一段时间。那些时代结束了。 回复
  • Funbunny2. - 2021年3月17日星期三 - 关联

    记住:IBM故意进入PC业务而不制作机器的胆量,但在那些胆量中购买。以真正的IBM时尚,他们选择了最需要的,符合要求的供应商。因此英特尔和8088.如果米奇(或其他人)哈恩恩'T在8088架构中制作1-2-3,既不是M $和英特尔也是他们成功的公司。它'比愚蠢更好地幸运。 回复
  • TWETECH. - 2021年3月22日星期一 - 关联

    如果Intel在很快就会发生完全摸索,即使他们继续摸索,也会令人惊讶,但它们处于将其作为桌面,笔记本电脑,工作站和服务器的顶级芯片制造商失去职位的严重风险。

    目前,他们仍然拥有品牌认可和供应商伙伴关系,仍然是领导者博士学位,但是这一点'如果可以的话,肯定会在发生的几年内发生变化'再次得到他们的行为。也许门甚至最终为非x86开放。
    回复
  • Ballsystemlord. - 2021年3月16日星期二 - 关联

    这很好笑。他的名字是日本人。大致,"Baka" is idiot and "Toroi"是发酵的肉汤。
    如果你'仍然看,为什么'你选择这个名字吗?它's silly.
    回复
  • baka_toroi. - 2021年3月16日星期二 - 关联

    想知道Unicode是否会在这里工作。
    托罗 - とろい
    (adj-i)慢(轻微泼妇);乏味的;愚蠢的

    It's silly, that'为什么我在2004年选择它。有点遗憾的是tbh。不会创建一个新帐户。
    回复
  • Ballsystemlord. - 2021年3月16日星期二 - 关联

    那's ok. I'不批评你的选择。它's just very unusual. 回复
  • 牛津 Guy - 2021年3月17日星期三 - 关联

    巴卡 is always good for humor value. It's good to keep one'幽默感,甚至变成了晚年。 回复
  • 牛津 Guy - 2021年3月17日星期三 - 关联

    有人没有'喜欢我在纽约时报或华盛顿邮政的想法(评论部分) - 可以'记住哪一个 - 标记我'Oxford's janitor',我认为这确实是吵闹的拖钓。实际上,我喜欢这个名字。一个毕竟,一个门户是一个拿出垃圾的人的人。 回复
  • 笨笨的1. - 2021年3月17日星期三 - 关联

    谢谢你留下主题! 回复
  • Yeeeeman. - 2021年3月17日星期三 - 关联

    我们到底有什么资格? AMD正在慢慢采取英特尔'如果你现在看看情况,那么如果情况继续AMD将成为新英特尔,就在价格和实践方面成为新英特尔。所以我们需要英特尔,因为我们需要3年前的AMD。 回复
  • baka_toroi. - 2021年3月17日星期三 - 关联

    永远不会意味着暗示它's a good thing.
    无论如何,x86 isn'曾经是垄断的猪。市场现在非常不同。
    回复
  • T.S. - 2021年3月17日星期三 - 关联

    我们现在有胳膊。加上RISC-V.不同的拱门,是的,但是通过最受欢迎的操作系统(Android)可以安装在多个不同的拱门上,我不认为它'对于大多数人的问题,只能使用电脑为电信推导,消息传递,阅读新闻等。 回复
  • 萨姆斯 - 2021年3月22日星期一 - 关联

    如果雅虎仍然在商业中,英特尔远未完成:P 回复
  • 阿布弗重复 - 2021年3月16日星期二 - 关联

    HP太糟糕了'SK Hynix的Memristor从未成为工作产品!

    这种阶段改变的东西从未有过几乎具有潜力。

    能'T帮助思考现在所有这些纯粹的套接字现在接近更换的所有这些主板:他们从未有过填充的机会!
    回复
  • mikemurphy. - 2021年3月16日星期二 - 关联

    r有很多技术进步&无论产品是否有船舶,都是如此。 Larrabee也介绍,作为失败的零售推动的类似例子,有一些附带r&d对其他项目的好处。 回复
  • Spaceship9876. - 2021年3月16日星期二 - 关联

    我知道这永远不会起飞。它的容量非常昂贵和低。 3dxpoint现在似乎更糟糕,因为有基于PCIe4的SSD'现在有很高的吞吐量。这些市场的唯一市场是特定的服务器工作负载。那里'甚至没有那些服务器工作负载的地方,以使这一经济上可行。英特尔也放弃了这只是时间问题。一世'肯定中国想买它。 回复
  • 追逐者 - 2021年3月16日星期二 - 关联

    我同意。 PCI 4.0至少是棺材中的钉子,至少用于桌面用法。即将推出的直接存储API使其成为终端。有趣的事情是我仍然拥有900p Optane驱动器中包含的星级公民船。 回复
  • 燕尾禄 - 2021年3月17日星期三 - 关联

    直接存储API(GPUDIRECT)仅通过OS消除GOINT的要求来减少开销'S块层但不是媒体访问延迟时间的问题。
    It'xPoint试图解决后者。
    回复
  • Eliadbu. - 2021年3月17日星期三 - 关联

    我认为微米刚刚放弃了太快。 3D xpoint是NAND是10年前的昂贵且有限的容量,而且像NAND那样它具有其他技术的优势。它'S缺点是NAND足以让大多数用途'没有引人注目的是昂贵的路线。 Micron希望在其他地方投资它的资金和资源,它是可以理解的,问题是英特尔如何愿意推动该技术。 回复
  • Slash3 - 2021年3月17日星期三 - 关联

    虽然它'确实存在有基于Gen4(和即将到来的Gen4)NAND基于SSD,具有令人难以置信的转移率,因为类似于4K Q1T1随机读/写的东西,NAND仍然多,比optane慢得多。

    如SN850或980 Pro等高端电流SSD可以在此类条件下提供60-70MB / s,而奥波坦将提供〜300MB / s。队列延迟(极低)和IOPS(非常高,跨所有队列深度)相同。

    我们 '在爱好者桌面级别的905P中没有会看到继任者是真正悲伤的。对于许多工作负载,从SSD到Optane的跳跃就像从HDD到SSD的跳转一样重要。

    我希望他们或其他人,重新审视数据中心之外。
    回复
  • 罗瑞宁 - 2021年3月17日星期三 - 关联

    是的,Optane很容易获得引导/系统驱动器的最佳方法,以及较低队列深度的技术效益(桌面上的典型I / O负载)很大。

    但既不是英特尔也没有微米(特别是Micron)将更多努力降低成本。一世'如果成本较高50-100%,则轻松购买优质SSD的Optane Drive,但它们无法获得'甚至把它达到该范围。

    由于行业保持下降,而不是UP,具有QLC,PLC等的性能梯形,非常悲伤。
    回复
  • 乔才 - 2021年3月17日星期三 - 关联

    我怀疑差异化更多内存DIMM而不是存储SSD。直接访问让我们'你有大量的(虽然慢速)系统内存。有效地让您将世界结合在一起"big data" and "in memory" compute. 回复
  • Funbunny2. - 2021年3月17日星期三 - 关联

    "有效地让您将世界结合在一起"big data" and "in memory" compute."

    让人们怀疑Oracle Timesten和SAP HANA是否可能与真正的NVM一起运行,而不必担心电源和写入存储等。切换不仅仅是一些操作系统惯例......
    回复
  • lolimaster. - 2021年3月17日星期三 - 关联

    It'没有关于蛮速但耐力和近似级别的延迟。 回复
  • Kamen Rider刀片 - 2021年3月16日星期二 - 关联

    我真的希望他们试图使这些起飞作为基本的操作系统驱动器。

    他们 have the right latency factor and latency once the drive is filled to function as ultra low latency OS drives.
    回复
  • 比利塔里斯 - 2021年3月16日星期二 - 关联

    他们'作为OS驱动器和缓存驱动器的优异。但SLC也非常好,特别是对于更多读取的工作负载。和伪SLC缓存不起作用'T需要一个新的SSD控制器,并且比必须决定3DXP与3D NAND的DIES的模具有多少更灵活。

    如果Intel完成了自己的NVME SSD控制器,可以将其界面连接到3D NAND和3DXP,并允许它们在SSD中实现缓存,而不是由主板和Windows的自定义存储驱动程序的麻烦限制,然后是Optane Memory H10 / H20可能会更有趣。但英特尔没有't think it'值得他们努力设计自己的消费者的SSD控制器。
    回复
  • Kamen Rider刀片 - 2021年3月17日星期三 - 关联

    它'思考那样,把英特尔陷入困境。

    3dxp应该得到它'S自己的控制器和3DXP的长期可靠性应该是强调NAND行业推动的现代TLC / QLC / PLC的蹩脚P / E生命周期。

    特别适用于您的操作系统驱动器。
    回复
  • - 2011年3月18日星期四 - 关联

    为什么你为OS驱动器花了这么多?您将操作系统加载一次完成。那里'在任何一个工作量中都没有很多阅读或写作。这种类型的技术适用于数据库。你'LL请参阅Servers Load Off Off,其中一台慢速驱动器包括SD卡,因为他们只是坐在那里。他们不't need speed. 回复
  • 梅加拉特 - 2021年3月16日星期二 - 关联

    不幸的Intel 3D XPoint优先级的影响是将Micron / Intel过渡延迟到3D NAND。 回复
  • 比利塔里斯 - 2021年3月17日星期三 - 关联

    真的吗? IMFT是第二个,在三星之后将3D NAND带到市场,而TOSHIBA / SANDISK和HYNIX是IMFT背后的方式。英特尔甚至跳过了16nm平面节点,因为它们相信它们可以直接从20nm平面直接到32L 3D。无论3DXP可能为3D NAND都可以引起什么延迟't have been big. 回复
  • coschizza - 2021年3月17日星期三 - 关联

    英特尔是3D NAND QLD的领导者 回复
  • 布鲁托莫斯 - 2021年3月17日星期三 - 关联

    任何非易失性的替代品到NAND或DRAM都面临着巨大的上海战斗,因为TECH在这一点上的精制。

    我不'T思想突破将发生,直到缩放真正用完蒸汽,这将在为r支付的人下发火&D. And that's not too far away.
    回复
  • 布鲁托莫斯 - 2021年3月17日星期三 - 关联

    此外,自xpoint以来,我有点看到了这一点'持久的耐用性问题出版了。

    昂贵是一种(潜在可解决的)的东西。但持久性问题在替换DRAM的3D Xpoint的幻想中抛出扳手,'解决似乎只会缩小的问题。
    回复
  • 罗瑞宁 - 2021年3月17日星期三 - 关联

    我认为Optane记忆不是'T技术的正确定位。如果Intel最初在Optane上全押在Optane是存储IO中最好的东西,而继续研究改进顶端(如第2 Gen),那么它可能会慢慢开始占据服务器存储市场。一世'在服务器存储中一直在使用SSD一段时间,而且它'太棒了你到达那里的好处。因此,他们本可以专注于获得高级NAND闪存驱动器定价附近的成本,并继续增加顶端,而英特尔最终将主导企业直接存储市场。

    但是试图将其定位为NVDIMM解决方案只是不是'它的正确时间。让企业首先来了解,信任和需求光明。然后在MFG侧有自己的成本时跳入NVDIMM侧,并拥有更大的现成的存储用户观众销售您的新类型内存。
    回复
  • T.S. - 2021年3月17日星期三 - 关联

    好吧,他们赢了't go that way, as it'与英特尔座右铭相反:'每当你可以挤奶'。所以,不会发生。 回复
  • Edzieba. - 2021年3月17日星期三 - 关联

    它从来没有真正意义为什么Micron带出英特尔'S股在3DXP Fab中。 Micron是一个完全完全的失败,在商业化他们的技术时,似乎正在努力埋葬它。 Micron花钱在开发技术,花钱在建造Fab线上,然后继续花费更多购买英特尔'S股权,似乎难以销售死亡自己。另一方面的英特尔正在销售他们可以使用的每一次死亡。它似乎是英特尔销售其Fab股权到微米的极其好的协议(晶圆协议保证供应),然后能够在不久之后以较低的成本购买。

    它的镜子在70年代开始硫属化物PCM的开始,当英特尔与能量转换装置合作以建立一个卵形芯片,然后将跨度截止到Numonyx,由Micron带来,随后坐在。
    回复
  • Adramtech. - 2021年3月17日星期三 - 关联

    "虽然似乎难以销售死亡自己" They didn'甚至试图销售不止一个产品。 X100是唯一的产品。 回复
  • 罗瑞宁 - 2021年3月17日星期三 - 关联

    是的,Micron真的对3DXP进行了最糟糕的营销。他们没有'甚至想在评论者中种子X100产品,似乎。

    所以当你几乎没有推动自己的产品进入企业(甚至是消费者方面),你也基本上是一个主要的客户,那么是的,你'没有会用它做更多的钱。商业规划不错& execution on Micron's part.
    回复
  • Silver5urfer. - 2021年3月17日星期三 - 关联

    为什么你甚至需要3DX点或optane,当您拥有QLC和PLC等最低质量的垃圾时,随着LC即将到来的消费市场,带有控制器,DRAM,SLC级别缓存和何时尚未使用大量的BS变化。

    r.&D很高,但奖励会让每个人都受益,因为他们想要轻松的现金和廉价方式来获得数十亿的方式,这是nand与之相同的地方<infinite>LC SSDS现在甚至中国的市场都会泛滥市场。
    回复
  • 牛津 Guy - 2011年3月18日星期四 - 关联

    '为什么你甚至需要3DX点或optane,当您拥有QLC和PLC等最低质量的垃圾时,随着LC即将到来的消费市场,带有控制器,DRAM,SLC级别缓存和何时尚未使用大量的BS变化。'

    绝对值得失去90%的耐力,延迟增加3000%,并将电力使用增加250%以获得10%的密度!
    回复
  • lolimaster. - 2021年3月17日星期三 - 关联

    并且我希望在RAM之后使用XPoint作为非易失性额外缓存的新SSD,其中包含最常用的使用数据。 回复
  • 破旧 - 2021年3月17日星期三 - 关联

    希望在那里's a fire sale 回复
  • cicciob. - 2021年3月17日星期三 - 关联

    希望没有,或者很多人会烧毁...... 回复
  • cicciob. - 2021年3月17日星期三 - 关联

    Nooo ..最有希望的技术不仅仅是纸张(或一个想法)已被报废(或一个想法)。
    真可惜。我真的非常喜欢一个以上价格的3D xpoint ssd。

    NAND刚刚变得越来越糟糕,每一代都更糟糕..它赢了't更长时间,必须在尝试纠正(并且大多数可能猜测)所需的额外硅之前更换佩戴电池的正确内容比包含这些存储器单元的部分更大(更有功耗)。

    希望英特尔将相信它,并继续发展它以减少其成本并提高质量。
    回复
  • T.S. - 2021年3月17日星期三 - 关联

    不会发生。英特尔以半阶层价格定价他们的3D xpoint。并且了解英特尔,他们宁愿安乐死产品而不是改变计划。 回复
  • Tommo1982. - 2021年3月17日星期三 - 关联

    太糟糕了。当微米买英特尔时'S分享我认为xpoint将广泛使用。英特尔实际上杀死了它制作一些基于Xpoint的产品英特尔绑定。一世'D即使它比NAND贵来购买500GB M.2驱动器。 回复
  • 格但斯克 - 2011年3月18日星期四 - 关联

    真的很奇怪。我不喜欢的原因'买Optane是太贵了。然而,他们并没有尽可能多地制作它。没有'这似乎是一个价格与需求问题吗?较低价格=更多的需求。但显然微米没有'期待从英特尔或他们不会的订单增加'把它放在待售。 回复
  • 甜瓜 - 2011年3月18日星期四 - 关联

    它总是可能太难以生产,因此无法大大降低成本。如果这是真的,我可以了解微米的决定。英特尔可能会觉得不同,但那时这个问题就是为什么进步没有经常来定期,因为他们与DRAM和NAND一样?

    我已经看到了很多新技术,应该改变一切都会因为他们不能以他们所需要的价格生产。这可能是其中之一。理论上可行,但在经济上不可行,甚至技术上不可行。
    回复
  • Edzieba. - 2021年3月19日星期五 - 关联

    微米 s重复提到CXL作为3DXP的替代方法是......奇数,可以说是最少的。它就像希捷宣布,他们放弃了哈姆特支持基于PCIe的驱动器:存储硬件本身和与它交谈的界面是两个不同的东西。无论是什么都没有停止微米,创建使用除微米本身之外的3DXP的CXL连接的设备。 回复
  • 比利塔里斯 - 2021年3月20日星期六 - 关联

    是的,它'乍一看,有一点非阳台。但我认为潜在的录取是3DXP和任何类似的持久存储器不能在没有像CXL这样的接口周围的预先存在的生态系统时成功。依靠英特尔直接向他们的CPU添加3DXP支持,让他们在Optane DCPMM上垄断阻止3DXP在需要成功所需的方式中被商品化。我希望micron没有'如果它有一个明确的TAM,否则我想再试一次不同的内存技术。 回复
  • Joeduarte. - 2021年3月20日星期六 - 关联

    令人失望。我非常希望看到即时计算。我们应该'在2000年左右的情况下,否则PC和手机莫名其妙地缓慢。只有视频编码应该是即时的,每个应用程序都应该打开并准备100毫秒左右。引导应该是第二个或两个顶部。应用程序中发生的任何事情也应该不超过100 ms延迟。

    Optane会'虽然我们可能应该应该是不好的瞬间计算'需要它。 SSD over PCIe 3.0或4.0的延迟应该使那些100 MS延迟轻松。必须有一个巨大数量的CPU周期旋转,只是为了做一个简单的东西,如开设应用程序,在20世纪80年代实际上更快的东西。微软和英特尔可以很好地对新一代的OS和架构做得很好,但他们没有愿景。
    回复
  • AnnonmousCoward. - 2021年3月22日星期一 - 关联

    确切地。我不明白为什么微软没有'关心用户体验。最新版本的办公室需要大约5秒钟来打开单词,然后'常用于右键单击菜单和其他弹出窗口。然而,办公室2002年很快就闪电。它似乎软件开发更多关于包装的信息,同时没有给予响应性的垃圾。 回复

登录

没有帐户? 立即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