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评论

109评论

回到文章

  • fl - 2021年3月19日星期五 - 关联

    漂亮的跛脚将此功能限制在仅限最昂贵的消费者处理器,尤其是因为他们的主要竞争对手't do that. 回复
  • meacupla. - 2021年3月19日星期五 - 关联

    那么,他们如何人工部门I9和I7? 回复
  • Nandnandnand. - 2021年3月19日星期五 - 关联

    他们可以向I9添加另外2个核心......哦等待(适合桤木湖)。 回复
  • RU482 - 2021年3月19日星期五 - 关联

    是的...... WTF他们认为在10到第11次转型10到8中将I9核心计数从10到8降级? 回复
  • Deepblue08. - 2021年3月19日星期五 - 关联

    因为它们陷入了14nm的过程。他们不能对他们的筹码增加了太多。 回复
  • dotjaz. - 2021年3月19日星期五 - 关联

    那'S根本不是真的。他们可以刚刚删除AVX512并保留10个核心,他们选择不。 回复
  • Jorgp2 - 2021年3月19日星期五 - 关联

    和你'重新喷出废话。

    avx-512不't增加了芯片尺寸,大多数是较大的核心和高速缓存。
    回复
  • rahvin - 2021年3月20日星期六 - 关联

    AVX512如果它增加了大量的热量's活跃。他们要么'd必须禁用它或仅限限制核心计数,因此处理器不会't trigger it'S障碍性能的热时钟限制。

    OP是对的,他们决定保持它并取下核心而不是去另一个方向。
    回复
  • - 2021年3月22日星期一 - 关联

    虽然AVX-512是热猪,但它在工作/瓦特 - 8个核心中有效,AVX-512将击败10个核心,而无需相同的电源预算。 回复
  • 海狸M. - 2021年3月22日星期一 - 关联

    AVX512核心实际上将击败非AVX512核心量的4倍。 回复
  • - 2021年3月22日星期一 - 关联

    avx512更多"baked in"比另外两个核心。
    我认为,与10个核心相比,他们与8个核有一些更好的时间(Rocket Lake在内部时机中至少有一点 - 缓存访问,内存访问 - 与其相比"predecessor")
    (它们肯定会通过使用8而不是10个核心,而不是10个核心,而是较低的电力使用和较低的硅尺寸,即使现在是几乎任何处理器 - X64,ARM,Apple M1,Apple手机/平板电脑)的少量比例。
    回复
  • Geoffreya. - 2021年3月22日星期一 - 关联

    看起来它没有'T至少从硅的角度来看,它们的成本很大,以放入AVX512。我可能是错的,并将进一步研究这一点,但似乎通过将256位FMA从端口0和5组合来实现AVX512。将一个fma添加到端口5(和一个"MulHi").

    简而言之,如果我得到了这一点,它只需要另一个fma(和mulhi?);并将256位FMAS ---一个来自端口0的组合,一个---创建一个AVX512"port,"或者更确切地说,将高低阶位分派到0和5'似乎是一个很大的成本,硅思良,但在执行条款中,它最终会吃很多功率。也许那个's why AMD doesn'在ZEN 4中添加它,在执行AVX512代码时,所有它将采取的是将两个256位端口组合在FP端。另一方面,也许主要负担实际上是前端的AVX512的解码'rkl正在努力服用这种大规模的击中。我不't know.

    //www.zamiclub.com/show/14514/examining-int...

    //en.wikichip.org/w/images/thumb/2/2d/sunny_...
    回复
  • Quadibloc. - 2021年3月22日星期一 - 关联

    我认为他们做了一个不错的选择。当使用AVX-512时,它几乎加倍芯片'表演。这就是为什么我认为与AMD相比,这些芯片看起来会更好'S比人们目前思考的筹码。但是,由于您可以从AMD获得16个核心,即使从英特尔的8个核心,即使它因AVX-512的两倍),吞吐量中只会是相同的。但它可能真的在单线性能方面闪耀。 回复
  • spunjji. - 2021年3月22日星期一 - 关联

    "当使用AVX-512时,它几乎加倍芯片's performance"
    不,不是它的时候'在大多数应用程序实际使用它的方式中使用 - 作为大代码库的一小部分。

    您甚至是否阅读过审查,看看这些芯片在AVX-512模式下吸取了多少电量?他们'快速,肯定,但绝大多数用户赢了'T具有足够的冷却,以获得运行AVX-512重型代码的峰值性能。
    回复
  • 杜旺 - 2021年3月20日星期六 - 关联

    他们可能会抛弃他们保留吹捧的无用的IGPU。高端Zen 3型号唐't有IgPus和他们'销售像热蛋糕一样,我希望英特尔会因为他们而震撼他们的营销部门'基本上强迫他们的工程师添加特色爱好者(大多数)唐'想要。有些人真的想要QuickSync等的IGPU,但没有IGPU,他们可能很容易在同一模具空间中有2到4个核心的SKU。 回复
  • 杜旺 - 2021年3月20日星期六 - 关联

    同样在某人说-kf模型之前,那些仍然有IGPU占用模具空间和硅,它们're just disabled. 回复
  • eastcoast_pete. - 2021年3月20日星期六 - 关联

    直到最近与DGPU的定价热潮,我也会同意;我们很多人都在这里'真的很关心IGPU。然而,如今,具有IGPU允许至少继续进行构建并在等待DGPU(或者价格下降)时具有功能。此外,还有许多用户喜欢相当快的CPU,但唐't want the dGPU. 回复
  • Qasar. - 2021年3月20日星期六 - 关联

    eastcoast_pete.
    如果要升级,您仍然可以访问旧零件。,为什么不能携带以前的VID卡,并使用,直到新的VID卡可以买到?在某些情况下,将使CPU有一个IGP,无意义的情况。
    回复
  • eastcoast_pete. - 2021年3月20日星期六 - 关联

    我目前正在考虑从游戏笔记本电脑与DGPU回到桌面设置,因此在桌面中重用现有的DGPU不是我的选项。
    我正在调查的其他潜在构建是一个HTPC,并且使用I5 11400或11500 CPU可能是一个很好的开始。 Rocket Lakes支持AV1和4K在10bit HDR输出中是一个资产。在较高的价格水平和高端游戏,我不'T思想火箭湖I9或i7与较大的ZEN3 Ryzens有竞争力。
    回复
  • - 2021年3月22日星期一 - 关联

    如果您在较旧的较旧生成系统上进行了低端/预算GPU,则集成的AMD GPU将匹配该或更多。
    也许旧电脑正在捐赠(以其GPU到位)。
    或者可能是GPU是一个DUD,或者它有一些其他问题
    集成GPU有用的有很多原因(即使只是一段时间)。
    回复
  • limenun. - 2021年3月20日星期六 - 关联

    他们的市场不是爱好者。 回复
  • 海狸M. - 2021年3月22日星期一 - 关联

    他们的大多数客户都需要它。您无法将其与ZEN3数字进行比较,因为ZEN3具有大量可用性问题,并且其主要是购买高端AMD的爱好者。这就是为什么英特尔在销售和市场份额方面仍然在面前。
    甚至英特尔也无法使用所有短缺产生2种不同的模具。你应该知道现在。
    回复
  • Qasar. - 2021年3月22日星期一 - 关联

    "它大多是购买高端AMD的爱好者"同样可以说高端英特尔,你的观点是什么? 回复
  • Kamen Rider刀片 - 2021年3月19日星期五 - 关联

    英特尔希望您出于某种原因为您提供AVX-512指令集。由于晶体管房地产被提供给AVX-512,所以消费者失去了2个核心 回复
  • Rolfaalto. - 2021年3月19日星期五 - 关联

    对于那些想要快速运行AVX-512的美国人,这款芯片在世界上是辉煌的 - 最快的单螺纹芯片,并消除了竞争价格便宜! 回复
  • Qasar. - 2021年3月19日星期五 - 关联

    但只在AVX 512 回复
  • hifihedgehog. - 2021年3月19日星期五 - 关联

    和300瓦特...或更多。然而,我们甚至没有看到11900K使用AVX-512的热门。 回复
  • dotjaz. - 2021年3月19日星期五 - 关联

    你真的从AVX512作为消费者获得什么? 回复
  • spunjji. - 2021年3月22日星期一 - 关联

    "对于那些想要快速运行AVX-512的我们的人"
    很高兴知道有一个CPU为您和小鼠留在口袋里。
    回复
  • eastcoast_pete. - 2021年3月20日星期六 - 关联

    大学教师't忘记了,AVX512是剩下的剩余差异化因素Intel的vs. zen3。如果英特尔很聪明,他们'LL推广到AVX512的地狱,为IT等提供编程工具等。对于几乎所有其他使用方案,ZEN3现在都被打败了,而英特尔知道这一点。 回复
  • Qasar. - 2021年3月20日星期六 - 关联

    即便如此,AVX512是毫无意义的,哪些节目,其他然后是基准使用它?但与此同时,如果AMD也支持它,那么可能更多的程序会使用它,我也读到了AMD不支持它因为他们感受到实施它的贸易,即:增加功率,增加,较低时钟,现在不值得。 回复
  • - 2021年3月20日星期六 - 关联

    问题是 '您可以使用更大的AVX偏移量的功耗。这种方式,您可以管理最大瓦特,但仍然受益于AVX-512的卓越功率效率。
    但缺乏软件支持和额外的模具空间对它的缓解。
    虽然我最近买了一些支持它的DAW软件。
    回复
  • Qasar. - 2021年3月20日星期六 - 关联

    "您可以使用更大的AVX偏移量。"那是什么点?
    "AVX-512的卓越功率效率。"通过大量功率avx 512用途,它似乎是非常有效的:-)
    回复
  • Geoffreya. - 2021年3月21日星期日 - 关联

    我希望AMD会抵制AVX512,并坚定为什么,但现在他们'在zen 4中实施它---在zen 4?---它会悲伤地留在CPU上很长一段时间,无论是否使用。 回复
  • 海狸M. - 2021年3月22日星期一 - 关联

    "不要实现新的指令集,因为没有软件可以使用它们".
    如果人们会倾听这样的废话,你会在哪里有任何想法吗?
    回复
  • limenun. - 2021年3月20日星期六 - 关联

    首先,他们必须向开发人员销售AVX-512。我看到AVX-512,我想到了自己......这只适用于英特尔,所以如果我为它进行了优化,它会占据有限的资源,即我可以致力于为100%的市场工作的代码。根据客户的不同,软件适用于(并且在大量的商业环境中找到了英特尔),可能会或可能不值得。 回复
  • 什么123. - 2021年3月21日星期日 - 关联

    您的编译器可以为您处理AVX512 Build。 ONU是英特尔将AVX512进入人们'没有疯狂的高功率绘制的手,手工优化AVX512'甚至在这一点上的一部分等式,除非你'重新编写个人使用/企业的软件。 回复
  • Carmen00. - 2021年3月21日星期日 - 关联

    AVX-512只能用于具有一些非琐碎的SIMD(单指令,多个数据)组件的算法。它'不仅仅是一个说法"change the compilers" or "教育开发人员"。如果算法是'适用于SIMD(和FYI,许多许多算法't),然后avx-512只是不适用。即使算法确实具有SIMD替代方案,也通常更难以理解,调试和维护。由于SIMD算法和单线程算法可以完全不同,因此存在'除了在最琐碎的情况下,编译器无法自动地从一个到另一个方式。

    我看到它的方式,情况只是因为那里的英特尔甚至更糟'在大多数计算机上已经是一个更好的SIMD设备 - 它'S称为GPU。使用的障碍之一是编程模型不同,复制时间可能会抵消任何获得的优势。但如果那些是解决的......而且,顺便说一句,AMD和其他人正在解决这些......那为什么有人想要使用janky simd-lite?
    回复
  • 什么123. - 2021年3月22日星期一 - 关联

    没有必要"change compilers,"AVX512标记可在公共编译器上使用。如果SIMD是一个非起动器,那么SIMD扩展就没有使用SSE,但绝大多数现代软件支持上证和最支持AVX1-2。 AMD支持AVX2并表现得非常好,它们最有可能为其企业热那亚芯片添加AVX512支持。请停止喷出废话。 回复
  • 海狸M. - 2021年3月22日星期一 - 关联

    对此的官方解释对你来说不够?
    好吧,idk还有什么可以说,那么如果你不会接受简单的物理限制。
    回复
  • 猴子文 - 2021年3月19日星期五 - 关联

    如果他们用其他方式做到了,那就不是英特尔。 回复
  • YB1064 - 2021年3月19日星期五 - 关联

    它也使RGB LED焕发更亮吗?英特尔,回到好的ol'天竺葵的天。这些家伙就可以了'似乎可以在一起。 回复
  • Xactactx. - 2021年3月19日星期五 - 关联

    我的亨希是英特尔正在这样做,为11700K和11900K提供更有意义的细分。如果英特尔没有使用这样的功能和DDR4-3200齿轮1盖11700K,那么两者的性能就会如此接近人们不会'T有任何理由为11900K度过额外的理由。当两种产品都是8C16T时,11900K的存在并没有强烈的原因,一个是10%更高的时钟 回复
  • Zingam. - 2021年3月22日星期一 - 关联

    为什么Apple能够拥有几个SKU和英特尔需要巨大群?它是binning吗?没有'苹果做屁股?或者英特尔科技如此糟糕和不一致? 回复
  • Geoffreya. - 2021年3月22日星期一 - 关联

    展示他们'活跃,不停滞,生产吨的东西。 回复
  • spunjji. - 2021年3月22日星期一 - 关联

    曾几何时,它是融入的。

    然后,英特尔的一些营销天才意识到,他们可以通过强迫需要某些功能来购买最昂贵的SKU的人来最大化盈利能力,以其他方式无法另行需要。

    现在,他们似乎是一系列的自我理由,以保持整个人的工作,这是映射围绕着思想的特征思维矩阵。
    回复
  • - 2021年3月22日星期一 - 关联

    "漂亮的蹩脚限制此功能只有最昂贵的消费者处理器 "
    像往常一样的业务在英特尔。
    回复
  • spunjji. - 2021年3月22日星期一 - 关联

    是的。它's Intel'S SOP,但它不仅仅是没有意义,可以将此功能限制在大多数情况下 - 永远不会看到由于超频而不是看到所使用的功能。 回复
  • Tristansdx. - 2021年3月19日星期五 - 关联

    这么多不同的涡轮机,时间减少它 回复
  • Nandnandnand. - 2021年3月19日星期五 - 关联

    It'足守的时间更多。拯救地球。 回复
  • pin - 2021年3月19日星期五 - 关联

    你的意思是减少清洁电力研究的错误? 回复
  • jaynor. - 2021年3月19日星期五 - 关联

    保留超频的保修是什么样的保修,这使得这是一个低级冷却解决方案? 回复
  • 破旧 - 2021年3月19日星期五 - 关联

    能't wait for "超级,谁关心瓦数,提升" feature... 回复
  • AT_CLUCKS. - 2021年3月19日星期五 - 关联

    所以定期英特尔CPU操作模式? 回复
  • makaveli. - 2021年3月19日星期五 - 关联

    "AMD做了同样的事情,他们称之为精确提升2,它是2018年4月推出的Zen +。"

    这是对PBO和PBO2的引用仅在ZEN 3吗?
    回复
  • DREXNX. - 2021年3月19日星期五 - 关联

    PB2和PBO完全不同。

    我认为技术上甚至是Raven Ridge处理器的实施PB2样行为与Summit Ridge上的固定计划。
    回复
  • makaveli. - 2021年3月19日星期五 - 关联

    I'M意识到它们是不同但PB02 HASN'自2018年以来已经出了,所以这就是为什么我认为该声明正在引用第一个版本。 回复
  • Slash3 - 2021年3月20日星期六 - 关联

    PB和PBO / PBO2是单独的变化。前者是固有的升压控制,后者是一个更具侵略性的用户,启用了自动超频设置。 回复
  • Saturnusdk. - 2021年3月19日星期五 - 关联

    不可以。精度升压2带ZEN +推出了该功能。 PBO和PBO2是对此的迭代。 回复
  • jaynor. - 2021年3月19日星期五 - 关联

    "BioSe启用ABT现在只分发"

    那么,我们会看到使用此功能的新基准更新,并在官方发布之前从德国购买的零件?
    回复
  • Nandnandnand. - 2021年3月19日星期五 - 关联

    没有。只有I9-11900K和I9-11900KF获取此功能。 I7-11700K不受影响。 回复
  • Qasar. - 2021年3月19日星期五 - 关联

    为什么?这仍然不会改变很多,虎湖仍将使用很多功率,如果不是更多的话。它仍然是一个哑巴 回复
  • 伊恩蝉联 - 2021年3月19日星期五 - 关联

    只有I9-K和I9-KF受到影响,而不是i7-k。
    加上,ABT ISN't默认启用。我们默认测试。但我们可能会运行一些数字。
    回复
  • Assmilator87. - 2021年3月20日星期六 - 关联

    伊恩,自默认设置以来,如果选择用于CPU审查的主板默认情况下启用MCE,则留下了吗? 回复
  • dsplover. - 2021年3月19日星期五 - 关联

    只是建立一个更好的CPU。更高的IPC,冷热热量等。
    这种营销废话是为十年的旧约14nm设计证明,将市场份额失去的市场份额变为AMD已成为令人厌倦的阅读椅子的新方法。
    回复
  • Geoffreya. - 2021年3月22日星期一 - 关联

    当内容缺乏时,一个人必须依靠营销来拯救这一天。我们'LL看到这一段时间,直到英特尔真的提供。即便如此,我认为,营销仍将继续。这就是英特尔的民间擅长。此外,所有这些数百万都必须去某个地方:所以PowerPoint,印象和Photoshop工作时钟。 回复
  • Geoffreya. - 2021年3月22日星期一 - 关联

    一个请求我为英特尔营销部门提供,如果它落在域名下。请在下次提出一些更好的名字,摆脱所有这些湖泊和鸟类。英特尔曾经想到以前的某种选择名称(Coppermine,Northwood,Sandy / Ivy Bridge,Clover Trail),所以请从地理课上解散地图:什么's more, it'll是一个很有趣。 回复
  • 海狸M. - 2021年3月22日星期一 - 关联

    我拿着它。 idk你想要什么来自CPU,但我只关心真实的世界表现。只有其次关于权力绘制。如果他们免费给我200额外的MHz,我会愚蠢而不是接受它。
    一些特殊的AMD用户似乎讨厌额外的性能......但只有它为英特尔。 ;)
    回复
  • spunjji. - 2021年3月22日星期一 - 关联

    "我只关心真实的世界表现"
    然后你'据推测,LL买入AMD CPU?😁

    但是,除了笑话,你读过他们指出的位,这只是I9 SKU吗?这个和mce之间的唯一区别是MCE被保证,直到您的CPU击中热节律限制,这只是ISN't - 所以通过你自己的公制,你想要mce而不是这个"feature".
    回复
  • 巴格尔莎 - 2021年3月22日星期一 - 关联

    一些特殊的英特尔用户认为他们实际上与英特尔芯片更具表现。 回复
  • dwillmore. - 2021年3月19日星期五 - 关联

    amd.在2018/4在ZEN +中介绍了这一点,他们有一个处理器实际上有热量净空,可以使用它 - 特别是在带有更多热净空的下端处理器上。

    英特尔在2021/3中介绍它,只有在10nm处理器设计的高端处理器上,返回到一个相当于饥饿的14nm过程,在那里它们有很少的热净空 - 所以这个功能'最终完成了这么多。
    回复
  • Nandnandnand. - 2021年3月20日星期六 - 关联

    它可能有助于在几乎无法区分的I9和I7之间创建性能差距,并确保I9-11900K在ZEN 3中始终如一地赢得游戏。英特尔'粉丝将踢现金,而AMD'价格会下降,所以它's a win-win. 回复
  • Qasar. - 2021年3月20日星期六 - 关联

    "并确保I9-11900K在Zen 3始终如一地赢得游戏。"
    你怎么知道这个?有没有审查这篇文章?
    在这里的11700K审查中,11700K看起来更频繁地失去5800倍,然后它赢了,甚至在一些游戏中失去了9900K。 11900K可能会关闭这种差距,但它可能不是很多,而且在使用更多功率时,那么11700K就是这样。
    回复
  • Saturnusdk. - 2021年3月21日星期日 - 关联

    不确定如何在游戏中看到11900K在Zen 3中获胜。只需CPU MSRP,11900K直接与5900倍竞争,比5800x更好的百分比。鉴于11700K的预览测试,11900K似乎不太可能将差距弥合到5900倍。与5800x相比,它可能比例相对,但那么你'在MSRP上看了90美元的价格差距,从未使用更昂贵的MBS,冷却器和PSU的增加的费用。
    所以5900倍几乎肯定会继续成为博彩国王CPU,并在除了极其利润的AVX512测试之外,屠宰了11900k的其他任何东西'对于任何消费者来说真的很有用,永远不会是。
    可用性真的是唯一持有AMD的唯一​​缺货。虽然5600x / 5800x现在似乎在MSRP到处都是一般的库存,但5900x / 5950x仍然很难找到。我的两个朋友在过去的14天内只能在20美元和30美元的MSRP上拿起,所以似乎也在改善。
    回复
  • spunjji. - 2021年3月22日星期一 - 关联

    购买i9 k和唐的那种lolcows'T超频,但在顶部烧了一个冷水机会会喜欢这个。

    对于其他人来说,你'右转,它会痛苦很小。
    回复
  • 赫克 - 2021年3月19日星期五 - 关联

    让我想起p4"Emergency Edition." 回复
  • Geoffreya. - 2021年3月20日星期六 - 关联

    ZEN 3正在使它们颤抖就像FX-51一样。 回复
  • spunjji. - 2021年3月22日星期一 - 关联

    那是彗星湖!这是......好吧,我'd argue that we'在这里重新离开地图并进入未知的领土。 回复
  • Waltc. - 2021年3月19日星期五 - 关联

    英特尔's 2021 motto: "If you can't beat 'em,用bs炫耀人群,并在电视上放苹果广告"...;) 回复
  • hifihedgehog. - 2021年3月19日星期五 - 关联

    盖尔辛格肯定是肯定的,所以如果他要去船只,他需要开始,让他们阻止所有这些都是为了实际执行的英特尔而不做任何事情。毫无糟糕的smack只是展示了你的愚蠢和弱者。如果英特尔保持这个,他们将成为底特律的芯片制造商狮子。 回复
  • 阿拉希 - 2021年3月21日星期日 - 关联

    为什么人们认为盖尔辛格与此无关?

    他好的。
    回复
  • Qasar. - 2021年3月22日星期一 - 关联

    更有可能,它进入管道太远了,所以他不能't停止这些,或以任何方式更改它们,只需运行它。 回复
  • spunjji. - 2021年3月22日星期一 - 关联

    那'非常不太可能。 回复
  • Rolfaalto. - 2021年3月19日星期五 - 关联

    据推测,I9的主要好处是,这些是英特尔预先收集的芯片 - 它们可靠地运行较冷和更快。所以,如果你超频它'可能是值得的,否则没有。 回复
  • vol.2 - 2021年3月19日星期五 - 关联

    这个新的微处理器是什么过程节点?我最后一次看着它,很多年前他们仍然在14岁。这一点有多远,所以它有多远? 回复
  • meacupla. - 2021年3月19日星期五 - 关联

    得到这个......它's 14nm 回复
  • Philehidiot. - 2021年3月20日星期六 - 关联

    对不起,这'小号14nm制+++++++++++++++++++++++++,我'll haven you know.

    大学教师'与古老的14nm混淆。那没有't have ANY pluses.
    回复
  • 海狸M. - 2021年3月22日星期一 - 关联

    是的,如果他们可以挤出古代14nm的这些性能数量,那将是非常奇怪的。
    但与台积电或三星相比,英特尔14nm总是更像12或11nm。
    回复
  • Rocky12345. - 2021年3月20日星期六 - 关联

    好吧,我猜他们必须弄清楚某种方式让I9 11900K&KF执行一些比第11 ke I7 K更好的东西& KF CPU'当你因素时,他们与第11届I9相同的CPU'除Intel Binning I9之外'疯狂,所以他们可以在i7 k上击中那些额外的mhz的短暂爆发's & KF's counter parts.

    所以基本上英特尔试图限制I7's尽可能多的I9'看起来很好,他们实际上是在I7上's. So what'■停止实际最终用户从超频I7 k& KF to match the i9's或比他们更好。一世'M确定Intel将找到更多方法来试图限制I7'■因此,他们超过时钟比他们在没有英特尔的情况下更糟糕地放入一些额外的道路街区。
    回复
  • Qasar. - 2021年3月20日星期六 - 关联

    这是假设这11000系列CPU,即使在时钟中也通过了他们通常运行的事情。它可能是一个安全的赌注,英特尔有,并正在做的一切都可以让第11个Gen与ZEN 3远程竞争,更不用说展现了第10阶的任何改善。 回复
  • spunjji. - 2021年3月22日星期一 - 关联

    "So what'■停止实际最终用户从超频I7 k& KF to match the i9's或比他们更好。"

    到目前为止的迹象是i7垃圾箱真的不是很好。这是有道理的 - 这些aren'要长时间才能保持终止'很多时候填写更多的I7垃圾箱,他们可以作为更有利可图的I9销售。
    回复
  • 牛津人 - 2021年3月21日星期日 - 关联

    这整件事是没有进入BIOS ......我'd喜欢查看它的数据。

    我可以'甚至想象在这个过程中建立一个PC而没有进入BIOS。然后,有BIOS更新通常非常重要。

    我想,买OEM机器(戴尔,惠普,联想) - 是的......我可以看到没有进入BIOS。但,'enthusiast'是一个非常广泛的类别。

    至少英特尔不是'使用这种浮动涡轮增压的无效保证。我想要求这样一个低温是为什么的一部分。
    回复
  • 埃弗雷特·萨金特 - 2021年3月21日星期日 - 关联

    我买了三个OEM HP PC'在过去的三年里。所有大约在500美元的价格点(I5-8400,3700x和3400g)。与任何OC相比 '能够MB就像沙漠是海洋。除了一个必须具有关键BIOS更新之外,几乎没有理由混淆BIOS(因为终端用户可调设置的方式很少。 回复
  • Geoffreya. - 2021年3月22日星期一 - 关联

    OEM几乎总是这样的,这么小的人可以改变。 回复
  • spunjji. - 2021年3月22日星期一 - 关联

    It'很难说除了轶事之外的任何事情,但即使是我的朋友自我建设,我也是'M以不同的少数群体通过潜入BIOS来做任何比改变引导设备更复杂的东西,设置系统时钟,或激活XMP设置。 回复
  • 牛津人 - 2021年3月22日星期一 - 关联

    XMP是Anandtech的主要索赔之一,我不买它。 回复
  • LMCD. - 2021年3月22日星期一 - 关联

    XMP技术上超频,理论上是不接受RMA的理由。大学教师't think that'D虽然被强制执行。 回复
  • h - 2021年3月21日星期日 - 关联

    男人,英特尔堕落了多远。他们能'当4年前,甚至设法竞争不再是"英特尔统治世界!". I honestly can'相信他们在制造节点上丢弃了这么难的球,我一直在等他们就像"哦,狗屎,我们突然得到了1nm处理器!" then be all "but they'重复居然$ 200 /核心所以他妈的你的消费者! Ahahahaha." cause they're Intel :/ 回复
  • 海狸M. - 2021年3月22日星期一 - 关联

    呃,现在它看起来是AMD正在进行的方式。 $ 1000 $ 5950x ...哈哈
    不是其他人的价格更好。即使在6核心部门英特尔即使是远远优越。古代14nm!
    amd.粉丝总是屈服于英特尔的价格,就像你在这里一样,然而当AMD这样做时,它突然好了。
    回复
  • spunjji. - 2021年3月22日星期一 - 关联

    而英特尔球迷总是为英特尔的价格辩护,但当AMD这样做时,它's suddenly bad. 🙄 You'重新同一个硬币的两侧。

    2016年,8核3GHz 6950X以1800美元推出 - 2019年AMD愿意以330美元的价格向您销售8核3.6GHz CPU。谢谢,英特尔! / s.

    16核5950倍的成本* $ 800 *(不是1000),因为那里'在字面上没有别的市场靠近触摸它。你可以小丑你想要的一切'与你拼命地试图做出的(谬误)点无关紧要。
    回复
  • 巴格尔莎 - 2021年3月22日星期一 - 关联

    幽默我:16核英特尔CPU的费用是多少? 回复
  • Qasar. - 2021年3月22日星期一 - 关联

    "AMD粉丝总是屈服于英特尔的价格,就像你在这里一样,然而当AMD这样做时,它突然好了。"更像英特尔粉丝从未哭过英特尔收费的价格,但AMD提高了他们的价格,并合理地,因为表现就在那里,大多数人抱怨。去搞清楚。 回复
  • dsplover. - 2021年3月21日星期日 - 关联

    从来没有想过,我会看到一个Ryzen 5600x obop英特尔w /单核心分数。
    我不’t need the fastest chips. i7 4790k/8086k are actually plenty of IPC for my work.
    我将等待英特尔跳过AMD升级,但AMD桌面APU似乎是我的芯片。
    希望英特尔将保持冷却器,较低的瓦特,6/8核心并加倍缓存。会让我在英特尔营地。
    他们无休止的14nm废话和核心追逐策略只是对我来说。
    猜猜今年夏天我要和Amd一起去。艾尔湖和智能提升或涡轮增压对我来说意义重大。
    低延迟,高IPC,低瓦特就是我所需要的。悲伤的英特尔无法提供......
    回复
  • Zingam. - 2021年3月22日星期一 - 关联

    我不'真的知道目前的AMD是多么伟大的,但我觉得他们的产品作为放松。他们的移动产品似乎是第二级:总是几个月的几个月后,仍然在VEGA上综合GPU,多年来没有USB4(HDMI 2.1,DP 2.1,5nm),仍然落后于NVIDIA。他们可能在桌面上很棒,但我不'我再次看到自己使用桌面电脑。我的优先级是桌面,如可能在最低可能的TDP(这意味着没有风扇噪声)。
    我真的想要TI给英特尔和NVIDIA对他们的商业惯例来说是踢,但AMD仍然赢了'T给我一个改性/升级至少直到Zen 4 APU出来的原因,但它们似乎将在RDNA2上,rdna3出来后良好。
    我希望在所有应用中挂钩三重4K监视器并在所有应用中体验平滑的性能,没有风扇噪音。除非我播放孤岛危机。

    amd.你什么时候能提供?目前的技术而不是重新安排产品?为什么Apple可以带有类似桌面的移动产品,如表现,您可以:T?
    回复
  • Watzupken. - 2021年3月22日星期一 - 关联

    虽然我认为Rocket Lake是一个体面的处理器,但英特尔刚刚做了一些东西。
    1. Annoucing一个更令人兴奋的桤木湖将同年到达,
    2.将I7和较低范围的CPU缩短,内存率较慢
    3.尽管核心计数较低而不是比彗星湖在游戏中的彗星级数较低而不是令人信服,但彗星湖价格的价格
    由于Clockspeed赢得略有增加,我觉得这个提升的失落可能并不重要'T急剧提高性能。此外,它将采用一个非常高的终端较冷却器和主板,以便所有CPU在这种升高的时钟速度下运行。所以我不'相信它将适用于大多数人。
    回复
  • 大盒子 - 2021年3月22日星期一 - 关联

    它是否有一个大红色按钮在案件的前面? 回复
  • 海狸M. - 2021年3月22日星期一 - 关联

    不,案例没有涡轮按钮。
    TURBOS现在自动工作。你没看过这篇文章吗?
    回复
  • spunjji. - 2021年3月22日星期一 - 关联

    r / woooosh. 回复
  • dsplover. - 2021年3月22日星期一 - 关联

    从来没有想过我会在英特尔发布公告时看到这一天,或者另一个审查是“泄露”,我不足以读取。我被英特尔厌倦了。如果他们升级了5000美元,AMD会令人兴奋。然后有应用程序£€...NOT. 回复

登录

大学教师't have an account? 立即注册